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子数码

好评回答

2017-04-05 19:27:09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 最新回复 2018-04-11 08:02:44 73 20 评论
题主的这个顾虑我觉得可以打消了,荣耀运动蓝牙耳机在减轻重量的设计上还是蛮特别的。现在一体式蓝牙耳机也并不少见,但许多产品喜欢把耳机的接收器和电池塞入到耳机腔体里面,这样就导致耳塞过重,体积过大,容易脱落,更别提在运动过程中佩戴。荣耀运动蓝牙耳机Honor xSport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将接收器和电池部分抽出来,做成与线控一样的大小,与线控分置在耳机两边,从而减轻耳塞重量,达到一个平衡又美观的状态。耳机的耳塞、腔体和线材也都是比较亲和的塑料,柔软的硅胶套佩戴柔软舒适,加上仿人体耳廓工艺,长时间佩戴应该也不会觉得累。打了这么多,求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子数码相关知识

  • 数码产品
  • 电子数码
  • 电子数码产品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对你没什么好处,填预备党员也不会有什么吃亏。

    公务员考试

  • 宝宝语言发育重要时期是什么时候?

    随着宝宝一天天的成长,父母们都为宝宝每一天的变化感到兴奋和吃惊!在短短几个月之间,宝宝学会了微笑、抬头、坐、伸手抓东西……在和宝宝一起分享成长的新奇和快乐的同时,我们更要注意到宝宝的大脑在此期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大脑语言中枢逐步发展成熟,此时对宝宝进行科学、恰当的语言刺激对开发宝宝的语言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5个月开始,宝宝已经能够鉴别语言的节奏和语调特性,并开始根据环境修正自己的语音体系。7个月开始,宝宝能够将一定的词语和特定的事物联系起来,比如:当问宝宝“灯呢”,宝宝会转向并看着灯。9个月开始,宝宝已经能够辨别母语中的各种音素,能够经常的模仿和学习新语音。大约l0个月时,宝宝说出第一个与某一事物有特定指代关系的词,标志着宝宝语言的真正发生。宝宝语言真正发生后的头几个月,平均每个月掌握1—3个新词语。

    育儿

  • 包皮过长治疗最好是什么时期?

    包皮是男性阴茎前端的皮肤呈双层折叠覆盖于龟头及尿道外口,相当于给龟头带了一顶“帽子”。包皮是人类进化的残留器官,有一定的理由和作用。李龙介绍,出生的婴儿,龟头的皮肤尚没有角化,非常娇嫩,就像眼睛一样,非常容易受到伤害;特别是因为龟头表面有丰富的神经末梢,接触到周围的物体或受到摩擦时会产生强烈的刺激感觉,令婴儿感到不舒服,这样包皮相当于给龟头穿了一层衣服,对龟头起到保护作用。 包皮的保护作用如果发挥过度,就会起到不利的副作用。李龙表示,包皮与阴茎头粘连,包皮口狭窄,包皮不能下翻,尿道口和阴茎头不能露出,在医学上称之为包茎;包皮虽然能下翻露出龟头,但是一直保持婴儿状态,覆盖龟头和尿道外口,就称包皮过长。不论是包茎还是包皮过长,对人体都有一定副作用,甚至可以说是弊大于利。

    育儿

  • 为何有些小儿会出牙晚呢?

    宝宝患了佝偻病和营养不良,会妨碍乳牙的发育和生长,佝偻病的发生往往与宝宝出生后日照不足有关,阳光中的紫外线能够促使人体皮肤中一种叫7-脱氢胆固醇的物质转化为维生素D,而维生素D是促进骨骼和牙齿发育必不可少的物质,营养不良往往是由于喂养不当引起的,比如单纯给宝宝喂牛奶和米糊类食物,不按时添加辅食,就很容易造成宝宝体内维生素D缺乏和严重营养不良,为使宝宝乳牙正常地发育生长,就应防治佝偻病和营养不良。 因此,在这一时期除全面加强营养外,还应特别注意添加维生素D及钙、磷等微量元素。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多抱宝宝去户外晒太阳,因皮肤中的7-脱氢胆固醇经太阳中紫外线照射可转变为维生素D3,是人体所需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

    育儿

  • 对付的痱子有什么办法?

    在夏季,宝宝出痱子是最常见的现象。如果孩子出了痱子,相信大多数家长都有自己的小方法来处理。一般来说,首选的方法是给孩子洗澡和涂抹痱子粉。虽然这种方法很有用,但要注意一定要在给孩子洗完后涂抹才能有很好的效果。同时要注意给孩子穿少点、勤换衣、多喝水。 若孩子痱子较严重,甚至有抓烂的现象,或出现脓痱,民间叫“马痱”,用痱子粉就用处不大了。下面介绍一个中药偏方,对于马痱可起到很好的效果。 方子:黄柏30克,生地榆30克,煎后放温,然后清洗局部,没有严格的浓度限制,可用纱布湿敷一会儿,每次5分钟左右,每日三次。

    育儿

  • 大脑发育有哪几个阶段?

    0~2岁:脑细胞快速增殖期,刚出生的宝宝脑重量为成人的25%。 2~4岁:脑重量达到成人的80% 4~7岁:脑重量达到成人的90% 由以上发展阶段可以看出,聪明宝宝的最佳培养时间集中在0~7岁,除了必要的智力训练及刺激外,更重要的是提供给宝宝充分的必要的大脑营养物质。由于大脑发育具有不可逆转性,所以细心的家长从怀孕开始,就应该注意宝宝脑营养的供给。

    育儿

  • 在座的老师麻烦解答一下,浙江视频压缩技术...

    是flex+fms么?用Camera.setQuality()这个方法可以符合你的拒绝,详细信息你查阅下Camera文档信息吧。至于别的技术做视频聊天,就不怎么确切了,我要用过flex + fms

    多媒体软件

  • 老师们 麻烦回复一下,武侯区办理新公司营...

    成都武侯区办理新公司营业执照需要什么资料?接着就应该确定好公司的经营范围。在成都办理营业执照还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大多数朋友都会选择工商代理机构进行代理。成都武侯区办理新公司营业执照的流程如下:1.办理企业名称核准第l一步:咨询后领取并填写《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投l资人授权委托意见》,同时准备相关材料; 房屋提供者应根据房屋权属情况,分别出具以下证明:(1)房屋提供者如有房产证应另附房产证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产权单位公章或由产权人签字。

    公务办理

  • 锦江区注册企业管理公司是怎么样的呢?

    成都锦江区注册企业管理公司是怎么样的呢? 3、公司资质要求 一些特殊行业的公司注册是需要获得有关部门的许可才可以设立的,就注册公司新规定,饮食业可以先领取营业执照再办理相关可证书,但是一些行业依然要先办理许可可以领取营业执照。成都锦江区注册企业管理公司的详细流程如下:一、核名 企业名称查询 字号5-10个 行业类别 / 经营范围 注册资本 (四川开头的需要500万+) 股东身份证 原件及复印件/ 持股比例例:成都/四川(区域)+易本账(字号)+创业服务(行业名)+有限公司(类型)。

  • 麻烦在线的同志 帮忙答一下:在锦江区注册...

    在成都锦江区注册新公司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准备什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1)《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内含《企业设立登记申请表》、《单位投l资者(单位股东、发起人)名录》、《自然人股东(发起人)、个人独资企业投l资人、合伙企业合伙人名录》、《投l资者注册资本(注册资金、出资额)缴付情况》、《法定代表人登记表》、《董事会成员、经理、监事任职证明》、《企业住所证明》等表格);(3)法定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

  • 搬家公司哪家好,搬运过程中的要注意哪些事...

    宁波蚂蚁搬家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最优惠的价格让客户满意。 搬运过程中,家中最/好有两个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 当车辆抵达新居后,同样亦是一人在车子旁协助卸货,另一人在屋内告知服务人员东西如何定/位。负责承接社会大众搬家、企事业单位迁移、长短途货物运输等业务,提供专业拆装家具专业搬运钢琴,物品包装,提供纸箱,昼夜提供服务。专业配送:为长期需要送货、收货的公司提供固定的大小人货车以及搬运人员的服务,价格面议。

    家居装修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