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计算机的物理地址应如何查询

计算机的物理地址应在哪里去查询?应如何去查询呢?

好评回答

2007-05-20 23:15:53
行云流水一孤僧 | 最新回复 2018-05-11 09:13:02 161 91
点“开始”→“运行”→输入cmd-点“确定”,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ipconfig 
all敲回车。其中Physical Add
ess对应的就是mac地址,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物理地址。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pert管应该怎么连接?

    1、热熔工具接通电源,到达工作温度指示灯亮后方能开始操作; 2、切割管材,必须使端面垂直于管轴线。管材切割一般使用管子剪或管道切割机,必要时可使用锋利的钢锯,但切割后管材断面应去除毛边和毛刺; 3、管材与管件连接端面必须清洁、干燥、无油; 4、用卡尺和合适的笔在管端测量并标绘出热熔深度。 5、熔接弯头或三通时,按设计图纸要求,应注意方向,在管件和管材的直线方向上,用辅助标志标出其位置; 6、连接时,无旋转的把管端导入热套内,插入到所标志的深度,同时,无旋转的把管件推到加热头上,达到规定标志处。加热时间应满足上表的规定(也可按热熔工具生产厂家的规定); 7、达到加热时间后,立即把管材与管件从加热套与加热头上同时取下,迅速无旋转的直线均匀插入到所标深度,是接头处形成均匀凸缘; 8、在规定的加工时间内,刚熔接好的接头还可校正,但严禁旋转。

    家居装修

  • 财神爷的摆放禁忌是什么?

    1、不能够面向厕所;不能够面向房门内;不能够面向餐桌。 2、财神爷不能够与祖先放置在水平位置,有些人将祖先排位和财神爷放在一起供奉,其实都是不可取的。需要将祖先排位放在财神爷的下面,这才是可取的。

    家居装修

  • 建筑风水学的十大原则是什么?

    一、整体系统原则 整体系统论,作为一门完整的科学,它是在本世纪产生的;作为一种朴素的方法,中国的先哲很早就开始运用了。风水理论思想把环境作为一个整体系统,这个系统以人为中心,包括天地万物。环境中的每一个子系统都是相互联系、相互制约、相互依存、相互对立、相互转化的要素。风水学的功能就是要宏观地把握协调各系统之间的关系优化结构,寻求最佳 二、因地制家原则 因地制宜,即根据环境的客观性,采取适宜于自然的生活方式。中国地域辽阔,气候差异很大,土质也不一样,建筑形式亦不同。西北干旱少雨,人们就采取穴居式窑洞居住。窑洞位多朝南,施工简易,不占土地,节省材料,防火防寒,冬暖夏凉,人可长寿,鸡多下蛋。西南潮湿多雨,虫兽很多,人们就采取干阑式竹楼居住。 三、依山傍水原则 依山傍水是风水学最基本的原则之一。山体是大地的骨架,水域是万物生机之源泉,没有水,人就不能生存。考古发现的原始部落几乎都在河边台地,这与当时的狩猎和捕捞、采摘经济相适应。 四、观形察势原则 中国的地理形势,每隔8度左右就有一条大的纬向构造,如天山棗阴山纬向构造;昆仑山棗秦岭纬向构造。《考工记》云“天下之势,两山之间必有川矣。大川之上必有途矣。”《禹贡》把中国山脉划为四列九山。风水学把绵延的山脉称为龙脉。龙脉源于西北的昆仑山,向东南延伸出三条龙脉,北龙从阴山、贺兰山入山西,起太原,渡海而止。中龙由岷山入关中,至泰山人海。南龙由云贵、湖南至福建、浙江入海。每条大龙脉都有干龙、支龙、真龙、假龙、飞龙、潜龙、闪龙,勘测风水首先要搞清楚来龙去脉,顺应龙脉的走向。 五、地质检验原则 风水思想对地质很讲究,甚至是挑剔,认为地质决定人的体质,现代科学证明这不是危言耸听。 六、水质分析原则 风水学理论主张考察水的来龙去脉,辩析水质,掌握水的流量,优化水环境,这条原则值得深入研究和推广。 七、坐北朝南原则 坐北朝南,不仅是为了采光,还为了避风。中国的地势决定了其气候为季风型。冬天有西伯利亚的寒流,夏天有太平洋的凉风,一年四季?风向变换不定。甲骨卜辞有测风的记载。 八、适中居中原则 适中,就是恰到好处,不偏不倚,不大不小,不高不低,尽可能优化,接近至善至美。 九、顺乘生气原则 风水理论认为,气是万物的本源。太极即气,一气积而生两仪,一生三而五行具,土得之气,水得之于气,人得之于气,气感而应,万物莫不得于气。 十、改造风水原则 人们认识世界的目的在于改造世界为自己服务。中国的乡村建设很注重改造风水。如果我们下功夫,花气力翻捡一遍历史上留下来的坟志书和村谱、族谱,每部书的首卷都叙述了地理风水,细加归纳,一定会发现许多改造风水的记载。就目前来讲,如深圳、珠海、广州、汕头、上海、北京等许多开放城市,都进行了许多的移山填海,建桥铺路,折旧建新的风水改造工作,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家居装修

  • 煤沥青有什么样的生产?

    煤沥青生产的主要来自于煤焦油,煤焦油是煤碳在干馏的过程中留下的—种很黏稠的黑色液体。煤焦油的成分很是复杂。在1972年的时候就已经被鉴定出来芳香族碳氢化合物和杂环碳氢化合物已经达到了400多余种。焦化厂一般将煤焦油用蒸馏的方法按照沸点的大小来分配范围。

    家居装修

  • 展示架有哪些分类?

    1、电子(IT)类:压克力手机架、压克力优盘架、MP3/MP4展架、有机玻璃VCD展架、数码相机展架、笔记本电脑展架、摄像头展架、ACRYLIC摇控器摆件架。电池箱、形像展示柜、专卖柜等。 2、装修类:有机玻璃装饰品、物业标牌、广告牌、形象牌、纸巾盒等。 3、烟草名酒类:烟架、塑料烟盒、酒架、酒盒、亚克力酒水牌、三角台卡、烟酒专卖柜等。 4、用品展示类:资料架、笔架、鞋架、眼镜架、手表展架、名片座、文具座、压克力台历座等。 5、女式用品类:化妆护肤品展架、珠宝盒、珠宝道具、饰品展架、形像专卖展柜。 6、精品类:相座、鱼缸、像架,药盒、纸镇、精品展盒、经销牌。 7、水晶工艺品类:水晶奖杯、水晶模型、水晶内雕、水晶装饰品。 8、水晶胶制品类:水晶胶工艺品、真品内藏制品。 9、有机旋转展示架:也是展架的一种,用于手表,手饰,精品,手机,MP3,通信设施的展示,展示架中心有一条灯管,上下均可装有灯,可全方位展示出产品的特征。风格优美,高贵典雅、又有良好的装饰效果,有机旋转展示架使产品发挥出不同凡响的魅力。

    家居装修

  • 灯箱广告有哪些适用范围?

    1、婚纱摄影、家庭装饰画;2、室内外指示牌;3、大型展览工程或活动展览展示;4、商场、银行、宾馆、酒店等墙面装饰宣传;5、机场、地铁、车站、公交站台等广告媒体;6、工艺礼品;7、流动广告牌。

    音乐

  • 深圳以色列商务考察哪家公司专业?

    深圳华商盛世办事是很专业的。 以色列商务签证主要指有关人员因公务或者个人原因去以色列国家从事投资、贸易、会议、展览、劳务等方面事务所进行的实地考察或洽谈。这类人员进入以色列国时需持商务访问签证。

    产业信息

  • 深圳新加坡商务考察代理服务哪家报价低?

    新加坡在放宽中国旅游签证的同时,也决定放宽和简化中国商家到新加坡的商务签证条例,向在新加坡当地有业务的中国商家发出两年或更长时间的多次出入境签证。 华商盛世是中国最具价值的海外游学供应商,是海外教育培训产业链中关键资源的有效组织者。

    产业信息

  • 荔湾区有专业回收18650电池的吗?

    18650是锂离子电池的鼻祖--日本SONY公司当年为了节省成本而定下的一种标准性的锂离子电池型号,其中18表示直径为18mm,65表示长度为65mm,0表示为圆柱形电池。常见的18650电池分为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电池。锂离子电池电压为标称电压为3.7v,充电截止电压为4.2v,磷酸铁锂电池标称电压为3.2V,充电截止电压为3.6v,容量通常为1200mAh-3000mAh,常见容量是2200mAh-2600mAh。

    电子数码

  • PCB电子废料有哪些危害?

    电子废弃物的成分复杂,其中半数以上的材料对人体有害,有一些甚至是剧毒的。比如,一台电脑有700多个元件,其中有一半元件含有汞、砷、铬等各种有毒化学物质;电视机、电冰箱、手机等电子产品也都含有铅、铬、汞等重金属;激光打印机和复印机中含有碳粉等。

    化学

  • BIOS可以查看硬件信息有什么

    什么的bios? 如果是主板的只能看主板的信息和与主板有接口的其他配件的部分信息了。

    硬件

  • 电脑问题

    点不亮机器的话,我一般用DEBUG卡(PCI的30元) 也可以用硬件替换排除法 也可以听点不亮机器时发出鸣叫的声响来定位 补充: 买二手电脑,先用CPU-Z软件看配置跟卖家描述的一样哇 然后跑3D MARK等测试软件烧机测试半小时也可以,跟卖家谈谈有无几天的保修,还有有暗毛病的如何处理等等 这个还是要一定的硬件知识的,有一定的风险

    硬件

  • 寻求能修改本机网卡mac地址的软件。

    用很多软件都可以实现~~不过没有一个只实现他的软件~~因为这是一个很小的功能~~所以没人会写一个这样的软件~~除非有人要~~而特意写

    电脑/网络

  • 如何通过DOS命令查看计算机所连接路由器...

    查看MAC地址: ipconfig /all 查看路由:route print 具体帮助:ipconfig/? or route/?

    互联网

  • XP下查看IP地址的命令是什么?

    linhuizhi_f1的回答不对,用"nslookup"只能查看"dns"(dns服务器地址) xp下要正确查看ip地址,还是要在"开始-运行"中输入"cmd",进入命令行窗口后你可以输入"ipcongfig help",显示出关于"ipconfig"命令的所有格式,就如前两位帖出的回答.你只要懂一点英文的话自己会知道意思.比如"ipcongfig"显示当前使用的网卡的ip地址,"ipcongfig /all"显示你机器中安装的所有网卡的ip地址.其它还有更新"renew","释放"release"网卡ip地址等.你如果仅仅想知道机器ip地址,在命令行模式下输入"ipconfig /all"就可以了.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关于IP地址的问题

    被称为本地回环地址,主要作用有两个:一是测试本机的网络配置,能PING通 说明本机的网卡和IP协议安装都没有问题;另一个作用是某些SERVER/CLIENT的应用程序在运行时需调用服务器上的资源,一般要指定SERVER的IP地址,但当该程序要在同一台机器上运行而没有别的SERVER时就可以把SERVER的资源装在本机,SERVER的IP地址设为 也同样可以运行。 所以你上网的IP地址是 .

    上网帮助

  • 查看系统信息的命令是什么

    DIR 可能是这个 在我的共享里有个DOS高手速成 你下来看看吧

    两性问题

  • 在运行里输入什么命令可以查看电脑硬件的配...

    dxdiag 不哟那么麻烦。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 。。 感觉实用的话就采纳吧。。谢谢

    硬件

  • solaris系统查看硬件设备的命令是什...

    # prtconf 显示系统硬件配置(周边设备)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开始里运行命令。

    设备管理器 开始-运行-devmgmt.msc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计算机网络

    192.168.*.* 如果你能提供第三个就好了 只有前两个不好查询 如果你有的话可以把IP打到百度里 那里就会帮你找到了 希望你开心

    互联网

  • 物理地址指的就是网卡的地址吗?

    物理地址指的就是网卡mac的地址

    互联网

  • 物理地址

    打开网卡的属性对话框了,点击第二项“高级”,在“属性”标识下有两项或多项,现在你应该能看到一个叫“ Network Address ”的属性项了吧,点击该项,在对话框右边的“值”标识下有两个单选项,默认是“不存在” ,现在你只要选中上面一个单选项,然后在右边的框中输入你想改的网卡 MAC 地址(注意要连续输入,不要带“-”),如“ 00E0404000A0 ”,点“确定”, OK

    硬件

  • 北京环球物理的地址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55号名商大厦1101

    物理学

  • 如何查询电脑物理地址

    是网卡的MAC地址吗? cmd回车 ipconfig/all回车 看以太网适配器下的物理地址就是的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如何通过IP地址来查对方的物理地址

    IP协议要求所有参加Internet的网络节点要有一个统一规定格式的地址,简称IP地址。在Internet网上,每个网络和每一台计算机都被分配有一个IP地址,这个IP地址在整个Internet网络中是唯一的。IP地址是供全球识别的通信地址。在Internet上通信必须采用这种32位的通用地址格式,才能保证Internet网成为向全球的开放互联数据通信统。它是全球认可的计算机网络标识方法。IP地址可表达为二进制格式和十进制格式。 这个网站可以查询ip 地址的 省 和市

    互联网

  • 怎样改变网卡物理地址?

    如果您是通过网卡的物理地址进行访问网络的,那么一定会碰到需要修改物理地址的情况。如更换新网卡,网卡的物理地址重复或者让笔记本电脑临时登陆一下网络等情况。更改网卡MAC地址的文章网络中有很多,但大都说的不够详细,下面笔者试着以Windows XP,2000,98,nt操作系统为例介绍两种网卡MAC地址的修改方法,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简单的修改方法   读者可以在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图标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网络连接”的对话框中,在“本地连接”图标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会弹出一个“本地连接属性”的对话框,单击“配置”按钮,选择“高级”,选中左栏“属性”中“Network Address”(其实,并非所有的网卡,对物理地址的描述都用“Network Address”,如Intel的网卡便用“Locally Administered Address”来描述,只要在右栏框中可以找到“值”这个选项就可以了),然后选中右栏框“值”中的上面一个单选项(非“不存在”),此时便可在右边的框中输入想改的网卡MAC地址,形式如“000B6AF6F4F9”。点击“确定”按钮,修改就完成了。   不过,有一些网卡没有这个选项,不要着急,可以先更新网卡的驱动程序试试,一般情况下,更新驱动之后都会出现这个选项。但是依然有特殊情况,无论怎么修改都没有这个选项,那怎么办呢?接着往下看,下面的方法可以说是万能的!   注册表修改方法 window XP   第1步,单击“开始”,选中“运行”,键入“regedit”调出注册表。   第2步,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0001、0002 等主键下,查找 DriverDesc ,内容为要修改的网卡的描述,如Intel的网卡会被描述成“Intel(R) PRO/100+ Management Adapter”,3Com的网卡会被描述成“3Com EtherLink XL 10/100 PCI For Complete PC Management NIC (3C905C-TX)”等。 注:上面提到的关于网卡描述的选项出现的位置,和网卡本身以及操作系统有关。不同的网卡可能出现在不同的主键下,而同一网卡用不同版本的操作系统(如OEM版,VOL或者VLK等)也会出现在不同的位置。而这一步的任务就是找到含有网卡描述的主键。   第3步,选中在第二步找到的主键,在右栏框中添加一个字符串,命名为“Network Address”,其值设为要改的MAC地址,形式如“000B6AF6F4F9”。   注:到这一步,修改网卡物理地址的任务可以说是完成了,有的网卡需要重启以下才能正常的工作,而有的只需一点点的时间“反应”一下而已。下面的几步是为了以后再修改物理地址方便用的,如果读者不再需要再次修改,到这里可以止步了。   第4步,在“第一步选中的主键”\Ndi\params下添加一项名为“NetworkAddress”的主键,此时一般都会随着在右栏框中产生一个“(默认)”的字符串,将其值设置为最终想要修改的MAC地址,形式如“000B6AF6F4F9”。如果没有此字符串,读者也可自行添加此字符串。   注:此步骤就是为网卡设置一个初始MAC地址。   第5步,在“NetworkAddress”的主键下继续添加名为“ParamDesc”的字符串,其作用为指定“NetworkAddress”主键的描述,其值可自己命名,如“Network Address”,这样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就会出现“Network Address”选项,就是刚在注册表中加的新项“NetworkAddress”,以后只要在此修改MAC地址就可以了。   第6步,在“NetworkAddress”的主键下继续添加名为“Optional”的字符串,其值设为“1”,则以后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选择“Network Address”项时,右边会出现“不存在”选项。   第7步,重新启动计算机(不是一定要重新启动,但要视不同网卡的要求而定,不过,重启没有任何差错。),按照第一种方法找到“高级”选项就可发现此时“属性”栏中已有“Network Address”的选项,现在读者可以用来直接修改MAC地址或恢复原来的地址。 Windows2000 的修改   1 、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 、 0001 、 0002 等主键下,查找 DriverDesc ,内容为你要修改的网卡的描述,如“ Realtek RTL8029(AS)-based PCI Ethernet Adapter ”。   2 、在其下,添加一个字符串,命名为 NetworkAddress ,其值设为你要的 MAC 地址(注意地址还是连续写)。如: 00E0DDE0E0E0 。   3 、然后到其下 Ndi\params 中添加一项名为 NetworkAddress 的主键,在该主键下添加名为 default 的字符串,其值是你要设的 MAC 地址,要连续写,如: 000000000000 。(实际上这只是设置在后面提到的高级属性中的“初始值”,实际使用的 MAC 地址还是取决于在第 2 点中提到的 NetworkAddress 参数,这个参数一旦设置后,以后高级属性中的值就是 NetworkAddress 给出的值而非 default 给出的了。)   4 、在 NetworkAddress 的主键下继续添加名为 ParamDesc 的字符串,其作用为指定 NetworkAddress 主键的描述,其值可自己命名,如“ Network Address ”,这样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就会出现 Network Address 选项,就是你刚在注册表中加的新项 NetworkAddress ,以后只要在此修改 MAC 地址就可以了。继续添加名为 Optional 的字符串,其值设为“ 1 ”,则以后当你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选择 Network Address 项时,右边会出现“不存在”选项。   5 、重新启动你的计算机,打开网络邻居的属性,双击相应网卡项会发现有一个 Network Address 的高级设置项,可以用来直接修改 MAC 地址或恢复原来的地址。   ◆ Win9x 的修改   1 、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class\net\0000 、 0001 、 0002 等下,找到 DriverDesc 字符串。   2 、在其下,添加一个字符串,名字为 NetworkAddress ,其值设为你要的 MAC 地址,注意要连续写。如: 00E0DDE0E0E0 。   3 、然后到其下 Ndi\params 中添加一项名为 NetworkAddress 的主键,在该主键下添加名为 default 的字符串,其值写你要设的 MAC 地址,注意要连续的写,如 00E0DDE0E0E0 。      4 、继续添加名为 ParamDesc 的字符串,其作用为指定 NettworkAddress 主键的描述,其值可自己命名,如“ Network Address ”,这样以后打开网络邻居的属性,这样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就会出现 Network Address 选项,就是你刚在注册表中加的新项 NetworkAddress ,以后只要在此修改 MAC 地址就可以了。   继续添加名为 Optional 的字符串,其值设为“ 1 ”,则以后当你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选择 Network Address 项时,右边会出现“没有显示”选项。   ◆ WinNT 下改网卡地址的方法:   1 、打开注册表,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2 、找到网卡的键值,在 Parameters 项里添加字串值 NetworkAddress ,其值设为你要修改的 MAC 地址,如:“ 00E0DDE0E0E0 ”。

    硬件

  • 什么是网卡的物理地址

    网卡的物理地址通常是由网卡生产厂家烧入网卡的EPROM,它存储的是传输数据时真正赖以标识信源机(发出数据的主机)和信宿机(接收数据的主机)的地址。也就是说,在网络底层的物理传输过程中,是通过物理地址来识别主机的,它一般也是全球唯一的。比如,著名的以太网卡,其物理地址是48比特的整数,以机器可读的方式存入主机接口中。以太网地址管理机构(IEEE)将以太网地址,也就是48比特的不同组合,分为若干独立的连续地址组,生产以太网接口板的厂家就购买其中一组,具体生产时,逐个将唯一地址赋予接口板(以太网卡)。    因此,网卡物理地址对应于实际的信号传输过程。

    通讯服务

  • 如何查询视图的物理记录

    優化一下查詢,或建立索引 。

    图像处理软件

  • 物理地址指的就是网卡的地址吗?

    物理地址指的就是网卡mac的地址

    互联网

  • 物理地址

    打开网卡的属性对话框了,点击第二项“高级”,在“属性”标识下有两项或多项,现在你应该能看到一个叫“ Network Address ”的属性项了吧,点击该项,在对话框右边的“值”标识下有两个单选项,默认是“不存在” ,现在你只要选中上面一个单选项,然后在右边的框中输入你想改的网卡 MAC 地址(注意要连续输入,不要带“-”),如“ 00E0404000A0 ”,点“确定”, OK

    硬件

  • 北京环球物理的地址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55号名商大厦1101

    物理学

  • 怎样改变网卡物理地址?

    如果您是通过网卡的物理地址进行访问网络的,那么一定会碰到需要修改物理地址的情况。如更换新网卡,网卡的物理地址重复或者让笔记本电脑临时登陆一下网络等情况。更改网卡MAC地址的文章网络中有很多,但大都说的不够详细,下面笔者试着以Windows XP,2000,98,nt操作系统为例介绍两种网卡MAC地址的修改方法,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简单的修改方法   读者可以在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图标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网络连接”的对话框中,在“本地连接”图标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会弹出一个“本地连接属性”的对话框,单击“配置”按钮,选择“高级”,选中左栏“属性”中“Network Address”(其实,并非所有的网卡,对物理地址的描述都用“Network Address”,如Intel的网卡便用“Locally Administered Address”来描述,只要在右栏框中可以找到“值”这个选项就可以了),然后选中右栏框“值”中的上面一个单选项(非“不存在”),此时便可在右边的框中输入想改的网卡MAC地址,形式如“000B6AF6F4F9”。点击“确定”按钮,修改就完成了。   不过,有一些网卡没有这个选项,不要着急,可以先更新网卡的驱动程序试试,一般情况下,更新驱动之后都会出现这个选项。但是依然有特殊情况,无论怎么修改都没有这个选项,那怎么办呢?接着往下看,下面的方法可以说是万能的!   注册表修改方法 window XP   第1步,单击“开始”,选中“运行”,键入“regedit”调出注册表。   第2步,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0001、0002 等主键下,查找 DriverDesc ,内容为要修改的网卡的描述,如Intel的网卡会被描述成“Intel(R) PRO/100+ Management Adapter”,3Com的网卡会被描述成“3Com EtherLink XL 10/100 PCI For Complete PC Management NIC (3C905C-TX)”等。 注:上面提到的关于网卡描述的选项出现的位置,和网卡本身以及操作系统有关。不同的网卡可能出现在不同的主键下,而同一网卡用不同版本的操作系统(如OEM版,VOL或者VLK等)也会出现在不同的位置。而这一步的任务就是找到含有网卡描述的主键。   第3步,选中在第二步找到的主键,在右栏框中添加一个字符串,命名为“Network Address”,其值设为要改的MAC地址,形式如“000B6AF6F4F9”。   注:到这一步,修改网卡物理地址的任务可以说是完成了,有的网卡需要重启以下才能正常的工作,而有的只需一点点的时间“反应”一下而已。下面的几步是为了以后再修改物理地址方便用的,如果读者不再需要再次修改,到这里可以止步了。   第4步,在“第一步选中的主键”\Ndi\params下添加一项名为“NetworkAddress”的主键,此时一般都会随着在右栏框中产生一个“(默认)”的字符串,将其值设置为最终想要修改的MAC地址,形式如“000B6AF6F4F9”。如果没有此字符串,读者也可自行添加此字符串。   注:此步骤就是为网卡设置一个初始MAC地址。   第5步,在“NetworkAddress”的主键下继续添加名为“ParamDesc”的字符串,其作用为指定“NetworkAddress”主键的描述,其值可自己命名,如“Network Address”,这样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就会出现“Network Address”选项,就是刚在注册表中加的新项“NetworkAddress”,以后只要在此修改MAC地址就可以了。   第6步,在“NetworkAddress”的主键下继续添加名为“Optional”的字符串,其值设为“1”,则以后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选择“Network Address”项时,右边会出现“不存在”选项。   第7步,重新启动计算机(不是一定要重新启动,但要视不同网卡的要求而定,不过,重启没有任何差错。),按照第一种方法找到“高级”选项就可发现此时“属性”栏中已有“Network Address”的选项,现在读者可以用来直接修改MAC地址或恢复原来的地址。 Windows2000 的修改   1 、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 、 0001 、 0002 等主键下,查找 DriverDesc ,内容为你要修改的网卡的描述,如“ Realtek RTL8029(AS)-based PCI Ethernet Adapter ”。   2 、在其下,添加一个字符串,命名为 NetworkAddress ,其值设为你要的 MAC 地址(注意地址还是连续写)。如: 00E0DDE0E0E0 。   3 、然后到其下 Ndi\params 中添加一项名为 NetworkAddress 的主键,在该主键下添加名为 default 的字符串,其值是你要设的 MAC 地址,要连续写,如: 000000000000 。(实际上这只是设置在后面提到的高级属性中的“初始值”,实际使用的 MAC 地址还是取决于在第 2 点中提到的 NetworkAddress 参数,这个参数一旦设置后,以后高级属性中的值就是 NetworkAddress 给出的值而非 default 给出的了。)   4 、在 NetworkAddress 的主键下继续添加名为 ParamDesc 的字符串,其作用为指定 NetworkAddress 主键的描述,其值可自己命名,如“ Network Address ”,这样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就会出现 Network Address 选项,就是你刚在注册表中加的新项 NetworkAddress ,以后只要在此修改 MAC 地址就可以了。继续添加名为 Optional 的字符串,其值设为“ 1 ”,则以后当你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选择 Network Address 项时,右边会出现“不存在”选项。   5 、重新启动你的计算机,打开网络邻居的属性,双击相应网卡项会发现有一个 Network Address 的高级设置项,可以用来直接修改 MAC 地址或恢复原来的地址。   ◆ Win9x 的修改   1 、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class\net\0000 、 0001 、 0002 等下,找到 DriverDesc 字符串。   2 、在其下,添加一个字符串,名字为 NetworkAddress ,其值设为你要的 MAC 地址,注意要连续写。如: 00E0DDE0E0E0 。   3 、然后到其下 Ndi\params 中添加一项名为 NetworkAddress 的主键,在该主键下添加名为 default 的字符串,其值写你要设的 MAC 地址,注意要连续的写,如 00E0DDE0E0E0 。      4 、继续添加名为 ParamDesc 的字符串,其作用为指定 NettworkAddress 主键的描述,其值可自己命名,如“ Network Address ”,这样以后打开网络邻居的属性,这样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就会出现 Network Address 选项,就是你刚在注册表中加的新项 NetworkAddress ,以后只要在此修改 MAC 地址就可以了。   继续添加名为 Optional 的字符串,其值设为“ 1 ”,则以后当你在网卡的高级属性中选择 Network Address 项时,右边会出现“没有显示”选项。   ◆ WinNT 下改网卡地址的方法:   1 、打开注册表,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2 、找到网卡的键值,在 Parameters 项里添加字串值 NetworkAddress ,其值设为你要修改的 MAC 地址,如:“ 00E0DDE0E0E0 ”。

    硬件

  • 什么是网卡的物理地址

    网卡的物理地址通常是由网卡生产厂家烧入网卡的EPROM,它存储的是传输数据时真正赖以标识信源机(发出数据的主机)和信宿机(接收数据的主机)的地址。也就是说,在网络底层的物理传输过程中,是通过物理地址来识别主机的,它一般也是全球唯一的。比如,著名的以太网卡,其物理地址是48比特的整数,以机器可读的方式存入主机接口中。以太网地址管理机构(IEEE)将以太网地址,也就是48比特的不同组合,分为若干独立的连续地址组,生产以太网接口板的厂家就购买其中一组,具体生产时,逐个将唯一地址赋予接口板(以太网卡)。    因此,网卡物理地址对应于实际的信号传输过程。

    通讯服务

  • 物理存储器和地址空间是怎么样的?

    但是由于这两者有十分密切的关系,而且两者都用B、KB、MB、GB来度量其容量大小,因此容易产生认识上的混淆

    软件

  • 物理地址是指什么意思?

    物理地址:也就是内存单元的实际地址,用于芯片级内存单元寻址

    内存

  • 银行的物理地址是什么意思

    网卡的物理地址,是每个网卡具有的类似于身份证号的东西 在cmd里面输入ipconfig /all就能看到自己的机器的物理地址

    银行业务

  • 什么是CPU的物理地址?

    它是出现在CPU外部地址总线上的寻址物理内存的地址信号,是地址变换的最终结果

    内存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