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吸脂减肥多久可以恢复,有什么风险吗?

首页 >
生活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吸脂减肥多久可以恢复,有什么风险吗?

好评回答

    2014-01-16 10:29:15
  • 当然有风险了
    有帮助请好评!
  • 2014-01-16 10:13:26
  •   ?一般情况来说,除面颊,颈部,上臀部不需要限制活动也不需要休息外,其他部位吸脂后往往需要休息24小时,之后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术后早期手术部位可能会有感觉迟钝、皮肤僵硬、表面不平整等反应,但持续时间均不会长。早期、适当的运动,良好的心情,有利于手术后的恢复。
      3-6个月后,恢复应该很理想了,这时的你就可以肆意地去展现你动人的身材了。随着吸脂设备的不断改进、手术医师技术的不断提高,就目前来说脂肪抽吸术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几乎没有什么并发症或副作用。但是,吸脂减肥术是对正常组织的一种创伤,在手术局部会损伤到一些小血管和神经末梢,术后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一、局部出现轻微的肿胀、青紫:这是小血管损伤造成的,一般7-15天后消失。
      
      二、硬结:这是损伤组织愈合过程中的必然表现,愈合后便会消失。位于皮下,外观不能察觉,触之可连成硬块,约60-160天消散。三、感觉麻木:这是神经末梢损伤造成的,约20-30天后消失。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回答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 谢谢您的采纳!)。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减肥/塑身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生活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