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神经内科
治灰指需要多少钱

好评回答

2018-06-08 13:51:05
日理万鸡千金 | 2018-06-08 13:51:05 82 54 评论
癫痫病的症状有:
1、癫痫的大发作:有头晕、胃部不适。突然意识丧失、倒地、头后仰、肢体强直,全身肌肉有节律性抽动、常咬破舌头、口吐白沫、可伴有大小便失禁,一般持续1-3分钟。
2、癫痫的小发作:痴痫小发作又称失神发作,典型的表现为病人有短暂意识丧失,大多数意识完全丧失,偶尔意识障碍较浅,对周围有所了解,能听见问话,但不能回答。意识障碍短暂而频发为其特点。多数每次发作2-15秒,不超过1分钟,每日数次至数十次。突然发生,突然终止。表现为言语及活动突然中断,两眼凝视,偶尔上翻,有时面色苍白,无先兆。手中持物落地,有时打碎饭碗,发作停止后,继续原来的活动。
3、癫痫的精神运动性发作:在意识障碍的背景上,常有错觉、幻觉及自动症等。
4、癫痫的局限性发作:又叫单纯性发作,表现为身体某一部分节律性抽动,持续数秒,意识清楚,若有癫痫放电扩展,可延致半身或全身。
0/300

其他答案(共9个回答)

    2018-06-08 13:51:05
  • 你好,癫痫属于一种慢性疾病采用正规合理的方法,针对癫痫的发病原因治疗是可以治好的。当然对于脑部有器质性病变的患者治疗的难度相对较高点,积极配合医生及早的治疗治疗后遵医嘱进行合理调避免一切诱发因素治疗的效果会达到理想的效果治愈率是非常高的。癫痫的治疗方法有很多,比如: 中西药物,穴位敷贴,中医理疗,针灸、按摩等。癫痫患者经常会缺乏镁,尤其是需要长期药物治疗的病人,除给予高钙饮食外,还应注意镁的摄入。...

    查看全部>>

    你好,癫痫属于一种慢性疾病采用正规合理的方法,针对癫痫的发病原因治疗是可以治好的。当然对于脑部有器质性病变的患者治疗的难度相对较高点,积极配合医生及早的治疗治疗后遵医嘱进行合理调避免一切诱发因素治疗的效果会达到理想的效果治愈率是非常高的。癫痫的治疗方法有很多,比如: 中西药物,穴位敷贴,中医理疗,针灸、按摩等。癫痫患者经常会缺乏镁,尤其是需要长期药物治疗的病人,除给予高钙饮食外,还应注意镁的摄入。癫痫患者饮食尽可能做到多样化,多吃富含高蛋白质和磷脂的食品,可适当多进甜食。日常食物可选用乳制品酪制品植物油,虾皮带鱼以及新鲜蔬菜等,有助于脑功能的恢复和减少发作次数。要坚持锻炼,可以去游泳、打太极、做广播体操、打羽毛球等,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锻炼时间要适当
  • 2018-06-08 13:51:05
  • 这个是不一定的,需要多少钱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决定,因为每个患者的病情、发病病因、患病程度,生活环境都不一样,所以治疗癫痫病需要花多少钱,也没有一个确定的数字。
  • 2018-06-08 13:51:05
  • 你好,根据郑州首大最新研究发现每个患者病情不同,治疗时间及难度也是不同的,大概的费用是在3仟至6仟左右不等的,具体到时根据病情严重程度而定的。科学预防与治疗多吃富有营养、易于消化的食物,如面食、豆类、瘦肉、鸡蛋、鱼、牛奶等郑州市金水区郑花路9号(花园路与农科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右侧)。希望帮到你,望采纳!
  • 2018-06-08 13:51:05
  • 癫痫病患者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有益病情的食物,一方面可以增强体质,减少癫痫发作对身体的耗损,另一方面多吃一些不补脑的食物,也可以预防癫痫发作给脑部带来的一系列不好的影响。郑州首大告诉患者要做好日常护理,避免发作。希望帮到你!
  • 2018-06-08 13:51:05
  • 你好,患者病情不同,治疗时间及难度也是不同的,大概的费用是在3仟至6仟左右不等的,具体到时根据病情严重程度而定的。温馨提示:南宁广济高峰研究发现,以下是科学预防与治疗多吃富有营养、易于消化的食物,如面食、豆类、瘦肉、鸡蛋、鱼、牛奶等参加适量运动,如散步、慢跑、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不能参加游泳、登山、跳水等运动,也尽量不骑自行车,防止发作时摔伤,或出现交通事故希望帮到你,望采纳!
  • 2018-06-08 13:51:05
  • 您好不同的治疗方法花费不同;不同的医院收费也不同;根据病情需要治疗的时间长短不同花费也不同.
  • 2018-06-08 13:51:04
  • 治好癫痫病要多少钱,这个需要根据自身的病情来决定,癫痫病是一种慢性疾病,治好癫痫病可能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费用可能也会比较多,但是只要找对正确的方法,不盲目从医,这样可以节省更多地费用。 以上是对“癫痫病治好要多少钱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2018-06-08 13:51:04
  • 你好,癫痫得到有效的控制之后,是可以进行拔牙的,但是也需要重视。癫痫患者在没有完全控制疾病时,建议积极进行药物治疗,如果非立即需要拔牙者,如牙体缺损,建议还是等到癫痫控制之后,再进行拔牙。如果要尽早拔牙的,如病灶牙,需提前告知牙科医生,详细告知有关病情,如果出现癫痫发作的话,可请神经科医生会诊。有先兆发作的患者应及时告知家属或周围人,有条件及时间可将患者扶至床上,来不及者可顺势使其躺倒,防止意识突...

    查看全部>>

    你好,癫痫得到有效的控制之后,是可以进行拔牙的,但是也需要重视。癫痫患者在没有完全控制疾病时,建议积极进行药物治疗,如果非立即需要拔牙者,如牙体缺损,建议还是等到癫痫控制之后,再进行拔牙。如果要尽早拔牙的,如病灶牙,需提前告知牙科医生,详细告知有关病情,如果出现癫痫发作的话,可请神经科医生会诊。有先兆发作的患者应及时告知家属或周围人,有条件及时间可将患者扶至床上,来不及者可顺势使其躺倒,防止意识突然丧失而跌伤,迅速移开周围硬物、锐器,减少发作时对身体的伤害。迅速松开患者衣领,使其头转向一侧,以利于分泌物及呕吐物从口腔排出,防止流入气管引起呛咳窒息。不要向患者口中塞任何东西,不要灌药,防止窒息。不要去掐患者的人中,这样对患者毫无益处。不要在患者抽搐期间强制性按压患者四肢,过分用力可造成骨折和肌肉拉伤,增加患者的痛苦。癫痫发作一般在5分钟之内都可以自行缓解。如果连续发作或频繁发作时应迅速把患者送往医院。
  • 2018-06-08 13:51:04
  • 必须指出,大多数癫痫的愈后较好,当然也有少数癫痫难以控制,愈后不理想。癫痫患者应持乐观态度,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坚持长期治疗,缓解年限长些再停药(至少2年以上),常用药物有卡马西平,丙戊酸钠和癫健安片等。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4)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神经内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内科 神经内科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