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游戏
>
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2任务拼图怎么做

好评回答

2013-12-24 22:24:50
無厘頭的弎少 | 2013-12-24 22:24:50 189 105
就是移动图块啊。马上参加《梦幻诛仙》乐享新手卡活动,即可领取梦诛限量新手卡。完成趣味拼图小游戏,即可快速获取2011梦诛限量新手卡,助你得道修仙一臂之力!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梦幻诛仙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修改密码的操作,你可以在登陆工行网银以后,在“客户服务”的“修改客户密码”里找到相关链接。

    银行业务

  • 产后饮食瘦身注意事项有哪些?

    具体如下: 1、控制热量:在热量的控制上,妈妈必须摄取足够的热量,尤其是喂母奶时,更不能缺少各种营养素。如果是全职妈咪或许还能在家中自行烹煮食物,控制摄取热量,但经常在外就餐的妈咪可能有食物热量摄取过高的问题。 2、多蔬菜:蔬菜纤维多,不仅需要花较多的时间咀嚼,同时蔬菜进入胃之后,会吸收水分膨胀,很容易使胃有饱足感。 3、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妈咪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 4、少油、少调味料:干面、汤面中添加的油会让面的口感更好,但是热量也相对较高;浓汤不仅勾芡,也会加入奶油、盐水等热量高的食材;高油烹制的食物,例如中式勾芡的菜肴,也隐含很高的热量。同理,油炸物也是少碰为妙的食物。 5、三餐定时、定量:早餐不吃,或是一天只吃两餐,会让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延缓减重的效果;或是忍着某一餐不吃,但身体因为接受到闹饥荒的讯息,反而会吃得更多,所以一定要定时吃三餐。不过,由于白天的活动量较晚上高,因此早餐与午餐摄取的份量最多,到了晚上活动度降低,晚餐的摄取量也要降低。 6、选择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物:血糖上升的速度若很快,会刺激胰岛素分泌,将血糖转变为脂肪的形式储存在身体细胞中。一般来说,蛋糕、饼干、糖果、含糖饮料等食物会使血糖快速地上升,而白米饭与白面包与糙米、胚芽米相较之下,升糖速度比较慢。 7、均衡摄取各类营养素:蔬菜水果、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各类营养素都须摄取,但蔬菜水果的份量应占最高。不少人以不吃碳水化合物,只吃蛋白质的方式来减肥,但蛋白质负责的功能主要在修护组织,也让哺乳的妈咪提供婴儿充足的奶水,因此不吃碳水化合物不仅无法供应母奶,长期下来还可能导致酮中毒等危害身体健康的结果。

    育儿

  • 产后妈妈的乳房出现变形怎么恢复?

    产后妈妈乳房出现变形、病变主要是因为打回奶针、停止哺乳等原因,如果妈妈们能在断奶后3个月及时到专业机构进行乳房疏通,就完全可以避免这种状况,还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产后如何减肥,产后减肥方法,产后瘦身,产后恢复。产前准备,产后恢复。 乳房疏通被称为绿色健胸。乳房疏通原理是通过有氧运动达到深层疏通,既可以避免乳汁留在腺管内可能造成的堵塞、感染等病变,又可以使乳房恢复到之前的形状,还可以修护子宫、卵巢等。 此外,女性在怀孕前,也应该做乳房疏通,这样可以防止将来生育后因乳腺堵塞而不能哺乳,给自己和宝宝的健康加一份保险。 喂奶:使乳房再发育 不少妈妈都认为,哺乳是导致乳房下垂、松弛的主要原因。但专家指出,母乳喂养不会影响乳房原貌,而且如果按照医生指导哺乳,母亲的乳房在哺乳期后还会变得更加丰满、结实。 哺乳过程中,婴儿吸吮乳头的动作会不断刺激母亲乳房内分泌乳汁的乳腺组织,乳腺组织接受外界刺激越多就越发达,这与肌肉运动越多便越结实的道理一样。因此,坚持母乳喂养的母亲在哺乳期后,乳房会变

    育儿

  • 有什么产后妈妈适用的减肥操?

    1、直立单腿飞作用:通过做直立单腿飞的运动方法可帮助产妇有效起到减上背部,肩膀,腹部,臀部,股四头肌等部位的肥肉,可以说让新妈妈整体瘦身。 动作:1、在做这种运动的时候应该先双脚站立,最好是与肩同宽; 2、然后再将双膝微微弯曲而双手则各持哑铃在两侧; 3、接着将左腿向身后伸出,臀部以上的身体前倾,双臂则保持在胸前伸展姿势,在呼气的同时手臂向两侧打开,集中注意力使肩部的重力绷紧在一起; 4、之后再将身体放低开始和重复,右腿做5次然后两边互换着做,长期如此便能够很好的起到瘦小腹的功效。同时还可以帮助产后新妈妈起到减手臂、大腿等部位的肥肉。 2、跪式俯卧撑 跪在一块垫子或毛巾上。双臂在前,用双手支撑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时收紧小腹,并做深呼吸。重复10次。 3、仰卧高抬腿 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侧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并让臀部抬离地面,重复10次。 4、提臀运动 仰面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侧,膝盖弯曲,脚着地。抬起臀部,只让肩和脚与地面接触。重复10次。

    育儿

  • 产后妈妈减肥有什么误区?

    产后减肥陷阱一: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一顿健康餐 产后妈妈一方面要照顾宝宝,另一方面也许已经返回职场了,所以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为自己准备一顿健康餐。看着有什么简单的吃的就吃。而且通常便捷的食物都是不健康而且容易发胖的。所以如果你有吃快餐和零食的习惯的话,你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了。 产后减肥陷阱二:没有足够的睡眠 由于宝宝太小,所以老是在半夜经常醒或者是哭闹,妈妈们很少有一个充足的睡眠。接着肥胖就来了。所以你要避免过度的疲劳,为自己留充足的精力,你应该给自己留点时间。也就是因为你是一个妈妈,你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你才要让自己拥有休息的权利。 产后减肥陷阱三:没有让运动成为优先权 产后妈妈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了照顾宝宝身上,累了就更不想运动了。一般运动之后会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和欢乐,除非你不去做。例如每天花20-30分钟左右到楼下去散步或者慢跑等等。但是要注意运动计划要循序渐进,不要过于激烈。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产后妈妈减肥三大陷阱的详细讲解,拥有苗条身材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但是产后妈妈们减肥一定要找对方法,避免陷入上面的三大陷进。

    育儿

  • 产后妈妈美体塑身有什么误区?

    胸部 怀孕期间由于妊娠反应,乳房增大,但分娩后,乳房的韧带弹性不足,令乳房下垂与缩小。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穿塑形衣可以改善乳房下垂,但容易影响呼吸,特别是睡觉时,也不应戴有钢圈的内衣,会影响血液循环,加重乳房下垂现象。 正确的措施 乳房下垂与缩小,与营养有着密切联系,新妈在坐月子期间,应多吃含蛋白质食物,可有效补充乳房所需营养,预防乳房下垂,并通过一些胸部锻炼,促进乳腺发育,就可帮助乳房变得更丰满更坚挺了。 臀部 臀部是最易堆积脂肪的地方,产后妈妈因缺少运动,更容易导致臀部过于肥胖,并松弛下垂。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在身体未恢复之前急于进行臀部锻炼,这样容易导致身体更难恢复,甚至引发其它病症。 正确的措施 可在床上进行一些简单的锻炼动作,如抬腿提臀,可帮助紧致臀部肌肉,并能帮助子宫的恢复。 腿部 很大一部分孕妇在怀孕期间脂肪都会堆积在大腿上,而在产后腿部出现水肿现象,造成腿部肥胖。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产后总是久坐,这样会导致水肿形象更为严重,甚至会形成水肿型萝卜腿。 正确的措施 多进行一些活动,例如爬楼梯,都可帮助消除腿部水肿,也可用热水泡脚,可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水肿。 腰腹部 怀孕期间,随着肚子越来越大,肚皮弹力纤维被拉断,就会造成产后皮肤松弛,而且脂肪积聚,同时,脊椎骨也出现变形,原来的完美身形已经不再了。 应避免的塑身误区 进行过于激烈的瘦腰腹运动,产后腰部骨骼与肌肉都很脆弱,如果用力过猛,就会容易损伤腰肌。 正确的措施 饮食要均衡,多进行一些会展腰部肌肉的运动,不但可增加腰部柔软性,也能有效消除腰腹部的脂肪。

    育儿

  • 山西冷凝模块炉批发选择哪家可靠?

    我觉得格伦斯批发还不错,专业生产燃气壁挂炉、模块炉、厨卫等产品,批发价格更优惠哦。

    购物

  • 山东电采暖炉代理哪个品牌成本低?

    推荐格伦斯热能设备智造有限公司,电采暖炉代理不仅成本低而且服务还特别好哦,有需要可以咨询看看哦。

  • 河北使用燃气壁挂炉洗浴有哪些好处呢?

    1)出水量大,一台24Kw的壁挂炉在自来水与热水温差为25℃情况下的产水量为13L/分钟,基本可以满足一个高档淋浴和一个洗手龙头同时使用。 2)热水温度稳定。壁挂炉内的温度探头时刻监测热水温度,在用水量变化时,调整壁挂炉输出功率使热水出水温度保持稳定。

    家居装修

  • 湖北环保油漆涂料哪个厂家生产的比较好啊?

    麟羊他们家生产的产品质量很不错,我推荐您去了解一下他们公司,他们官网上面有联系方式,有需要的话您可以咨询一下。

    家居装修

  • 谁知道燃气壁挂炉都有哪些安全保护装置?

    过热保护、缺水保护、燃烧故障保护、系统超压保护、排风安全保护、缺气保护、防冻保护、水泵防抱死、断电,断气自锁保护等几十项防护功能。

    工程技术科学

  • 梦幻诛仙从多少级开始可以领取第一段剧情任...

    到了10级,上了游戏找周一仙领取第一个剧情任务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50、60任务有什么奖励吗?

    完成50级、60级的剧情任务可获得庆典兑换积分。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隐藏任务?

    "级出生可接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石蛮灵 触发方法:进入战斗后看怪物说的话 他让你用物理攻击就用物理 让你用魔法就用魔法。 隐藏任务奖励:幼年菜刀兔宝宝袋 (说是宝宝其实就是野生的,而且属性不太好,可以打过后取消任务 反复做这个隐藏 估计是BUG,选一只好的吧) 25级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黑心老人 触发方法:过黑心老人的那个剧情任务时,组队带个会入梦咒(40级主技能)的圣巫封,就可以开启隐藏任务。 任务奖励:霜岚玉镯(30级才可使用)霜岚玉镯会接到奇遇任务让你去找月老,然后月老让你给他2万钱,给予后随机获得一个25级的变异宝宝袋子 任务道具100%获得方法: 队伍需要带一个圣巫,主心法需要到40级出睡,意思是,圣巫的人物等级最少也要33级,在第四回合开始睡金铃夫人,然后修罗就不会出来,战斗结束后100%获得隐藏道具 梦幻诛仙25级隐藏任务 五种情况测试结果 梦幻诛仙25级隐藏任务详细流程打法介绍 梦幻诛仙40隐藏任务,教你拿大牛 25级黑心老人隐藏任务攻略 隐藏任务:拿幼年菜刀兔宝宝袋攻略 得变异老虎 25级黑心老人剧情隐藏任务 35级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法善 触发方法:帮法善杀井妖的时候不要打到法善 就可以开启隐藏任务 任务奖励:过去了,但是不知道奖励是啥。 40级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夔牛 触发方法:第二次杀夔牛 不要杀死他 让他虐你几十回合 他有几率分裂出一只极度虚弱的夔牛 这只是可以捕捉的。 任务奖励:四大神兽之一的夔牛一个 (携带等级255 属于观看流的 如果不是BUG的话以后的隐藏可能要靠他开启 大家可以YY四灵血阵啥的) 抓鬼隐藏任务-散财阴灵 触发怪物:XX阴灵 触发方法:阴灵让你在周围打小怪限定时间10分钟(超过后不再给予奖励)可以掉落隐藏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阴灵的碎银 收集10个到京城当铺老板兑换200环任务物品 抓鬼隐藏任务-阴灵大哥的信物 触发怪物:XX阴灵 触发方法:杀死阴灵大哥他会奖励你一条鱼 任务奖励:用这条鱼到京城书商处交任务他会给你诛仙小说第一章一本,这个小说可不是用来看的,他可以开启50级副本。 "

    电影

  • 《梦幻诛仙》东海流寇任务的一些情况是?

    "活动名称: 东海流寇 活动时间: 周二周四14:00—16:00 活动类型: 游戏内置活动 活动简介: 邪恶的倭寇侵占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战斗,将这些倭寇赶出我们的领土,还我们一片安详宁静的世界"

    电影

  • 梦幻诛仙护送任务的时间是?

    "星期一—五上午从8-12点都是护送任务 "

    电影

  • "梦幻诛仙师门任务怎么做?

    20级后,可到自己门派接取任务并跟随任务指引进行。

    人文学科

  • 梦幻诛仙治安任务怎么做?

    到几个店里跑几趟,有一个店里有女飞贼,打倒她就行了

    网络游戏

  • 求梦幻诛仙40隐藏任务

    " 40级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夔牛   触发方法:第二次杀夔牛 不要杀死他 让他虐你几十回合 他有几率分裂出一只极度虚弱的夔牛 这只是可以捕捉的。   任务奖励:四大神兽之一的夔牛一个 (携带等级255 属于观看流的 如果不是BUG的话以后的隐藏可能要靠他开启 大家可以YY四灵血阵啥的) "

    美容/塑身

  • 梦幻诛仙如何接受跑环任务啊?

    30级到京城李文典处接取“帮助受苦的人们”任务,给与NPC10000两,可以激活环任务。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隐藏任务

    1级出生可接隐藏任务<br><br>触发怪物:石蛮灵<br><br>触发方法:进入战斗后看怪物说的话他让你用物理攻击就用物理让你用魔法就用魔法。<br><br>隐藏任务奖励:幼年菜刀兔宝宝袋(说是宝宝其实就是野生的,而且属性不太好,可以打过后取消任务反复做这个隐藏估计是BUG,选一只好的吧)<br><br>25级隐藏任务<br><br>触发怪物:黑心老人<br><br>触发方法:过黑心老人的那个剧情任务时,组队带个会入梦咒(40级主技能)的圣巫封,就可以开启隐藏任务。<br><br>任务奖励:霜岚玉镯(30级才可使用)霜岚玉镯会接到奇遇任务让你去找月老,然后月老让你给他2万钱,给予后随机获得一个25级的变异宝宝袋子<br><br>任务道具100%获得方法:<br><br>队伍需要带一个圣巫,主心法需要到40级出睡,意思是,圣巫的人物等级最少也要33级,在第四回合开始睡金铃夫人,然后修罗就不会出来,战斗结束后100%获得隐藏道具<br><br>梦幻诛仙25级隐藏任务五种情况测试结果<br><br>梦幻诛仙25级隐藏任务详细流程打法介绍<br><br>梦幻诛仙40隐藏任务,教你拿大牛<br><br>25级黑心老人隐藏任务攻略<br><br>隐藏任务:拿幼年菜刀兔宝宝袋攻略<br><br>得变异老虎25级黑心老人剧情隐藏任务<br><br>35级隐藏任务<br><br>触发怪物:法善<br><br>触发方法:帮法善杀井妖的时候不要打到法善就可以开启隐藏任务<br><br>任务奖励:过去了,但是不知道奖励是啥。<br><br>40级隐藏任务<br><br>触发怪物:夔牛<br><br>触发方法:第二次杀夔牛不要杀死他让他虐你几十回合他有几率分裂出一只极度虚弱的夔牛这只是可以捕捉的。<br><br>任务奖励:四大神兽之一的夔牛一个(携带等级255属于观看流的如果不是BUG的话以后的隐藏可能要靠他开启大家可以YY四灵血阵啥的)<br><br>抓鬼隐藏任务-散财阴灵<br><br>触发怪物:XX阴灵<br><br>触发方法:阴灵让你在周围打小怪限定时间10分钟(超过后不再给予奖励)可以掉落隐藏任务奖励<br><br>任务奖励:阴灵的碎银收集10个到京城当铺老板兑换200环任务物品<br><br>抓鬼隐藏任务-阴灵大哥的信物<br><br>触发怪物:XX阴灵<br><br>触发方法:杀死阴灵大哥他会奖励你一条鱼<br><br>任务奖励:用这条鱼到京城书商处交任务他会给你诛仙小说第一章一本,这个小说可不是用来看的,他可以开启50级副本。

    完美游戏

  • 诛仙人生若只初相见任务攻略

    在青云,找到曾小凡的师妹那就找到了(经常打蚊蚊的地方)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50、60任务有什么奖励吗?

    完成50级、60级的剧情任务可获得庆典兑换积分。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隐藏任务?

    "级出生可接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石蛮灵 触发方法:进入战斗后看怪物说的话 他让你用物理攻击就用物理 让你用魔法就用魔法。 隐藏任务奖励:幼年菜刀兔宝宝袋 (说是宝宝其实就是野生的,而且属性不太好,可以打过后取消任务 反复做这个隐藏 估计是BUG,选一只好的吧) 25级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黑心老人 触发方法:过黑心老人的那个剧情任务时,组队带个会入梦咒(40级主技能)的圣巫封,就可以开启隐藏任务。 任务奖励:霜岚玉镯(30级才可使用)霜岚玉镯会接到奇遇任务让你去找月老,然后月老让你给他2万钱,给予后随机获得一个25级的变异宝宝袋子 任务道具100%获得方法: 队伍需要带一个圣巫,主心法需要到40级出睡,意思是,圣巫的人物等级最少也要33级,在第四回合开始睡金铃夫人,然后修罗就不会出来,战斗结束后100%获得隐藏道具 梦幻诛仙25级隐藏任务 五种情况测试结果 梦幻诛仙25级隐藏任务详细流程打法介绍 梦幻诛仙40隐藏任务,教你拿大牛 25级黑心老人隐藏任务攻略 隐藏任务:拿幼年菜刀兔宝宝袋攻略 得变异老虎 25级黑心老人剧情隐藏任务 35级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法善 触发方法:帮法善杀井妖的时候不要打到法善 就可以开启隐藏任务 任务奖励:过去了,但是不知道奖励是啥。 40级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夔牛 触发方法:第二次杀夔牛 不要杀死他 让他虐你几十回合 他有几率分裂出一只极度虚弱的夔牛 这只是可以捕捉的。 任务奖励:四大神兽之一的夔牛一个 (携带等级255 属于观看流的 如果不是BUG的话以后的隐藏可能要靠他开启 大家可以YY四灵血阵啥的) 抓鬼隐藏任务-散财阴灵 触发怪物:XX阴灵 触发方法:阴灵让你在周围打小怪限定时间10分钟(超过后不再给予奖励)可以掉落隐藏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阴灵的碎银 收集10个到京城当铺老板兑换200环任务物品 抓鬼隐藏任务-阴灵大哥的信物 触发怪物:XX阴灵 触发方法:杀死阴灵大哥他会奖励你一条鱼 任务奖励:用这条鱼到京城书商处交任务他会给你诛仙小说第一章一本,这个小说可不是用来看的,他可以开启50级副本。 "

    电影

  • 《梦幻诛仙》东海流寇任务的一些情况是?

    "活动名称: 东海流寇 活动时间: 周二周四14:00—16:00 活动类型: 游戏内置活动 活动简介: 邪恶的倭寇侵占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战斗,将这些倭寇赶出我们的领土,还我们一片安详宁静的世界"

    电影

  • 梦幻诛仙护送任务的时间是?

    "星期一—五上午从8-12点都是护送任务 "

    电影

  • "梦幻诛仙师门任务怎么做?

    20级后,可到自己门派接取任务并跟随任务指引进行。

    人文学科

  • 梦幻诛仙治安任务怎么做?

    到几个店里跑几趟,有一个店里有女飞贼,打倒她就行了

    网络游戏

  • 求梦幻诛仙40隐藏任务

    " 40级隐藏任务   触发怪物:夔牛   触发方法:第二次杀夔牛 不要杀死他 让他虐你几十回合 他有几率分裂出一只极度虚弱的夔牛 这只是可以捕捉的。   任务奖励:四大神兽之一的夔牛一个 (携带等级255 属于观看流的 如果不是BUG的话以后的隐藏可能要靠他开启 大家可以YY四灵血阵啥的) "

    美容/塑身

  • 梦幻诛仙如何接受跑环任务啊?

    30级到京城李文典处接取“帮助受苦的人们”任务,给与NPC10000两,可以激活环任务。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隐藏任务

    1级出生可接隐藏任务<br><br>触发怪物:石蛮灵<br><br>触发方法:进入战斗后看怪物说的话他让你用物理攻击就用物理让你用魔法就用魔法。<br><br>隐藏任务奖励:幼年菜刀兔宝宝袋(说是宝宝其实就是野生的,而且属性不太好,可以打过后取消任务反复做这个隐藏估计是BUG,选一只好的吧)<br><br>25级隐藏任务<br><br>触发怪物:黑心老人<br><br>触发方法:过黑心老人的那个剧情任务时,组队带个会入梦咒(40级主技能)的圣巫封,就可以开启隐藏任务。<br><br>任务奖励:霜岚玉镯(30级才可使用)霜岚玉镯会接到奇遇任务让你去找月老,然后月老让你给他2万钱,给予后随机获得一个25级的变异宝宝袋子<br><br>任务道具100%获得方法:<br><br>队伍需要带一个圣巫,主心法需要到40级出睡,意思是,圣巫的人物等级最少也要33级,在第四回合开始睡金铃夫人,然后修罗就不会出来,战斗结束后100%获得隐藏道具<br><br>梦幻诛仙25级隐藏任务五种情况测试结果<br><br>梦幻诛仙25级隐藏任务详细流程打法介绍<br><br>梦幻诛仙40隐藏任务,教你拿大牛<br><br>25级黑心老人隐藏任务攻略<br><br>隐藏任务:拿幼年菜刀兔宝宝袋攻略<br><br>得变异老虎25级黑心老人剧情隐藏任务<br><br>35级隐藏任务<br><br>触发怪物:法善<br><br>触发方法:帮法善杀井妖的时候不要打到法善就可以开启隐藏任务<br><br>任务奖励:过去了,但是不知道奖励是啥。<br><br>40级隐藏任务<br><br>触发怪物:夔牛<br><br>触发方法:第二次杀夔牛不要杀死他让他虐你几十回合他有几率分裂出一只极度虚弱的夔牛这只是可以捕捉的。<br><br>任务奖励:四大神兽之一的夔牛一个(携带等级255属于观看流的如果不是BUG的话以后的隐藏可能要靠他开启大家可以YY四灵血阵啥的)<br><br>抓鬼隐藏任务-散财阴灵<br><br>触发怪物:XX阴灵<br><br>触发方法:阴灵让你在周围打小怪限定时间10分钟(超过后不再给予奖励)可以掉落隐藏任务奖励<br><br>任务奖励:阴灵的碎银收集10个到京城当铺老板兑换200环任务物品<br><br>抓鬼隐藏任务-阴灵大哥的信物<br><br>触发怪物:XX阴灵<br><br>触发方法:杀死阴灵大哥他会奖励你一条鱼<br><br>任务奖励:用这条鱼到京城书商处交任务他会给你诛仙小说第一章一本,这个小说可不是用来看的,他可以开启50级副本。

    完美游戏

  • 《诛仙2》和《梦幻诛仙》门派一样吗?

    不一样的,诛仙2是诛仙的后来版本,而梦幻诛仙不是

    诛仙

  • 诛仙问题

    22号公测后诛仙数据平移到诛仙2

    诛仙

  • 梦幻诛仙2可以用ipad3玩吗

    该游戏目前只有PC客户端 目前还没有IOS客户端 所以无法在ipad上玩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请点击"好评"支持下 谢谢]

    梦幻诛仙

  • 梦幻诛仙2 是不是和 梦幻诛仙差不多的啊...

    你好~ 是一样的游戏,没有区别的。类似的游戏有诛仙,和新梦幻诛仙。 祝好运~ 猛龙祝你天天好心情!

    梦幻诛仙

  • 梦幻诛仙2 需要下载吗?

    你好~ 梦幻诛仙是有客户端的游戏,需要下载客户端才可以游戏 的。 祝好运~ 猛龙祝你天天好心情!

    梦幻诛仙

  • 梦幻诛仙2 可以双开吗?

    你好~ 游戏可以支持双开的。 祝好运~ 猛龙祝你天天好心情!

    梦幻诛仙

  • 梦幻诛仙2 可以转职吗?有啥要求?

    你好 没有转职的系统。 祝好运~ 猛龙祝你天天好心情!

    梦幻诛仙

  • 梦幻诛仙2 是谁家开发运营的啊

    你好~ 开发公司:完美世界 运营公司:完美世界 祝好运~ 猛龙祝你天天好心情!

    梦幻诛仙

  • 梦幻诛仙2几个门派

    回答即可得1分。若被选为最佳答案,您可获得悬赏分和10分系统奖励分。

    诛仙

  • 诛仙3和梦幻诛仙2哪个好玩些?

    <p>基本都没怎么迎合剧情,两者对比,个人觉得诛仙3可玩性高点,主要以PK为主,画面效果也好</p>

    完美游戏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