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脑/网络
软件

推荐一个好一点的浏览器

速度要快,比较安全

好评回答

2007-07-05 20:36:23
有来无回 | 2007-07-05 20:36:23 84 28
现在浏览器市场好似进入战国时代,真是硝烟正起,IE一支独秀,占80%以上的市场份额,其它的也对IE虎视耽耽,想把他拉下马。最早,最著名的浏览器,老网民一定知道,就是NETSCAPE(网景)公司的Netscape Navigato
浏览器,但他被Windows捆绑的IE打败了,此后一蹶不振,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现在很多浏览器凭借着一“技”之长,想在竞争激烈的浏览器市场分一杯羹,我推荐几个比较有特色的。
1、Fi
efox
Mozilla会的Fi
efox网络浏览器现在在网络浏览器市场上可谓是牛气冲天,自从2004年11月正式推出以来,Fi
efox就在以惊人的速度不断的扩展疆土,最新的数据表明,Fi
efox市场占有率从5.59%上升到了6.17%,而其2005年的市场目标是占有率是10%。
2、Ope
a 7
作为一家挪威公司, Tiny Ope
a Softwa
e 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最新的Ope
a浏览器版本Ope
a 7.54u2。在这个新版的Ope
a浏览器中,增加了诸如语音命令操作等一些新功能,也进一步增强了对RSS的支持。
3、傲游(Maxthon) (强烈推荐!!!...

查看全部>>

现在浏览器市场好似进入战国时代,真是硝烟正起,IE一支独秀,占80%以上的市场份额,其它的也对IE虎视耽耽,想把他拉下马。最早,最著名的浏览器,老网民一定知道,就是NETSCAPE(网景)公司的Netscape Navigato
浏览器,但他被Windows捆绑的IE打败了,此后一蹶不振,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现在很多浏览器凭借着一“技”之长,想在竞争激烈的浏览器市场分一杯羹,我推荐几个比较有特色的。
1、Fi
efox
Mozilla会的Fi
efox网络浏览器现在在网络浏览器市场上可谓是牛气冲天,自从2004年11月正式推出以来,Fi
efox就在以惊人的速度不断的扩展疆土,最新的数据表明,Fi
efox市场占有率从5.59%上升到了6.17%,而其2005年的市场目标是占有率是10%。
2、Ope
a 7
作为一家挪威公司, Tiny Ope
a Softwa
e 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最新的Ope
a浏览器版本Ope
a 7.54u2。在这个新版的Ope
a浏览器中,增加了诸如语音命令操作等一些新功能,也进一步增强了对RSS的支持。
3、傲游(Maxthon) (强烈推荐!!!!!)
傲游(Maxthon)浏览器的前身就是MYIE2,这是一款基于IE内核的优秀国产网络浏览器。在RSS热潮喷涌的现在,Maxthon浏览器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支持RSS阅读器功能,在最新的Maxthon浏览器版本1.2.1中,Maxthon浏览器在修正了几个错误同时,还增加了RSS自动更新的功能,丰富了集成的RSS阅读器的功能。
4、 TouchNet B
owse

TouchNet B
owse
浏览器是一款多页面浏览器,它可以同时打开多个窗口,可以通过标签快速的在不同网页之间进行快速切换浏览(主界面如下图)。另外该浏览器具有自动记忆功能,当我们再次打开浏览器时,它会将网页恢复到关闭前的状态,非常方便。同时它还集成了屏蔽弹出广告、禁止弹出错误信息功能。
5、 Ope
a fo
Windows With Java
Ope
a是一个极为出色的浏览器,具有速度快、节省系统资源、订制能力强、安全性高以及体积小等特点。新的版本在中文的显示和支持上做了很大改进,此外也采用的新的flash插件(flash 6)。现在,浏览中文站点时,你会觉得比以往舒服很多。
6、腾讯TT浏览器(Tencent T
avele
)
“腾讯TT浏览器”是一款高速多页面浏览器,不仅提供多种亲切友好的用户界面供用户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同时TT浏览器更是新增了多项人性化的特色功能,使上网冲浪变的更加轻松自如、省时省力.
7、MyIE 4.10 Build 0816 简体中文版(推荐!!速度超快)
MyIE 是一个多窗口浏览器,它基于 IE,并且提供了更多的特色功能:收集器、鼠标手势、鼠标拖放、搜索引擎、页面背景色、工具栏皮肤、代理、标签栏、快捷键、自动滚屏、自动保存、自动填表、自动隐藏工具栏、启动模式、页内链接分析、群组、状态栏显示设定、特定的下载控制方案、搜索栏、扩展工具栏、运行脚本、下载管理器、页面缩放..
8、飞宇浏览器
FunnyB
owse
是一个IE为内核的多页面浏览器,中文名为飞宇浏览器,她除了普通浏览器拥有的功能,还有很多普通浏览器无法实现的扩展能力,比如读取本地文件,操作注册表,保存本地文件。当然这些扩展能力也考虑到了安全性(设置了安全开关)。
以上几款浏览器,有的胜在功能,有的强在速度,比较有特色。希望你能满意。
本人推荐1,3,7。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07-07-06 02:31:17
  • 推荐你使用世界之窗
    
    智能过滤浮动和弹出广告
    快速保存图片、Flash和视频
    快速清除浏览历史
    更快的网页下载速度
    浏览时避免骚扰
    保护上网安全
    方便的代理方案切换
    保存整个网页到图片文件 加速导航的快捷网址
    皮肤支持及可任意定制的空白窗体
    加速操作的手势
    网页无级缩放
    网页自动填表
    老板键保护个人隐私
    RSS新闻订阅器订阅新闻
    下载...

    查看全部>>

    推荐你使用世界之窗
     智能过滤浮动和弹出广告
     快速保存图片、Flash和视频
     快速清除浏览历史
     更快的网页下载速度
     浏览时避免骚扰
     保护上网安全
     方便的代理方案切换
     保存整个网页到图片文件  加速导航的快捷网址
     皮肤支持及可任意定制的空白窗体
     加速操作的鼠标手势
     网页无级缩放
     网页自动填表
     老板键保护个人隐私
     RSS新闻订阅器订阅新闻 
    下载地址: 
     
    
    Sun To | 2007-07-06 02:31:17 83 30
  • 2007-07-05 23:16:06
  • 建议还是使用IE7.0,因为各种浏览器在发现漏洞的情况下,还是IE推出补丁的时间最快。况且IE7.0现在基本已经借鉴了其他浏览器的优点,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还是使用IE。
    lixiangyang169 | 2007-07-05 23:16:06 67 33
  • 2007-07-05 21:12:36
  • 遨游MAXTHON
    傲游浏览器简介
     傲游浏览器是一个强大的多页面浏览器. 除了方便的浏览功能, 傲游浏览器还提供了大量的实用功能改善用户的上网体验.
    方便浏览 轻松便捷地浏览网站
     
    多标签浏览
    一个标签代表一个已打开的网页, 排列整齐的标签栏和传统的一层层网页窗口, 您选择哪一种?
    标签的右键菜单使浏览和各种其它操作更快捷, 在标签上单击一下右键试试吧.
     
    鼠标手势
    按住...

    查看全部>>

    遨游MAXTHON
    傲游浏览器简介
     傲游浏览器是一个强大的多页面浏览器. 除了方便的浏览功能, 傲游浏览器还提供了大量的实用功能改善用户的上网体验.
    方便浏览 轻松便捷地浏览网站
     
    多标签浏览
    一个标签代表一个已打开的网页, 排列整齐的标签栏和传统的一层层网页窗口, 您选择哪一种?
    标签的右键菜单使浏览和各种其它操作更快捷, 在标签上单击一下右键试试吧.
     
    鼠标手势
    按住鼠标右键比划一下就可以执行如关闭、前进、后退等常用的操作, 大大提高了鼠标利用率.
    您还可以在设置中心里面修改和添加其他你想要的动作.
     
    智能加速
    内置的傲游智能加速功能可以帮助提高日常浏览和前进、后退时的速度. 
    通过状态栏图标开启的超级加速功能更可以大大提高部分网站的浏览速度.
     
    智能填表
    不用再为没完没了的网站注册表单而烦恼了, 具备智能识别功能的智能填表能够帮您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
    您还可以保存常用的表单信息, 在需要使用时自动填写.
     
    Feed 订阅
    傲游自带了 Feed 阅读器,不用另外下载阅读软件便可订阅 RSS
    点击地址栏后面的 Feed 图标,或者将网址拖拽到侧边栏“我的订阅”即可订阅 RSS
     
    网址别名
    为喜欢的网页起个名字, 直接在地址栏输入这个名字即可打开对应的网页, 既个性又便捷.
    通过标签的右键菜单, 您可以方便的为网页取名字.
     
    外部工具
    您可以在傲游浏览器中添加自己最常用的工具和软件的快捷方式. 单击即可快速开启.
    通过可选的参数, 还可以让软件随傲游浏览器启动和关闭.
     
    广告猎手
    广告猎手可有效地阻止弹出窗口、各种广告和恶意网页的骚扰, 支持自定义过滤和免过滤列表,还您一个干净整洁的页面. 
    通过菜单中的"阻止页面内容..."命令, 您可以方便的添加要过滤的内容. 
      
    超级拖放
    要在新标签中打开一个链接或是搜索某段文字, 只需用鼠标左键轻轻拖放选中链接或文字.
    在按住 Ct
    l 键的同时, 单击页面中的某张的漂亮图片, 傲游浏览器会把图片存入您指定的目录中去. 撤销列表 不慎关闭了一个重要的页面标签怎么办? 通过撤销按钮和撤销列表可以轻松找回. 撤销列表中记录了近期关闭的所有网页和浏览历史, 您不必再为误操作而担惊受怕了. 在线收藏服务 通过傲游在线收藏服务, 无论身在何处, 都可以随时获取您收藏夹的最新内容. 不同于系统收藏夹的加密文件存储格式, 帮助您更好的保护个人隐私. 超级代理 支持通过 HTTP、HTTPS、Socks4、Socks4a、Socks5 等类型的代理连接到互联网, 同时支持要求身份验证的代理. 通过设置高级代理规则, 傲游浏览器能针对不同网站自动切换代理服务器. 网页工具栏 可快速隐藏的网页工具栏上为您提供了各种常用的小功能. 其中的傲游网址汇集了各类最热最火的网址,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最时尚的资讯. 网址一键通 只需按下一个功能键, 就可以打开一个或多个网址. 特别适合懒人使用. 您可以在设置中心的导航部分设置一键通. 屏幕截图 您可以随心所欲地截取全屏幕、部分区域、指定窗口和页面中显示的内容到剪贴板中. 同时还可以通过选项设置截图保存的路径和文件类型. 文件嗅探 文件嗅探器可以捕捉来自视频网站的 FLV 媒体文件, 现在您可以轻松地将这些视频文件下载并进行保存. 您还可以在嗅探器对话框里自定义要嗅探的文件类型. 安全第一 为冲浪保驾护航 安全更新 针对各种未修复的安全漏洞进行全面防范. 如铜墙铁壁一般, 全面防止恶意代码的入侵. 清除历史记录 在网页工具栏中你可以自由选择要清除的项目 你也可以设置成在关闭傲游时自动清除这些数据 自由定制 个性化的上网方式 插件 通过丰富的各式插件, 您可以极尽可能地对傲游浏览器的功能进行扩展. 如果有兴趣, 您还可以制作自己的插件与全球用户分享. 过滤包 通过安装过滤包, 您可以轻松地过滤对应网站的广告或是实现许多意想不到的功能 过滤包利用了傲游浏览器强大的文本过滤功能, 有兴趣的话不妨自己制作一个试试. 皮肤 不同的皮肤使界面呈现不同的风格,美化浏览器,代言你的个性 你也可以自己制作一套皮肤与全球用户分享 多语言支持 傲游浏览器现在拥有热心用户翻译的中英俄法韩日等 19 种界面语言包. 通过菜单可以方便地切换不同语言. 下载地址:
    1188220113 | 2007-07-05 21:12:36 86 31
  • 2007-07-05 20:34:37
  • 安全?不好说。
    快ope
    a
    csust_cq | 2007-07-05 20:34:37 54 3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软件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无权代理与表见代理的区别有哪些?

    无权代理包括狭义的无权代理和表见代理。狭义的无权代理,是指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而以他人名义实施的代理行为。表见代理,是指代理人虽不具法律教 育网备代理权,但因某种表象,足以使善意第三人相信代理人对本人有代理权而与代理人为法律行为,由此产生的法律效果依法直接归本人承担的代理。   两者的相同点:首先,行为人都没有本人的授权,不具有代理权。其次,行为人实施的都是民事行为。   两者的不同点:首先,构成要件不同。无权代理,客观上没有足以使人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事由。表见代理,客观上具有足以使第三人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法律 教育网权的事由。其次,狭义的无权代理立足于保护被代理人的利益;表见代理立足于保护善意第三人的利益。最后,法律后果不同。无权代理属效力待定的民事行为,被代理人追认而确定有效,被代理人的拒绝而绝对无效。表见代理的法律后果直接归属于被代理人。   无权代理、表见代理与无权处分的区别:   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一方面,无权代理是指无权代理人以被代理人的名义实施民事行为,而无权处分则是指无权处分人以自己的名义实施民事行为。另一方面,在狭法 律教育网义无权代理的情况下,相对人不具有正当理由信赖无权代理人具有代理权,因而法律教 育网原创相对人是有过失的,不得适用表见代理制度。而在无权处分的情况下,相对人则可能是善意的。在无权处分人无权处分他人的动产时,如果受让人取得该动产时出于善意,则可以依法取得该动产的权利。

    法律

  • 表见代理的构成条件和类型有哪些?

    表见代理的一般构成要件是指各种类型的表见代理在成立时都必须具备的要件,它反映所有表见代理的共同特点。成立应具备以下条件:(1)行为人实施无权代理行为,即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仍以被代理人名义订立合同;(2)相对人依据一定事实,相信或认为行为人具有代理权,在此认识基础上与行为人签订合同。相对人依据的事实包括两个方面:其一是被代理人的行为,如被代理人知道行为人以本人名义订立合同而不作否认表示;其二是相对人有正当的客观理由,如行为人持有单位的业务介绍信、合同专用章或者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书等。(3)相对人主观上善意、无过失。相对人不知道行为人没有相应的代理权,若相对人明知或应当知道行为人没有代理权仍与其订立合同,不构成表见代理,给它人造成损害的,还要由相对人与行为人承担连带责任。在本条的立法过程中,对于是否要求以本人的过错作为表见代理合同的构成要件曾有两种不同的意见,一种意见认为,应当以本人的过错作为表见代理合同的要件,否则对本人是不公平的;另一种意见认为,表见代理制度最重要的特征就是相对人有正当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而不问本人是否有过错。最终合同法采纳了第二种意见。(4)所签订的合同,应符合合同有效的一般条件,本身不具有无效和应被撤销的内容。否则,该合同应按无效和可撤销的规定处理。另外,还应注意的是,无权代理与被代理人、相对人都有利害关系,在处理其关系上不可偏废失衡,既应保护被代理人利益,所谓维护社会生活中静的安全,又要保护无过错相对人的利益,所谓维护社会生活中动的安全,从而达到各种利益的平衡。[2] 孟祥刚 表见代理有三种构成类型:(1)授权表示型表见代理。即以自己的行为表示授予他人代理权,或者他人表示为其代理人而不作反对表示,从而须对之负授权人责任的表见代理。但是,相对人明知其无代理权,或者应当知道者,不在此限。比如在委托代理中,委托人(被代理人)应当有明确的授权范围,若授权代理时未指明代理权限,或者其指明的权限未在代理证书上写明,以及把有关证明文书(包括合同章和盖有印章的空白合同书等)交给行为人,均可使相对人善意无过失地相信代理人为有权代理,而与之签订合同等等。(2)权限逾越型表见代理。即代理权嗣后被限缩,但因被代理人的行为造成足以令人相信其未被限缩的假象而发生的表见代理。此情形多发生在外部授权而内部限缩其授权,但这种对代理权的内部限制不具有对抗相对人的效力。(3)权限延续型表见代理。即代理关系终止后,因被代理人的行为造成足以令人信其代理权存续的假象而发生的表见代理。此情形多发生在外部授权而内部撤回的场合。代理权终止后,为防止原代理人继续为代理行为,被代理人一般应当采用与授权相同的方法实施撤权行为,如通知相对人、公告、收回代理证书等,以防止发生不利于自己的后果。如因被代理人未采取必要措施或因其某种行为致使存在足以使人相信代理人仍具有代理权的假象,相对人不知代理关系终止而仍与其订立合同的,可构成表见代理。

    法律

  • 我国表见代理行为具体指哪些?

    我国代理制度曾长期缺乏表见代理的相关规定,但司法机关为了及时公正地处理民事纠纷,根据民法的基本原则和国外有关表见代理的理论与实践,也处理了不少表见代理的案件。笔者根据有关规定,结合这些案例,对我国现实生活中的表见代理的主要情况作如下总结和分:   (一)没有代理权的表见代理   从代理权至始不存在,但行为人仍以被代理人名义进行活动方面看,与狭义无权代理是相同的。这种无权代理之所以构成表见代理,主要是由于被代理人明示或者默示的行为致使相对人相信其具有代理权,而与之为民事行为,尽管事实上被代理人并未授予其代理权,仍构成表见代理。这种表见代理在现实中主要表现为以下两种情况:   1、本人向第三人表示以将代理权授予他人,但事实上并未授权。例如,张某出国前曾对其客户李某讲,其出国期间将委托好友王某打理公司生意。事后,张某因出国仓促并未将委托之事告知王某。张某出国后,李某找到王某欲订购张某一批货物。王某因担心好友失去交易机会,便与李某订立了一份货物买卖合同。张某回国后,发现合同价格不合理,遂提出王某没有代理权,该合同自始无效。该案张某告知李某委托王某在其出国期间打理公司事务的行为属于声明授权行为,李某作为善意第三人并不知,也不应当知道张某事实上未授权,这样三方当事人构成表见代理关系。   2、知道他人以自己的名义实施民事行为,而不作否认。这里指的是在本人无过错的情况下,他人以其名义从事活动。当本人得知他人以自己的名义从事民事活动时(通常是由相对人向其催告而得知),应当对他人无权代理行为表明态度。本人所表示的不同态度,可以产生不同的法律后果。如果本人表示承认,等于其在事后授予无权代理人以代理权,这种追认行为具有追溯效力,致使原来的无权代理变成了有权代理,本人应承担给代理行为所产生的后果;如果本人表示否认,因本人对他人无权代理的行为的发生并无过失无权代理人与相对人所为的行为对本人无任何法律约束力;如果本人明知他人进行无权代理而又不明确表示否认,虽然其对于他人以自己名义从事民事活动无过错,但其明知而不否认,不可谓之无过失,由此而造成相对人进一步确信行为人有代理权,因而应构成表见代理。例如,某工程处曾为某工程局施工,工程竣工后,该工程处利用在为工程局施工中掌握的一些信息和资料,在另一工程中打着该工程局的旗号承揽施工。工程建设单位曾几次来电来函询问该工程局,该局未予答复,不置可否。因工程处施工质量不合格,被建设单位索赔。工程处不想承担责任,遂解散消失。建设单位于是找到工程局要求赔偿,此案构成表见代理。   (二)超越代理权的表见代理   行为人虽具有某种代理权,但其超出代理权限而从事代理活动,就其越权代理的事项而言,仍属无权代理。法律要求被代理人可能对代理权限有所限制,但有时不能为第三人所了解,而表现在外的客观情况,如能使善意相对人误信行为人就其所为事项具有代理权,与其为民事行为,从而构成表见代理,本人自应承担越权表见代理的法律后果。这就是现代代理制度中“代理权的限制不得对抗善意相对人”的原则。这种表见代理在现实中主要表现为以下四种情况:   1、企业法人的分支机构、办事处超越授权以企业名义进行的民事活动。企业的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未领取法人营业执照,不具有法人资格。在代表本企业进行民事活动时,企业内部一般赋予他们一定的权限。但如果企业内部管理混乱,办事处和分支机构有时会为了自身利益,超越内部的授权或规定为民事行为。如果这些内部的授权或规定未予公示,不为善意第三人所知,善意第三人是有理由相信办事处和分支机构有代理权。   2、企业的法定代表人、雇员的越权代理行为。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一般情况下,有在企业的营业执照规定的经营范围内代表企业从事经营活动的通常权限;雇员有其所在岗位的通常权限,如物资部门经理订购物资的权限和工程师对施工单位验工计价的权限等。如果企业对他们的通常权限有所限制,应予以公示。如果仅为内部指示或规定,不为善意相对人知悉,则企业应对法定代表人的越权行为承担表见代理的责任。   3、被代理人将具有代理权证明意义的文件印鉴交于他人,使他人得以凭借其以代理人身份实施民事活动。企业将印章、合同章、单位的空白证明信、空白委托书、空白合同文本等交给代理人去办理某项业务,主要是了工作的方便。但是如果代理人办理的业务并非企业实际要求他办理的业务,或是虽为授权业务,但在价格、数量等方面超出了企业的实际授权,善意相对人并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所为的民事行为,构成表见代理。企业不能以“实际未交待代理人为某项法律行为”为由,拒绝承担表见代理的责任。目前,有许多单位对此管理不严,本单位人员出差随意携带,临时填写,有的甚至交给外单位人员携带使用,当这些人员签订合同后,如认为对自己不利,就以未授权为由进行推诿,不承担代理产生的结果。由于这些文件和印鉴在一般情况下与特定的主体相联系,具有专用性,行为人持有具有代理权证明意义的文件和印鉴,这一事实本身,客观上极易使相对人误认其具有代理权,尽管其中有的无权代理人只是利用被代理人的名义为自己谋利益,但对被代理人来说,仍不能完全排除表见代理的适用。   4、挂靠经营中超出挂靠协议约定范围的经营活动就属于超越代理权的表见代理。所谓挂靠经营,是指目前社会上一些单位(被挂靠单位)允许一些没有进行工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的集体单位、个人,或者虽经登记领取营业执照,但为了经营上的便利和税收方面的原因而不愿使用自己的名义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等,适用这些单位的名称、印章、帐户等对外从事民事活动,被挂靠单位从中收取“管理费”和“手续费”。挂靠经营活动在未上升到诉诸法律解决问题的时候,挂靠单位虽以被挂靠单位名义进行经营活动,但往往自己享受利益并承担责任,挂靠单位在挂靠协议约定范围内或授权范围内以被挂靠单位的名义进行经营活动,应属有权代理。如果挂靠单位不承担责任或难以承担责任,必然由挂靠单位承担。除前述情况外,现实经济交往中还大量存在着挂靠单位不遵守其与被挂靠单位签订的挂靠协议,在未授权的领域仍以被挂靠单位的名义进行经营活动,一旦挂靠单位难以承担责任,相对人会直接寻求被挂靠单位的救济。这时被挂靠单位往往以未授权或挂靠单位违反协议为由,拒绝承担责任。在这种活动中,相对人一般认为挂靠单位隶属于被挂靠单位,或虽知挂靠,但很难分清哪些是有权挂靠哪些是无权挂靠,被挂靠单位又未予公示,便构成表见代理。因此,被挂靠单位,应承担这种表见代理的后果。目前,挂靠在某些领域已被禁止,如对外经济贸易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在2000年9月发文禁止进出口行业挂靠经营和借权经营。因此,违法的挂靠经营要受到行政处罚。但笔者以为,这并不影响善意相对人向被挂靠单位主张挂靠单位越权行为的表见代理责任。   (三)代理权终止后的表见代理。   行为人本来享有代理权,但由于某种原因代理权已经终止,在这种情况下,他仍然以代理人的身份为民事行为,此时其代理行为已属无权代理。如果因被代理人的过失,使善意相对人不知代理权已终止,仍认为行为人有代理权,则可构成表见代理。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   1、代理期间届满或代理事务完成后的代理。凡书面委托代理的授权委托书或有关授权通知中均应按照法律规定载明代理期间及代理事务,如果本人没有具体作出规定,只要善意相对人不知这种情况,仍与代理人为民事行为,则成立表见代理。   2、本人取消委托后的代理。代理权可以依本人的意思而被撤销,这种撤销行为属单方法律行为,撤销通知到达代理人即发生法律效力——代理人丧失代理权。为了避免原代理人向他人实施无权代理行为,本人理应采取收回代理证书,通知第三人,或者发布撤销代理权的广告等措施。如果本人没有这样做,致使相对人不知代理权被撤销,仍与代理人为民事行为,则构成表见代理。例如,银行、信用社撤销代办站,解聘代办员,但未告知代办范围内的村民、居民,未全部收回代办员手中的存折,该代办员仍以代办站的名义吸收存款,发放存折,由此产生的纠纷,即使代办员违法,甚至构成犯罪,银行、信用社仍应承担表见代理的责任,兑付储户存款。

    法律

  • 表见代理的概念、特征和功能是什么?

    所谓表见代理,是指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签订了合同,如果善意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具有代理权,那么善意相对人就可以向被代理人主张该合同的效力,被代理人须对此承担责任的代理。简言之,即本无代理权,但表面上却足以令人相信其有代理权而按有权代理对待的行为。表见代理制度始见于1900年的《德国民法典》,后为日本、瑞士、台湾等大陆法系国家或地区所接受。普通法虽无表见代理的概念,但有与之同一实质的“不容否认代理”制度。我国《民法通则》规定了有权代理和无权代理的法律后果,但对表见代理制度未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以前的三个合同法对表见代理制度也未作规定。表见代理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规定的一项重要制度。《合同法》第49条规定“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以被代理人名义订立合同,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该代理行为有效”,这是我国立法第一次规定了表见代理制度,从而进一步完善了民法通则确立的无权代理制度。 从本质上讲,表见代理是一种无权代理、假代理,不具备有权代理、真代理的实质特征,即欠缺代理权,但具备代理行为的表面特征。表见代理的特征表现为:(1)行为人实施无权代理行为,即行为人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仍以被代理人名义订立合同;(2)相对人依据一定事实,相信或认为行为人具有代理权,在此认识基础上与行为人签订合同。相对人依据的事实包括两个方面:其一是被代理人的行为,如被代理人知道行为人以本人名义订立合同而不作否认表示;其二是相对人有正当的客观理由,如行为人持有单位的业务介绍信、合同专用章或者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书等。(3)相对人主观上善意、无过失。既然属于一种无权代理,本应由无权代理人自食其果方为允当。然而不容忽视的是,由于被代理人的作为和不作为,制造了代理权存在的表面现象,并且引起了善意相对人的信赖,后者的利益关系到市场交易安全的问题。“相对人可以基于表见代理对被代理人主张代理的结果”[1]因此设立表见代理制度的目的在于保护合同相对人的利益,维护交易安全,依诚实信用原则使怠于履行其注意义务的本人直接承受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仍为代理行为而签订的合同的责任。 孟祥刚 表见代理的功能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表见代理体现着当事人无过错条件下的选择。表见代理是指代理人没有代理权,但相对人有充分理由相信代理人有代理权,在这种情况下,相对人与代理人发生的法律行为的结果由本人承担。在表见代理的情况下,第三人必须是善意无过错的,对这一点无论是理论界还是实务界是没有争议的。第二,表见代理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当事人利益的法律衡平,进一步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有的学者认为,表见代理是为了保障财产的动态安全,也有的学者认为表见代理既为了保障动态安全,也为了保障静态安全。第三,表见代理是效率重于公平的体现。从表见代理的规定来看,尽管相对人有充分理由相信代理人代表本人,但实际上并不代表本人。在代理人不代表本人,本人不同意接受代理人的行为结果,而本人又无过错的情况下,让本人对代理人的行为后果负责,实质是对本人意志的一种强制。但是,另一方面,表见代理制度的建构,很大程度是因为在表见代理所设定的情况下,代理人的财产和信誉已不足以保护善意相对人的利益,本人如果不对代理人的行为负责,善意无过错相对人的权益就无法保护,财产权益势必遭到损失。因此,表见代理是在保护无过错的本人权益还中保护善意相对人的权益的两难情况下所作出的艰难选择。从两者权益的法律价值来看,不保护本人的权益仅仅是一个民事主体的损失(有的情况下还不一定有损失,如由本人与相对人全面履行一个代理人和相对人签订的一个合同),而不保护善意相对人的权益,不仅仅是影响一个善意相对人的权益问题,将影响民事主体参与市场活动的信心、改变市场主体的数量、降低市场的活动、扰乱市场的秩序、降低市场经济的效率。

    法律

  • 什么是表见代理的海外立法?

     所谓表见代理是指行为人虽无代理权,但善意相对人客观上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而与其为民事行为,该民事行为的后果直接由被代理人承担。历史上,表见代理制度肇始于1900年《德国民法典》。《德国民法典》第170-172规定了的被德国民法学者认为是表见代理的三种情况:代理权消灭之后的表见代理;被代理人以明示的方法通知第三人,代理人享有代理权的的表见代理;被代理人将授权委托书交给代理人,代理人又向第三人出示委托书的表见代理。《日本民法典》第109条、第110条和第112条及我国台湾地区“民法”第169条和107条也规定了表见代理的三种情况,其内容与《德国民法典》大致相同。与大陆法系相对应,英美法将表见代理称为不容否认的代理。英美法认为,不容否认的代理是不容否认理论在代理法领域的延伸。因此,不容否认理论基础在于不容否认法理。所谓不容否认法理,是指如果一方当事人允许另一方当事人相信特定法律事实的存在,并且后者也信赖这一法律事实的存在,那么前者就不能在事后否认这一事实的存在,从而损害后者的利益。因此,英美代理法中,不容否认的代理(agency by estoppel),亦称禁止反言的代理,是指这样一种代理关系:如果一方当事人的言论或行为表明,或者使第三人理解为,与第三人缔结的法律关系的另一方当事人是自己的代理人,那么对于信赖这一代理关系的第三人来说,假定的被代理人不得否认其与假定的代理人之间的代理关系,即使客观上不存在代理权授予的事实,也是如此。《美国代理法重述》对不容否认的代理有较为详尽的规定。

    法律

  • 中山塑料托盘批发销售哪个厂家的产品质量更...

    塑料托盘比较有名的还是中山的承和塑胶,专业生产各种工业周转箱,周箩筐,承压地台板,方盘,塑胶储物桶,及日用制品等各种塑胶制品的生产销售,具备多年的经验,产品质量上乘,产销量领先。

    产业信息

  • 想问一下:上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概多少钱...

    国际学校、海外大学直属分校6-10万人民币 因此,国家统招专升本应有别于“自考专升本”、“成考专升本”、“电大专升本”、“网络教育专升本”,是国家教育部认可,各省依规定统一组织安排,严格按招收条件差额录取的正规升学考试。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有关规定申请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所获学历国家认可为毕业生第yi学历,应享有同等于其他本科学历的一视待遇,不应出现有‘限制专升本人员报考’等学历歧视问题。成教专升本与统招报名对象不同。前者主要是往届生和英语3级没有达到60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后者只能是英语达标的应届毕业生填报。当然,如果你的英语达标,也可以参加社会类。

    自考

  • 古镇什么地方有中空吹塑托盘销售公司啊?

    我给您推荐一家,在曹二东岸北路,叫做中山市承和塑胶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各种塑料托盘,地台板,防潮板,塑胶箱等塑胶制品的生产销售,公司追求完美品质,务求每一件产品都令客户满意、放心。

    产业信息

  • 问一下北京绿色环保地坪的公司有哪些?

    北京恒润利民装饰工程有限G司产品种类丰富几乎涵盖所有地坪涂装需求、材料性能稳定、耐候性强、渗透能力好、抗划伤能力佳、抗冲击力强、耐酸碱、耐腐蚀、耐光照、流平性好、遮盖力好、防静电、防滑、防水、防霉、防菌、无尘、美观、易打理、绿色环保等特点,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G司有专业的地坪材料研究人员,生产技术人员,专业调色人员,制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等特点。

    产业信息

  • 东升塑料储物箱哪里可以批发啊?

    您可以去找中山的承和塑胶,他们就是专业做各种塑胶制品的厂家,经验比较丰富,产品质量层层把关,确保无任何缺陷。

    购物

  • 什么浏览器最快???????????

    傲游(Maxthon) 浏览器 极速浏览器 世界之窗浏览器 腾讯tt浏览器 火星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越来越来流氓,不建议使用) 到百度都可以找到

    互联网

  • 上网最快的浏览器,是什么浏览器?

    瑞影浏览器最好了,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瑞影浏览器是好用的浏览器,速度快,稳定,软件又小,纯绿色软件,功能又强大,有高清视频搜索、音乐随心听、漫画下载阅读器、无损图片压缩等等。

    多媒体软件

  • 最快最好用的浏览器是什么浏览器?

    这两IE是超慢,我也痛苦,之后换了TT,和世界之窗,好一点。

    互联网

  • 什么浏览器----速度最快?

    我个人觉得遨游浏览器挺快

    上网帮助

  • 最安全的浏览器是什么?也是最快的吗?

    不确定。我们国家的麒麟号称最安全。ie9安全系数高也快.手机的opera符合两点。其他google理论是最快。现实也快。安全性现实是高的因为还没出现针对的恶意软件。但测试不行

    反病毒

  • 火狐浏览器是最快的吗

    我已经使用火狐浏览器一两年了,在桌面上双击后,感觉火狐很慢,起码比起其他浏览器慢,但打开后使用起来很稳定,好用,以前我玩网络游戏时,使用IE遇到一些问题,改火狐显示就解决了。 其实很多款浏览器各有各的好处吧,总体上都差不多,使用那一款都没关系。不如使用两款,也不冲突。

    软件

  • 请问浏览器哪一个最快?

    360浏览器等等就足够我们使用了,也没必要换个什么最快的,其实很细微的差别,一般根本感受不到变化

    网络软件

  • 什么浏览器最快!!!

    我使用的是瑞影浏览器。上网速度算快了。。上网速度和你的宽带有一定的关系。。

    软件

  • 什么浏览器速度最快

    关键看网速,浏览器没多大区别

    软件

  • 有没有什么浏览器好用?或者什么浏览器最快...

    360,谷歌,苹果,Opear,火狐都不错。总一款适合你!

    软件

  • 我的浏览器出了问题

    这是恶意劫持,修复一下即可! 工具两个: 用360安全卫士v4.2查杀 启动之后----全面诊断--常规--清除恶评及插件 高级--启动项管理--ctfmon之外禁用--查杀木马 --最后高级修复IE--清理完必之后重启。 重启之后症状一样就进安全模式重复以上操作! 360安全卫士V4.2绿色版 一个360 并不能完全解决此类问题 arswp恶意软件清理助手 (扫杀系统里驱动级保护病毒效果较好)

    互联网

  • 有什么好看点的手机浏览器

    UC浏览器,QQ浏览器。

    互联网

  • 笔记本用什么样的浏览器好一点。

    用360的吧,功能很齐全,有网络收藏夹备份备份,就算换了别的电脑上只要用户登录了就可以照常使用自己的收藏夹

    软件

  • IE浏览器突然打不开,是何原因?

    请依次检查: 一、网络设置的问题   这种原因比较多出现在需要手动指定IP、网关、DNS服务器联网方式下,及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的。仔细检查计算机的网络设置。 二、DNS服务器的问题   当IE无法浏览网页时,可先尝试用IP地址来访问,如果可以访问,那么应该是DNS的问题,造成DNS的问题可能是连网时获取DNS出错或DNS服务器本身问题,这时你可以手动指定DNS服务(地址可以是你当地ISP提供的DNS服务器地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服务器地址。)在网络的属性里进行,(控制面板—网络和拔号连接—本地连接—右键属性—TCP/IP协议—属性—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不同的ISP有不同的DNS地址。有时候则是路由器或网卡的问题,无法与ISP的DNS服务连接,这种情况的话,可把路由器关一会再开,或者重新设置路由器。   还有一种可能,是本地DNS缓存出现了问题。为了提高网站访问速度,系统会自动将已经访问过并获取IP地址的网站存入本地的DNS缓存里,一旦再对这个网站进行访问,则不再通过DNS服务器而直接从本地DNS缓存取出该网站的IP地址进行访问。所以,如果本地DNS缓存出现了问题,会导致网站无法访问。可以在“运行”中执行ipconfig /flushdns来重建本地DNS缓存。 三、IE浏览器本身的问题   当IE浏览器本身出现故障时,自然会影响到浏览了;或者IE被恶意修改破坏也会导致无法浏览网页。这时可以尝试用“黄山IE修复专家”来修复(建议到安全模式下修复),或者重新安装IE(如重装IE遇到无法重新的问题,可参考:附一解决无法重装IE) 四、网络防火墙的问题   如果网络防火墙设置不当,如安全等级过高、不小心把IE放进了阻止访问列表、错误的防火墙策略等(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会有相应的提示的),可尝试检查策略、降低防火墙安全等级或直接关掉试试是否恢复正常。 五、网络协议和网卡驱动的问题   IE无法浏览,有可能是网络协议(特别是TCP/IP协议)或网卡驱动损坏导致,可尝试重新网卡驱动和网络协议。 六、HOSTS文件的问题   HOSTS文件被修改,也会导致浏览的不正常,解决方法当然是清空HOSTS文件里的内容。在正常情况下,HOSTS文件的文件路径为: %SystemRoot%(在Windows 98中)或者%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etc(在Windows 2000/XP中)。 七、系统文件的问题   当与IE有关的系统文件被更换或损坏时,会影响到IE正常的使用,这时可使用SFC命令修复一下,WIN98系统可在“运行”中执行SFC,然后执行扫描;WIN2000/XP/2003则在“运行”中执行sfc /scannow尝试修复。   其中当只有IE无法浏览网页,而QQ可以上时,则往往由于winsock.dll、wsock32.dll或wsock.vxd(VXD只在WIN9X系统下存在)等文件损坏或丢失造成,Winsock是构成TCP/IP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要重装TCP/IP协议。但xp开始集成TCP/IP协议,所以不能像98那样简单卸载后重装,可以使用 netsh 命令重置 TCP/IP协议,使其恢复到初次安装操作系统时的状态。具体操作如下:   点击“开始 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命令,弹出命令提示符窗口,接着输入“netsh int ip reset c:\resetlog.txt”命令后会回车即可,其中“resetlog.txt”文件是用来记录命令执行结果的日志文件,该参数选项必须指定,这里指定的日志文件的完整路径是“c:\resetlog.txt”。执行此命令后的结果与删除并重新安装 TCP/IP 协议的效果相同。   小提示:netsh命令是一个基于命令行的脚本编写工具,你可以使用此命令配置和监视Windows 系统,此外它还提供了交互式网络外壳程序接口,netsh命令的使用格式请参看帮助文件(在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netsh/?”即可)。   第二个解决方法是修复以上文件,WIN9X使用SFC重新提取以上文件,WIN2000/XP/2003使用sfc /scannow命令修复文件,当用sfc /scannow无法修复时,可试试网上发布的专门针对这个问题的修复工具WinSockFix,可以在网上搜索下载。 八、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问题   这倒不是经常见,但有时的确跟实时监控有关,因为现在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都添加了对网页内容的监控。举一个实例:KV2005就会在个别的机子上会导致IE无法浏览网页(不少朋友遇到过),其具体表现是只要打开网页监控,一开机上网大约20来分钟后,IE就会无法浏览网页了,这时如果把KV2005的网页监控关掉,就一切恢复正常;经过彻底地重装KV2005也无法解决。虽然并不是安装KV2005的每台机子都会出现这种问题,毕竟每台机子的系统有差异,安装的程序也不一样。但如果出现IE无法浏览网页时,也要注意检查一下杀毒软件。 九、Application Management服务的问题   出现只能上QQ不能开网页的情况,重新启动后就好了。不过就算重新启动,开7到8个网页后又不能开网页了,只能上QQ。有时电信往往会让你禁用Application Management服务,就能解决了。具体原因不明。 十、感染了病毒所致   这种情况往往表现在打开IE时,在IE界面的左下框里提示:正在打开网页,但老半天没响应。在任务管理器里查看进程,(进入方法,把鼠标放在任务栏上,按右键—任务管理器—进程)看看CPU的占用率如何,如果是100%,可以肯定,是感染了病毒,这时你想运行其他程序简直就是受罪。这就要查查是哪个进程贪婪地占用了CPU资源.找到后,最好把名称记录下来,然后点击结束,如果不能结束,则要启动到安全模式下把该东东删除,还要进入注册表里,(方法: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在注册表对话框里,点编辑—查找,输入那个程序名,找到后,点鼠标右键删除,然后再进行几次的搜索,往往能彻底删除干净。   有很多的病毒,杀毒软件无能为力时,唯一的方法就是手动删除。 十一、无法打开二级链接   还有一种现象也需特别留意:就是能打开网站的首页,但不能打开二级链接,如果是这样,处理的方法是重新注册如下的DLL文件:   在开始—运行里输入: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Shell32.dll (注意这个命令,先不用输)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注意:每输入一条,按回车。第二个命令可以先不用输,输完这些命令后重新启动windows,如果发现无效,再重新输入一遍,这次输入第二个命令。 (完)

    上网帮助

  • 想换个好用点的浏览器,你们都用什么浏览器...

    360极速浏览器,搜狗浏览器,傲游浏览器,火狐浏览器,chrome浏览器,世界之窗浏览器都还不错...

    网络软件

  • 有什么浏览器会正常点

    谷歌 火狐 。。。。

    网络软件

  • 为什么我不能下载杀毒程序?

    IE出问题了,用软件修复。 好运!!!

    软件

  • 谁给推荐个好用点的浏览器啊~

    好用,何为好用 不过我的电脑上安装了5种浏览器, 给你推荐 谷歌 或者 猎豹 都不错

    网络软件

  • 多浏览器什么好点啊

    MYIE2还不错。遨游的前身

    软件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