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起名

首页

起名

我的女儿快满月了,请大家帮我给乖乖起个小名。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07-01-08 16:39:59
  • 欣妍、怡馨、漫露、怡菲、思琦、思羽

    127219...

    2007-01-08 16:39:59

  • 2007-01-05 21:28:47
  • 嘟嘟 多可爱啊 考虑以下吧

    xiaoji...

    2007-01-05 21:28:47

  • 2006-12-30 22:18:56
  • 美黎!(美妙的黎明来临)

    星闪烁

    2006-12-30 22:18:56

  • 2006-12-30 19:35:49
  • 娇娇,斯雅,迎曦

    飞雪年华

    2006-12-30 19:35:49

  • 2006-12-30 16:47:49
  • 丫丫
    好听易记朗朗上口适合小孩子学。
  • 2006-12-29 15:32:05
  • 妞妞
    囡囡
    西西公主
    雪儿
    

    兔兔

    2006-12-29 15:32:05

  • 2006-12-29 11:32:31
  • 女孩子名字大全。。。。汗。。。
    怎么没男孩子名字大全啊,我要啊,婆婆老催我们起名字呢,她好去给宝宝上户口,孩子他爸认准了“觉晓”这名字,但因为五行的问题,婆婆说最好换个名字,要带木的,加水和金都可以,起名字真是头痛得很啊

    玄如影

    2006-12-29 11:32:31

  • 2006-12-29 10:47:38
  • 开心。。果果。。。囡囡。。。。飞儿。。。。
    这个小名。。。可以随意一些。。。家里人喜欢。。好叫就行喽~~~ 

    粉丝汤

    2006-12-29 10:47:38

  • 2006-12-28 16:17:22
  • 慧慧(聪明的意思)

    水冰尘

    2006-12-28 16:17:22

  • 2006-12-28 14:37:06
  • 这位大姐你好,什么叫小名啊,你的女儿叫什么.就可以叫她 啊.

    幻雪

    2006-12-28 14:37:06

  • 2006-12-28 13:24:15
  • 旧时候孩子太多,小名是越难听越好,现在条件好了,小名是更多倾注了父母对孩子的期望.
    你自己叫悠妈,所们你随性情,生性爱悠闲和宁静,当然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儿也象你一样享受生活了,对吗?可以参考一下的一些小名哦:
    文文,芊芊.纤纤,哓哓,青青
    

    想想老妈

    2006-12-28 13:24:15

  • 2006-12-28 10:02:36
  • 可莹,若彤,雨霖都是很有诗意的名字.
    还有佳佳,雅苛都不错.

    巴拉可

    2006-12-28 10:02:36

  • 2006-12-28 00:12:53
  • 我觉得童童,囡囡都不错,都是对小女孩的爱称

    121438...

    2006-12-28 00:12:53

  • 2006-12-27 19:45:11
  • 美琪   敏驰   YY  

    宝宝

    2006-12-27 19:45:11

  • 2006-12-27 17:12:26
  • 雅琪   雅祺   安然   

    三十儿

    2006-12-27 17:12:26

  • 2006-12-27 11:29:51
  • 展颜  紫凝  依娜 若涵 冰梅 冰婕 诗雅 乐晨 
    智渊 娅楠  雅芙 默涵   静茹 斯琦  
    梦娜 智颖 娴雅 博雅 子涵 璐瑶 娅姝  羽佳 春燕 
    

    menglu...

    2006-12-27 11:29:51

  • 2006-12-27 11:04:53
  • 希洛  亦心(恋)也代表了夫妻的爱情延伸

    芭比

    2006-12-27 11:04:53

  • 2006-12-27 10:39:16
  • 最佳答案   悠悠  谢谢

    沃哈特艾喔

    2006-12-27 10:39:16

  • 2006-12-27 10:12:51
  • 冬季正是雪花飘的季节,就叫漫漫吧!

    k54401

    2006-12-27 10:12:51

  • 2006-12-27 09:32:08
  • 小名嘛就应该顺口一点的,
    可可  可爱   可心
    希望你会喜欢!

    优乖乖

    2006-12-27 09:32:08

  • 2006-12-27 09:30:30
  • 嗯,俺也觉得叫悠悠挺好!

    pengpe...

    2006-12-27 09:30:30

  • 2006-12-27 09:07:04
  • 既然冬天生的,来个“冰冰”咋样?

    amily

    2006-12-27 09:07:04

  • 2006-12-27 00:06:11
  • 水仙!菊花!

    红颜白发

    2006-12-27 00:06:11

  • 2006-12-26 23:58:33
  •   子萱。
    女孩子名字大全
    冰巧、之槐、香柳、问春、夏寒、半香、诗筠、新梅、白曼、安波、从阳、含桃、曼卉、笑萍、碧巧、晓露、寻菡、沛白、平灵、水彤、安彤、涵易、乐巧、依风、紫南、亦丝、易蓉、紫萍、惜萱、诗蕾、寻绿、诗双、寻云、孤丹、谷蓝、惜香、谷枫、山灵、幻丝、友梅、从云、雁丝、盼旋、幼旋、尔蓝、沛山、代丝、痴梅、觅松、冰香、依玉、冰之、妙梦、以冬、碧春、曼青、冷菱、雪曼、安白、香桃、安春、千亦、凌蝶、又夏、南烟。
      靖易、沛凝、翠梅、书文、雪卉、乐儿、傲丝、安青、初蝶、寄灵、惜寒、雨竹、冬莲、绮南、翠柏、平凡、亦玉、孤兰、秋珊、新筠、半芹、夏瑶、念文、晓丝、涵蕾、雁凡、谷兰、灵凡、凝云、曼云、丹彤、南霜、夜梦、从筠、雁芙、语蝶、依波、晓旋、念之、盼芙、曼安、采珊、盼夏、初柳、迎天、曼安、南珍、妙芙、语柳、含莲、晓筠、夏山、尔容、采春、念梦、傲南、问薇、雨灵、凝安、冰海、初珍、宛菡、冬卉、盼晴、冷荷、寄翠、幻梅、如凡、语梦、易梦、千柔、向露、梦玉、傲霜、依霜、灵松、诗桃、书蝶、恨真、冰蝶、山槐、以晴、友易、梦桃、香菱、孤云、水蓉、雅容、飞烟、雁荷、代芙、醉易、夏烟、山梅、若南、恨桃、依秋、依波、香巧、紫萱、涵易、忆之、幻巧、水风、安寒、白亦、惜玉、碧春、怜雪、听南、念蕾、梦竹、千凡、寄琴、采波、元冬、思菱、平卉、笑柳、雪卉、南蓉、谷梦、巧兰、绿蝶、飞荷、平安、孤晴、芷荷、曼冬、寻巧、寄波、尔槐、以旋、绿蕊、初夏、依丝、怜南、千山、雨安、水风、寄柔、念巧、幼枫、凡桃、新儿、春翠、夏波、雨琴、静槐、元槐、映阳、飞薇、小凝、映寒、傲菡、谷蕊、笑槐、飞兰、笑卉、迎荷、元冬、书竹、半烟、绮波、小之、觅露、夜雪、春柔、寒梦、尔风、白梅、雨旋、芷珊、山彤、尔柳 。
      

    tommy

    2006-12-26 23:58:33

  • 2006-12-26 23:37:41
  • 悠悠,这个名字不错呀,还带点诗意
    

    问尽

    2006-12-26 23:37:41

  • 2006-12-26 23:03:03
  • 来个"念恩"恩恩怎么样?

    雪儿

    2006-12-26 23:03:03

  • 2006-12-26 22:42:18
  • 珍珍
    

    香香

    2006-12-26 22:42:18

  • 2006-12-26 22:32:29
  • 玉儿

    superm...

    2006-12-26 22:32:29

  • 2006-12-26 21:56:00
  • 悠兰,小名悠悠,你不是起好了吗。

    乡下魂

    2006-12-26 21:56:00

  • 2006-12-26 21:54:47
  • 欣晴
    上面的名字也很好听 祝你的女儿茁壮成长

    thankx...

    2006-12-26 21:54:47

  • 2006-12-26 21:50:22
  • 姓什么啊?取名要知道姓什么才好取,不过出生不到一个月,正是冬季,取名:冬梅、雪梅.
    小名:陪陪、蕾蕾,也好听。

    空心菜

    2006-12-26 21:50:22

  • 2006-12-26 21:41:14
  • 依依

    旺财小宝贝

    2006-12-26 21:41:14

  • 2006-12-26 21:39:26
  • 嘉怡

    胖胖

    2006-12-26 21:39:2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