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五官科

好评回答

2018-08-04 17:21:41
王中维 |2018-08-04 17:21:41 111 70 评论
要选用具备下颌角磨骨手术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
磨骨手术属于创伤性比较大的整形手术,但若医生经验丰富,手术风险可大大降低。此手术一般采纳口腔内切口,为了阻止手术中血液进入喉管,必需进行气管插管的方式周身麻醉。因为,一旦血液进入气管便会形成呼吸道阻塞,形成患者窒息,而机体给于医生的抢救功夫只有5-10分种,一旦错过了这个功夫,就有可能形成死亡。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8-08-04 17:01:41
  • 要选用具备执业资质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
    手术创伤越大,风险相对也就越高,对医生的手术水平也就要求越高。像下颌角磨骨手术此种高级其他整形外科手术,其手术难度系数也相对较大,必要手术医生不光要具备很高的审美能力,还必要有扎实的医学基本功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因为手术中若医生操作不规范,很方便形成医疗事故,危及患者安全。
  • 2018-08-04 16:34:41
  • 瘦脸应尽量选用微创妙招(如:注射瘦脸针)
    在如今这个提倡微创的时代,整形美容原则是能微创,不大创,以最小的创伤,获取最佳的美容结果。像改脸型就有磨骨、注射等多种方式,磨骨瘦脸是经过运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颌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改小脸型,此妙招创伤大,恢复功夫长,手术风险也较高;而注射瘦脸是经过在下颌角咬肌处注射适量肉毒素,麻痹太过发达的肌肉使其萎缩变小以到达瘦脸的目的,创伤非常小,无需恢复功夫...

    查看全部>>

    瘦脸应尽量选用微创妙招(如:注射瘦脸针)
    在如今这个提倡微创的时代,整形美容原则是能微创,不大创,以最小的创伤,获取最佳的美容结果。像改脸型就有磨骨、注射等多种方式,磨骨瘦脸是经过运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颌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改小脸型,此妙招创伤大,恢复功夫长,手术风险也较高;而注射瘦脸是经过在下颌角咬肌处注射适量肉毒素,麻痹太过发达的肌肉使其萎缩变小以到达瘦脸的目的,创伤非常小,无需恢复功夫,既不影响正常工作,又才能将风险大大降低,一举而多得。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五官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