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生活
生活常识

好评回答

2006-11-15 09:02:54
huanghzh98 | 最新回复 2018-05-06 23:45:58 415 228 评论
床位最好的选择南北朝向,顺和地磁引力。头朝南或北睡眠,有益于健康,因为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中,主动脉和大静脉最重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方向一致。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主动脉与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线方向三者一致,这时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质量也最高,因此南北睡向具有一定的防病和保健功能。床头不可朝西,因为地球由东向西自转,头若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如果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宁的感觉。 
0/300

其他答案(共8个回答)

    2006-11-15 14:09:11
  • 床头的朝向是南北朝向为好,而人睡眠朝向是头北脚南比较好,睡觉时最佳睡姿是右卧:
    
    一、床头的朝向
    根据地球磁场的原理, 家里床的摆放应该以南北向为好,人睡觉时应该头北脚南,这种睡觉的朝向对人的身体有利。
    地球是一个无比巨大的磁场,其磁力线由北极出来,经地球表面而进入南极。人体的生物电流通道与地球磁力线方向相互垂直,地球磁场的磁力就成为人体生物电流的一种阻力,要恢复正常运行达到新的平衡状态,必须...

    查看全部>>

    床头的朝向是南北朝向为好,而人睡眠朝向是头北脚南比较好,睡觉时最佳睡姿是右卧:
    一、床头的朝向
    根据地球磁场的原理, 家里床的摆放应该以南北向为好,人睡觉时应该头北脚南,这种睡觉的朝向对人的身体有利。
    地球是一个无比巨大的磁场,其磁力线由北极出来,经地球表面而进入南极。人体的生物电流通道与地球磁力线方向相互垂直,地球磁场的磁力就成为人体生物电流的一种阻力,要恢复正常运行达到新的平衡状态,必须消耗大量的热量,提高代谢能力。长此以往,当机体从外界得不到足够的能量补充,气血运行有就会失常,产生病态,同时,为了达到新的平衡状态,消耗的能量以热的形式围绕在床上,使得在睡觉时的温度升高,心里烦躁,难以入睡。根据这个道理,人睡觉时采取头北脚南的姿势,使磁力线平稳地穿过人体, 最大限度地减少地球磁场的干扰。人体内的生物大分子就会从杂乱方向的排列改成定向排列,人体内的电流方向即气血运行方向同地球的磁场磁力线平行。睡眠方向顺应了磁力线,在磁场力的作用下,气血运行畅通。这样的睡眠方向,使人代谢降低,能量消耗减少,利于血液通畅,提高睡眠质量。
    二、睡觉时最佳睡姿是右卧: 
    不少人睡眠醒来,觉得头昏眼花,腰酸背痛,疲惫不堪,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睡姿不当造成的。 
    仰卧是最常见的睡卧姿势。中医学称这种睡眠姿势为尸卧,采用这种睡姿,身体和下肢只能固定在伸直部位,不能达到全身休息的目的。 
    在腹腔内压力增高时,仰卧又容易使人产生胸闷、憋得慌的感觉。这样仰卧着,还会自觉不自觉地把手放在胸前,使心肺受压,容易做噩梦。 
    俯卧时,全身大部分重量压在肋骨和腹部,使胸部和横膈膜受压,影响呼吸,加重心脏负荷。俯卧还会增加腰椎弧度,导致脊椎后方的小关节受压。俯卧时,颈部向侧面扭转才能使头歪向一边,这样又很容易造成颈肌受损。 
    左侧卧时,双腿微曲,虽有利于身体放松,有助消除疲劳,但心脏位于胸腔内左右两肺之间而偏左,胃通向十二指肠、小肠通向大肠的出口都在左侧,所以左侧卧时不仅使心脏受到挤压,而且胃肠受到压迫,胃排空减慢。 
    中医学认为:正确的睡觉姿势应该是向右侧卧,微曲双腿。这样,心脏处于高位,不受压迫;肝脏处于低位,供血较好,有利新陈代谢;胃内食物借重力作用,朝十二指肠推进,可促进消化吸收。同时,全身处于放松状态,呼吸匀和,心跳减慢,大脑、心、肺、胃肠、肌肉、骨骼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氧气供给。 
    当然,对于一个健康人来说,大可不必过分拘泥自己的睡眠姿势,因为一夜之间,人往往不能保持一个固定的姿势睡到天明,绝大多数的人是在不断变换着睡觉的姿势,这样更有利于解除疲劳。
    
    月月买彩票 | 2006-11-15 14:09:11 414 230 评论
    0/300
  • 2006-11-15 09:12:33
  • 床位摆放:卧室床位的十大讲究 
    时间:2005-4-30 
    床是卧室内最重要的器具,是人们休息睡觉的场所,而且又与子孙繁衍息息相关。李笠翁在《闲情偶寄》里说过一段很精辟的话:“人生百年所历之时,日居其半,夜居其半。日间所处之地,或躺或庑,或舟或车,总无一定所在,而夜间所处,则只有一床。是床也者,乃我半生相共之物,较之结发糟糠犹分先后者也,人之待物其最厚者莫过于此。”现代床的种类很多,有沙发床、...

    查看全部>>

    床位摆放:卧室床位的十大讲究 
    时间:2005-4-30 
    床是卧室内最重要的器具,是人们休息睡觉的场所,而且又与子孙繁衍息息相关。李笠翁在《闲情偶寄》里说过一段很精辟的话:“人生百年所历之时,日居其半,夜居其半。日间所处之地,或躺或庑,或舟或车,总无一定所在,而夜间所处,则只有一床。是床也者,乃我半生相共之物,较之结发糟糠犹分先后者也,人之待物其最厚者莫过于此。”现代床的种类很多,有沙发床、弹簧床、绷子床、竹床、木板床,近年来还出现了水床、消声床、气垫床、音乐床、按摩保健床、风调环境床等等。床作为传统的单一型休息工具,现在已向着集休息、享受与理疗保健于一体的多功能卧具方向发展。正由于床在人的一生中占有重要位置,因此床的位置摆放非常重要。具体来说,卧室安床有十大讲究。 
    1:对于床本身,要考虑的是其长度、宽度是否足够、床体是否平整,并且是否有良好的支撑和舒适性。至于床的高低,一般以略高于就寝者的膝盖为宜。太高则总是弯腰不方便。切记床不可贴地,床底宜空,勿堆放杂物,否则不通风,易潮湿。会致腰酸背痛。 
    2:安床不管位于何处,关键在于应该让卧者可以自床上看见卧室的门与窗,并且在黎明时分,会有阳光照射到床上,有助于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3:床头不能靠门,如果迁就卧室有限的空间,而把床位放在大门口侧,就犯了卧室的大忌。 
    4:床位最好的选择南北朝向,顺和地磁引力。头朝南或北睡眠,有益于健康,因为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中,主动脉和大静脉最重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方向一致。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主动脉与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线方向三者一致,这时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质量也最高,因此南北睡向具有一定的防病和保健功能。床头不可朝西,因为地球由东向西自转,头若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如果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宁的感觉。 
    5床头宜实不宜虚,床头应该靠墙,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墙的话,床头必须有床头板,令头部不至于悬空,并且,床头后面不可是厕所或厨房。 
    6:床不可对门,以免被人一览无遗,毫无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响休息。如果遇房门相冲,则可以用屏风来挡门,则不仅阻隔了床门相冲,同时也维护了卧室的私密性。 
    7:不可有横梁压床,以免造成压抑感。也有损人的身心健康。此类情况还包括不可有横梁压卧室门,分体空调卧室内机不可悬挂于枕头位上方,卧室正上方不可悬挂吊灯,这些都属于横梁压床的范畴。 
    8:床不可对镜,因为人在半梦半睡之间,夜半起床容易被镜中影所惊吓,精神不安宁,导致头晕目眩;其次人在入睡时,气能最弱,而镜子是反射力极强的物体,易将人体的能量反射出去,特别是年轻夫妇,如果卧室镜对床,长此以往,易患不育症。如果睡房中有镜子对床,可在晚上盖住它或把它转向墙壁,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将镜子镶嵌在卧室衣柜内部,照镜时打开,平时不用时将门合上。 
    9:床头柜应高过床,有利于睡眠者之智慧,并提高睡眠质量。 
    10:床头位两侧,不可被柜角或厨角、书桌、化妆台冲射,易使人患偏头痛。叶子尖长的植物、方形或长方形的家具不能太靠近睡床。 
    参考资料: 
    
  • 2006-11-15 08:56:54
  • 最好是南北向,这样和地球磁场方向一致,这样睡眠质量较高。
  • 2006-11-15 08:30:53
  • 一般床都是朝东朝西的,朝东好
    smithsir8088 | 2006-11-15 08:30:53 382 236 评论
    0/300
  • 2006-11-15 08:15:08
  • 应是头南脚北
    jb狼 | 2006-11-15 08:15:08 381 236 评论
    0/300
  • 2006-11-15 07:50:10
  • 从地磁场对人的作用角度分析,床应南北放置,睡觉的方向应是头南脚北。
    1491185470 | 2006-11-15 07:50:10 385 236 评论
    0/300
  • 2006-11-15 05:33:39
  • 从科学角度来分析,摆床时不宜东西朝向,这是因为地球本身具有地磁场,地磁场的方向是南北向(分南极和北极),磁场具有吸引铁、钴、镍的性质,人体内都含有这三种元素,尤其是血液中含有大量的铁,因此睡眠东西向会改变血液在体内的分布,尤其是大脑的血液分布,从而会引起失眠或做梦,影响睡眠质量。
    
    雾中彩虹 | 2006-11-15 05:33:39 413 230 评论
    0/300
  • 2006-11-15 02:54:57
  • 向东,向西不好。地球自转向西血逼上脑袋。对身体有影响。
    马桶里的一条蛇 | 2006-11-15 02:54:57 384 236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生活常识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为何有些小儿会出牙晚呢?

    宝宝患了佝偻病和营养不良,会妨碍乳牙的发育和生长,佝偻病的发生往往与宝宝出生后日照不足有关,阳光中的紫外线能够促使人体皮肤中一种叫7-脱氢胆固醇的物质转化为维生素D,而维生素D是促进骨骼和牙齿发育必不可少的物质,营养不良往往是由于喂养不当引起的,比如单纯给宝宝喂牛奶和米糊类食物,不按时添加辅食,就很容易造成宝宝体内维生素D缺乏和严重营养不良,为使宝宝乳牙正常地发育生长,就应防治佝偻病和营养不良。 因此,在这一时期除全面加强营养外,还应特别注意添加维生素D及钙、磷等微量元素。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多抱宝宝去户外晒太阳,因皮肤中的7-脱氢胆固醇经太阳中紫外线照射可转变为维生素D3,是人体所需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

    育儿

  • 左右智力的因素是什么?

    智力是由思维能力、想象力、记忆力、观察力、操作能力组成。我们说饮食对聪明的影响,其实是说饮食对这几个能力的影响。 1.不饱和脂肪酸 脂肪中的亚油酸、亚麻酸、花生四烯酸、DHA、EPA等不饱和脂肪酸,对脑细胞的发育和神经的发育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如果缺乏的话,很容易引起智能发育存在缺陷,永久性损害大脑功能。富含食物:亚油酸、亚麻酸存在于核桃等坚果类食物中。DHA广泛存在于海产食物中,特别是深海鱼。在鱼眼球附近的脂肪组织DHA尤其丰富。 2.卵磷脂 卵磷脂是构成脑神经组织、脑脊髓的主要成分,当卵磷脂被消化之后,在大脑里合成胆碱,大脑里的胆碱含量越高,神经传递就越快,机体的思维也随着加快,记忆力也会更加牢固。当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孕妈摄入的卵磷脂是否足够就已经影响到胎儿的大脑发育。卵磷脂可以促进大脑神经系统与脑容积的增长、发育,因为卵磷脂在人体不能自行合成,只能从食物中摄取。 富含食物:蛋黄、大豆、猪脑、猪肝、小麦胚芽、蘑菇及花生、芝麻和核桃。 3.蛋白质 蛋白质是脑细胞的主要成分之一,如果蛋白质的供给不足则可影响脑细胞的新陈代谢,使婴儿智力发育受阻。含蛋白质的食物经过消化后,人体将其构成自身的蛋白质。蛋白质是是脑细胞的主要成分之一,又是脑细胞兴奋和抑制过程的物质基础,它对人的语言、思考、记忆、神经传导、运动等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富含食物:鱼、肉、动物内脏、牛奶和奶制品 4.铁与锌 铁:大脑的一切活动有赖于氧气的供给,氧气供应充足,大脑活动的频率也就越高,反应随着加快,效率提高,而铁是运送氧气的重要参与者,所以如果缺铁的话,会导致运输给大脑的氧气减少,进而影响到大脑功能。富含食物:肝脏、蛋类、动物血及菠菜等。 锌:在人体中,锌是分布最广泛的必需微量元素,也是细胞内最丰富的微量元素。缺锌可致脑DNA和蛋白质合成障碍,使大脑功能不全,影响小儿智力发育。锌能使大脑精力集中,思维敏捷,同时记忆和信息的储存功能都随着增强。 5.维生素BCE 维生素类对智力的作用,是使大脑将食物营养变成智力活动的能量。没有它们,再好的营养成分也不能造就聪明的孩子。 维生素B族:人的神经系统对缺乏维生素B类尤其敏感。它们能够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运作,促进脑部血液循环,进而提高智力。维生素B1有维护智力和促进智能活动的功能,如果缺乏,会导致神经细胞衰退,功能变弱。维生素B12是维护智力的营养素之一。叶酸有助于促进其脑细胞生长,并有提高智力的作用。 维生素C:它是神经传递介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脑接受外来刺激、向外发布命令的是否灵敏,都有赖于它的支援,它能防止脑细胞老化。 维生素E:保持脑的活力,避免大脑早衰,是大脑的保护剂。

    育儿

  • 对付的痱子有什么办法?

    在夏季,宝宝出痱子是最常见的现象。如果孩子出了痱子,相信大多数家长都有自己的小方法来处理。一般来说,首选的方法是给孩子洗澡和涂抹痱子粉。虽然这种方法很有用,但要注意一定要在给孩子洗完后涂抹才能有很好的效果。同时要注意给孩子穿少点、勤换衣、多喝水。 若孩子痱子较严重,甚至有抓烂的现象,或出现脓痱,民间叫“马痱”,用痱子粉就用处不大了。下面介绍一个中药偏方,对于马痱可起到很好的效果。 方子:黄柏30克,生地榆30克,煎后放温,然后清洗局部,没有严格的浓度限制,可用纱布湿敷一会儿,每次5分钟左右,每日三次。

    育儿

  • 男孩得了隐睾怎么办?

    隐睾是男孩较常见的生殖器官发育异常,如果不及时发现,延误治疗会影响生育,对孩子的一生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应引起家长的重视。 胎儿出生后,睾丸自腹膜后腰部下降,于7—9个月时降入阴囊,出生时未下降者亦多在出生后短期内降入阴囊。睾丸下降不全,可能与以下因素有关:一是胎儿期将睾丸向下牵引的索状引带异常或缺损,睾丸便不能自腰部下降到阴囊;二是先天性睾丸发育不全,致使睾丸对促进性腺激素反应不敏感,失去激素对睾丸下降的动力作用;三是母体的下丘脑产生的黄体生成素释放激素(LHRH)使脑下垂体分泌黄体生成素(LH)和卵泡刺激素(FSH),它们作用于胎儿睾丸的Legdig细胞产生睾丸酮,胎儿生长过程中,如果母体缺乏足量的促性腺激素,亦可影响胎儿睾丸下降的动力作用。

    育儿

  • 大脑发育有哪几个阶段?

    0~2岁:脑细胞快速增殖期,刚出生的宝宝脑重量为成人的25%。 2~4岁:脑重量达到成人的80% 4~7岁:脑重量达到成人的90% 由以上发展阶段可以看出,聪明宝宝的最佳培养时间集中在0~7岁,除了必要的智力训练及刺激外,更重要的是提供给宝宝充分的必要的大脑营养物质。由于大脑发育具有不可逆转性,所以细心的家长从怀孕开始,就应该注意宝宝脑营养的供给。

    育儿

  • 你能回答!宁波家具拆装对搬家有哪些重要性...

    之所以要进行家具拆装,很多的时候都是因为我们要进行搬家的事情,否则我们不会无缘无故的在家里面对家具进行拆装的,那么为何在我们搬家的时候就要进行拆装呢,到底我们这样来做是有哪些好处呢?宁波蚂蚁搬家公司提供拆装家具服务! 家具拆装对我们整个搬家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只有我们充分的重视这些不同的影响,并且在这个时候能够好好的拆卸,那么最终整个家具的搬运过程就会更加的轻松了,否则你会发现整个过程中你会 遇到很多的麻烦了,可能还会造成一定的损失。

    家居装修

  • 锦江区注册企业管理公司是怎么样的呢?

    成都锦江区注册企业管理公司是怎么样的呢? 3、公司资质要求 一些特殊行业的公司注册是需要获得有关部门的许可才可以设立的,就注册公司新规定,饮食业可以先领取营业执照再办理相关可证书,但是一些行业依然要先办理许可可以领取营业执照。成都锦江区注册企业管理公司的详细流程如下:一、核名 企业名称查询 字号5-10个 行业类别 / 经营范围 注册资本 (四川开头的需要500万+) 股东身份证 原件及复印件/ 持股比例例:成都/四川(区域)+易本账(字号)+创业服务(行业名)+有限公司(类型)。

  • 宁波聚氨酯输送带多少钱?

    输送带价格多少钱一米,一般帝隆输送带厂家家报价给客户都是按平方米,根据客户获取的材质、皮带周长,宽度,厚度,需不需要类似加工,比如定做花纹,或者是加裙边挡板。输送带价格计算出来方式是:长*宽*平方价,得出来的就是一条皮带的价格。如果想告诉明确输送带价格是多少钱一米的话,必要将价格除以周长就可以了

    工程技术科学

  • 麻烦在线的同志 帮忙答一下:在锦江区注册...

    在成都锦江区注册新公司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准备什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1)《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内含《企业设立登记申请表》、《单位投l资者(单位股东、发起人)名录》、《自然人股东(发起人)、个人独资企业投l资人、合伙企业合伙人名录》、《投l资者注册资本(注册资金、出资额)缴付情况》、《法定代表人登记表》、《董事会成员、经理、监事任职证明》、《企业住所证明》等表格);(3)法定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

  • 在线的大仙!急需赐教 成都高新区注册一人...

    成都高新区代理记账是指企业将本公司的会计核算工作全部委托给专业记账公司完成,本企业一般只设出纳岗位,负责日常收支业务和财产保管等工作。简介“一人公司”实例 成都高新区注册一人有限公司代理记账需实质意义上的“一人公司”在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较为普遍,因为美国许多州的公司法律规定董事必须拥有一定数额的公司股份,即资格股,所以许多公司的股份的绝大部分比例由一个股东拥有,另外极小比例的股份由公司董事拥有。

  • 床的摆放床头向哪边表示(坐南向北)

    床头不宜在窗下。这是因为床头在窗下,人睡眠时有不安全感。 摆床不宜东西向。这是因为地球本身具有地磁场存在,地磁场的方向是南北向(分南极和北极),磁场具有吸引铁、钴、镍的性质,人体内都含有这三种元素,尤其是血液中含有大量的铁(在红细胞的血红蛋白中),因此睡眠东西向会改变血液在体内的分布,尤其是大脑的血液分布,从而会引起失眠或做梦,影响睡眠质量。 床的安放要摆放在吉方,即生气、延年、天医、伏位四吉方。西四磁场的人,西、西北、西南、互补东北方:东四磁场人,东南、南、互补方北方,是安床好位置。

    互联网

  • “床头打架床尾和”是什么意思?

    “矛盾”是个无处不在的东西,人与人是这样,国与国也是这样,人类社会就是在发生矛盾和解决矛盾中不断发展的。生活中的夫妻也是在不断发生的“矛盾”中加强了了解,加强了交流与勾通,从而增进了感情。夫妻一但有“矛盾”出现,我个人认为还是不要回避,应该当时就解决为好。因为日子还得过,晚上的觉还得睡,一口锅里的饭还得吃。堵着气的日子是没法过的。在说生气闹矛盾也都是为了两个人,也是为了这个家呀,所以就有:“夫妻没有隔夜仇”,“天上下雨地下流,小两口儿打架不记仇”,“床头打架,床尾和”等俗语了。

    民俗传统

  • “床头打架床尾和”是什么意思?

    俗话说:"夫妻没有隔夜仇","天上下雨地下流,小两口打架不记仇”,"床头打架,床尾和”等都是说的本博主所说的中心意思.所谓"床头打架"说的是小两口发生了摩擦,有了隔阂,有了意见分歧;所谓"床尾和"说的是夫妻俩通过交流和沟通,彼此都予以了宽容和理解,有的则是通过晚上的夫妻生活<和谐性生活>,好多委屈,冤枉,误会等一概都不重要了.所以我觉得夫妻间要及时的加强交流和沟通,对点关心与体贴,彼此宽容,彼此大度,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她>的一切,要具有一定的牺牲精神,遇事尽量想着对方的优点.....如果这样我觉得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了,或许很少会出现"床头打架"的现象了.不妨试一试.....

    夫妻

  • 为何我一觉醒来总觉得腰酸背疼?

    过一段时间就好。身体对新床有一个实应过程。

    保健养生

  • 我买了两个L型搁板想订在床头,请教高人一...

    床头的高度一般是90公分高,成年人坐在床上躺到床头基本上最多1.1米,头上留20公分,也就是说你的搁板离地1.3米左右就可以了

    家居装修

  • 床头打架床尾和

    干嘛非要去床头或者床尾呢……直接把床劈成俩不就齐了……

    幽默滑稽

  • 床头吵嘴床尾和好玩吗?

    偶尔可以的,时间长了,就不是那么好和的啊!

    幽默滑稽

  • 机床水平安装,有什么要求?床头要比床尾高...

    谁说床头要比床尾高?应该是水平的才对,拿水平仪测导轨就可以了,最好能用水泥浇筑

    工程技术科学

  • 为什么说夫妻是床头吵床尾和?

    因为夫妻要睡一张床,所以白天吵架了晚上又要睡到一张床上,肢体语言很容易就会化解矛盾。

    夫妻

  • “床头打架床尾和”是什么意思?

    “矛盾”是个无处不在的东西,人与人是这样,国与国也是这样,人类社会就是在发生矛盾和解决矛盾中不断发展的。生活中的夫妻也是在不断发生的“矛盾”中加强了了解,加强了交流与勾通,从而增进了感情。夫妻一但有“矛盾”出现,我个人认为还是不要回避,应该当时就解决为好。因为日子还得过,晚上的觉还得睡,一口锅里的饭还得吃。堵着气的日子是没法过的。在说生气闹矛盾也都是为了两个人,也是为了这个家呀,所以就有:“夫妻没有隔夜仇”,“天上下雨地下流,小两口儿打架不记仇”,“床头打架,床尾和”等俗语了。

    民俗传统

  • “床头打架床尾和”是什么意思?

    俗话说:"夫妻没有隔夜仇","天上下雨地下流,小两口打架不记仇”,"床头打架,床尾和”等都是说的本博主所说的中心意思.所谓"床头打架"说的是小两口发生了摩擦,有了隔阂,有了意见分歧;所谓"床尾和"说的是夫妻俩通过交流和沟通,彼此都予以了宽容和理解,有的则是通过晚上的夫妻生活<和谐性生活>,好多委屈,冤枉,误会等一概都不重要了.所以我觉得夫妻间要及时的加强交流和沟通,对点关心与体贴,彼此宽容,彼此大度,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她>的一切,要具有一定的牺牲精神,遇事尽量想着对方的优点.....如果这样我觉得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了,或许很少会出现"床头打架"的现象了.不妨试一试.....

    夫妻

  • 风水学上的“床头之两边不可有桌角、橱角冲...

    实际上是一种心理作用,因为有桌角/橱角等尖锐的东西,睡觉时感觉这些东西对着头部好象会伤害到自己,会不舒服,另卧室内有梁的,不要把床顺着梁的方向放在梁下面,应该与梁垂直放,不然睡觉时会感觉抱着一件很重的东西,使人疲劳,以至发生连锁反应,以前无法用科学解释,用迷信的说法叫"冲",我们做一个试验:用手指对着自己的前额指一会儿.....怎么样?不舒服吧,"床头之两边不可有桌角、橱角冲射头部".同样道理.

    星座/运势

  • 如果一天晚上你醒来……发现……

    漫画里的兔斯基坐在床头?不是我做梦,就是兔斯基梦游了。

    幽默滑稽

  • "床头金尽,壮士无颜"是什么意思?

    “床头金尽”,是说嫖客把带来的银钱已挥霍一空。鸨儿不是开收容所、养老院的。此时,即便是壮士豪杰,也没脸再赖着不走了。

    文学

  • 床头吵 床位有什么典故?

    夫妻之间总会产生许多的矛盾,美名其曰为磨合,可是是矛盾产生时,有多少人是面对面的坦诚交流一下问题出在哪里?而是让问题不了了之,很多人说夫妻吵架是床头吵床尾和,因为夫妻之间的亲密关系,一到了床上男人征服了女人,女人在男人的冲刺当中,怨气也随之消失。

    文学

  • 床头可以靠着山墙吗?

    床头可以靠着山墙吗? 当然可以,想靠哪就靠哪。

    家居装修

  • 我和男友在一起快半年了,但他还把他前女友...

    说出你对此事的感受,让他知道.但说的时候不要太激动.想修成正果就要多花心机了.

    恋爱

  • 这个房间应怎么布局?

    首先...床头位置根据风水学.首选是南向.如果不行东向也可以. 你的图没有给出窗的位置.不过应该是在阳台那有个窗. 所以床头向东. 其次...衣柜.考虑到整个房间的交通路线问题.放在西面. 书桌.放在北面. 小孩房.书桌可以选用多功能的.合并梳妆抬的功能. 因为床头最好不要正对有镜子.所以西面放衣柜而不放书桌. 这是我的方案.希望对您有帮助

    家居装修

  • 床头朝向

    你好! 图B好。理由,符合磁场方向。

    星座/运势

  • 卧室门的朝向有何讲究?

    1.卧室的门不宜对着大门,因为卧室是一个需要安静和私密的场所,大门外经常有 人走动,会给卧室带来不便。另外,大门对着卧室门在堪舆上形成“穿堂煞”,会给主人的健康和财运带来厄运。2.卧室的门不可以对着卫生间,卫生间产生秽气和湿气,会污染到卧室的空气,对健康不利。3.卧室的门不可以对着厨房,厨房的油烟和湿热之气会危害到健康。而且厨房属火, 不宜与卧房相邻。4.两个卧室的门不宜相对,相对家人容易发生争吵。

    地理

  • 床头朝向有什么主意的?

    家居风水布局中床头朝向风水有啥讲究?在家居的风水中,卧室风水关系着整个家居生活的好与坏,而床头的朝向更决定了整个卧室的风水好坏。关于床头朝向,说法不一,顺地磁即南北向睡,是一种说法,夏至朝南,冬至朝北,又是一种养生之术,而且是一长寿老人的秘诀之一,道家练功养生,又提倡东西向卧,那么究竟床头朝向风水有啥讲究呢?    每个人的命理信息是先天的,无法更改的。而后天运势却是可以通过人为的一些方法、手段来改善的,床头方位的正确选择就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法,而且这种方法简便易行,不需要花费太多的精力、金钱,就可起到相当大的作用,何乐而不为呢?    从专业的角度而言,床的摆放最好根据主人的命理等信息,选择符合主人命理的吉日吉时吉方来摆放,这样才能有利主人事业发展,而且利于夫妻之间的情感,更有利于家运。

    家居装修

  • 卧室的床头在那个方向最好

    以前听父辈说什么东西睡最科学,紫气东来之象,大家都这么睡,所以家里都这么摆床,但失眼的也不少。我特别求异,自从学了南北磁力后,就想:南北睡顺应磁场,从十六岁开始就一直南北睡,从来没有失眼或睡不好过,总是一觉睡到天亮,半夜雷打不醒。我不知道科学的方法,但这个效果很好。看了上面的科学解释,我更相信了。

    生活常识

  • 为什么卧室的床头不可以对着厕所

    因为人晚上睡觉,夜里很静。厕所是从上到下联通的,有一点的流水声,冲马桶的声音。都会很响会影响人的休息。所以不好。

    家居装修

  • 卧室床头对卫生间怎么办

    最好是把床头和床尾掉头,或者在卧室门和卫生间门之间放一盆绿植。望采纳!

    家居装修

  • 卧室床头有窗怎么办?

    床可以不放在有窗的位置.

    互联网

  • 卧室门的朝向有什么讲究呢?

    卧室门的朝向讲究主要有以下四点: 卧房的门不能对着大门,因为卧房是个需要安静和私密的场所,大门外经常有人走动, 会给卧室带来不便,另外,大门对房门在风水上形成“穿堂煞”,会对主人的健康和财运带来 厄运。 卧室的门不可对着卫生间,卫生间产生的秽气和湿气会污染到卧室的空气,对健 康不利。 卧室的门不可对着厨房,厨房的油烟和湿热之气会危害到健康,而且厨房属火,不 宜与卧房相邻。 两个卧室的门也不宜相对,家人容易发生争吵。

    礼节礼仪

  • 如何根据卧室的朝向决定其颜色?

    卧室颜色的选择可以根据卧室的朝向决定。坐北的卧室,可以用灰白色、米色、 浅粉红色、淡红色;坐东北的卧室,可以用浅黄色、铁锈色;坐东或东南的卧室, 可以用浅蓝色和浅绿色;坐南的卧室,可以用浅紫色、浅黄色或灰色;坐西南的卧 室,可以用浅黄色、浅棕色;坐西的卧室,可以用浅粉红、白色、米色;坐西北的 卧室,可以用灰色、白色、浅粉红、浅黄色、浅棕色。

    星座/运势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