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卡牛的卡易贷从申请到放款需要多长时间啊?

卡牛的卡易贷从申请到放款需要多长时间啊?

张若羽88 | 2018-07-26 13:17:27

企业回答

你好,目前贷款申请的审核时间一般是1-3个工作日,审核通过以后放款时间一般是1-5个工作日,申请人资质越好,审核速度越快,放款的具体时间则以银行卡到账时间为准。望采纳

其他回答

  • 之前在卡牛上申请过宜人贷,2天到账的

    2018-07-26 13:27:27

  • 这年头能下就行了,等几天就等等呗,卡牛还是比较可靠的

    2018-07-26 13:35:27

免费咨询

无需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