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北京做人流那个医院好

现在北京哪个医院做人流比较好

现在北京哪个医院做人流比较好,比较便宜,知道和做过的人都说说~!RT

好评回答

2006-12-18 03:15:07
芝麻腿堡 |2006-12-18 03:15:07 1284 739 评论
其实水平都差不多,毕竟这不算大手术.只要你去正规医院就可以.一般二甲医院要比三甲医院便宜1千多甚至更多.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6-07-29 11:12:04
  •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一般怀孕40到50天的,最适合采用无痛人流手术意见建议:建议你去你们当地正规的医院做人流手术
    段天花 | 2016-07-29 11:12:04 1279 744 评论
    0/300
  • 2016-07-20 15:34:03
  • 一般人流手术:此种方式适合怀孕10周以内,(即70天内)的怀孕女性。一般人流手术,一般指吸宫术和钳刮术两种,由于疼痛度较大,对女性身体危害较高,所以现在一般都不采纳了,一些小门诊还在使用,希望女性朋友慎重选择。
    	药流:药物流产必需在,7周(49天)内进行,因此选择用药流的怀孕女性,必需精确计算自己怀孕时间。这种方式优化在于,术后并发症很少,缺陷是疼痛持续时间较长,而且存在一定流不干净的风险,这...

    查看全部>>

    一般人流手术:此种方式适合怀孕10周以内,(即70天内)的怀孕女性。一般人流手术,一般指吸宫术和钳刮术两种,由于疼痛度较大,对女性身体危害较高,所以现在一般都不采纳了,一些小门诊还在使用,希望女性朋友慎重选择。
    	药流:药物流产必需在,7周(49天)内进行,因此选择用药流的怀孕女性,必需精确计算自己怀孕时间。这种方式优化在于,术后并发症很少,缺陷是疼痛持续时间较长,而且存在一定流不干净的风险,这样就要进行二次人流手术了,对身体损害较大。
    迩会爱我很久吗 | 2016-07-20 15:34:03 1292 741 评论
    0/300
  • 2016-04-08 01:19:07
  • 你好,我院就可以的,建议您最好先到院检查,再做治疗与否的决定,切记,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便宜在街边小诊所检查并治疗,费用虽然会相对正规医院便宜,但安全得不到保障,若您还有其他妇科相关的问题,还可接着向我提问。
    王雷豫 | 2016-04-08 01:19:07 1278 744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妇产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