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药流后下身还有深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呢 ?

首页 白带深褐色怎么回事

药流后下身还有深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呢 ?

药流后下身还有深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呢 ?

提交回答

全部答案

    2018-05-27 16:05:42
  •   方法步骤:                          
    1。女性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如果想要终止妊娠的话,可以选择通过药物流产的方式来进行妊娠的终止,在这个过程中医生会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迫使胚胎从母体流出来,从而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
       2。在进行药物流产以后如果患者的下身有咖啡色的东西持续不断地流出来的话,这种情况属于临床上正常的生理表现,一般会持续一周到两周左右才会完全干净,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并不需要特别担心。
       3。药物流产以后如果下周褐色的东西持续三周以上仍然没有结束的话,就应该考虑是不是存在某些妇科炎症方面的疾病,在这种情况下患者应该到正规的医院里面去进行检查,存在问题应该及时治疗。 4。
      在进行药物流产的时候要注意到正规的医院,流产以后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平常的时候要少吃一些辣椒,可以经常用温水清洗自己的外阴,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闻不到的玫瑰...

    2018-05-27 16:05:4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育儿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