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附件炎可以有性生活吗?

我去医院查出来附件炎,左侧增厚。之前医生说我有附件炎,但是也没有怎么处理,从去年7月每次去医院都开妇炎康、抗宫炎片之类的消炎药。其实那时候也没什么痛感,只是按压有感觉,2月初开始自己痛了。症状怎么具体说呢,就是时不时隐隐的痛,白带有黄粘稠,不过很少,大多数是正常白带。后来自己吃

查看全部>>

我去医院查出来附件炎,左侧增厚。之前医生说我有附件炎,但是也没有怎么处理,从去年7月每次去医院都开妇炎康、抗宫炎片之类的消炎药。其实那时候也没什么痛感,只是按压有感觉,2月初开始自己痛了。症状怎么具体说呢,就是时不时隐隐的痛,白带有黄粘稠,不过很少,大多数是正常白带。后来自己吃金鸡胶囊4盒了,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3盒了。刚开始吃症状就消失了,那个周六出门玩可能累着了,又开始出现症状了,屁股都隐痛了。前几天小腹痛,后来腰痛 4月9日因头天晚上同房出血去医院检查。当天开了奥硝唑(针剂,用吊瓶打)和阿奇霉素(吊瓶),三天的量。4月12复诊,开了克林霉素棕榈酸脂分散片和维和黄藤素片各俩盒。本来不痛了,周日逛街时候又开始隐痛……累着了吧 4月15去医院复查,开了妇炎康片 

1]我这是反复发作吗?


2]附件炎可以有性生活吗?
annyer | 2007-04-18 09:01:49

好评回答

2007-04-18 09:17:37
1151431285 |2007-04-18 09:17:37 137 56 评论
  可以有性生活,但是建议你最好及早治疗,如果你没有生育过,长期附件有炎症,如不及时治疗严重时会提高宫外孕的几率!
附件炎又称输卵管卵巢炎,本病炎症波及输卵管,并继续扩展引起卵巢炎,由于输卵管与卵巢合并发炎,故称为输卵管卵巢炎。本病多发生于生育期年龄,有急慢性之分。
   附件炎是致病微生物侵入生殖器官后引起输卵管、卵巢感染的常见疾病。分急性和慢性两种。细菌可在分娩时或在施行人工流产术时侵入生殖器,也可因月经期不注意卫生用具不洁,或经期游泳和性交,使细菌乘机而入。   急性附件炎症状明显,如发热、寒战、下腹剧痛等。
  慢性附件炎有程度不同的腹痛,或小腹坠胀和牵扯感,具时轻时重,伴有白带增多、腰疼、月经失调等症状。   对于慢性附件炎虽不易根治,但并不是说不能控制病情或使其好转。至于此病会不会影响生育,不能一概而论。若输卵管管腔部分粘连或全部粘连,便会引起宫外孕或不孕若能坚持针灸、理疗激光及中西药物治疗,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使疾病不反复发作,避免输卵管管腔粘连,还是能够怀孕生育的。
   。...

查看全部>>

  可以有性生活,但是建议你最好及早治疗,如果你没有生育过,长期附件有炎症,如不及时治疗严重时会提高宫外孕的几率!
附件炎又称输卵管卵巢炎,本病炎症波及输卵管,并继续扩展引起卵巢炎,由于输卵管与卵巢合并发炎,故称为输卵管卵巢炎。本病多发生于生育期年龄,有急慢性之分。
   附件炎是致病微生物侵入生殖器官后引起输卵管、卵巢感染的常见疾病。分急性和慢性两种。细菌可在分娩时或在施行人工流产术时侵入生殖器,也可因月经期不注意卫生用具不洁,或经期游泳和性交,使细菌乘机而入。   急性附件炎症状明显,如发热、寒战、下腹剧痛等。
  慢性附件炎有程度不同的腹痛,或小腹坠胀和牵扯感,具时轻时重,伴有白带增多、腰疼、月经失调等症状。   对于慢性附件炎虽不易根治,但并不是说不能控制病情或使其好转。至于此病会不会影响生育,不能一概而论。若输卵管管腔部分粘连或全部粘连,便会引起宫外孕或不孕若能坚持针灸、理疗激光及中西药物治疗,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使疾病不反复发作,避免输卵管管腔粘连,还是能够怀孕生育的。
   。
0/300
2007-04-18 09:15:34
臧伟民 |2007-04-18 09:15:34 119 56 评论
附件炎也是一种妇女病的炎症,是不能同房的,炎症退却后再进行性生活,以防病情加重,引起其他炎症的发生。
0/300

其他答案(共10个回答)

    2007-04-20 23:12:26
  • 最好不要同房  感染会加重,所以你最好等炎症稍微好一点做
    眼镜 | 2007-04-20 23:12:26 101 64 评论
    0/300
  • 2007-04-19 08:03:55
  • 附件炎是可以同房的,但在治疗期间最好不要做爱,因为这样会影响疗效的。
    逛街时间长了,大腿内侧有些痛,可能是你穿的衣服的原因,一般情况下,穿牛仔裤逛街的女性较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牛仔裤或内裤长时间磨擦大腿内侧,所以,会觉得有些疼,走路时注意走路姿势或少穿硬质地的裤子就可以了。
    顺风车如皋127号 | 2007-04-19 08:03:55 133 58 评论
    0/300
  • 2007-04-18 17:31:18
  • 主要是怕感染加重,所以你最好等炎症稍微好一点再爱爱
    绝世小公主 | 2007-04-18 17:31:18 102 64 评论
    0/300
  • 2007-04-18 15:06:16
  • 女性附件炎症状繁多,腰酸,腿痛,下腹痛,月经紊乱,白带增多,气味改变,甚至有全身不适,头痛,失眠等症状。
    治疗要选有效抗菌药物,剂量足,疗程长,才能治疗彻底,否则,容易复发。
    患附件炎的妇女,性生活没有禁忌,但事前,事后均要讲究卫生,避免发生再感染,这是关键所在。
    jiaxu918 | 2007-04-18 15:06:16 132 58 评论
    0/300
  • 2007-04-18 13:52:56
  • 那样是不可以ML的 
    不是不可以最好是不要,要的话让他用TT 
    不然会传染的 
    最好是你治疗好了
    
    大元将军 | 2007-04-18 13:52:56 117 61 评论
    0/300
  • 2007-04-18 12:13:50
  • 在治疗的时候绝对不能有性生活,那样会反复发作感染的,附件炎也不是什么妇科杂症治疗得当,加上男人的配合应该很好医的
    52700773lzj | 2007-04-18 12:13:50 118 61 评论
    0/300
  • 2007-04-18 09:37:04
  •   附件炎是致病微生物侵入生殖器官后引起输卵管、卵巢感染的常见疾病。分急性和慢性两种。细菌可在分娩时或在施行人工流产术时侵入生殖器,也可因月经期不注意卫生用具不洁,或经期游泳和平共处性交,使细菌乘机而入。
     
    急性附件炎症状明显,如发热、寒战、下腹剧痛等。
      慢性附件炎有程度不同的腹痛,或小腹坠胀和牵扯感,具时轻时重,伴有白带增多、腰疼、月经失...

    查看全部>>

      附件炎是致病微生物侵入生殖器官后引起输卵管、卵巢感染的常见疾病。分急性和慢性两种。细菌可在分娩时或在施行人工流产术时侵入生殖器,也可因月经期不注意卫生用具不洁,或经期游泳和平共处性交,使细菌乘机而入。
     
    急性附件炎症状明显,如发热、寒战、下腹剧痛等。
      慢性附件炎有程度不同的腹痛,或小腹坠胀和牵扯感,具时轻时重,伴有白带增多、腰疼、月经失调等症状。 对于慢性附件炎虽不易根治,但并不是说不能控制病情或使其好转。至于此病会不会影响生育,不能一概而论。若输卵管管腔部分粘连或全部粘连,便会引起宫外孕或不孕若能坚持针灸、理疗激光及中西药物治疗,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使疾病不反复发作,避免输卵管管腔粘连。
       慢性炎症可以适当地用中药治疗。急性炎症可以借助西药,比如用抗生素消炎治疗。慢性附件炎治疗,比较好的中药我们首选妇乐冲剂,西药可以用一些口服的抗生素。也可以考虑用一些理疗。理疗也有多种,比如激光、微波、离子透入等进行治疗。 根据你的情况,你确属附件炎一直未彻底治愈,必须引起你的重视。
      你在近期应尽量避免性生活,但也不必完全禁欲。做好对方的性器官的清洁卫生,实在不行就带套套即可。 ————如果你认为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请你选择为最佳答案! 最后祝你早日康复! 。
    黄河龙 | 2007-04-18 09:37:04 132 58 评论
    0/300
  • 2007-04-18 09:17:20
  • 这种炎症只要你一次没有彻底治疗,是反复发作的,所以你得坚持治疗,即使病情比原先轻了,你还得继续吃药恢复.这种病是千万不能在有炎症的情况下同房了,不然会增加病菌的感染力度,所以你还是忍几天吧!早日康复!
    host20060713 | 2007-04-18 09:17:20 116 61 评论
    0/300
  • 2007-04-18 09:16:11
  • 关于盆腔炎的问题,人们长久以来一直对附件炎和盆腔炎这两个病名混淆不清,其实女性内生殖器的炎症(包括子宫及其周围结缔组织、输卵管、卵巢及盆腔腹膜的炎症)统称为盆腔炎,但人们习惯说“附件炎”。慢性,并可反复发作,经久不愈。急性期不应进行性生活,慢性期可以有性生活,但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如腰腹是否疼痛、阴道分泌物的情况(量、色、味)等,如果有症状,再进行性生活,则会加重病情。慢性盆腔炎的结局会导致输卵管...

    查看全部>>

    关于盆腔炎的问题,人们长久以来一直对附件炎和盆腔炎这两个病名混淆不清,其实女性内生殖器的炎症(包括子宫及其周围结缔组织、输卵管、卵巢及盆腔腹膜的炎症)统称为盆腔炎,但人们习惯说“附件炎”。慢性,并可反复发作,经久不愈。急性期不应进行性生活,慢性期可以有性生活,但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如腰腹是否疼痛、阴道分泌物的情况(量、色、味)等,如果有症状,再进行性生活,则会加重病情。慢性盆腔炎的结局会导致输卵管积水、输卵管卵巢囊肿或慢性盆腔结缔组织炎,造成子宫固定,宫旁组织增厚、变硬,甚至需要手术治疗,终生痛苦,希望你能及时系统地诊治,以免贻误病情。
    
    七色光2007 | 2007-04-18 09:16:11 133 58 评论
    0/300
  • 2007-04-18 09:07:01
  • 你可能是複發了,短期?茸詈貌灰?
    xuyanyanbaby | 2007-04-18 09:07:01 103 64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5)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妇产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