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内科
神经内科

好评回答

2018-06-08 13:41:01
牵狼逛街的羊专家 | 2018-06-08 13:41:01 0 0 评论
中医治疗癫痫病有以下几种方法:1.活血化瘀法:由于癫痫的病因有一部分是由于脑外伤造成,或脑部因炎症的粘连,大脑皮层运动区产生刺激性病灶,也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脑缺血缺氧,而致发本病。现代医学研究已知活血化瘀中制剂具有改善全身微循环、使脑局部供血得到改善、并可改变血液流变性质、减轻粘连、使皮层运动区凝滞性病理性兴奋灶逐渐消除等作用,因而有利于癫痫的控制。2.育阴潜阳法:癫痫为肝所致,肝为刚脏,最忌刚制剂,主张“因势利导,以柔制刚”,尤其对顽固性癫痫,宜以育阴潜阳法治疗,使窒滞之机得畅,横恣之势得柔,以取定癫平痫之功。3.扶正祛邪法:本法亦无非从健脾、养心、滋肝、益肾、补气血等方法着手,补气健脾,则杜绝生痰之源,补益肝肾,滋水则所以涵木,以防肝气横逆,历代医家一般主张发作期着重治标为先,间隙期以治本为主,重在扶正治疗癫痫的费用得看患者具体情况而定。
0/300

其他答案(共7个回答)

    2018-06-08 13:41:02
  • 共3位网友提供帮助会员92276272015-07-17 12:22:55患者的情况最适合哪种治疗方式必须在详细把握患者的症状、脑电图以及其他辅助检查情况下对患者癫痫类型有了进一步明确后才能知道有些病例可以服用药物控制做不了手术的;而有些病例是非常适合手术而且适合手术的病例应该来说越早做对患者的脑部神经影响越小药物只能控制癫痫发作一旦停药或减药又会复发要想彻底杜绝癫痫发作只能修复受损神经元细胞平衡...

    查看全部>>

    共3位网友提供帮助会员92276272015-07-17 12:22:55患者的情况最适合哪种治疗方式必须在详细把握患者的症状、脑电图以及其他辅助检查情况下对患者癫痫类型有了进一步明确后才能知道有些病例可以服用药物控制做不了手术的;而有些病例是非常适合手术而且适合手术的病例应该来说越早做对患者的脑部神经影响越小药物只能控制癫痫发作一旦停药或减药又会复发要想彻底杜绝癫痫发作只能修复受损神经元细胞平衡其异常放电临床目前主要采用导融介入修复疗法具体需要根据患者病因、发作类型及脑神经元受损程度来明确最佳治疗方案祝患者早日康复
  • 2018-06-08 13:41:02
  • 共2位网友提供帮助会员92277572015-07-29 03:50:58具体费用是根据患者情况而定的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可以和我咨询
  • 2018-06-08 13:41:02
  • 共2位网友提供帮助会员92275502015-09-09 12:49:17具体费用是根据患者情况而定的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可以和我咨询
  • 2018-06-08 13:41:02
  • 你好,患者病情不同,治疗时间及难度也是不同的,大概的费用是在3仟至6仟左右不等的,具体到时根据病情严重程度而定的。温馨提示:科学预防与治疗多吃富有营养、易于消化的食物,如面食、豆类、瘦肉、鸡蛋、鱼、牛奶等参加适量运动,如散步、慢跑、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不能参加游泳、登山、跳水等运动,也尽量不骑自行车,防止发作时摔伤,或出现交通事故希望帮到你,望采纳!
  • 2018-06-08 13:41:01
  • 共2位网友提供帮助会员92275502015-07-27 09:16:11具体费用是根据患者情况而定的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可以和我咨询
  • 2018-06-08 13:41:01
  • 你好,费用取决于治疗方法,西医目前没有好的治疗方法,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天麻、琥珀、羚羊角、麝香、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阳参、白僵蚕、钩藤、羊痫草、珍珠母、铁胆粉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复发。这些中药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镇静、活血化淤、祛湿化痰、醒脑开窍、健脾补气、填精益髓的功效,可以从根本上调理脏腑机能,这些药物的有效成分极易透过血脑屏障,直捣病灶核心组织,抑制脑组织细...

    查看全部>>

    你好,费用取决于治疗方法,西医目前没有好的治疗方法,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天麻、琥珀、羚羊角、麝香、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阳参、白僵蚕、钩藤、羊痫草、珍珠母、铁胆粉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复发。这些中药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镇静、活血化淤、祛湿化痰、醒脑开窍、健脾补气、填精益髓的功效,可以从根本上调理脏腑机能,这些药物的有效成分极易透过血脑屏障,直捣病灶核心组织,抑制脑组织细胞异常放电,迅速与神经间质受体产生竞争抑制,同时修复受损的脑神经细胞,从根本上治愈癫痫发作这一顽疾。以上药物你可以在当地药店买到,奇效实用且省钱方便。同时癫痫患者一定要树立信心,日常生活避免精神刺激,戒烟忌酒,才有利于疾病的康复。祝你早日康复!
  • 2018-06-08 13:41:01
  • 指导意见:饮食有节,饱餐或饥饿,以及一次性大量饮水,均可引发癫痫。所以,必然合理营养,饮食有节,避免过饱或过饥或一次性大量饮水。另外,喝浓茶、食用含大量咖啡因的食品如巧克力可使癫痫发作,故应禁忌。
               治疗癫痫需要花费多少钱,这主要的取决于患者的病情轻重程度以及患者所现在的治疗方法,建议患者尽快去医院进行确诊和治疗,癫痫越早医治的疗效越好,任何疾病都是越早医治的疗效越好,如果延...

    查看全部>>

    指导意见:饮食有节,饱餐或饥饿,以及一次性大量饮水,均可引发癫痫。所以,必然合理营养,饮食有节,避免过饱或过饥或一次性大量饮水。另外,喝浓茶、食用含大量咖啡因的食品如巧克力可使癫痫发作,故应禁忌。
               治疗癫痫需要花费多少钱,这主要的取决于患者的病情轻重程度以及患者所现在的治疗方法,建议患者尽快去医院进行确诊和治疗,癫痫越早医治的疗效越好,任何疾病都是越早医治的疗效越好,如果延误诊治将对脑组织造成伤害,尤其是癫痫大发作,几乎每次发作都会引起脑细胞损伤,久而久之可导致得了癫痫病的人智力低下。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2)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神经内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