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怎么加入车队?

怎么加入车队?

怎么加入车队?怎么加入车队?

nickywang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02-27 19:52:30
    进官方点飚车车队——输入会员号——点确定——在搜索栏输入你要加的车队名——点加入 ——OK!!!
    我是不是比他们回答的完全一点呢?记住在输入会员后一定要按“确定”啊~~~~~~~~~~~~~~~~~~~~~~~~~~~~~~~~~~~~~~~~~~~~~~~~~~~~~~~~~~~~~~~~~~~

    li8067...

    2007-02-27 19:52:30

其他答案

    2007-03-01 16:40:02
  • 我是HF的飚车玩家哦~~
    要加韩服的车队LoveCTR哦~~
    车队论坛地址  
    欢迎您的加入

    冰蛇

    2007-03-01 16:40:02

  • 2007-02-26 11:07:32
  • 要去飚车车队的网页那里加入车队

    给我点钱吧!

    2007-02-26 11:07:32

  • 2007-02-25 09:19:52
  • 去官网点飚车车队,在左边打上会员号.再先游戏帐号.之后去搜索你要加的车队点JION就进入了.这时只完成三分之一.
    还要等那车队的队长或者副长批.以及等到下次车队更新时.就行了.

    119742...

    2007-02-25 09:19:52

  • 2007-02-24 15:54:53
  • 首先去官网点飚车车队.然后把你要入车队的那个帐号的会员帐号输入在方框内~在收索发现的名字.在点JION就加入了

    期待三千

    2007-02-24 15:54:53

  • 2007-02-24 13:17:28
  • 首先去官网点飚车车队.然后把你要入车队的那个帐号的会员帐号输入在方框内~在收索你要加的车队的名字.在点JION就加入了.
    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希望被采纳

    战轨

    2007-02-24 13:17:2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3分之2乘0.3等于多少

    3分之2乘0.3它可以写为2/3×3/10,约分后它就等于1/5

    数学

  • 1+1/2+1/3+1/6+1/12+1...

    1+1/2+1/3+1/6+1/12+1/24可以写为:1+1/2+1/3+1/2-1/3+1/3-...

    数学

  • 体育用品商店购进500个羽毛球,每12个...

    这个问题列出数学式子就是(500-8)÷12等于41,装了41筒

    数学

  • 荣成悦澜府邸房子装修,大家都选的哪家装潢...

    当时之所以选择嘉保信装饰,一是之前参观过样板房,觉得总是从设计到施工都不错,而且他们水电的特殊工艺比...

    家居装修

  • 小吃培训哪家专业?

    济宁厚德载物小吃培训学校成立多年以来,一直专心致力于小吃食品技术创新与推广。我们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

    职业培训

  • 快三七码滚雪球公式有规律吗?

    快三七码滚雪球公式,都有一定的规律。但规律是有阶段性的!在某一个阶段里,会出现一点规律,不过这个规律...

    博彩

  • 北京时时彩千位4码计划有规律吗?

    北京时时彩千位4码计划,都有一定的规律。但规律是有阶段性的!在某一个阶段里,会出现一点规律,不过这个...

    博彩

  • 快三千位波动有规律吗?

    快三千位波动,都有一定的规律。但规律是有阶段性的!在某一个阶段里,会出现一点规律,不过这个规律有可能...

    博彩

正在加载...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