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女友说工作累 每天都是一样的工作 我该怎样开导她

首页 怎么能开导孩子说话

女友说工作累 每天都是一样的工作 我该怎样开导她

女友女友说:工作累,每天都是一样的工作很乏味,挣的钱又不多     

我该怎样开导她
最好说些有说服力的话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01-06 22:50:21
    一个人如果她有上进,不管工作再累她都不会说累,也不会嫌工资少而不想工作。一个女孩子,特别是有男朋友的,当她在工作方面遇到不开心的时候回来都会唠叨一番的。你能做的只有安慰她,给她力量,添一些温暖体贴的话,让她感觉到你是她的支柱,就算她真的没有了这份工作,你一定能够养活她,这样,她对她的工作才会有信心,对你才会有希望。
    

    浪漫一生

    2007-01-06 22:50:21

其他答案

    2007-01-16 11:44:55
  • 那是她对自己的工作没有兴趣,对做一些没有兴趣的事.当然感觉很累,不如让她换份工作......

    冰心若寒

    2007-01-16 11:44:55

  • 2007-01-12 22:22:48
  • 那不是累,而是失去了对工作,生活的兴趣。想个法子,给她一个惊喜。

    犰犰

    2007-01-12 22:22:48

  • 2007-01-12 21:46:45
  • 不知道她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好还是差。
    要是比以前好就让她多想想以前的生活。要是比以前就让她学习,提高自己,改变生活。没有经历苦难的人总是感觉不到生活的可贵!

    fjfhxa...

    2007-01-12 21:46:45

  • 2007-01-08 10:29:51
  • 工作就是这样
    多关心她
    有时不经意一句问候
    她就会感觉很窝心

    咖啡香醇

    2007-01-08 10:29:51

  • 2007-01-07 16:48:11
  • 你该鼓励她换一份工作,换份工作换个心情!另外,你该表现出你在工作方面比较强势,让她觉得有安全感,生活的累会让人觉得没有安全感,男人女人都会.让她觉得有你在,一切都好!
    有时间有精力,两个人休几天假,去另外一个城市去玩一玩,散散心,日复一日的工作难免会有累的感觉,城市不用大,行程不必安排的很奢华,但是要彻底的从心底里放松心情,这样她会好些的.
    两个人的情绪会互相影响的,如果你过的不温不火的,她也会觉得生活起过越累,越压抑,越烦;相反,如果你能保持一个年轻人的活力和上进,她会好很多哦,要相信你对她的影响!反之,她这样肯定也会让你很无耐,越来越无耐!
    劝她乐观点,人往高处走!~~
    多带她一道做些喜欢做的事.
    挣一块钱有一块钱的活法,挣一百块钱有一百块钱的活法.

    kll_03

    2007-01-07 16:48:11

  • 2007-01-07 14:53:45
  • 说累是假的,是想让你好好哄哄她,她是在给你撒娇呢,加油表现哦

    xupeng

    2007-01-07 14:53:45

  • 2007-01-07 14:33:35
  • 人家没说自己,说你呢。该你表现的时候到了
    

    108028...

    2007-01-07 14:33:35

  • 2007-01-06 22:47:02
  • 那你就说:
    辞掉工作,回家我养你!

    bookli...

    2007-01-06 22:47:02

  • 2007-01-06 22:19:33
  • 那并不见得那工作真的有多累,可能是想让你更关心她,疼她。
    你就拿点男子汉的气概出来,跟她说,“不用去上班了,我养活你。”至于能不能养活,她应该清楚。她不见得真的会辞了工作,除非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如果是那样,你确实也应该劝她辞了。但是,她肯定会感激你对她的疼爱有加,也会更爱你,因而忘记疲劳的。人仅仅是因为体力消耗并不容易感到累,但如果是心理上感到累,那就算是很轻松的工作也会感到累的。

    萧云xy20

    2007-01-06 22:19:33

  • 2007-01-06 22:14:58
  • 生活就是这样,让她多留意身边生活的更下层的可怜的人吧,让自己感觉到应该珍惜今天的生活是最重要的。另外,多安排些计划,实现后会有成就感,哪怕只是一天一个小目标,也可以给自己找到乐趣和动力。

    飘雨若晴

    2007-01-06 22:14:5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就是一口气说完整句话,中途不换气。

    外语学习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坐月子要注意什么啊?急

    1、不能同房:因为胎盘剥离子宫后,子宫有创面,创面在42天以内被子宫内膜修复,所以在42天内同房容易...

    妇科

  • 电脑怎么读不了Fat格式的内存卡

    出现无法格式化(格式化前,请先下好MMC卡备份,在论坛上有很多行货的备份),一般是出现了病毒(手机病...

    电脑/网络

  • CAD里旋转过的图片怎么剪切

    1、这里以CAD2014为例,其他版本操作一样。打开一一个已经插入图形的CAD工程文件,这里是已经插...

    电脑/网络

  • 排卵期测得都是第二道不怎么红是怎么回事?

    早孕试纸的实验还是测试排卵的实验,测试排卵的试纸好型市场上还没有吧。排卵有多种观察,意识月经周期的周...

    妇科

  • 2号来例假,排卵期是什么时候

    2号来的月经,排卵期是16号左右,它的计算公式是:月经开始的日期+月经周期(28~30)-14,计算...

    妇科

  • 幼儿几岁学钢琴好?福州大宇琴行幼儿学钢琴...

    我宝宝是4周开始学琴,当时比较了很多琴行,最后选择大宇琴行。现在小学5年级,今年差不多可以考10级,...

    器乐/声乐

  • 乐乐2需要找哪个微信客服上下分呢?有人知...

    乐乐2上下分找6026074这个微信号,这家客服人很好哦,客服人很好,很有耐心,

    互联网

  • 有知道乐乐2上下分找哪个客服微信号码呢?

    我了解,乐乐2上下分找6026074这个客服微信号码,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互联网

  • 乐乐2玩上下分客服微信号是多少呢?

    我来回答,乐乐2上下分客服微信号是6026074,采纳,好评哦~

    互联网

  • 有人知道乐乐2上下分客服微信号是多少吗?

    呵呵,这个我知道啊!乐乐2的客服微信号是6026074,希望对你有帮助!记得好评哦~

    互联网

  • 什么是关心?怎么去关心一个人(男女朋友)...

    关心是一种由心向外生发的一种感情,也就是你真正特别对一个人惦记的话才会不自觉的作出关心他的事,否则刻...

  • 操心!是非!

    相信他看不见你在这里的提问: 你应该在他的博客里留言。 那样你得到回答的可能会大大提高啊。

  • 有人说早恋是最纯最真的,时间最好是在上学...

    呵呵,我认为是这样的,那时候不会像上班以后为了结婚而恋爱,不必考虑房子那么多的经济因素!不影响学业的...

  • 冷冷的。。。女朋友到底在想什么?

    在一起半年多了还是一个热情的时期,如果她爱玩,不主动,要么说明你不那么重要,要么你们之间有些事隔着,...

  • 如果.....(4)男人请回答

    周末打个电话问候 不做过多关心 没那个必要 稳定压倒一切~~强大的是内心,不是做秀 所以异地恋,目的...

  • 什么最补?

    海参,如果没有的话,就喝鸡汤

  •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呢

    不知道你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都不会表述,更加不会表达

  • 我们可以像男女朋友那样关心对方,只是不是...

    就是他只想做朋友不想做恋人

  • 怎么样关心,照顾自己的女朋友

    1、 当你爱上一个女子的时候,一定要大声的告诉她。女孩很矜持,同时容易没有安全感。如果你爱她,就告诉...

  • 如何让女朋友更加关心自己

    将心比心和以心换心.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