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健康
>
五官科

好评回答

张月帆 | 16-07-30 9 0 举报
刷牙时恶心常见于慢性咽炎和胃炎的情况,加上你的喉咙不舒服,可以比较肯定的说是慢性咽炎.这种病主要依靠平时多锻炼身体,预防感冒.另外可以吃一些中药. 这里的医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这里回答问题的,请及时点击"采纳答案",这是对他们热心帮助的唯一肯定,谢谢!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五官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