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好评回答

2004-09-30 12:33:48
中国龙杨仔 | 最新回复 2018-03-05 07:27:01 258 126
  怎么和你说呢?如你是来云南旅游的话就5月份来吧,那时候是最好的,因为这里的气候最好,你可以来丽江,就便可以一路浏览大理\昆明和香格里拉(注:以前叫中甸)如是五月端午来的话,还可以看看那里的艺术节.
  来丽江的话,那就只要你有空就可以啊,但还是不要在雨季来,现在这里的雨水刚刚收,所以你可以来哦,但你如是沿海的就多带点衣服啊,这边有些凉,好了就这样!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对你没什么好处,填预备党员也不会有什么吃亏。

    公务员考试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否可以抵消,像CO2是直线型的,结构式为:O=C=O,作用力等效作用于碳原子两边,按物理上的受力分析来看,不正好得以抵消吗?而SO2由于受力方向不同,就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 平时做的练习里也常常会出现让你写一下分子构型或是电子式的,出现频率较高的有:NH3(三角锥型),CH4(正四面体),CO2(直线型),像过氧化物的有时也会让你写一下电子式.这些一般讲知识点的时候老师都会提及到的.

    学习帮助

  • 产后妈妈美体塑身有什么误区?

    胸部 怀孕期间由于妊娠反应,乳房增大,但分娩后,乳房的韧带弹性不足,令乳房下垂与缩小。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穿塑形衣可以改善乳房下垂,但容易影响呼吸,特别是睡觉时,也不应戴有钢圈的内衣,会影响血液循环,加重乳房下垂现象。 正确的措施 乳房下垂与缩小,与营养有着密切联系,新妈在坐月子期间,应多吃含蛋白质食物,可有效补充乳房所需营养,预防乳房下垂,并通过一些胸部锻炼,促进乳腺发育,就可帮助乳房变得更丰满更坚挺了。 臀部 臀部是最易堆积脂肪的地方,产后妈妈因缺少运动,更容易导致臀部过于肥胖,并松弛下垂。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在身体未恢复之前急于进行臀部锻炼,这样容易导致身体更难恢复,甚至引发其它病症。 正确的措施 可在床上进行一些简单的锻炼动作,如抬腿提臀,可帮助紧致臀部肌肉,并能帮助子宫的恢复。 腿部 很大一部分孕妇在怀孕期间脂肪都会堆积在大腿上,而在产后腿部出现水肿现象,造成腿部肥胖。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产后总是久坐,这样会导致水肿形象更为严重,甚至会形成水肿型萝卜腿。 正确的措施 多进行一些活动,例如爬楼梯,都可帮助消除腿部水肿,也可用热水泡脚,可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水肿。 腰腹部 怀孕期间,随着肚子越来越大,肚皮弹力纤维被拉断,就会造成产后皮肤松弛,而且脂肪积聚,同时,脊椎骨也出现变形,原来的完美身形已经不再了。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进行过于激烈的瘦腰腹运动,产后腰部骨骼与肌肉都很脆弱,如果用力过猛,就会容易损伤腰肌。 正确的措施 饮食要均衡,多进行一些会展腰部肌肉的运动,不但可增加腰部柔软性,也能有效消除腰腹部的脂肪。

    育儿

  • 产后妈妈乳房下垂有什么原因?

    根据乳房下垂的原因分为以下3类:      1)减肥后乳房下垂:主要是减肥后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所致。多见于中青年妇女。      2)老年乳房下垂:老年人各种机能都有所减退,内分泌机能同样下降。老年人乳房下垂,则是皮肤、支持组织、脂肪和腺体都明显退化、萎缩所致,故乳房表现为空囊状下垂。      3)哺乳后乳房下垂:哺乳停止后,因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及脂肪组织均发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因而导致乳房下垂。      垂乳的分类二:根据乳房下皱襞与乳房下极的关系分为5种类型。      1)正常乳房:乳房下皱襞与乳房下极在同一平面。      2)轻度下垂:乳房下极超过下皱襞1-2cm。      3)中度下垂:乳房下极超过乳房下皱襞2-3cm。      4)重度下垂:乳房下极超过乳房皱襞4-10cm。      5)特重度下垂:乳房下极超过乳房皱襞10cm以上。

    育儿

  • 产后妈妈怎么用瑜伽减肥?

    基本动作一:月牙弯 [主攻:小腹、臀部、大腿] 双脚并拢站立,脚趾向前,双臂放在两旁。吸气,然后抬起双臂伸过头顶,指尖指向天花板。呼气,同时弯腰向前,双手着地(可以弯曲膝盖)。吸气,呼气,呼气的同时右腿往后跨一大步(左腿膝盖弯曲90度,膝盖在脚踝的正上方;右腿往后跨时尽量伸展,用脚趾骨着地)。吸气,抬起双臂伸过头顶,双眼直视前方。保持动作,然后回到起始姿势,换左腿伸展。 降低难度: 右腿往后跨时让膝盖着地,双手放在左膝盖上。 增加难度:在结束动作的基础上,吸气,然后往后弓起身体、双臂,头部也向后伸,视线放在指尖。 基本动作二: 柳枝摆 [主攻:小腹两侧] 双脚并拢站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向左侧弯曲膝盖并抬起左脚,放在右大腿上。双掌合拢放在胸前,呼吸两次。第三次吸气时,伸展双臂过头顶,指尖指向开花板。呼气,再吸气的时候身体弯向左边。呼吸,再吸气的时候伸直身体。重复3到5次,换一侧身体再做。 降低难度:把左脚放在小腿上或者让脚趾着地来保持平衡。 增加难度: 平衡、弯曲身体地时候闭上眼睛。 基本动作三:小船摇 [主攻:小腹和后背] 坐在地上双膝弯曲,双脚着地,双手放在大腿上。保持身体挺直,与头部成一直线。身体往后倾45度角,抬起双脚,让小腿与地面平衡,脚趾伸直。呼气,吸气,同时把身体同大腿降低3到4英寸左右,让身体形成V的形状。呼气,抬起身体和大腿。重复3到5次。 降低难度:用双手稳住大腿,仅后倾身体。 增加难度:形成V型以后,把双臂伸过头顶。 基本动作之四:悬浮 [主攻:肩膀、手臂、小腹和后背] 以俯卧撑的动作作为起始,双臂绷直,双手在双肩下方,头部、身体一直到脚跟成一直线。呼吸一次,呼气时朝地面放低胸部,向后弯曲双肘,双臂靠近身体,绷紧臀部。保持身体离地几英寸。 降低难度:膝盖着地,调整双手的位置直到头部到膝盖的身体成一直线。 增加难度:保持动作地时候,抬高左腿6到12英寸,定住,然后放下。重复三次之后,换右腿再做。 基本动作之五: 就座 [主攻:臀部和大腿] 双脚并拢站立,脚趾向前,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双臂伸过头顶,手掌相向。呼气,以45度角往后面坐下去,保持膝盖在脚趾的后方,绷紧臀部来支撑背部,目视前方。 降低难度:双脚以臀宽的距离站立做这个动作,双手放在大腿上,往后坐的时候仅弯曲30度。 增加难度:坐下去以后,踮起脚,以脚趾骨支撑身体。(双膝可以在脚趾前方);目视手指尖。

    育儿

  • 产后妈妈减肥有什么误区?

    产后减肥陷阱一: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一顿健康餐 产后妈妈一方面要照顾宝宝,另一方面也许已经返回职场了,所以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为自己准备一顿健康餐。看着有什么简单的吃的就吃。而且通常便捷的食物都是不健康而且容易发胖的。所以如果你有吃快餐和零食的习惯的话,你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了。 产后减肥陷阱二:没有足够的睡眠 由于宝宝太小,所以老是在半夜经常醒或者是哭闹,妈妈们很少有一个充足的睡眠。接着肥胖就来了。所以你要避免过度的疲劳,为自己留充足的精力,你应该给自己留点时间。也就是因为你是一个妈妈,你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你才要让自己拥有休息的权利。 产后减肥陷阱三:没有让运动成为优先权 产后妈妈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了照顾宝宝身上,累了就更不想运动了。一般运动之后会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和欢乐,除非你不去做。例如每天花20-30分钟左右到楼下去散步或者慢跑等等。但是要注意运动计划要循序渐进,不要过于激烈。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产后妈妈减肥三大陷阱的详细讲解,拥有苗条身材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但是产后妈妈们减肥一定要找对方法,避免陷入上面的三大陷进。

    育儿

  • 产后饮食瘦身注意事项有哪些?

    具体如下: 1、控制热量:在热量的控制上,妈妈必须摄取足够的热量,尤其是喂母奶时,更不能缺少各种营养素。如果是全职妈咪或许还能在家中自行烹煮食物,控制摄取热量,但经常在外就餐的妈咪可能有食物热量摄取过高的问题。 2、多蔬菜:蔬菜纤维多,不仅需要花较多的时间咀嚼,同时蔬菜进入胃之后,会吸收水分膨胀,很容易使胃有饱足感。 3、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妈咪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 4、少油、少调味料:干面、汤面中添加的油会让面的口感更好,但是热量也相对较高;浓汤不仅勾芡,也会加入奶油、盐水等热量高的食材;高油烹制的食物,例如中式勾芡的菜肴,也隐含很高的热量。同理,油炸物也是少碰为妙的食物。 5、三餐定时、定量:早餐不吃,或是一天只吃两餐,会让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延缓减重的效果;或是忍着某一餐不吃,但身体因为接受到闹饥荒的讯息,反而会吃得更多,所以一定要定时吃三餐。不过,由于白天的活动量较晚上高,因此早餐与午餐摄取的份量最多,到了晚上活动度降低,晚餐的摄取量也要降低。 6、选择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物:血糖上升的速度若很快,会刺激胰岛素分泌,将血糖转变为脂肪的形式储存在身体细胞中。一般来说,蛋糕、饼干、糖果、含糖饮料等食物会使血糖快速地上升,而白米饭与白面包与糙米、胚芽米相较之下,升糖速度比较慢。 7、均衡摄取各类营养素:蔬菜水果、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各类营养素都须摄取,但蔬菜水果的份量应占最高。不少人以不吃碳水化合物,只吃蛋白质的方式来减肥,但蛋白质负责的功能主要在修护组织,也让哺乳的妈咪提供婴儿充足的奶水,因此不吃碳水化合物不仅无法供应母奶,长期下来还可能导致酮中毒等危害身体健康的结果。

    育儿

  • 湖北环保油漆涂料哪个厂家生产的比较好啊?

    麟羊他们家生产的产品质量很不错,我推荐您去了解一下他们公司,他们官网上面有联系方式,有需要的话您可以咨询一下。

    家居装修

  • 山东电采暖炉代理哪个品牌成本低?

    推荐格伦斯热能设备智造有限公司,电采暖炉代理不仅成本低而且服务还特别好哦,有需要可以咨询看看哦。

  • 邵阳钻石首饰哪里的款式比较多啊?

    买品牌都是买附加值,买到性价比高的真钻才是道理,湖南的世纪黄金还不错,从事从事黄金原料收购、提炼、首饰研发、生产、批发十多年了,累积了无数的经验,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声望。

    服装/首饰

  • 谁知道燃气壁挂炉都有哪些安全保护装置?

    过热保护、缺水保护、燃烧故障保护、系统超压保护、排风安全保护、缺气保护、防冻保护、水泵防抱死、断电,断气自锁保护等几十项防护功能。

    工程技术科学

  • 没学过武术初期应该学什么拳比较好?

    武术基本功是初学者的入门功夫,更是武术教学的基础和关键。通过基本功和基本动作的练习,可使身体各部位都得到比较全面的训练。

    武术搏击

  • 丽江玉龙雪山风景名胜区有什么特色?

    在云南省丽江、宁蒗、中甸三县境内,由四个景 区组成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总面积770多平方 千米。玉龙雪山有终年积雪的雪峰13座,南端主峰 扇子陡,海拔5 500多米。位于玉龙雪山与哈巴雪 山之间的虎跳峡,峡谷迂回约20km,江面最窄处仅 30m。江滩至两岸峰顶高差约3 900m。为世界最深 峡谷。长江第一湾,历来兵家必争之地,以山峦、奇 岩、溶洞为特色。泸沽湖景区内深林幽湖与少数民 族古风民俗融为一体。丽江古城民居独具风格,在 我国建筑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区内纳西族千余年前 创造的东巴文、纳西古乐、白砂壁画等有较高历史文 化价值。

    教育/科学

  • 寻找优质客栈

    朋友找二者俱全的太难了,还是正规的多花点安全

    度假旅游

  • 十一月初去丽江,哪些景区的风景不错还有天...

    点击好评,幸福快乐永远!!!束河古城很值得一去,,然后拉市海和茶马古道也值得骑马走一走~ 白天的话,就去一下茶马古道,玉龙雪山这样的风景区; 古城呢,晚上再去,有很多商店逛,最主要的是晚上酒吧都开了, 有很疯狂的,也有很安静的,可以自主选择~都是不错的地方! 哦,,对了,千龟山也一定要去~~~虽然爬山很辛苦,但是当你到顶,站在千龟坡上俯瞰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古城,茶马古道这些可以自己去就好;千龟山的话可以在住的附近找一日游,蛮便宜的,自己也省事

    度假旅游

  • 从昆明坐火车去丽江沿途风景美不美?

    睡一觉就到了,省一晚上酒店钱,晚上看不到多少风景。

    度假旅游

  • 又想去丽江看哪的风景,住哪的客栈,逛那的...

    非常多,我建议不需要预订,好找,找客栈是有意思的事,我住的崇仁巷

    度假旅游

  • 谁给我推荐个丽江的客栈要硬件条件好,风景...

    建议您到纳西妈妈家来,五星级的设施,新装修的,您出发前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们,或者私信我也可以的哦

    餐厅/酒店

  • 丽江有什么好玩好看的风景

    您好!丽江特色景点:玉龙雪山一线:白水河,蓝月谷,冰川索道,印象丽江表演。 拉市海骑马,沙溪古镇,东巴谷,丽江古城,四方街,束河古镇。 丽江,休闲之都欢迎您。 如果帮到您,望采纳,谢谢!

    度假旅游

  • 谁知道云南丽江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名字...

    云南丽江玉龙雪山风景名胜区 云南丽江古城风景名胜区

    度假旅游

  • 4月20号去丽江风景怎么样?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几号到过丽江,天气很好,人很舒适,汗衫加外套足够,只是要注意防晒。玉龙雪量不大但仍很美;古城玉泉河水流潺潺,庭院里百花争艳;泸沽湖的野杜鹃漫山遍野。古城及周边景点两至三天,泸沽湖至少两天,再去香格里拉顺路玩第一湾和虎跳,三天以上,九天时间有点紧。

    度假旅游

  • 在丽江可以看到整个古城风景的客栈有哪些

    一般你选择狮子山上的客栈都是可以的,知道一个桃花岛,建议你在携程看看丽江大研客栈的位置和点评。

    度假旅游

  • 重庆有哪些风景名胜?

    给你一个链接 自己查阅更好。

    度假旅游

  • 南方有什么风景名胜啊

    还是到福建闽北的武夷山逰玩吧!前中科院院长郭沫若有诗云:桂林山水甲天下,武夷山水甲桂林。逰武夷真是心旷神怡,美不胜收啊!顺便还可以到一百多公里外的闽西北的泰宁县去游览美轮美奂的大金湖呢。如果你还有时间的话,不妨再到美丽的海岛城市--厦门去看看吧。我相信你一定会不虚此行的!愿你过个愉快而又难忘的黄金周!

    交通出行

  • 南京有哪些风景名胜

    “新金陵48景”名单: 1,中山陵   2,明孝陵和梅花山   3,紫金山天文台   4,雨花台   5,玄武湖   6,南京长江大桥   7,夫子庙及秦淮风光带   8,栖霞山   9,阅江楼   10,总统府   11,莫愁湖   12,中华门瓮城   13,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14,灵谷寺   15,静海寺和天妃宫   16,珍珠泉   17,石头城和清凉山   18,云锦博物馆   19,阳山碑材   20,甘家巷南朝石刻   21,鼓楼和大钟亭   22,台城、九华山、鸡鸣寺   23,燕子矶   24,汤山温泉   25,汤山古猿人洞   26,胭脂河及天生桥   27,固城湖及高淳老街   28,牛首山   29,中山植物园   30,南唐二陵   31,瞻园   32,明故宫遗址   33,朝天宫   34,梅园新村纪念馆   35,甘氏故居 36,江心洲   37,方山斜塔 38,石鼓路天主教堂   39,南京大学北大楼   40,颐和路民国公馆区   41,龙江宝船厂遗址   42,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43,桂子山石柱林   44,渤泥国王墓   45,金陵刻经处   46,南京博物院   47,净觉寺   48,傅家边现代农业生态园

    度假旅游

  • 广宁的风景名胜?

    竹海大观\宝锭山

    度假旅游

  • 济南有什么风景名胜?

    趵突泉是必看的 市内就没什么太要紧的了 喜欢风景就要去近郊 不然的话没什么玩的

    度假旅游

  • 济南有什么风景名胜

    趵突泉公园位于济南市西门桥南,是一座以泉水为主的民族形式的自然山水公园。济南素以泉水多面著名,有“济南泉水甲天下”的赞誉。趵突泉则为济南72名泉之冠,被誉为“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泉池呈长方形,东西长30米,南北长20米,中间3个泉眼昼夜喷涌,浪花飞溅,势如鼎沸,“趵突腾空”是济南八景之一。 大明湖公园是济南的三大名胜之一,位于济南市中偏东北部,1958年正式辟为公园。大明湖公园风光旖旎,湖光浩渺,冬泛冰天,夏抱荷浪,秋容芦雪,春色扬烟,景色四季不同。大明湖公园有“淫雨不涨,久旱不涸”的特点。清代著名书法家铁保题写了“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名句对此进行赞誉。 千佛山公园位于济南市中心以南2. 5公里,是济南市三大名胜之一,海拔284米,是泰山山脉的余脉,东与佛慧山相连,西与马鞍山相接,翠峰连绵,重峦叠蟑,似济南市的天然屏障。千佛山秀景独胜,“佛山赏菊”为济南八景之一。1981年经市政府批准,与千佛山毗邻的北魏时期的黄石崖石窟造像、佛慧山唐代开元寺遗址、千佛山东麓的辛亥革命烈士陵园辟为一个以千佛山为主体的风景游览区。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位于中国济南市东南的跑马岭上,距市区40公里。跑马岭是以唐代武德年间李世民率军东征,在此操练兵马而闻名于世。这里平均海拔700多米,林木茂盛,风景秀丽,占地30000余亩,历史上曾有“小云南”之美誉。它南依中国著名的山岳——泰山,北跨中华民族的摇篮——黄河。与中国最古老的隋代石塔——四门塔、卧虎山水库风景区、锦锈川风景区,形成一个人文景观丰富的环形旅游带。 锦绣川水库位于历城区南部山区玉符河上游,水库设计总库容4150万立方米,是一座具有防洪、灌溉、城市供水、水力发电、养鱼等多种功能的中型水库。灌区辖二镇一乡,供水干渠长32.5公里,灌溉面积2000余公顷。水库自1988年开始向济南市供水,日平均供水5万吨,最高达到9万吨,担负着济南市经十路以南40万人吃水任务。 济南动物园原名金牛公园,后称金牛动物园,1989年改称济南动物园。济南动物园位于济南市北部,现有各类动物180多种,1700余只。其中有亚洲象、大熊猫、丹顶鹤、黑颈鹤、白鹳、黑鹳、东北虎、白唇鹿、扬子鳄、娃娃鱼等珍稀动物25种,还有从国外引进的黑猩猩、袋鼠、斑马、河马、长颈鹿、非洲象等稀有动物10余种。 济南植物园位于千佛山西侧,经十路以南,是一座新 建的风景植物园,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植物园是按照科研、科普内容与园林外貌相结合的规划进行布局,实行植物科研、科普教育与游览参观三统一。依照这一原则,公园分为植物游览区、观赏温室区和引种驯化区。 泉城广场是省会济南的中心广场,地处山、泉、河、城怀抱之中。环顾四周,北览旧城区古风新貌,西观趵突泉喷涌潺?咸髑Х鹕角啻涿嘭ǎ夥鸥笄逖湃缁鞘忻裥蓓袒钢さ亍H枪愠《髟?80米,南北宽约230米,面积16.96公顷。设计以贯通趵突泉、解放阁的边线为主轴,以榜棚街和烁文路的延续为副轴而构成框架。

    度假旅游

  • 随州有什么风景名胜啊?

    这地方什么都没有,还是别浪费钱了,我是随州的。

    度假旅游

  • 随州有什么风景名胜啊??

    别浪费了,这里啥都没,到别的地方玩把,我是随州的。

    度假旅游

  • 本溪

    本溪水洞很出名的

    度假旅游

  • 铁岭

    有些问题要靠自己动手!可以上网查下!

    度假旅游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