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颔首低眉的意思是什么?

首页

颔首低眉的意思是什么?

颔首低眉的意思是什么??????????????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1-23 19:52:42
    低头的,点头的意思。颔首低头指一个人谦卑恭顺的样子。首和头指用肢体部分指代全身。颔首、低眉也便是躬身,也便是谦顺的样子了。 低眉,眉指代头,低眉就是低头的意思。 颔首,就是点头意思,点头的一瞬间也是低头的样子。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赵林晨梦梦

    2013-11-23 19:52:42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