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企业的管委会是做什么?

首页

企业的管委会是做什么?

企业的管委会是做什么的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0-28 15:07:10
    管委会主要是指组织中执行某些管理职能的一组人。它不仅是作为组织机构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作为集体领导的一种重要的组织形式,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政府、企业管理的重要方面。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记得给我好评 好吗 谢谢

    autumn

    2013-10-28 15:07:10

其他答案

    2013-10-29 23:27:31
  • 最佳答案:大连开发区管委会是干什么的,为什么海尔、三星等一些企业的面试都要在那?是不是... 大连开发区管委会是大连开发区政府办公的地方,以前里面政府相...

    灿烂2号幸福

    2013-10-29 23:27:3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那个内练一口气 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外语学习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有线电视在哪缴费

    你到北京去问啊

    电视

  • 宜宾癫痫病哪个医院好?癫痫病的常见病因有...

    宜宾专治癫痫病的医院。癫痫病的常见病因有:感染:见于各种细菌性脑膜炎、脑脓肿、肉芽肿、病毒性脑炎等;...

    神经内科

  • 雅安哪家医院看癫痫病?癫疯病不能吃的是什...

    雅安有看癫痫病专业的医院。不能吃太咸的食物:癫疯病人吃太咸的食物,会增加体内钠离子的含量,当其含量达...

    神经内科

  • 成都哪里可以治疗癫痫病?癫痫病的发作类型...

    成都正规治疗癫痫病医院。根据你的描述癫痫发作类型包括1.全面强直-阵挛发作(大发作),是指全身肌肉抽...

    神经内科

  • 成都癫痫病治疗专业医院?女性癫痫病的早期...

    成都专业治疗癫痫癫痫病的医院。癫痫早期可能会有性格行为的异常,情绪的抑郁,失神。癫痫每发作一次,都是...

    神经内科

  • 成都神康癫痫医院看难治性癫痫病吗?老年人...

    成都神康癫痫医院看各种疑难杂症的癫痫病。癫疯病可能表现为严重的意识障碍,以及行为功能异常。同时还有可...

    神经内科

  • 小金旦低糖型乌鸡夹心软糖,半岁宝宝可以吃...

    小金旦说明书上写的是适合出生42天的新生婴儿直至成年人,

    育儿

  • 六个月的宝宝可以吃小金旦吗?

    小金旦适合出生42天的新生婴儿直至成年人。吃法;用消毒的针尖刺破胶囊,挤入婴幼儿口中服用。

    育儿

  • 小金旦儿童营养品管用吗

    能有效调节先天免疫细胞的发育和分化、肠上皮屏障的功能,有效维持宝宝肠道稳态。对抗炎、抗过敏、减少发烧...

    育儿

  • 小金旦是什么?效果如何?

    效果很好!帮助我家小乖完美解决不长肉烦恼!如今我们已经打卡了一个半月的小金旦,今天早上称体重已经重了...

    内科

  • 武汉哪里有二手家具市场?

    你可以去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312号光谷花木城里的二手家具交易市场看一看,价格也合适

    家居装修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