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染色体检测要多少钱

染色体检查?

请问湖南长沙做染色体检查要多少钱呀,那家医院收费实惠又好呀,?

好评回答

2007-07-27 15:44:34
今天巧遇 |2007-07-27 15:44:34 327 177 评论
  百度知道 > 健康/养生 > 人体常识相关问题
谁知道做染色体检查如何进行?多少钱?
 解决时间:2007-2-5 18:17
最好在安徽省内
提问者: 
最佳答案
人的体细胞中有46条染色体,相互成对。其中22对是常染色体,1对是性染色体。
  常染色体无性别差异,而性染色体男女有别。在女性,2条性染色体形态一致,称XX染色体;在男性,2条性染色体不一致,一条为X染色体,另一条为Y染色体。有些不孕症是由于性染色体异常所致,可以通过染色体培养加以鉴别。目前临床上染色体检查主要用于不孕不育症诊断。
  在安徽省内如安医附院做的话一般要340元左右,在省立医院做要280元,在芜湖要240元,但有一点,这几家医院现在都排满了,可能要等2-3月后才能够做上,如果你着急的话建议你可以到外地去看看,最后祝你早日解决问题! 回答者: 其他回答共 5 条 提取血液,在DNA检测仪中检验其染色体! 要做染色体检查需要去有关部门开证明, 医院一般不受理, 价格也非常贵! 500~800RMB 回答者: 在广州中山医科大学是260元 回答者: 染色体检验是个笼...

查看全部>>

  百度知道 > 健康/养生 > 人体常识相关问题
谁知道做染色体检查如何进行?多少钱?
 解决时间:2007-2-5 18:17
最好在安徽省内
提问者: 
最佳答案
人的体细胞中有46条染色体,相互成对。其中22对是常染色体,1对是性染色体。
  常染色体无性别差异,而性染色体男女有别。在女性,2条性染色体形态一致,称XX染色体;在男性,2条性染色体不一致,一条为X染色体,另一条为Y染色体。有些不孕症是由于性染色体异常所致,可以通过染色体培养加以鉴别。目前临床上染色体检查主要用于不孕不育症诊断。
  在安徽省内如安医附院做的话一般要340元左右,在省立医院做要280元,在芜湖要240元,但有一点,这几家医院现在都排满了,可能要等2-3月后才能够做上,如果你着急的话建议你可以到外地去看看,最后祝你早日解决问题! 回答者: 其他回答共 5 条 提取血液,在DNA检测仪中检验其染色体! 要做染色体检查需要去有关部门开证明, 医院一般不受理, 价格也非常贵! 500~800RMB 回答者: 在广州中山医科大学是260元 回答者: 染色体检验是个笼统的说法。
   人染色体有复杂的3级结构,包含上万个基因片段,检测其不同结构、不同片段,可以得知不同的信息: 染色体核型测定:生育功能的检查 基因保守序列测定:遗传病的诊断 特定非保守序列测定:亲子鉴定、案件侦破 --3000 核外基因检测:病毒性疾病的研究(如乙肝) 四种都可以在大医院做,但是第三种要到当地卫生部门审批。
   回答者: 到医院问一下就知道了 回答者: 人的体细胞中有46条染色体,相互成对。其中22对是常染色体,1对是性染色体。常染色体无性别差异,而性染色体男女有别。在女性,2条性染色体形态一致,称XX染色体;在男性,2条性染色体不一致,一条为X染色体,另一条为Y染色体。
  有些不孕症是由于性染色体异常所致,可以通过染色体培养加以鉴别。目前临床上染色体检查主要用于不孕不育症诊断。收费情况各地不一,我所在的医院是夫妻同时做的话收280元,据我所知私营医院好像要便宜一点收费在90-260元不等,最高的是310元,我是河北的。
  但是开展这项检查的医院不多,主要是一些三甲医院和不孕不育专科医院 。 。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