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外科
骨科

好评回答

2018-07-11 16:19:37
失去你感情慢慢觉醒 | 2018-07-11 16:19:37 0 0 评论
你好,朝天鼻也属于先天畸形的一种,给整体美观带来一定的影响和形象。建议你可通过微整形手术隆鼻术,达到朝天鼻的矫正,但是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可以作为采纳意见考虑范围之内。
0/300

其他答案(共7个回答)

    2018-07-11 16:19:38
  • 每个人的外在,都跟鼻部的形态有着很大的影响,因而很多有朝天鼻难题的人,都想矫正这些鼻部畸形,那么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接下来专家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吧!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专家说,朝天鼻是东方人比较特殊的鼻畸形,西方人称之为短鼻子。朝天鼻在外表正面观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侧面观则是鼻尖-鼻翼与上唇-鼻翼的角度过大。从结构上来说;问题出在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朝天鼻是指鼻孔露得多,鼻子...

    查看全部>>

    每个人的外在,都跟鼻部的形态有着很大的影响,因而很多有朝天鼻难题的人,都想矫正这些鼻部畸形,那么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接下来专家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吧!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专家说,朝天鼻是东方人比较特殊的鼻畸形,西方人称之为短鼻子。朝天鼻在外表正面观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侧面观则是鼻尖-鼻翼与上唇-鼻翼的角度过大。从结构上来说;问题出在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朝天鼻是指鼻孔露得多,鼻子也显得短。矫正这种短且鼻孔露得又多的鼻子,在技术上讲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构成鼻子的皮肤、软骨、黏膜都不够,所以要把鼻子加长非常难。在鼻梁和鼻尖置入假体和软骨,切下鼻中隔软骨,再往下回转的方法是一种有效的手术方法。何谓“朝天鼻”通常鼻头角度过度向上称为“朝天鼻”,当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度时便属此种鼻形。朝天鼻的表现为鼻梁长度太短、鼻孔向上,给人猪鼻子的印象。这些病人常伴随有鼻根低的马鞍鼻,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无神,脸部轮廓不明显,更严重的是鼻头皮肤很厚,类似酒糟鼻,矫正起来比较复杂。治疗朝天鼻的最好方式就是通过整形。这需要克服鼻梁鼻头的皮肤张力来增加鼻子的长度。治疗朝天鼻的隆鼻手术时间因人而异,因为雕刻软骨、雕塑鼻头、剥离止鼻侧软骨和鼻翼软骨需要花较多的时间仔细完成。故此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希望术者进行配合。隆鼻的做法就是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再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达到矫正朝天鼻的目的。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你知道朝天鼻要如何矫正了吧!专家说,手术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才能保证最佳的效果。
  • 2018-07-11 16:19:38
  • 朝天鼻是指鼻孔露得多,鼻子也显得短。矫正这种短且鼻孔露得又多的鼻子,在技术上讲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构成鼻子的皮肤、软骨、黏膜都不够,所以要把鼻子加长非常难。在鼻梁和鼻尖置入假体和软骨,切下鼻中隔软骨,再往下回转的方法是一种有效的手术方法。何谓“朝天鼻”通常鼻头角度过度向上称为“朝天鼻”,当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度时便属此种鼻形。朝天鼻的表现为鼻梁长度太短、鼻孔向上,给人猪鼻子的印象。这些病人常伴随有...

    查看全部>>

    朝天鼻是指鼻孔露得多,鼻子也显得短。矫正这种短且鼻孔露得又多的鼻子,在技术上讲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构成鼻子的皮肤、软骨、黏膜都不够,所以要把鼻子加长非常难。在鼻梁和鼻尖置入假体和软骨,切下鼻中隔软骨,再往下回转的方法是一种有效的手术方法。何谓“朝天鼻”通常鼻头角度过度向上称为“朝天鼻”,当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度时便属此种鼻形。朝天鼻的表现为鼻梁长度太短、鼻孔向上,给人猪鼻子的印象。这些病人常伴随有鼻根低的马鞍鼻,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无神,脸部轮廓不明显,更严重的是鼻头皮肤很厚,类似酒糟鼻,矫正起来比较复杂。治疗朝天鼻的最好方式就是通过整形。这需要克服鼻梁鼻头的皮肤张力来增加鼻子的长度。治疗朝天鼻的隆鼻手术时间因人而异,因为雕刻软骨、雕塑鼻头、剥离止鼻侧软骨和鼻翼软骨需要花较多的时间仔细完成。故此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希望术者进行配合。隆鼻的做法就是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再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达到矫正朝天鼻的目的。
  • 2018-07-11 16:19:38
  • 朝天鼻,鼻孔朝天,是鼻长度不足。矫正需要取肋软骨,做鼻延长术。是比较复杂的手术,需要找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师来做。
  • 2018-07-11 16:19:37
  • 朝天鼻矫正手术主要是通过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手术是通过局麻的方法做一个开放式的切口,然后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另外就需要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这样朝天鼻矫正手术就完成了。    朝天鼻矫正手术相比其他的鼻部整形手术的难度是更大一些,这主要是因为包覆鼻子的皮肤少,就算矫正了鼻软骨的问题,仍然会因为皮肤不够而造成结果打折扣,所以对于朝天鼻的矫正手术一般的整形...

    查看全部>>

    朝天鼻矫正手术主要是通过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手术是通过局麻的方法做一个开放式的切口,然后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另外就需要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这样朝天鼻矫正手术就完成了。    朝天鼻矫正手术相比其他的鼻部整形手术的难度是更大一些,这主要是因为包覆鼻子的皮肤少,就算矫正了鼻软骨的问题,仍然会因为皮肤不够而造成结果打折扣,所以对于朝天鼻的矫正手术一般的整形医院都会十分慎重考虑,建议爱美人士到专门做鼻部整形的医院,做朝天鼻矫正可能效果会更好。
  • 2018-07-11 16:19:37
  • 可以通过朝天鼻矫正手术来矫正。一般而言,鼻子越朝天,手术的困难度就越高。次发性的又比原发性的手术难度要高,这是因为次发性的有疤痕组织的挛缩,以及一些鼻部构造的扭曲变形导致手术的难度增高。1、鼻部的皮肤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在较严重的朝天鼻,甚至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2、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3、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著,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

    查看全部>>

    可以通过朝天鼻矫正手术来矫正。一般而言,鼻子越朝天,手术的困难度就越高。次发性的又比原发性的手术难度要高,这是因为次发性的有疤痕组织的挛缩,以及一些鼻部构造的扭曲变形导致手术的难度增高。1、鼻部的皮肤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在较严重的朝天鼻,甚至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2、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3、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著,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最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4、在鼻梁和鼻尖置入假体和软骨,切下鼻中隔软骨,再往下回转的方法。要想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这样才能够保障术后的最佳效果。
  • 2018-07-11 16:19:37
  • 1、朝天鼻矫正手术价格和患者自身情况有关医生都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制定最适合的手术的,所以患者自身的身体情况对歪鼻矫正手术的价格存在着很大的影响。患者只有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手术价格。2、朝天鼻矫正手术价格和手术方式有关术之前一定要对整个手术的过程做一个详细的了解。其实朝天鼻矫正手术并不是很复杂,只需要在鼻孔内做一个内切口就可以了。但是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在手术方式上自然是...

    查看全部>>

    1、朝天鼻矫正手术价格和患者自身情况有关医生都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制定最适合的手术的,所以患者自身的身体情况对歪鼻矫正手术的价格存在着很大的影响。患者只有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手术价格。2、朝天鼻矫正手术价格和手术方式有关术之前一定要对整个手术的过程做一个详细的了解。其实朝天鼻矫正手术并不是很复杂,只需要在鼻孔内做一个内切口就可以了。但是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在手术方式上自然是存在着差别的,这点事需要求美者注意的,不能人云亦云,别人的情况和你的情况是不同的。
  • 2018-07-11 16:19:36
  • 你好,隆鼻的方法主要是针剂注射和假体隆鼻,注射的材料,注入后与周围软组织相融合,所以它致命的缺点是一旦效果不理想,或是有排异反应,不易完整取出。假体隆鼻相对就比较安全,选择优质的隆鼻假体,现场雕刻适合您的鼻型,再鼻腔内小切口,通过鼻腔内中间部分,放置在鼻腔内层皮,与鼻部外层皮之间,达到隆起的效果,术后外在不会留下手术痕迹,而且一旦不理想,可以完整的取出假体,安全而且塑性效果好。最好去正规的公立医院...

    查看全部>>

    你好,隆鼻的方法主要是针剂注射和假体隆鼻,注射的材料,注入后与周围软组织相融合,所以它致命的缺点是一旦效果不理想,或是有排异反应,不易完整取出。假体隆鼻相对就比较安全,选择优质的隆鼻假体,现场雕刻适合您的鼻型,再鼻腔内小切口,通过鼻腔内中间部分,放置在鼻腔内层皮,与鼻部外层皮之间,达到隆起的效果,术后外在不会留下手术痕迹,而且一旦不理想,可以完整的取出假体,安全而且塑性效果好。最好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假体隆鼻手术后3天可以用热毛巾来帮助鼻子肿胀消退。此外,术后一个月内应该尽力避免外力冲击鼻部造成假体移位,以免需要重新手术矫正。同时也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2)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骨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