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水浒Q传BB问题

水浒Q传BB问题

1、我想知道在40左右带什么宝宝最好,还有就是宝宝一般那都比头目和普通抓的好吗?
2、宝宝里属性那栏一种是进化一种是合成分别是什么意思?
3、为什么要洗宝宝,就为了重新加点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11-02 11:14:51
      0老虎,少女
    资质是说上限的,珍稀=变异>宝宝>头目>普通
    进化说明这个宠物在特定等级能够进化成下一个形态,进化成功后技能按照进化后形态可能得到的重洗,资质增加(具体加多少看运气不过进化的资质上限肯定要超过珍稀和变异的),合成则是这个宠物可以和另外一个等级相同(不一定要一样的宠)合成有一定概率生成变异宠物或者隐藏宠物。
       洗宝宝就是为了重新加点,技能经验不减 1 40级带少女幽魂,45级能带的火元素也不错。宝宝和珍稀的资质比一般的好。 2 进化说明这只宝宝可以进化,比如小岩怪50级可以进化成巨岩怪、孔雀70级可以进化成仙灵孔雀。合成说明这只宝宝可以用来合成,合成需要两只等级相同的宝宝,有一定概率生成变异宠物或者隐藏宠物。
      但成功率很小。 3 高级的召唤兽系统自动分配点数了,抓到高级的资质好的召唤兽可以用宝宝卡洗成宝宝,这可升级就可以自己分配点数。宝宝卡一般用在珍稀召唤兽身上。 1。 40级可以带小野猪。小狐狸。小老虎。木臼犬。独角麒麟。小土龙。眨眼鸟。孔雀。
      小岩怪。莲花灯。以上BB都是可以进化的,不能进化的BB没有潜力资质,所以不推荐,BB的资质比头目和普通的资质要好。 2。 BB的资质里写着进化的,是说这个BB可以进化,比如说小野猪可以进化成大野猪,进化以后BB的资质会根据BB自身资质的6分之1加成,猪可以进化4次,其他的BB只能进化3次。
      更正6楼long的错误,小野猪第一进化20级就可以进化,第二次进化要50级。合成是说用两个等级一样的BB可以合成出隐藏召唤兽,也可以合出变异的BB。人物等级40级以后可以合成。 3。 有的抓的野BB资质比较好,点是乱加的,用BB卡洗了以后可以按自己的意思加点,BB洗了以后一般资质和技能都不会变,洗BB就是为了自己加点。
       问题补充,切磋就是按住ctrl键+鼠标左键点击别人,强制攻击:可以看到目标的造型,需要玩家进行强制攻击才触发战斗,按住Ctrl键再点击目标即可进入战斗画面,玩家之间的比武、PK均属于此类。

    xuelei...

    2006-11-02 11:14:51

其他答案

    2006-11-01 17:15:59
  • 珍惜的宠是最好的,进化,合成在宝宝里面能开到,洗点练为了让宝宝下次进化成长好

    songyu...

    2006-11-01 17:15:59

  • 2006-11-01 15:56:38
  • 最好的宠当然是隐藏的猴子了,老人要到45带(当然心最好在1。7)以上。如果没有,35的宠首选攻宠,PK选土龙和麒麟,主要是看速度和力资,木狗进阶后的优点是技能好,资质高。法宠如果是做任务用带恶魔的少女是不错的选择(这个任务指的是单挑剧情和精英),练级UT少女是最好的,如果想有更好的法宠选个资质好的石头和莲花吧,进阶后技能一般不好,资质高,必须打上技能才行(有钱人的选择)。
    进化后宠的资质要好于抓到的,主要看运气(当然资质好的进化后机会更大点)。到40后就可合成宠了,宠的等级要在20以上,而且必须是写明合成宠的才行,进化和普通都不能合成,合成后有很小机率合成隐藏宠和变异庞,隐藏宠带群法和一个单系护体,变异宠和珍稀差不多等级不是一级,要用BB卡洗。
    洗宝宝主要是为了重新加点,而且宝宝升级有机率领悟技能。当然像岩石/狐狸等等级低的洗不洗就随便了。

    ee爱问

    2006-11-01 15:56:38

  • 2006-11-01 15:25:34
  •   1。 40级可以带小野猪。小狐狸。小老虎。木臼犬。独角麒麟。小土龙。眨眼鸟。孔雀。小岩怪。莲花灯。以上BB都是可以进化的,不能进化的BB没有潜力资质,所以不推荐,BB的资质比头目和普通的资质要好。
    2。 BB的资质里写着进化的,是说这个BB可以进化,比如说小野猪可以进化成大野猪,进化以后BB的资质会根据BB自身资质的6分之1加成,猪可以进化4次,其他的BB只能进化3次。
      更正6楼long的错误,小野猪第一进化20级就可以进化,第二次进化要50级。合成是说用两个等级一样的BB可以合成出隐藏召唤兽,也可以合出变异的BB。人物等级40级以后可以合成。 3。 有的抓的野BB资质比较好,点是乱加的,用BB卡洗了以后可以按自己的意思加点,BB洗了以后一般资质和技能都不会变,洗BB就是为了自己加点。
       问题补充,切磋就是按住ctrl键+鼠标左键点击别人,强制攻击:可以看到目标的造型,需要玩家进行强制攻击才触发战斗,按住Ctrl键再点击目标即可进入战斗画面,玩家之间的比武、PK均属于此类。

    talaxi...

    2006-11-01 15:25:34

  • 2006-11-01 13:14:26
  • 带有法的少女幽魂

    acaiha...

    2006-11-01 13:14:26

  • 2006-11-01 12:53:44
  • 建议带能进化的宠物,其实35级-40级可以带的实用宠物很多,攻宠有木臼犬,法宠有少女幽魂,其他类型的如麒麟和小土龙都有各自的特点。
    进化后宠物的资质会提升不少,技能也会发生变化。
    洗成宝宝后可以重新加点,比不洗强的多。

    waww82...

    2006-11-01 12:53:44

  • 2006-11-01 12:17:13
  • 少女幽魂BB40级带很好的..是法宠..攻宠40级没什么好宠可以拿~
    进化是用星神卡进化起来就更厉害了.老虎进化都可以.小猪进化都很好的..要40级才可以进化!!
    用了BB卡就可以把野生的宠物变为1级``有75%的机会不会丢失技能!!!
    采纳我的答案吧!

    long

    2006-11-01 12:17:13

  • 2006-11-01 10:42:50
  • 建议有条件的话带能进化的宠物!!
      1。小岩怪比较好啊!!抓个心1.73以上的!!!练起来,你就猛了啊!  宝宝是比头目和普通的资质高
      2。进化的是能用星神卡进化的,进化后的资质加强,宠物回到1级
      3。重加点是一方面,还有是为了让宝宝领悟技能!!!
       

    幻觉

    2006-11-01 10:42:50

  • 2006-11-01 01:01:09
  • 少女
    头目没用
    珍惜的自己洗

    lyhong...

    2006-11-01 01:01:09

  • 2006-11-01 00:56:05
  • 1 40级带少女幽魂,45级能带的火元素也不错。宝宝和珍稀的资质比一般的好。
    2 进化说明这只宝宝可以进化,比如小岩怪50级可以进化成巨岩怪、孔雀70级可以进化成仙灵孔雀。合成说明这只宝宝可以用来合成,合成需要两只等级相同的宝宝,有一定概率生成变异宠物或者隐藏宠物.但成功率很小。
    3 高级的召唤兽系统自动分配点数了,抓到高级的资质好的召唤兽可以用宝宝卡洗成宝宝,这可升级就可以自己分配点数。宝宝卡一般用在珍稀召唤兽身上。
    

    hkf199...

    2006-11-01 00:56:05

  • 2006-10-31 23:37:48
  • 40老虎,少女
    资质是说上限的,珍稀=变异>宝宝>头目>普通
    进化说明这个宠物在特定等级能够进化成下一个形态,进化成功后技能按照进化后形态可能得到的重洗,资质增加(具体加多少看运气不过进化的资质上限肯定要超过珍稀和变异的),合成则是这个宠物可以和另外一个等级相同(不一定要一样的宠)合成有一定概率生成变异宠物或者隐藏宠物.
    洗宝宝就是为了重新加点,技能经验不减

    瑶夜

    2006-10-31 23:37:4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西安治疗焦虑症去哪里比较好呢?

    建议你在专家的指导下去医院治疗,以避免疾病的进一步发展。中医治疗和调理可以标本兼治,安全性和副作用小...

    精神心理科

  • 西安治疗郁症去哪里比较好呢?

    一些不明原因自杀的人可能在死前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但是他们没有及时被发现。自杀只有在疾病发展到一定程度...

    精神心理科

  • 西安治疗癫痫病的医院在哪儿呢?

    癫痫患者应该和普通人一样,应该吃普通的饭菜,而且食物应该多样化,米饭、意大利面、肥肉、瘦肉、鸡蛋、牛...

    医院

  • 西安治疗双向情到感障的医院在哪儿呢?

    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情感障碍,主要表现为抑郁和躁狂交替发作或混合发作。其治疗主要是使用情绪稳定剂和其他...

    医院

  • 中间包耐火浇注料的烘炉的方法是什么?

    耐火浇注料在中间包中使用广泛,施工体积大,不易排出水分。烘烤时间通常需要七天。原则上,烘烤后达到使用...

    生活常识

  • 文化课不好已经决定要学艺术了,想学传媒,...

    艺考学传媒有好多专业可以选的,摄影就是文化课要求比较低的了,而且考试形式也挺简单的,可以考的学校也很...

    院校信息

  • 耐火浇注料有多少种类,有什么不同?

    耐火浇注料是一种不定型耐火材料,也叫浇注料,因为施工方法采用浇注方式。耐火浇注料施工方便,整体性好,...

    生活

  • 在黄山艺术生复读,是选择纯文化课还是继续...

    首先你的文化课基础怎么样,复读一年是不是能大概率靠文化课考上;其次你是只想先考上大学还是对专业有特殊...

    高考

  • 求个资深者解答水浒Q传里的问题....

    1.宠物蛋除了生活技能外还关系到你能带的召唤兽的数量,最多能带10只,还能改变型态,看你个人爱好 2...

    网络游戏

  • 水浒Q传如何摆摊?

    摆摊可以通过物品栏来实现``打开物品栏`在水浒币的右边有两个可以点击的`分别是宠物和摆摊`要摆摊就在...

    网络游戏

  • 新水浒Q传游戏里有没有宠物系统?

    星座宠物是新水浒Q传推出的一款专属类神器,给宠物装备上之后,将会得到您的专属星座形象的宠物外形,而且...

    网络游戏

  • 再线等答案

    就是金山通行证,不过好像从16号之后开放内测又结束了!所以还要使用激活码~金山通行证是无法直接使用了...

    网络游戏

  • 水浒q传

    ◎ 游戏名称:水浒Q传 ◎ 制作公司:火石软件 ◎ 代理公司:金山软件 ◎ 游戏类型:Q版回合制 ◎...

    网络游戏

  • 水浒Q传收费啊?

    真是免费吗?怎么官网一点永久免费的话都没放出来啊?

    网络游戏

  • 水浒Q传宠物皮草采集在哪采集,?

    在应天府东郊和阳谷县之间,你出了应天东郊,看到好多小笼子样子的东西就是了。也可以在家园里通过道具生成...

    网络游戏

  • 水浒Q传和梦幻一样吗?

    像而已,不一样的,至少时代背景不一样

    网络游戏

  • 水浒Q传宠物珍稀有什么用?

    水浒Q传宠物珍稀有什么用? 有很多作用啊

    宠物

  • 新水浒Q传的宠物玩耍怎么用

    增加宠物技能等级 增加宠物技能影响的角色个数 提升技能效果等 还有宠物之心的悟性也影响技能效果

    宠物

正在加载...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