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请问为什么会这样?

在医院检查为细菌性阴道炎,医生开了2合活性银离子抗菌凝胶和奥硝唑分散片2合,用药后白带症豆付渣壮,请问为什么会这样?

好评回答

2017-06-10 20:18:45
月亮 |2017-06-10 20:18:45 147 70 评论
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妇科疾病,通过活性银离子抗菌凝胶和奥硝唑分散片对疾病进行消炎杀菌治疗,疗效会非常明显,能够有效治愈疾病,同时会有白带分泌物呈现豆腐渣样,表明药性已经起效,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冲洗,就能够清洗局部,这种现象是正常的,无需担心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7-06-10 20:02:43
  • 你好,是可以一起用的,氟康唑口服克霉唑阴道上药,至于你说的凝胶应该是外用的吧!结合内裤袜子分开洗,内裤开水烫洗日光暴晒,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甜食,祝早日康复
    你好霉菌性阴道炎没有治愈的话对以后的怀孕还是有影响的您可以花几分钟点击我头像下方的《咨询专家》将详细的情况叙述一下从而更准确的治疗您的病情才能给出最准确最专业的回答
    李月夕 | 2017-06-10 20:02:43 158 72 评论
    0/300
  • 2017-06-10 20:02:43
  •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晓华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9376                您好,如果是只是细菌性阴道炎的话,可以用甲硝唑栓阴道放药。如果区分不了是哪一种阴道炎,可以用双唑泰栓试试。
    Riva莉莉 | 2017-06-10 20:02:43 157 7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相关医院推荐

  • 妇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院名称:无锡市北塘区人民医院
医院别名:无锡市北塘区人民医院
电话:51082615669
地址:无锡市北塘大街100号
医院简介:  无锡市北塘区人民医院座落于无锡市北塘大街莲蓉桥堍,48年的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二级医院,国家爱婴医院,是北塘区计划生育指导中心和儿童保健中心,拥有北大街和惠山二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属九家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分支机构。医院为无锡市医...了解更多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