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2006年看什么偶像剧好?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视
举报

2006年看什么偶像剧好?

  我喜欢看偶像剧,不知道2006年看什么偶像剧好,希望大家推荐几部.

好评回答

    2006-10-30 19:03:13
  •   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爱情魔发师我的女孩王子变青蛙千金百分百恶魔在身边星梦情真格斗天王撞球小子人鱼小姐一米阳光当鱼爱上猫之前的有些不错:舞动奇迹MVP情人斗鱼1。斗鱼2战神海豚湾恋人【片名】:天使我爱你【监制】:袁树伟【编剧】:许丽雯,何志良【演员】:邱泽,陈怡蓉,戚玉武,谢宛谕,钟琴,彭博邵,沉祥龙,许立桦片名:】恶作剧之吻【演员:】郑元畅----江植树林依晨----袁湘琴赵咏华----阿利嫂张永正----阿利唐从圣----阿才张柏汉----江裕树汪东城----金元丰许玮蜜----裴子瑜刘容嘉----刘雅侬杨佩婷----林纯美JASON-----王皓谦乾德门----大泉社长赖智伟----杜建中吴文鸿----阿红王帝钧----蟑螂陈博正----孔令阳姚采颖----文真观红胶囊----杨大信【片名:】绿光森林【演员:】威廉---立威廉苏菲---刘品言欧文---阮经天苏珊---宋智爱尚董事---陈宇凡FIONA---冯玮君学务长---卜学亮ALLEN---梁修治伯爵夫人---林秀君咆妈---陈幼芳丽香---姚坤君时宇---蔡立群蓝校长---黄若白大介---Kido由美---林可唯梅子---詹嘉娜安妮---石井美佳布……【片名:】王子变青蛙【演员:】陈乔恩。
      。。。叶天瑜明道。。。。单均昊王绍伟。。。。徐子骞赵虹乔。。。。
      范芸熙片名:《求婚事务所》领衔主演:吴建豪饰振凯  HEBE饰安安     伍佰饰阿杰   小S饰小虹     大S饰小鸟   蓝正龙饰树     叶童饰Joy   李威饰小武     贺军翔饰小阳  钱韦杉饰黄小琦最新的台湾偶像剧格斗天王紫禁之颠仙剑奇侠传天使情人Q狼特勤组爱情魔发师王子变青蛙深情密码东方茱丽叶爱杀17微笑pasta青出于蓝我们结婚吧天国的嫁衣白袍之恋七年级生韩国偶像剧葡萄园那男子她回来了火花游戏不良家族跨越彩虹你来自哪颗星美妙人生浪漫满屋爱在哈佛这该死的爱红豆女之恋最后的舞,请与我一起白雪公主看了又看人鱼小姐天国的阶梯对不起,我爱你新娘18岁嫂嫂19岁星梦奇缘你来自哪颗星夏日香气冬季恋歌秋天的童话春天华尔兹朱蒙宫。

其他答案

    2007-01-07 14:48:09
  • 好象还少了韩剧《雪之女王》和《恋人》哦
  • 2007-01-05 21:05:54
  • 微笑PASTA恶魔在身边恶作剧之吻爱杀17真命天女花样少年少女东方朱丽叶王子变青蛙我的野蛮奶奶天外飞仙大长今宫-我的野蛮王妃绿光森林爱情魔发师
  • 2007-01-04 15:28:37
  • 爱杀17(张绍涵)真命天女(she)花样少年少女(吴尊)东方朱丽叶(吴尊。林依晨)看了绝不会后悔我的推荐
  • 2007-01-04 11:58:44
  • 不如看肥皂剧
  • 2007-01-04 09:53:00
  • 韩国:<<巴黎恋人>>,<<加油,金顺!>>,<<天国的树>>,<<新娘18岁>>, <<我的女孩>>,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大陆:<<武林外传>>,<<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向左走,向右走>>,<<至尊红颜>>;港台:<<金枝欲孽>>,<<御用闲人>>,<<车神>>,<天国的嫁衣>>.
  • 2007-01-03 20:51:14
  • 台湾偶像剧爱杀17恶作剧之吻流星花园终极一班MVP情人求婚事务所双响炮蔷薇之恋美丽99魔术奇缘狂爱龙卷风家有宝贝伙头智多星东方茱丽叶地下铁第100个新娘醋溜族超人气学园爱上小男人内地偶像剧车神美丽分贝十八岁的天空将爱情进行…五星饭店十六岁的花季走过花季粉领一族屋顶上的绿…我的功夫女友色拉青春粉红女郎双响炮蝴蝶飞飞花样的年华红苹果乐园都是天使惹…就像美丽蝴…男才女貌女才男貌
  • 2007-01-03 20:47:55
  • 港台:王子变青蛙天使情人微笑PASTA花样少男少女爱情白皮书双壁传说第八号当铺千金百分百爱上千金美眉日韩:MYGIRL新娘十八岁对不起,我爱你龙樱花样年华香港:情陷夜中环
  • 2007-01-03 17:24:42
  •   回答:lil8018级别:学长10月30日18:59青春偶像好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举报回答:有来无回级别:先知10月30日19:03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爱情魔发师我的女孩王子变青蛙千金百分百恶魔在身边星梦情真格斗天王撞球小子人鱼小姐一米阳光当鱼爱上猫之前的有些不错:舞动奇迹MVP情人斗鱼1。
      斗鱼2战神海豚湾恋人【片名】:天使我爱你【监制】:袁树伟【编剧】:许丽雯,何志良【演员】:邱泽,陈怡蓉,戚玉武,谢宛谕,钟琴,彭博邵,沉祥龙,许立桦片名:】恶作剧之吻【演员:】郑元畅----江植树林依晨----袁湘琴赵咏华----阿利嫂张永正----阿利唐从圣----阿才张柏汉----江裕树汪东城----金元丰许玮蜜----裴子瑜刘容嘉----刘雅侬杨佩婷----林纯美JASON-----王皓谦乾德门----大泉社长赖智伟----杜建中吴文鸿----阿红王帝钧----蟑螂陈博正----孔令阳姚采颖----文真观红胶囊----杨大信【片名:】绿光森林【演员:】威廉---立威廉苏菲---刘品言欧文---阮经天苏珊---宋智爱尚董事---陈宇凡FIONA---冯玮君学务长---卜学亮ALLEN---梁修治伯爵夫人---林秀君咆妈---陈幼芳丽香---姚坤君时宇---蔡立群蓝校长---黄若白大介---Kido由美---林可唯梅子---詹嘉娜安妮---石井美佳布……【片名:】王子变青蛙【演员:】陈乔恩。
      。。。叶天瑜明道。。。。单均昊王绍伟。。。。徐子骞赵虹乔。。。。范芸熙片名:《求婚事务所》领衔主演:吴建豪饰振凯  HEBE饰安安     伍佰饰阿杰   小S饰小虹     大S饰小鸟   蓝正龙饰树     叶童饰Joy   李威饰小武     贺军翔饰小阳  钱韦杉饰黄小琦最新的台湾偶像剧格斗天王紫禁之颠仙剑奇侠传天使情人Q狼特勤组爱情魔发师王子变青蛙深情密码东方茱丽叶爱杀17微笑pasta青出于蓝我们结婚吧天国的嫁衣白袍之恋七年级生韩国偶像剧葡萄园那男子她回来了火花游戏不良家族跨越彩虹你来自哪颗星美妙人生浪漫满屋爱在哈佛这该死的爱红豆女之恋最后的舞,请与我一起白雪公主看了又看人鱼小姐天国的阶梯对不起,我爱你新娘18岁嫂嫂19岁星梦奇缘你来自哪颗星夏日香气冬季恋歌秋天的童话春天华尔兹朱蒙宫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1┆举报回答:蓝色记号笔级别:学者10月30日19:43我最喜欢的:加油,金顺!其他可看的:半路夫妻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举报回答:太子羽潇级别:学弟10月31日09:56我介绍的全是最近韩剧我的女孩/跨越彩虹/再次微笑/可恶的女人们/这该死的爱/玉林成长日记2/一年10班(也是玉林成长记3)/无敌降落伞/朱蒙(不喜欢的可以不看,千万别骂人)/梦幻的情侣/黄真伊/再见先生/姐姐/我的爱丑八怪这些都是经典还有值得一看的就是悲伤恋歌和甜蜜间谍19岁的纯情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1┆举报回答:丽丽15672506级别:学姐10月31日20:20就看2006年最新出的呗《葡萄园的那小伙》《飞越彩虹》《无敌降落伞要员》《白云阶梯》《狐狸啊,你干啥呢?》《梦幻的情侣》《黄真伊》《我的爱丑八怪》《朱蒙》(韩国大型历史剧,听说不错,但是好像有百集,看起来挺累的)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举报回答:轩辕雨荷级别:学姐10月31日20:53台湾偶像剧爱杀17恶作剧之吻流星花园终极一班MVP情人求婚事务所双响炮蔷薇之恋美丽99魔术奇缘狂爱龙卷风家有宝贝伙头智多星东方茱丽叶地下铁第100个新娘醋溜族超人气学园爱上小男人内地偶像剧车神美丽分贝十八岁的天空将爱情进行…五星饭店十六岁的花季走过花季粉领一族屋顶上的绿…我的功夫女友色拉青春粉红女郎双响炮蝴蝶飞飞花样的年华红苹果乐园都是天使惹…就像美丽蝴…男才女貌女才男貌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举报回答:三水静级别:新手11月1日12:38屋顶上的绿宝石,微笑PASTA,还有最新的没上演的的,爱情经纪约,日剧有美味求婚,富豪刑警,一公升的眼泪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举报回答:gayety8591级别:新手11月1日13:56爱情魔发师我的女孩王子变青蛙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1┆举报回答:snow级别:新手11月1日19:23强烈推荐<我叫金三顺>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举报回答:lulu级别:新手11月1日23:18爱杀17战神爱情和约绿光森林天国的嫁衣恶作剧之吻深情密码白袍之恋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举报回答:dncbzhao0840级别:新手11月2日15:03韩剧《葡萄园的那个小伙子》港剧《酒店风云》修改回答┆采纳答案┆评论┆举报回答:佳儿级别:新手11月2日16:54微笑PASTA故事简介 一对八竿子打不着的年轻男女,因为街头的一次意外撞击,不小心撞出漫天緋闻,也撞出一段趣味横生的浪漫情缘,两个平行的人生,从此交缠在一起,展开了一段浪漫而不凡的人生旅程。
      。。    成晓诗,微笑Pasta的宝贝女儿,是个天真直率的平凡少女,带点鲁莽,带点憨傻,总是以微笑面对人生,他总觉得,只要微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纵使有挫折,难过一下,再笑一笑,也就雨过天青了,晓诗最喜欢的人是同校的阿哲学长,虽然阿哲从来不喜欢晓诗,甚至对晓诗下了「恋情永远不会满三个月」的魔咒,但是晓诗还不屈不挠,再接再厉,他相信,总有一天阿哲学长会看到他的真心,喜欢上他,直到他遇见何群那一天开始,晓诗一直相信和坚持的爱情信念产生了变化。
      何群,歌坛小天王,也是现任议长何孟元的大儿子,因为青少年时与弟弟和女朋友Rita以及青梅竹马的筱柔对音乐有着共同的理想,而投入音乐的领域中,??管传统而保守的父亲反对,兄弟仍执着於自己对音乐的梦想和热情一直往前走,但是,这样的革命情感却因为17岁那年的一次意外,这个梦想再也无法实现,因为,何群的错误判断,他们失去了筱柔,阿哲跟哥哥何群也从此兄弟决裂,不再来往。
      何群后来因缘际会进入娱乐圈,成为今天的歌坛小天王,但是,他并不快乐,因为,这离他们当初的梦想还有一段距离,何群心里从没放弃过带着弟弟一起完成梦想的心愿。  这是何群新歌发表会的当天,也是晓诗试图跟新任男友Peter完成恋情满三个月目标的日子,但是,何群在这一天,眼睁睁看着女友Rita被阿哲带走,晓诗也在街头看着Peter拥着另一个女子离开,这两条伤心的平行线在街头偶遇,正在躲避狗仔队跟踪的何群,一不小心撞上在街头失落独行的晓诗,猛烈的撞击使得何群的嘴唇意外吻上了晓诗,狗仔队见机不可失,赶紧用相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刻,何群只好带着晓诗逃跑。
        而晓诗因为和哥哥成铭打赌,不得不带个「男友」回家,否则得在自家经营的「微笑PASTA」义大利麵店门口跳肚皮舞招客人。担心出糗的晓诗没有男友可以带,所以不敢回家,央求何群收留他。同样爱情受挫的两人难免有点互相同情,何群收留晓诗,带她回家,还答应假扮晓诗的男友,陪她一起回家。
         没想到第二天一早风云变色,「小天王劈腿,街头拥吻秘密情人」,何群和晓诗的「亲吻照」上了头版新闻,议长家被媒体团团包围。经纪人Vincent为挽救危机,将计就计,否认何群和Rita的关?S,宣布晓诗才是何群的正牌女友,两人即将订婚,全国轰然。
      緋闻一闹,爱面子的何议长差点气炸,勒令何群转学,不料一转却转到了晓诗就读的鼎风大学,以为再也不会见面的緋闻男女变成同班同学。  这下可好,转入鼎风大学的何群不但必须经常跟晓诗扮恩爱,也必须面对同校的阿哲和Rita。深爱Rita的何群,始终爱恋阿哲的晓诗,面对昔日恋人跟三年来始终如一的爱慕对象,该怎么在同一个校园中和平相处?複杂矛盾的情愫,在四个人之间蔓延开来。
      阿哲对何群有着从高中到现在的不满与怨恨,在同一个环境中,更让阿哲如芒刺在背,忍不住处处与何群对立;Rita对何群有着愧疚,却又不相信何群在一夜之间喜欢上晓诗,甚至成为未婚夫妻,始终是阿哲头号支持者的晓诗,碍於与何群协议保密的假未婚夫妻身分,而无法继续追随阿哲而痛苦,甚至迁怒何群;何群面对失去最爱,还必须在Rita面前跟晓诗演出恩爱戏码而痛苦,转化为一种高傲的冷漠,加上面对阿哲的愤恨,何群试图想要化解兄弟之间的误会与怨?唬床荒茉诎⒄苊媲罢瓜秩砣酰庑佳樽藕稳骸?  何群跟晓诗这对欢喜冤家,从假未婚夫妻开始,逐渐被晓诗的乐观微笑,微笑Pasta店所有成员的温暖融化,找到原本被封存的笑容和温暖性格,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找回失去的亲情与梦想。
          阿哲虽然处处与何群对立,却在一次次的挑战、误解之后,更加了解与认识何群,甚至喜欢上曾经以为是全世界最不可能被自己喜欢的女孩—成晓诗,甚至,还帮助她,破除自己曾经下给成晓诗的「恋情永远不满三个月」的魔咒。  而晓诗呢?一个一直以为自己被「恋情永远不满三个月」魔咒的女孩,因为意外成为何群的假未婚妻,人生转了一个大弯,但是晓诗依然乐观面对,晓诗总是相信,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只要微笑,没什么大不了。
        在微笑Pasta的真诚带动下,这一群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持续沸腾着,一道道风味特殊的Pasta正陆续上菜中。  微笑PASTA,一段爱与真诚的故事,夹杂着青春和美味,让你边笑边感动,边笑边落泪。何谓PASTA?PASTA是所有义大利面种类的总称,现代PASTA又分为生面、熟面及馅面等组合种类,由小麦粉与水调和而成。
      因为小麦粉内含极为优质的蛋白质,加上原本丰富的弹性力,让面身即使经由长时间烹煮也不会变形的独特性。第一集  成晓诗,微笑Pasta义大利麵店的女儿,一个被恋情永远不满三个月的魔咒缠身的女孩,今天,是她跟男友Peter的恋情届满三个月的日子,在全家人支持鼓励之下,吃下爷爷为她?时傅摹赴稻攀辍挂宕罄I,晓诗信心满满地赴约,没想到,Peter却只用一个红绿灯的时间跟晓诗—告别?!就在晓诗跟Peter恋情满三个月的这一天,晓诗又被甩了…。
          都市的另一头,偶像歌手何群正在举行新歌发表会,何群青梅竹马的女友Rita前来献花,为他造势,没想到,Rita却在转身后,被何群的弟弟阿哲带走,Rita从此成了阿哲的女朋友。遭受情感重大打击的何群,失神地离开新歌发表会现场,却因为躲避狗仔跟拍,跟狗仔展开街头追逐,就在街头的转角,失意的何群,撞上了刚被Peter甩了的晓诗,两人猛烈的撞击使得何群的嘴唇意外吻上了晓诗,狗仔见机不可失,赶紧用相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刻,这张照片,更成为第二天八卦新闻的头条!  晓诗跟何群的这一撞,不但撞出了晓诗跟何群的浪漫情缘,也撞出了漫天緋闻,晓诗这个平凡的女孩,遇上何群这个大明星,有如扫把星过境,倒楣鬼附身,伴随在后的是一件又一件倒楣趣味的事将要发生……第二集晓诗昨晚被何群收留而睡在何群家,一早,两人好梦正酣,报纸已经刊登何群与晓诗街头接吻的照片作为头条,这样的绯闻,将可能影响何群的演艺生涯,Vincent一早赶到何家,了解状况,认为「最困难的问题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媒体要什么,我们就给他什么!」,於是Vincent决定将错就错,向媒体公开恋情,并宣布成晓诗才是何群的正牌女朋友兼未婚妻。
      未婚妻的新闻一公布,全国哗然,微笑Pasta的成家上下更是一片热闹欢笑,因为,他们以为何群就要变成成家女婿了!!何群依约来到微笑pasta,成家人热情欢迎,向来被偶像歌手光环包围而与外界隔绝的何群,第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与热情,加上昨天从遇到晓诗以来的新鲜体验,何群在成家人盛情邀请下,品??到晓诗所制作的「微笑pasta」,露出了幸福而温暖的微笑!两人并且相约从今以后,互相帮助保守秘密,不要让任何人拆穿这个谎言。
      从昨天就被蒙在鼓里的何孟元,想到自己被儿子跟管家欺骗,一怒之下,命令何群明天开始转学到跟弟弟阿哲同校的鼎风大学就读,何群百般不愿意下,第二天一早到鼎风大学报到,另他意外的是…成晓诗竟然也是鼎大学生?!冤家路窄的两人,万万没想到又将於鼎风大学内再度碰面,进入鼎大后的何群,面对甩不掉的未婚妻成晓诗,刚抢走自己女友的弟弟阿哲,还有刚分手的女友Rita,会发展出什么样的浪漫故事?第三集网球场上阿哲跟Rita正在对打,突然间,晓诗冒出来,大剌剌地将亲手做的便当直接呈送到阿哲面前,三年来没有停止送阿哲便当的晓诗,今天依然来送便当,但是,晓诗现在的身分是「何群的未婚妻」,这样的行为,马上被大家怀疑她跟何群的婚约是一个谎言,正当大家逼问晓诗真相的时候,何群出现,坚称他与晓诗是一见钟情,并亲吻晓诗证明他俩的恋情,并且把晓诗带走。
      何群再度来到微笑pasta,成铭正巧下班回家,这回成铭果然是「本人」「亲眼」「看见」何群,再也赖不掉了!成铭只好换上义大利麵超人装,并扭动身驱跳起舞来,何群感受着店内欢乐的气氛,品??着爷爷製作的「永浴爱河麵」,眼神不知不觉被晓诗单纯而快乐的性容吸引,爱情似乎在两人心中慢慢滋长。
      公主帮无法相信晓诗跟何群的关?S,决定藉由要求晓诗达成说服何群参加马拉松比赛,以测试晓诗身份的真实性,如果晓诗没有达成任务,不但将证明晓诗是冒牌未婚妻,晓诗还将受到天天被造型的待遇。正当晓诗要跟何群商量马拉松的事情时,何群拉着晓诗,以未婚妻的身份出席了电影试片会。
      而Vincent为了製造话题,同时安排Rita以前神秘女友身分出席,会场上三人碰面,全场一阵?然,媒体争相追问。在媒体的压力下,面对已分手的女友Rita,以及未婚妻成晓诗,何群会做什么样的选择?面对三角关?S意外複杂化的局面,晓诗会如何因应?而晓诗与何群两人之间的感情,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第四集鼎风大学马拉松比赛开跑了,何群不时回头关心晓诗,所幸晓诗也一路平稳地跑著,阿哲与何群领先群伦,就在终点之前,晓诗突然跌倒在地,晓诗原以为今年又摆脱不了?d龟壳的命运,没想到何群竟回头鼓励他,一把将他拉起,而且陪她跑向终点。
      马拉松比赛终了,原为阿哲蝉连冠军感到高兴的晓诗,顿觉何群不是第一名,想起公主帮的威胁,将天天接受造型的待遇,烦恼慌张跌跤,跌进何群的怀抱中,记者见状纷纷抢拍这劲爆的画面,八卦新闻更大肆炒作晓诗因未婚怀孕体力不支而昏倒,作为头条!正当成家人欢喜庆祝晓诗摆脱龟壳、喜获金孙之时,何家这边却不宁静,议长为了何群惹出未婚怀孕的丑闻大发雷霆,要他退出娱乐圈。
      父子争执没有共识,何群毅然离家出走。何群孤单地在街头走著,顿时不知该何去何从,忽然摸到口袋中的微笑Pasta钥匙圈,想起每次到微笑Pasta的温暖与快乐,随即决定去微笑Pasta。来到微笑Pasta,何群一边品??晓诗亲手製作的微笑Pasta义大利麵,一边扮演起未婚夫的角色,对待晓诗既体贴又温柔,让晓诗不由怀疑起何群对她的心意,到底是真是假,爱情的酵素,似乎在两人之间渐渐产生化学变化著。
      隔日一早,未婚怀孕的八卦消息继续延烧,成家门外被媒体记者团团包围,成家人使出妙招帮助晓诗躲过媒体,却躲不过校务长。晓诗也因为为了何群作怪异装扮上学躲媒体,遭受同学老师的嘲笑,晓诗气得要何群赔偿,两人相约中午吃大餐,但是,晓诗却失约了,因为,她被绑架了…。
      。第五集何群误会阿哲跟伟仔一伙绑架晓诗,来到地下公社,与阿哲爆发肢体衝突,两兄弟从晓诗的绑架误会,争吵到音乐理念,互相觉得对方放弃了小时候共同的梦想,於是阿哲提议在鼎大举办一场公开的乐团竞赛,看看谁才是那个改变的人?何群更进一步提议,输者须与成晓诗当?拥吻,晓诗对於自己变成赌注感到愤愤不平,何群虽说这个拥吻是为晓诗製造跟阿哲亲近的机会,但是看到晓诗乐不可支的样子,心里真不是滋味。
      为了明天的乐团比赛,地下公社的团员提出用「北极星的眼泪」作为参赛歌曲,被阿哲怒斥否决,而另一边,何群却决定演唱『北极星的眼泪』。而为了一首「北极星的眼泪」,阿哲与Rita再度起争执,阿哲甚至要Rita后悔的话,回头去找何群,Rita伤心离去。
      本该为何群加油,才能获得阿哲的吻的晓诗,却在为何群做加油麵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被爱情弄乱的心情,他有点弄不清自己喜欢的人到底是何群还是阿哲了?!晓诗想找何群弄清楚,却意外撞见来到经纪公司找何群的Rita,晓诗又气又急地像逃难似地跑回家,他最后会选择为谁加油呢?比赛终於开始,晓诗没有出现在乐团比赛会场,何群选择唱「北极星的眼泪」,阿哲会有什么反应?比赛的结果又会是什么?晓诗跟何群才刚发酵的爱情,会在此时产生什么样的变化呢?第六集何群唱出了『北极星的眼泪』,这首歌让阿哲所有过去的回忆跟伤痛全部浮现脑海,阿哲无法忍受何群在自己的伤口洒盐,愤怒地上前拍掉何群的麦克风,踢坏Freedom乐团的乐器,甚至跟何群产生肢体冲突,何群的演唱因而中断。
      在校务长的制止与主持之下,何群拾起吉他,独自一个人完成这首歌曲的表演。比赛结束,由全校选出的代表团开始进行投票,55个代表投票下的结果,竟是何群与阿哲两人票数相同!原来,最后一票就是成晓诗。睡过头的晓诗终於赶到学校,知道自己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时,顿时心中起了矛盾挣扎,他该投给何群,保住何群的歌唱地位,然后去面对自以为期待,却不是很兴奋的阿哲拥吻?还是依照昨天自己的决定,投给阿哲,暂时保住何群跟自己在媒体前的关系,但是在拥吻进行前赖掉跟何群的拥吻?晓诗带著矛盾的心情缓缓走向投票箱,看著何群锐利的眼神,晓诗想起昨晚何群制止她大声吵到Rita的画面,瞬间决定走向阿哲的投票箱,想给何群一点颜色看!就在此时,晓诗却又听到身旁记者,还有同学对何群可能输掉比赛之事,那种看好戏的心态,晓诗突然转向,终於,把票投给何群,何群赢了!比赛结束,何群赢了,晓诗必须跟阿哲拥吻。
      对於从大一期待与阿哲接近的晓诗,在此刻,竟然发现自己对於这件事情一点也不期待,更不开心,甚至连何群都传简讯来揶揄晓诗,祝晓诗明天吻得顺利开心!晓诗似乎发现何群已经一点一滴地占据自己情窦初开的心了…。。晓诗跟阿哲终於站上拥吻的舞台,何群站在远处观望著,看起来却是无动於衷,晓诗面对自己一直以来最喜欢的阿哲,却有想逃走的感觉,甚至希望此时,何群可以以未婚夫的身分上前来阻止这件事情,但是,拥吻的枪声响了,阿哲的脸越来越靠近,何群最出现吗?这个拥吻结束之后,晓诗跟何群之间的关系,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第七集何群在乐团比赛中?裼谩罕奔堑难劾帷唬⒏⒄艿闹逍n突,竟被媒体断章取义,引申指为抄袭、剽窃,连同之前盛传的假婚约疑云,对他、对经纪人Vincent、以及伙伴Freedom等人都带来不少负面压力。意志坚定的何群并不理会这件子虚乌有的事情,依然如常去上学。
      然而,媒体的报导?叭辉诟杳灾型断抡鸷车牰瞬簧偃硕院稳旱某绨荩土嗌贤Ф挤殖闪肆脚桑上M茉谡夥绶缬暧甑氖逼冢喔稳阂坏阏婀睦K米约旱姆椒ǎ瞪档毓匦闹稳骸6稳河氚⒄芮仔值苄n突的故事,也为阿哲引来媒体关爱的眼神,但阿哲却反而警告媒体,不得炒做何群的负面报导,令人意外。
      人算不如天算,签唱会上,正当何群轻鬆地解释完剽窃事件,大伙正鬆一口气之时,之前在校门口偷录到晓诗跟何群是假关?S的狗仔记者,披露了他所秘录到的声音──晓诗脱口说出『答应假扮你未婚妻、配合你演戏』的话语。何群当场成了欺骗?人以及媒体的骗子,Vincent只能仓皇结束签唱会。
      晓诗自责不已,希冀安慰何群,但没想到,何群却先是责怪晓诗口误造成这次的事件,接著又提出既然假关?S被爆,那么晓诗就不必再扮演未婚妻角色,晓诗可以立刻离开自己的说辞,何群冷然地把晓诗赶走,晓诗惊愕何群会说出这样的话,伤心地离开,但何群绝决的眼神中有著伤痛。
      何群的假婚约事件引发骨牌效应,造成演出合约、商品代言一一抽离,声势一落千丈,事业产生空前危机!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竟连何议长也爆发助理动用公关费、包下演唱会票房的丑闻,遭到院长停职处份!何群的家庭、事业双双遭受严重打击,他将如何突破这些难关呢?伤心离开的晓诗,她会放弃这份似假还真的感情吗?而刚对晓诗动情的何群,会舍得放下晓诗这段刚萌芽的感情吗?…。
      第八集假婚约的事遭到爆料之后,打击接踵而来;何群狠下心与晓诗划清界线,两人心中反而产生了千万个不舍,但彼此嘴硬不肯说出,只能默默关心,将这份情意累积在内心里,逐渐发酵。何群陷入空前的低潮,演唱会的期限日益逼近,创作新歌曲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对自己的作品却也越来越不满意。
      他虽试图专心创作,但是心中挥之不去的一个人-成晓诗-却不断撩拨著他的心弦。毕丽玲关心何瑞哲的生活,试图提供一笔生活费,被阿哲婉拒,毕丽玲转而请?Vincent代为转交,不料Rita误以为阿哲接受Vincent的条件,不但放弃了初衷,甚而对声望直直落的何群落井下石。
      阿哲与Rita一直不稳定的爱情,又因为这件事情再添裂痕。亮亮突然约晓诗到学校打赌,亮亮赌晓诗不敢一个人在厕所内待超过一小时,晓诗为了避免亮亮继续找麻烦,遂答应亮亮,不料却中了亮亮的计,不但被亮亮设计的水桶泼得全身?嵬福贡涣亮练鸥胱樱酉挛绫凰诓匏钡酵砩希胍缶龋只粼谠獾椒此牟匏磐猓桓鋈舜谖奕说牟匏校质掷溆止碌ズε拢鸾ナヒ馐叮恢钡搅亮烈蚨褡骶缱⒉话玻籖ita逼出实情,大家才知道晓诗可能仍被锁在。
      把大家说的和起来。
  • 2006-12-31 19:58:50
  • <<雪天使>>尽管没有红起来,不过真的是顶好的一部偶像剧.和绿光森林感觉...都挺怪的.是当年的台风组合中TORO主演的真的是很美的爱情啊,超暴帅的啦!看过后眼睛都肿了!哈哈让瞬间变成永恒!经典台词.一定不会后悔看的,试试吧!!!TORO男主角帅毙了!
  • 2006-12-30 22:01:52
  • 天外飞仙
  • 2006-12-27 18:53:28
  • 强力推荐宫超棒
  • 2006-12-24 15:42:38
  • 豪杰春香
  • 2006-12-23 21:21:18
  • <赌场风云>这个连续就很不错。
  • 2006-12-23 21:01:35
  • <<齐天大圣》,香港全明星阵容!张卫建,谢霆峰,TIWNS,林志颖,杨恭如,罗家英,阿牛等等几乎全是明星!超级搞笑!不看会后悔的!
  • 2006-12-22 14:51:37
  • 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
  • 2006-12-21 20:50:14
  • <少年扬家将>很不错的,剧情蛮感人和演员人马都是不错的,也许是本人比较喜欢历史和扬家将的故事吧!希望你也会喜欢~~~~~
  • 2006-12-20 13:48:13
  • 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深情密码
  • 2006-12-20 11:50:12
  • 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微笑PAST天国的嫁衣深情密码狂爱龙卷风花样少男少女
  • 2006-12-19 23:27:05
  • 恶作剧之吻(林依晨,郑元畅主演)微笑PAST(王心凌主演的)天国的嫁衣(王心凌,明道,立威谦主演的)真命天女(SHE主演的)深情密码爱情魔发师王子变青蛙终极一班MVP情人狂爱龙卷风蔷薇之恋爱上小男人第100个新娘百分百感觉家有宝贝超人气学园求婚事务所爱杀17地下铁流星花园剪刀石头布天使情人
  • 2006-12-19 15:20:41
  • 最新的台湾偶像剧天使情人Q狼特勤组爱情魔发师王子变青蛙深情密码东方茱丽叶爱杀17微笑pasta花样少年少女这个最好看
  • 2006-12-19 12:11:49
  •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韩剧你可以看看《宫》《偶像馆》
  • 2006-12-16 18:39:44
  • 微笑pasta东方朱丽叶深情密码天国的嫁衣屋顶上的绿宝石花样少男少女
  • 2006-12-16 03:15:18
  • 宫王子变青蛙我的女孩
  • 2006-12-15 16:23:58
  • <花样少年少女><微笑PASTA><恶作剧之吻><恶魔在身边><白色巨塔><我们结婚吧>
  • 2006-12-13 20:53:15
  • 恶作剧之吻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千金百分百爱杀17终极一班深情密码
  • 2006-12-13 15:36:25
  • 多了,如王子变青蛙,千金百分百,十八岁的天空,超人气学院,阁楼男女等等,不知你喜欢哪部。
  • 2006-12-13 13:32:37
  • 王子变青蛙,恶作剧之吻,爱情魔法师,恶魔在身边,天国的嫁衣.这些我都看过了,真的很好看.不知是否合你的心意?
  • 2006-12-13 03:45:54
  • 台湾八大电视台和可米合作,推出新人气组合飞轮海两名成员,汪东城,还有吴尊,以及SHE里面的ELLA合演的偶象剧<<花样少年少女>>,现在大陆还没有上档,不过可以到土豆网里面找找看,那里有剧集的演出.很不错哦.它是通过日本漫画<<偷偷爱着你>>而改编的,讲述一个70公斤的肥妞,在美国念书的时候,受尽了别人的笑话.结果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了台湾运动会上,一个帅气男孩的跳高精彩表现,尽而决定发奋减肥,并在两年之后回到了台湾,寻找那个梦中的他.但由于他所读的高中,是一所男子高中,不得已,肥妞只好剪掉头发,束着胸带,混进男校里.巧合的是,竟然让她和梦中的王子住在一个屋檐下~~~~~~~~~~~
  • 2006-12-12 15:10:33
  • 微笑PASTA还没有看过,但看过的朋友说,真的很好看哟星苹果乐园感觉还可以
  • 2006-12-10 14:53:11
  • 建议终极一班和王子变青蛙。
  • 2006-12-09 20:55:13
  • 强烈推荐<终极一班>
  • 2006-12-07 21:01:45
  • 中、日、韩、美、偶像剧
  • 2006-12-07 19:16:14
  • 看《我叫金三顺》
  • 2006-12-07 17:27:30
  •   剧情梗概:主要剧情讲女主角瑞希为了见因为看其跳高而一见锺情的的佐野泉,女扮男装进入泉所在的男校就读。并且与泉同一宿舍,结果第二天就被泉发现是女生,但泉并没作声,而知道瑞希的真实身份的还有保健室的校医梅田老师(男同性恋)。而同学中津秀一也喜欢上瑞希,因他不知其为女生,还一直以为自己喜欢上男生而苦恼(非常搞笑的一个人物)。
      故事就是在这样情形下展开,女扮男装的瑞希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一开始是得知泉不跳高了,後来是受到欺负,再来是哥哥从美国来看她(瑞希是瞒著她哥进男校的)……总之非常好玩的故事。中条比纱也的这部《偷偷爱著你》,乍一看名字,实在是为纯情的弟弟妹妹们编织的又一个恋爱游戏。
      虽然事实上也的确是二男一女的老套爱情戏,但能位列排行榜第二名,不可否认拥有一定的迷人魅力。待拿到手看了第一本,便不禁连著追了下去。远在美国的瑞希到日本渡假时,看到佐野泉在一次跳高比赛裏的优美姿态和一种对跳高执著的精神,就深深地被他所吸引。於是瑞希说服她的父母,只身一人来到日本,为了能更加接近佐野泉,瑞希忍痛把一头美好的长发剪掉,化妆成男孩子,来到佐野泉就读的高中——樱开学园。
      於是,同性恋梅田校医、单纯率性的中津、虚荣好色的南波学长等等人气角色纷纷倾情出演,瑞希危险的男子学校生活就此展开!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故事,轻松得几乎不用动脑。洋洋洒洒的十二卷,是在十八分的愉悦气氛中读完的。中条对主线的拿捏实在是随心所欲,节奏也张驰有度。
      不仅尽是养眼的视觉系男生,还有与情节互为表裏、俯首皆是的插科打浑。明亮可爱的彩图配色、个性鲜明的人物设定、轻快跳跃的校园恋曲、随意夸张的搞笑功力,能够为众多读者力捧,也不是吹的哟!其实这样一个并无多少新意的故事,在中条的笔下竟能别开声面地热闹起来,首先是老套的女扮男装卖点啦。
      好在聪明的中条,让瑞希的女性身份在一开始便被泉所察觉,从而使故事後面的发展进入了“幸好他没发现”与“其实我早就知道”的翘翘板式阶段,而乐此不疲地持续进行著男生和女生间的游戏。其次不仅是因为立体而丰满的人物塑造,还需归功於灵活的分镜构图和恰到好处的情境处理。
      清新乾净的画面带给人舒适的视觉效果,也是加分点哦。但若是细看的话,会发现中条原来是个典型的重人不重景的懒惰家夥!一个个美型人物背後的景物,大都草草处理,仿佛力不从心的样子。整页的面部特写和人物造型占了大半江山,这才明白中条何以能用一天十页(吓!)的飞行速度完成画稿。
      幸好活跃的情节弥补了这一缺陷,甚至令许多人根本未注意到简而又简的环境描绘。看来,中条还不是一般的狡猾走运呢!大概近年来,太多沉重的救赎主题和颓废的叛逆情节已使人眼前一片漆黑,在末世情结或多或少开始令人感到厌倦时,真实生活中那些巨细无遗的小品,便显露出了可爱的一面。
      无需太多的反思,也没有密布的悬迷,只要开心就好了。这也许就是中条这部大作可以让人不亦乐乎地读下去的成功之处吧……【剧情介绍】主要剧情讲女主角瑞希为了见因为看其跳高而一见锺情的的佐野泉,女扮男装进入泉所在的男校就读。并且与泉同一宿舍,结果第二天就被泉发现是女生,但泉并没作声,而知道瑞希的真实身份的还有保健室的校医梅田老师(男同性恋)。
      而同学中津秀一也喜欢上瑞希,因他不知其为女生,还一直以为自己喜欢上男生而苦恼(非常搞笑的一个人物)。故事就是在这样情形下展开,女扮男装的瑞希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一开始是得知泉不跳高了,后来是受到欺负,再来是哥哥从美国来看她(瑞希是瞒著她哥进男校的)……总之非常好玩的故事。
      中条比纱也的这部《偷偷爱著你》,乍一看名字,实在是为纯情的弟弟妹妹们编织的又一个恋爱游戏。虽然事实上也的确是二男一女的老套爱情戏,但能位列排行榜第二名,不可否认拥有一定的迷人魅力。待拿到手看了第一本,便不禁连著追了下去。远在美国的瑞希到日本渡假时,看到佐野泉在一次跳高比赛裏的优美姿态和一种对跳高执著的精神,就深深地被他所吸引。
      於是瑞希说服她的父母,只身一人来到日本,为了能更加接近佐野泉,瑞希忍痛把一头美好的长发剪掉,化妆成男孩子,来到佐野泉就读的高中——樱开学园。於是,同性恋梅田校医、单纯率性的中津、虚荣好色的南波学长等等人气角色纷纷倾情出演,瑞希危险的男子学校生活就此展开!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故事,轻松得几乎不用动脑。
      洋洋洒洒的十二卷,是在十八分的愉悦气氛中读完的。中条对主线的拿捏实在是随心所欲,节奏也张驰有度。不仅尽是养眼的视觉系男生,还有与情节互为表裏、俯首皆是的插科打浑。明亮可爱的彩图配色、个性鲜明的人物设定、轻快跳跃的校园恋曲、随意夸张的搞笑功力,能够为众多读者力捧,也不是吹的哟!其实这样一个并无多少新意的故事,在中条的笔下竟能别开声面地热闹起来,首先是老套的女扮男装卖点啦。
      好在聪明的中条,让瑞希的女性身份在一开始便被泉所察觉,从而使故事后面的发展进入了“幸好他没发现”与“其实我早就知道”的翘翘板式阶段,而乐此不疲地持续进行著男生和女生间的游戏。其次不仅是因为立体而丰满的人物塑造,还需归功於灵活的分镜构图和恰到好处的情境处理。
      清新乾净的画面带给人舒适的视觉效果,也是加分点哦。但若是细看的话,会发现中条原来是个典型的重人不重景的懒惰家夥!一个个美型人物背后的景物,大都草草处理,仿佛力不从心的样子。整页的面部特写和人物造型占了大半江山,这才明白中条何以能用一天十页(吓!)的飞行速度完成画稿。
      幸好活跃的情节弥补了这一缺陷,甚至令许多人根本未注意到简而又简的环境描绘。看来,中条还不是一般的狡猾走运呢!大概近年来,太多沉重的救赎主题和颓废的叛逆情节已使人眼前一片漆黑,在末世情结或多或少开始令人感到厌倦时,真实生活中那些巨细无遗的小品,便显露出了可爱的一面。
      无需太多的反思,也没有密布的悬迷,只要开心就好了。这也许就是中条这部大作可以让人不亦乐乎地读下去的成功之处吧……【人物介绍】*芦屋瑞希(Ella饰演)象徵花:雏菊(Daisy)出生日期:5月2日星座:金牛座年龄:17岁血型:O型身高:160cm喜欢的运动:全部喜欢的食物:桃子、果酱、果汁、腌肉、海鲜讨厌的食物:梅乾、芥末、热的东西(猫舌)喜欢的品牌:无特定。
      只要看起来像男孩子就好了。喜欢的电影:FieldOfDreams、费城喜欢的歌手:Spitz、BonniePink、KinkiKids。。。。在美国长大,因为倾慕泉而独自回日本入读他的学校,过著男孩子般的生活,并不知道自己的女儿身已被泉悉破,是个纯真率直的少女。
      乐天而充满Power,感情的表现十分直接,常笑常怒常睡也常食(其实是大胃王),甚麼事也不轻易挫败的精神,行动比思考先行是她的特徵。*佐野泉(吴尊饰演)象徵花:水芋(CALLA)出生日期:12月24日星座:山羊座年龄:17岁血型:O型身高:180cm喜欢的运动:跳高喜欢的食物:所有和食、煮鱼、炸虾(天麸罗)、炖煮物讨厌的食物:甜的东西(闻都不行)喜欢的品牌:无特定。
      勉强要说的话就是NIKE。喜欢的电影:新StarTrek、BLADERUNNER、活在现在喜欢的歌手:无特定。高中跳高选手,是个很酷的美少年,喜欢睡觉。是瑞希暗恋的物件,也是她的室友,无意中知道瑞希是女孩子而不知所措。因瑞希的鼓励而决心再挑战跳高。
      察觉到自己对她的心情,但甚麼也没说,不太会表现感情的类型。上次当Model时,出现了极惊艳的表情,现在是花君中No。1性感的角色。*中津秀一(大东饰演)象徵花:向日葵(SUNFLOWER)出生日期:8月20日星座:狮子座年龄:17岁血型:B型身高:180。
      5cm喜欢的运动:足球喜欢的食物:蛋炒饭(庵列)、烤肉、咖喱讨厌的食物:纳豆、只有蔬菜的沙律、刺身等生的东西喜欢的品牌:REVISE、GOODKNIFE、ADIDAS喜欢的电影:SPEED、DieHard、MyFriendForever喜欢的歌手:WOLFULS、YEMEN、TMR。
      。。。。。等等。足球队的队员,号称「樱开的燃烧小狮」。从未发现瑞希是女孩子,却观察到她可爱的一面,还因为喜欢上瑞希而以为自己是同性恋,常常为此烦恼、为说服自己是Normal而挣扎,动摇的心在肯定与否定之间周旋。纯情的热血少年。*难波南(唐禹哲饰演)象徵花:石斛兰出生日期:6月5日星座:双子座年龄:18岁血型:A型身高:182cm喜欢的运动:篮球(NBA中,喜欢芝加哥公牛队)喜欢的食物:义大利和法国菜讨厌的食物:晒乾物、小鱼、罐头喜欢的品牌:BEAUTYBEAST,Garcon,ChromeHearts喜欢的电影:EVITA,NIKITA,钢琴课喜欢的歌手:MariahCarey、WhitneyHouston、LaurynHill等等。
      樱开学园第二宿舍的宿舍长,三年生,有超强的领导才能。是女孩子(别校?)中很有名的花花公子,正在追求Julia,但并不知道瑞希是女孩子。也是瑞希们值得依赖的学长,每次都给她大人般的建议。百战磨练的PlayBoy风格,习惯与女性相处,然而这样的他,却未能忘记苦恋的回忆。
      *梅田北斗(唐治平饰演)象徵花:火鹤出生日期:10月31日星座:天蝎座年龄:26岁血型:O型身高:183cm喜欢的运动:讨厌运动,有上过拳击馆。喜欢的食物:咖啡、酒、日本料理讨厌的食物:很丰盛的点心类。喜欢的品牌:H.蓝葛、D.比肯巴葛喜欢的电影:莎乐美、BLADERUNNER、从游星来的物体X等等喜欢的歌手:Neubauten,普罗迪吉(Prodigy),T99,DeadOrAlive,Enigma樱开学园的过激校医,因为他是同性恋者,凭感觉知道瑞希是女孩子,但他的宗旨是不向学生出手。
      办事很可靠,处处协助瑞希的伪装(被迫。。。),并成为瑞希的恋爱顾问(。。。被迫。。。)。芦屋瑞希(Ella饰演)佐野泉(吴尊饰演)中津秀一(汪东城饰演)难波南(唐禹哲饰演)梅田北斗(唐治平饰演)神乐阪真言(阮经天饰演)难波伊绪(陆明君饰演)宣岛大树(谢和弦饰演)芦屋静希(林俊杰饰演)。
      
  • 2006-12-04 22:14:45
  • 《葡萄园的小伙》《云的阶梯》《这该死的爱》《天国的阶梯》《秘密男女》(特别推荐看《秘密男女》)
  • 2006-12-02 21:11:44
  • 她回来了火花游戏不良家族跨越彩虹你来自哪颗星美妙人生浪漫满屋爱在哈佛这该死的爱
  • 2006-11-29 19:36:56
  • 星苹果乐园东方茱丽叶白袍之恋天国的嫁衣爱情魔戒绿光森林
  • 2006-11-28 16:51:34
  • 我最近都在看剪刀石头布.爱情经济约宝岛少女成功记
  • 2006-11-26 10:06:46
  • 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爱情魔发师微笑PASTA
  • 2006-11-23 23:13:29
  • 台湾偶像剧<<星苹果乐园>>,继爱情魔法师,王子变青蛙以后,明道最新作品
  • 2006-11-23 19:49:31
  • 《王子变青蛙》这个的确很好看!还有《新娘18岁》
  • 2006-11-22 12:37:16
  • 老鼠爱大米天外飞仙
  • 2006-11-21 22:48:51
  • 葡萄园里的那男人宫美妙人生嫂子19岁恶作剧之吻王子变青蛙战神去海边吧我的女孩浪漫满屋还想要答案吗我怕多了登不出来
  • 2006-11-19 12:33:51
  • 当然是梦幻的情侣拉。
  • 2006-11-18 19:36:44
  •   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爱情魔发师我的女孩王子变青蛙千金百分百恶魔在身边星梦情真格斗天王撞球小子人鱼小姐一米阳光当鱼爱上猫之前的有些不错:舞动奇迹MVP情人斗鱼1。斗鱼2战神海豚湾恋人【片名】:天使我爱你【监制】:袁树伟【编剧】:许丽雯,何志良【演员】:邱泽,陈怡蓉,戚玉武,谢宛谕,钟琴,彭博邵,沉祥龙,许立桦片名:】恶作剧之吻【演员:】郑元畅----江植树林依晨----袁湘琴赵咏华----阿利嫂张永正----阿利唐从圣----阿才张柏汉----江裕树汪东城----金元丰许玮蜜----裴子瑜刘容嘉----刘雅侬杨佩婷----林纯美JASON-----王皓谦乾德门----大泉社长赖智伟----杜建中吴文鸿----阿红王帝钧----蟑螂陈博正----孔令阳姚采颖----文真观红胶囊----杨大信【片名:】绿光森林【演员:】威廉---立威廉苏菲---刘品言欧文---阮经天苏珊---宋智爱尚董事---陈宇凡FIONA---冯玮君学务长---卜学亮ALLEN---梁修治伯爵夫人---林秀君咆妈---陈幼芳丽香---姚坤君时宇---蔡立群蓝校长---黄若白大介---Kido由美---林可唯梅子---詹嘉娜安妮---石井美佳布……【片名:】王子变青蛙【演员:】陈乔恩。
      。。。叶天瑜明道。。。。单均昊王绍伟。。。。徐子骞赵虹乔。。。。
      范芸熙片名:《求婚事务所》领衔主演:吴建豪饰振凯  HEBE饰安安     伍佰饰阿杰   小S饰小虹     大S饰小鸟   蓝正龙饰树     叶童饰Joy   李威饰小武     贺军翔饰小阳  钱韦杉饰黄小琦最新的台湾偶像剧格斗天王紫禁之颠仙剑奇侠传天使情人Q狼特勤组爱情魔发师王子变青蛙深情密码东方茱丽叶爱杀17微笑pasta青出于蓝我们结婚吧天国的嫁衣白袍之恋七年级生韩国偶像剧葡萄园那男子她回来了火花游戏不良家族跨越彩虹你来自哪颗星美妙人生浪漫满屋爱在哈佛这该死的爱红豆女之恋最后的舞,请与我一起白雪公主看了又看人鱼小姐天国的阶梯对不起,我爱你新娘18岁嫂嫂19岁星梦奇缘你来自哪颗星夏日香气冬季恋歌秋天的童话春天华尔兹朱蒙宫。
  • 2006-11-17 20:59:30
  • 赵薇的《车神》
  • 2006-11-15 10:42:56
  • 台湾的:微笑PASTA,白袍之恋,终极一班,王子变青蛙,屋顶上的绿宝石香港的:凤凰四重奏
  • 2006-11-13 21:20:08
  • 1.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2.神雕侠侣.(会不会过时了?)3.棉花糖之恋.4.恶作剧之吻.5.大长今(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看)还有最最推荐的:武林外传武林外传武林外传武林外传武林外传武林外传武林外传
  • 2006-11-13 09:24:40
  •   【影片名称】:恶男宅急电【影视类型】:电视剧【主要演员】:贺军翔许玮伦柯叔元张睿家金刚颜颖思陈怡嘉【影片介绍】:曾是台?车谝缓?蜕?椭鞯暮F男,出獄後發心作好人,開了一間「?耗姓彪?」快遞公司。「?耗姓彪?,不管大小件,送到全世界!」是「?耗姓彪?」工作的最高指?г?t。
      以送禮物的心情,??剀翱爝f到每一??收件人的面前!是胡鐵男終?O目?耍?赡?恚F男一直開心地做著?嵝闹说目爝f工作,也收留了許多??少年,引領他??走上正途,?]想到因?槭樟衾頢ir(李錦?耍?言诖竽_?脱e的?人?眼,因而再度?匀牒?图??之中。
      雖然這???男∫黄痖L大的好友親手抓過鐵男三次,最後一次??㈣F男送進監獄,多年??z人亦?骋嘤选⑿市氏嘞В谒???刃纳钐?都知道,他???亲罱K的朋友。胡鐵男?ьI著飛?、?ゾ魻?、?眼、?W咕,以及後?砑尤氲???女孩Elva和??,共同??v了?o?档娜?蘸碗y關。
      他??不?H在任?罩?W?到如何解?Q困難、?椭恕㈥P?焉匾氖牵??找到了自我人生的方向。胡鐵男?豆ぷ?崆橛?牛龅嚼щy勇往直前!但??矍?W分?s是?乐氐牟患案瘢?蹲孕⌒?x的蘇蓉蓉,始終?o法明確清楚的表達?θ厝氐??伲《厝?独铄\?说陌V?倬拖翊徐赌嗾又?o法自拔!李錦\?俗卟怀鲆蜃约旱氖枋?е??鄣钠拮用?试谧约貉矍暗年?影,?o法接受蓉蓉??的?垡猓¤F男、蓉蓉和李錦?酥g形成了一種微妙的三角感情關?S。
      鐵男和蓉蓉在??v過風風雨雨,原本?u入佳境的他??,?s因?槿厝嘏c鐵男的家族背景,使得?扇水a生?莶?闪⒌钠D難局面!…她和鐵男能?蛴星槿私K成眷??幔坷铄\\?擞?⑶?w何??下载地址:。。。。。。。。。中间自己加。。。。。。。。。片名:对不起我爱你主演:苏志燮林秀晶徐智英下载地址:。
      。。。。。。。。中间自己加。。。。。。。。。好想好想谈恋爱影片类别:主要演员:那英陈坤罗海琼廖凡蒋雯丽 孙淳故事梗概: 城市越来越大,人们越来越孤单,这是个孤单的年代。你是不是发现;越工作越孤单;越投入越孤单。单身女人越来越多,她们在寻找爱情和婚姻的道路上游荡,仿佛坚强但内心彷徨;仿佛拥挤但最终落单。
      她们在空旷而巨大的城市里独自坚持。谭艾琳平时喜欢写点女性文章,见多识广,每天穿梭于都市当中,用她多情的眼睛审视各种男人。一个叫伍岳峰的男人打动了她,但伍岳峰是个非婚姻主义者。他们若即若离周而复始,谭艾琳最后只能心碎地离开,但却旧情缠身,难以忘怀。
      这场爱情成了她内心挥之不去的阴影。黎明朗个性强硬,言语机智刻薄,有女权主义倾向,一副拒男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在不经意间,她和一个酒吧的DJ相恋了,俩人无论从经济、地位,还是人生阅历上都差之千里。这种格局,最终只能是分崩离析。她反思再三,答案是她做女人很失败。
      她不会做饭,不会对男人撒娇;她过分自立和强大。男人不会喜欢她这种类型的女人,她只能独善其身,她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陶春是个温柔善良,极端浪漫“传统”的女性。所谓传统是指她的人生目标非常明确;要结婚、生孩子;丈夫要英俊、有钱、有身份。她屡战屡败。
      最终,她经过艰难曲折,接近了目标,成为四个女友当中唯一的已婚女性。但这婚礼之后的生活却不得而知。毛纳与其他三位女友不同,她并不在乎男人本身是什么状况,她只在乎男人对她的迷恋。在经历了无数场爱情序幕后,她以为自己很满足于这种自由自学成才在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她病了,卧床不起,她打电话给喜欢过她的男人,希望能来救她,可是没有一个男人来帮她,她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孤独和无助,她哭了。如何成为一个幸福的女人,是女人致命的问题。下载地址:。。。。。。。。。。。。。。。。。。。。。。中间自己加。。
      。。。。。。。。。。。。。。。。。。。。影片名:魔术奇缘在热闹繁华的某城市大街上,在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物面前,国内最负盛名的魔术界泰斗蔡飞鸿大师正在这里准备他轰动全国魔术界的伟大魔术表演--使大厦在众人面前消失的魔术……下载地址:。。。。。。。
      。。。。。中间自己加。。。。。。。。。。。。请跟我跳最后一支舞内容简介:姜贤宇(池诚饰)是韩国某大型集团总裁的独生子,一直都热爱摄影的他不愿意为了继承家业而放弃自己的个人爱好,一个人躲到纽约去修读相关的摄影课程。从小就娇生惯养的秀珍  (李宝英饰)是汉城国际财团尹总裁的掌上明珠。
      两人从小便是两家人互认的结婚对象,同样爱好艺术的秀珍一直深爱贤宇,为了他她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但在贤宇眼中,美丽可爱的秀珍只不过是妹妹而已……贤宇的父亲一直期望贤宇能够子承父业,让自己身边的得力助手太民(刘秀荣饰)谎称自己生了大病,不知真相从纽约赶回来的贤宇本打算作短暂停留,却被父亲勒令马上到公司新组建的部门就职,并被催促马上与秀珍完婚。
      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贤宇同父亲产生了激烈的争执,父亲盛怒下摔坏了贤宇视做珍宝的照相机。贤宇愤怒地的离家出走,却在暴走的途中遇到劫匪摔下了悬崖……岂料神色慌张的劫匪在逃离现场的途中遇车祸车毁人亡,夜里被电话铃声惊醒的贤宇父母赶到医院时看到的是一具被烧焦的尸体,悲痛的两位老人误以为是贤宇,当场晕了过去……此后的一年里,所有的人都认为贤宇已死,只有秀珍坚信贤宇还活着,一直默默地等待的她多次拒绝了太民的追求……下载地址:。
      。。。。。。。。。。。中间自己加。。。。。。。。。。。。《春日华尔兹》--尹锡湖季节四部曲完结篇导演:尹石浩编剧:金智妍 黄多恩主要演员: 徐道英--饰尹才河 韩晓珠--饰朴恩瑛 丹尼尔--饰菲力浦 李素妍--饰宋怡娜《春天的华尔兹》剧情简介:《春天的华尔兹》故事中的两个男女主人公一同生长在一个小海岛上,多年后二人在维也纳重逢,时过境迁,他们在各自的生活中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命运安排他们要用爱来呵护彼此,安抚对方心灵上的伤口……《春天的华尔兹》作为“季节四部曲”的完结篇,自发布之日起倍受广大韩流Fans的关注。
      继KBS电视台播出《你好,上帝》之后,KBS2电视台于3月6日开播《春天的华尔兹》将从起在播放,该剧定位于整个亚洲市场,策划方希望此部电视剧可以像《冬季恋歌》一样在亚洲※东海?侠★发布※引发更强烈的韩流。不仅是在亚洲,《春天的华尔兹》剧组去年12月在维也纳进行为期20天的拍摄时,欧洲许多观众也对这部剧表现出高度的期盼和热情。
      剧组将音乐之都维也纳传统的欧洲风景完美的溶入到了电视剧中,特别是欧洲清澈的湖水、青翠的山林、蒙蒙的薄雾……大雪覆盖下的各处风景,为擅长捕捉魅力风景的导演带来了最好的场景,在导演的精心刻画下整部剧沉浸在童话般的气氛中。为了拍摄出高画质的影像,电视剧的拍摄特别采用了德国生产的最新镜头。
      有关韩国部分的场景,剧组特意跑到全罗道的一个小岛上取景。  该剧的四名主演全部采用新人,这的确令人感到惊讶。徐道英和韩孝珠将分别扮演尹才河和恩瑛,李素妍和丹尼尔出演两名配角宋怡娜和菲力浦。四个人在奥地利偶然相遇,他们命运的齿轮交错在一起开始缓慢的转动……《春天的华尔兹》能否成为韩剧中又一个起爆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视剧/春天华尔兹/01。rmvb。。。。。。。。。。。。。。。。。。。。。。。。。。。。。。。。。。。。。。。。。。。。。。。。。。。电视剧/春天华尔兹/20。rmvb台湾偶像剧《爱杀17》首播:2006年2月19日类型:黑色偶像剧(悬疑/惊悚)主演:  张韶涵饰徐宜真 张韶涵饰徐宜靜  陆廷威饰邹克强 杨士萱饰林嘉纬  张善杰饰邹克杰 石菁菁饰沙也加  吴中天饰杨仁佑 李咏娴饰游美琴【影片介绍】:宜真,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却在妹妹宜静(张韶涵饰)惨遭意外死亡后,不知不觉爱上了嫌犯的哥哥克强(陆廷威饰),当她试着走出伤痛,努力靠着真爱活下去时…没想到妹妹死亡的真相,却被一层层的剥开……邹克杰(张善杰饰)叛逆却专情的无辜少年,被误认为是杀害少女的凶手,为了替心爱的人保守秘密,毅然决然以自杀结束一切……邹克强(陆廷威饰)努力想给弟弟克杰(※东海?侠★发布※张善杰饰)跟自己一个梦想的男孩,弟弟无辜成为命案嫌犯,他誓言要以暴力向这个社会讨回公道,唯一能平息他胸口那团怒火人,却是被害者的姊姊宜真……就在那天…十七岁的双胞胎女儿宜静的死,毁了一个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当这个谜团逐渐被抽丝剥茧、真相慢慢被拼凑还原之后,众人能接受这个残酷的真相吗?电视剧/爱杀17/01。
      rmvb。。。。。。。。。。。。。。。。。。。。。。。。。。。。。。。。。。。。。。。。。。。。。。。电视剧/爱杀17/13。rmvb片名:一吻定情在2年前的开学典礼前,匆匆忙忙的F班学生琴子撞上了全校的第一名,IQ200的超级天才学生A班入江直树,并且俩人意外的接了吻。
      从那刻起,琴子深深地迷上了入江,在她18岁时,向入江示爱,但遭拒绝。琴子在回家后,却发现自己的房子被火烧掉了,琴子和她的父亲重雄不得不住进重雄※东海?侠★发布※的好朋友真治子夫妇的家,却发现原来真治子夫妇是入江直树的父母,琴子要和直树住在同一屋檐下了。
      琴子弄到了入江儿时穿裙子的照片,并以此要入江帮他补习功课考上前100名。在入江的帮助下,琴子终于取得第100名的成绩,但是她住在入江家的事也暴露,成了校园的花边新闻。  入江十分在意琴子住在自己家的事暴露,很喜欢入江的A班高才美女丽子责难琴子。
      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比赛又要开始了,F班决定在此一现自己的势力,琴子也决定※东海?侠★发布※参赛,并和入江打赌如果输了就离开入江家。但是她跑步就象乌龟,不过琴子的好处就在于她不认输的性格,然后,每天早晨琴子努力的练习,入江也暗暗地被感动。琴子在早练的时候为了就入江的弟弟裕织伤了脚,在比赛的时候突然发作,但琴子不放弃,一步一拐的跑到了目的地。
      但是琴子的崇拜者,F班的阿金还是输给了入江。入江因为琴子的突然昏倒伤了手臂。[TVBT]One%20Litre%20of%20Tears_Ep_ALL_ChinsesSubbed/[TVBT]One%20Litre%20of%20Tears_Ep_01_ChinsesSubbed_End。
      rmvb。。。。。。。。。。。。。。。。。。。。。。。。。。。。。。。。。。。。。。。。。。。。。。。。。。。[TVBT]One%20Litre%20of%20Tears_Ep_ALL_ChinsesSubbed/[TVBT]One%20Litre%20of%20Tears_Ep_11_ChinsesSubbed_End。
      rmvb影片名称】:真命天女【影视类型】:【主要演员】:SHE陈至恺郭彦均狄志杰【影片介绍】:超人气组合S·H·E首次联袂荧屏,强势打造2005年最强偶像剧《真命天女》。    该剧堪称本年度最优质的偶像剧,此次制作方精心策划,连幕后人员也严格挑选,并推出创造性优质情景音乐,视觉、听觉各方面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两年的精心筹备,精心打造SHE的个人特色,铺天盖地搜罗最佳男主角。帅哥美女此次完美组合,狂掀偶像新风潮。  一次命中注定的偶遇,三段各自精彩的人生,谁是梦想的真命天女?    任洁、周心蕾和沈孝柔,这三个同年同月同日生,出身际遇却大不相同的女孩,在二十二岁生日当天产生了交集,从此三人展开一段奇妙人生历险。
          心蕾是周氏集团董事长周建隆的继女,然建隆竟在心蕾生日当天突然暴毙,遗嘱表明要让失踪多年的亲生女儿周晓诺继承周氏,心蕾在周氏集团顿时失势。周氏集团副董刘世强为了谋夺周氏集团主席之位,选上任洁冒充继承人。任洁因背负照顾重病弟弟的责任,惟有答应冒充,成为周氏集团的新任董事长。
      孝柔本是充满理想抱负的新进警员,但警界僵化的制度令她志向难伸。阴错阳差之下孝柔来到了周氏集团,之后更成为任洁的贴身保镳,这三个南辕北彻的女孩就这样齐聚在暗潮汹涌的周氏集团。因为工作的接触,她们分别与周氏总经理梁正浩、合作伙伴企业的小开萧亚为发展出一段错综复杂的五角恋曲。
      成人现实的世界让她们成长,酸甜苦辣的爱情令她们学会珍惜,这三个女孩历经了相互误会、仇视,到互相欣赏,更成为相知相惜的知己,最后三人终于圆梦摘星。    到底究竟谁才是周氏集团的真命天女呢…?电视剧/真命天女/01。rmvb。。。。。。。。。。
      。。。。。。。。。。。。。。。。。。。。。。。。。。。。。。。。。。。电视剧/真命天女/25。rmvb【影片名称】:斗鱼【影视类型】:【主要演员】:郭品超安以轩张勋杰陆明君【影片介绍】:「鬥魚」卡司???,由郭品超、藍正?,以及安以?、?明君?V演出,而?≈械拇蠓磁伞咐鲜蟆梗怯稍谂枷?≈幸幌蛞院┖瘛⒐⒅??性出現的阿??演。
      整??故事是描述一群眷村長大的死黨,?男』旎煲宦坊斓?团衫洗螅烦?演的角色?s因?凵??手挟a階?人家乖女孩(安以??演),在黑社?c?矍橹g作?暝!隔Y魚」?≈谐涑庵嫘郧椤?嵫慕巧??性S多打鬥、飆?的?虼a,偶像?∶??可以拭目以待。
      。。。。。。。。。。。。。。。。。。。。。。。。。。。。。。。。。。。2006-09-1621:52:28开始连接。。。。。。2006-09-1621:52:28开始搜索候选资源。。。。。。片名:情定大饭店主演:裴勇俊、金承佑本剧讲述的是发生在有30年悠久历史的汉城饭※东海?侠★发布※店的故事。
      这里有因饭店的收购引起的风波,有饭店内部的明争暗斗,有饭店收购人和饭店职员的爱情和随之而来的矛盾。汉城饭店会被收购吗?他们纯真的爱情会实现吗?【下载地址】[情定大饭店1。rm………………中间自己加………………情定大饭店20。rm中文名称:超人前传第一季英文名称:SmallvilleSeason1发行时间:2001年10月16日导演:AlfredGough   MilesMillar演员:TomWellingasClarkKent/Kal-ElofKrypton   KristinKreukasLanaLang   MichaelRosenbaumasLexLuthor   SamJonesIIIasPeteRoss(2001-2004)   AllisonMackasChloeSullivan   EricJohnsonasWhitneyFordman(2001-2002)地区:美国语言:英语1989年10月Smallville发生的一场流星雨,彻底※东海?侠★发布※改变了这个平凡小镇的命运。
      (超人降落在这里并由肯特夫妇收养。10多年后,年轻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在成长过程中,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宿命。你在看这部剧集的时候,可以当它是克拉克和拉娜的爱情马拉松,就象一个校园青春剧,使得超人在我们心里只是一个普通人一样,他不再是无坚不摧,而只是一个情窦初开的高中生……《?矍楹霞s》描述一??性格像男生的女孩成?燥L(林依晨?),因?榧彝ゲ幻?M及小?r候被火紋身所留下的?影,?她不敢輕易?感情,直到大三生日那天,看著身?朋友成雙成?Γ磐嘎蹲约骸负孟胝???邸梗@一班好友?然義不容辭地想?退瓿尚念?,因此找?砹嗽?和?燥L一?σ?翁舸蚣艿挠斡窘?EN(賀?翔?),?K利誘他?下『?矍楹霞s』,交待他必???燥L有??浪漫的初?佟T?碇腥栈煅陌EN同?右彩巧L在破碎的家庭中,父親遺??生病的妻子和?鹤樱x家出走,?他?o法原?自己的父親,也不敢去?廴恕?]想到?扇硕纪???性倔??,關?S也越弄越僵,但是就??人都?Q定放???r,他???Ρ舜?s開始有感覺……  小風(林依晨?演),是一位活??好?拥呐⒆樱拖袷??小男生一??在大?W的校?@裡他也老是和一群男生稱兄道弟。
      外表看似大喇喇的小風…但??際一直背?著不?槿酥耐闯程欤★L的死黨???榱?c祝小風的生日,?Q定送給他一??男人~阿KEN(賀?翔?演),凶悍的小風?s不?嗟?赫EN,在?人不?嗟拇俸虾驮O?下,?s發現小風?o法???鄣恼嬲孛堋愀獾氖撬腥艘捕家虼税l現原?碜约旱?矍橐彩悄?硬豢耙?舻摹亍械氖澜缯谕呓庵小?【下载地址】爱情合约/爱情合约-01。
      rmvb………………中间自己加………………爱情合约/爱情合约-19。rmvb《终极一班》片长:30集类型:青春偶像剧地区:台湾导演:廖斐鸿编剧:齐锡麟蓝今翎主演:汪东城饰汪大东  辰亦然饰王阿瑟   严亚纶饰丁小雨  唐禹哲饰雷克斯   黄小柔饰melody一部黑头车停在番石榴校园校门口,这时身着黑色西装的随从下车为他们的主人打开车门。
      终于有人走下车,一个戴着墨镜,身形修长的男子在校长和训导主任等人的欢迎下,带着一股霸气走进番石榴校园。主任好奇是哪个来头不小的学生,居然惊动校长亲迎?校长向主任解释这是他们学校的财神爷,新转来终极一班的学生王阿瑟,他老爸就是赫赫有名的老大,学校的体育馆土龙馆就是靠他的捐款才得以兴建,所以对王阿瑟要采取“爱的教育”。
      在接阿瑟进校后,校长几经盘算决定召开临时家长会,请终极一班的家长出席,因为最近课桌……电视剧/终极一班/01。rmvb。。。。。。。。。。。。。。。。。。。。。。。。。。。。。。。。。。。。。。。。。。。。。。。。电视剧/终极一班/21。rmvb影片名称:你来自哪颗星片名:《你来自哪颗星》导演:李胜烈编剧:赵芸英文喜正主要演员: 金来沅--饰崔承熙 郑丽苑--饰金福实 姜贞花--饰尹美贤 朴时後--饰韩贞勋【影片介绍】:江原道乡下的少女突然成为汉城富人家的小姐,一夜之间从灰姑娘变成了公主。
        但是她真的幸福吗?  人与人之间的冷酷,漠然,相互间从碰撞,矛盾到理解,沟通过程中,让人们发现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宇宙的中心和主人,这就是这部电视剧的想转达的目的。无论是富还是穷,高学历还是低学历,无论年轻还是年老,人生都是艰辛,孤独的。
        当你明白孤独的旅程里不只是一个人,向他人敞开自己的心扉时,就证明你成熟了。  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尝到爱情的甜蜜与快乐。电视剧/你来自哪颗星/01。rmvb。。。。。。。。。。。。。。。。。。。。。。。。。。。。。。。。。。。。。。。。。。
      。。。。。。。。。电视剧/你来自哪颗星/16。rmvb豆蔻年华聪明美丽的韩国姑娘娜拉来到中国,她酷爱中国的文化艺术,她野心勃勃地想在大陆演艺圈展露头脚并命下艺术大奖,与此同时,万众进行的一场大戏就要进入彩排了,为了争取一个主要角色,娜拉费尽了心机……  一直不起眼的吴思(崔鹏饰)、怀才不介的林海平出人意料的成为戏中的一线角色,而喜欢拍广告“扒分”的艾彤意被定为女一事情,为争夺角色分配掀起了轩然大波……就在此时,某著名导演为了筹备自己的新片突然来挑选演员,而令大家大出意料的是,导演竟然一眼就看上了娜拉和吴思!吴思陷入了极大的矛盾与困惑……  韩国姑娘一边忙着学校里排着大戏,一边还要去京剧学校学习,为了赶时间,她总是风风火火,好像“疾走罗拉”。
      眼看她报名参加的京剧新秀大赛就要举行了,可是她却忽然发现被一神秘男子跟踪上了……  而艾彤和江颖之也遇上麻烦了,她们发现不约而同地都喜欢上了一个人……  安然的女友从法国归来,却听说了安然和剧组女一号的绯闻故事……连续/豆蔻年华/01。rm。
      。。。。。。。。。。。。。。。。。。。。。。。。。。。。。。。。。。。。。。。。。。。。。。。。。。连续/豆蔻年华/20。rm片名:第八号当铺主演:刘雪华杜德伟天心阿雅林苇君李李仁类型:电视剧国家地区:港台地区第八号当铺剧情介绍:沿着一张地图,你会找到鬼魅的第八号当铺,这里可以实现你的所有欲望,只要你肯典当金银珠宝、地契、楼契,哪怕是你的四肢、内脏,还是运气、智力、理智、快乐、幸福、爱情,甚至价值昂贵的灵魂……在欲望的驱使下,第八号当铺成了一个人类贪欲的竞逐场,血淋淋、冷森森的交易常常在不动声色中进行,但是最终,当铺那一对俨然主宰着世人命运的男女,最终仍然放弃了当铺的经营,在火海中获得爱情的永生。
      这是香港当红女作家深雪带给我们的《第八号当铺》。  这是一间与众不同的当铺,典当的不止是金银珠宝、房屋地契,而是一个人的四肢、五脏、运气、际遇、快乐,以及──灵魂。价值高昂,只看你舍不舍得。'  男主角是当铺老板,他唯一的女伙伴阿精已和他共同管理当铺100多年了。
      他们曾经是平凡人,却因为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而共同经营此当铺并长生不死。阿精暗恋老板已100多年了,老板却不能回应阿精的爱,因为他已把世世代代的爱情典当给第8号当铺了……  如果你能典当自己,那你会要换取甚么?财富?爱你的人?世界闻名天才钢琴家?还是永世不衰的容貌?无论你典当到了甚么,你永远会遗憾被你所当掉的东西。
      而且,到了最后你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直得不偿失。相信吗?惊讶吗?。
  • 2006-11-12 23:48:28
  •   说老实话,微笑PASTA不好看,前10集还行,后7集根本是在鬼扯。恶作剧之吻是去年的片子。深情密码太拖了,看前6集和后3集就可以了。2006年台湾好看的剧集:星苹果乐园:明道、张芯瑜主演,很纯的爱情,前几集有点弱,是慢热的剧集。屋顶上的绿宝石:安以轩、霍建华主演,有点悲,但结局不错。
      剪刀石头布:陈乔恩、王绍伟、张勋杰主演,新上档的,看了三集,剧情很诱人,乔恩有在里面跳弗拉明哥,一周有5集,不会等得太辛苦。爱情经纪约:Lara、杜德伟、许绍洋主演。刚看完第一集,没太大的感觉,不过预告很精彩。很期待Lara和杜德伟感情戏,虽然最后他们没在一起。
      
      一周一集连载。我们结婚吧:有点闷,要静下心看的。还有一个白色巨塔不知道该怎么说,不是偶像剧,但拍得像偶像剧,很多演员都过于年轻了,个人认为除戴立忍演的邱庆成比较出彩,其他都是配角过场戏比较好看。言的演艺还有待加强。迅迷不要打我。香港那边他们不叫偶像剧的,今年比较好的有:汇通天下、布衣神相、法政先锋。
  • 2006-11-06 20:09:14
  • 王子变青蛙,聊斋志异(很好看的)
  • 2006-11-06 10:41:47
  • 《酒店风云》《悲伤恋歌》啊
  • 2006-11-05 01:28:02
  • 哇,介绍了好多!那我介绍两部港剧吧!一个是<<布衣神相>>是武侠的还有一个是<<法证先锋>>TVB推理悬疑剧都很好看,你不会后悔的
  • 2006-11-04 22:07:49
  • 深情密码(仔仔)爱杀17(张韶涵)微笑past(张栋梁王心凌)白袍之恋(郭品超安以轩)
  • 2006-11-03 19:40:17
  • 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爱情魔发师我的女孩王子变青蛙千金百分百绿光森林爱杀17
  • 2006-11-02 17:06:13
  • 布衣神相TVB经典
  • 2006-11-02 16:54:29
  •   微笑PASTA故事简介 一对八竿子打不着的年轻男女,因为街头的一次意外撞击,不小心撞出漫天緋闻,也撞出一段趣味横生的浪漫情缘,两个平行的人生,从此交缠在一起,展开了一段浪漫而不凡的人生旅程。。。    成晓诗,微笑Pasta的宝贝女儿,是个天真直率的平凡少女,带点鲁莽,带点憨傻,总是以微笑面对人生,他总觉得,只要微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纵使有挫折,难过一下,再笑一笑,也就雨过天青了,晓诗最喜欢的人是同校的阿哲学长,虽然阿哲从来不喜欢晓诗,甚至对晓诗下了「恋情永远不会满三个月」的魔咒,但是晓诗还不屈不挠,再接再厉,他相信,总有一天阿哲学长会看到他的真心,喜欢上他,直到他遇见何群那一天开始,晓诗一直相信和坚持的爱情信念产生了变化。
      何群,歌坛小天王,也是现任议长何孟元的大儿子,因为青少年时与弟弟和女朋友Rita以及青梅竹马的筱柔对音乐有着共同的理想,而投入音乐的领域中,??管传统而保守的父亲反对,兄弟仍执着於自己对音乐的梦想和热情一直往前走,但是,这样的革命情感却因为17岁那年的一次意外,这个梦想再也无法实现,因为,何群的错误判断,他们失去了筱柔,阿哲跟哥哥何群也从此兄弟决裂,不再来往。
      何群后来因缘际会进入娱乐圈,成为今天的歌坛小天王,但是,他并不快乐,因为,这离他们当初的梦想还有一段距离,何群心里从没放弃过带着弟弟一起完成梦想的心愿。  这是何群新歌发表会的当天,也是晓诗试图跟新任男友Peter完成恋情满三个月目标的日子,但是,何群在这一天,眼睁睁看着女友Rita被阿哲带走,晓诗也在街头看着Peter拥着另一个女子离开,这两条伤心的平行线在街头偶遇,正在躲避狗仔队跟踪的何群,一不小心撞上在街头失落独行的晓诗,猛烈的撞击使得何群的嘴唇意外吻上了晓诗,狗仔队见机不可失,赶紧用相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刻,何群只好带着晓诗逃跑。
        而晓诗因为和哥哥成铭打赌,不得不带个「男友」回家,否则得在自家经营的「微笑PASTA」义大利麵店门口跳肚皮舞招客人。担心出糗的晓诗没有男友可以带,所以不敢回家,央求何群收留他。同样爱情受挫的两人难免有点互相同情,何群收留晓诗,带她回家,还答应假扮晓诗的男友,陪她一起回家。
         没想到第二天一早风云变色,「小天王劈腿,街头拥吻秘密情人」,何群和晓诗的「亲吻照」上了头版新闻,议长家被媒体团团包围。经纪人Vincent为挽救危机,将计就计,否认何群和Rita的关?S,宣布晓诗才是何群的正牌女友,两人即将订婚,全国轰然。
      緋闻一闹,爱面子的何议长差点气炸,勒令何群转学,不料一转却转到了晓诗就读的鼎风大学,以为再也不会见面的緋闻男女变成同班同学。  这下可好,转入鼎风大学的何群不但必须经常跟晓诗扮恩爱,也必须面对同校的阿哲和Rita。深爱Rita的何群,始终爱恋阿哲的晓诗,面对昔日恋人跟三年来始终如一的爱慕对象,该怎么在同一个校园中和平相处?複杂矛盾的情愫,在四个人之间蔓延开来。
      阿哲对何群有着从高中到现在的不满与怨恨,在同一个环境中,更让阿哲如芒刺在背,忍不住处处与何群对立;Rita对何群有着愧疚,却又不相信何群在一夜之间喜欢上晓诗,甚至成为未婚夫妻,始终是阿哲头号支持者的晓诗,碍於与何群协议保密的假未婚夫妻身分,而无法继续追随阿哲而痛苦,甚至迁怒何群;何群面对失去最爱,还必须在Rita面前跟晓诗演出恩爱戏码而痛苦,转化为一种高傲的冷漠,加上面对阿哲的愤恨,何群试图想要化解兄弟之间的误会与怨?唬床荒茉诎⒄苊媲罢瓜秩砣酰庑佳樽藕稳骸?  何群跟晓诗这对欢喜冤家,从假未婚夫妻开始,逐渐被晓诗的乐观微笑,微笑Pasta店所有成员的温暖融化,找到原本被封存的笑容和温暖性格,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找回失去的亲情与梦想。
          阿哲虽然处处与何群对立,却在一次次的挑战、误解之后,更加了解与认识何群,甚至喜欢上曾经以为是全世界最不可能被自己喜欢的女孩—成晓诗,甚至,还帮助她,破除自己曾经下给成晓诗的「恋情永远不满三个月」的魔咒。  而晓诗呢?一个一直以为自己被「恋情永远不满三个月」魔咒的女孩,因为意外成为何群的假未婚妻,人生转了一个大弯,但是晓诗依然乐观面对,晓诗总是相信,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只要微笑,没什么大不了。
        在微笑Pasta的真诚带动下,这一群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持续沸腾着,一道道风味特殊的Pasta正陆续上菜中。  微笑PASTA,一段爱与真诚的故事,夹杂着青春和美味,让你边笑边感动,边笑边落泪。何谓PASTA?PASTA是所有义大利面种类的总称,现代PASTA又分为生面、熟面及馅面等组合种类,由小麦粉与水调和而成。
      因为小麦粉内含极为优质的蛋白质,加上原本丰富的弹性力,让面身即使经由长时间烹煮也不会变形的独特性。第一集  成晓诗,微笑Pasta义大利麵店的女儿,一个被恋情永远不满三个月的魔咒缠身的女孩,今天,是她跟男友Peter的恋情届满三个月的日子,在全家人支持鼓励之下,吃下爷爷为她?时傅摹赴稻攀辍挂宕罄I,晓诗信心满满地赴约,没想到,Peter却只用一个红绿灯的时间跟晓诗—告别?!就在晓诗跟Peter恋情满三个月的这一天,晓诗又被甩了…。
          都市的另一头,偶像歌手何群正在举行新歌发表会,何群青梅竹马的女友Rita前来献花,为他造势,没想到,Rita却在转身后,被何群的弟弟阿哲带走,Rita从此成了阿哲的女朋友。遭受情感重大打击的何群,失神地离开新歌发表会现场,却因为躲避狗仔跟拍,跟狗仔展开街头追逐,就在街头的转角,失意的何群,撞上了刚被Peter甩了的晓诗,两人猛烈的撞击使得何群的嘴唇意外吻上了晓诗,狗仔见机不可失,赶紧用相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刻,这张照片,更成为第二天八卦新闻的头条!  晓诗跟何群的这一撞,不但撞出了晓诗跟何群的浪漫情缘,也撞出了漫天緋闻,晓诗这个平凡的女孩,遇上何群这个大明星,有如扫把星过境,倒楣鬼附身,伴随在后的是一件又一件倒楣趣味的事将要发生……第二集晓诗昨晚被何群收留而睡在何群家,一早,两人好梦正酣,报纸已经刊登何群与晓诗街头接吻的照片作为头条,这样的绯闻,将可能影响何群的演艺生涯,Vincent一早赶到何家,了解状况,认为「最困难的问题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媒体要什么,我们就给他什么!」,於是Vincent决定将错就错,向媒体公开恋情,并宣布成晓诗才是何群的正牌女朋友兼未婚妻。
      未婚妻的新闻一公布,全国哗然,微笑Pasta的成家上下更是一片热闹欢笑,因为,他们以为何群就要变成成家女婿了!!何群依约来到微笑pasta,成家人热情欢迎,向来被偶像歌手光环包围而与外界隔绝的何群,第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与热情,加上昨天从遇到晓诗以来的新鲜体验,何群在成家人盛情邀请下,品??到晓诗所制作的「微笑pasta」,露出了幸福而温暖的微笑!两人并且相约从今以后,互相帮助保守秘密,不要让任何人拆穿这个谎言。
      从昨天就被蒙在鼓里的何孟元,想到自己被儿子跟管家欺骗,一怒之下,命令何群明天开始转学到跟弟弟阿哲同校的鼎风大学就读,何群百般不愿意下,第二天一早到鼎风大学报到,另他意外的是…成晓诗竟然也是鼎大学生?!冤家路窄的两人,万万没想到又将於鼎风大学内再度碰面,进入鼎大后的何群,面对甩不掉的未婚妻成晓诗,刚抢走自己女友的弟弟阿哲,还有刚分手的女友Rita,会发展出什么样的浪漫故事?第三集网球场上阿哲跟Rita正在对打,突然间,晓诗冒出来,大剌剌地将亲手做的便当直接呈送到阿哲面前,三年来没有停止送阿哲便当的晓诗,今天依然来送便当,但是,晓诗现在的身分是「何群的未婚妻」,这样的行为,马上被大家怀疑她跟何群的婚约是一个谎言,正当大家逼问晓诗真相的时候,何群出现,坚称他与晓诗是一见钟情,并亲吻晓诗证明他俩的恋情,并且把晓诗带走。
      何群再度来到微笑pasta,成铭正巧下班回家,这回成铭果然是「本人」「亲眼」「看见」何群,再也赖不掉了!成铭只好换上义大利麵超人装,并扭动身驱跳起舞来,何群感受着店内欢乐的气氛,品??着爷爷製作的「永浴爱河麵」,眼神不知不觉被晓诗单纯而快乐的性容吸引,爱情似乎在两人心中慢慢滋长。
      公主帮无法相信晓诗跟何群的关?S,决定藉由要求晓诗达成说服何群参加马拉松比赛,以测试晓诗身份的真实性,如果晓诗没有达成任务,不但将证明晓诗是冒牌未婚妻,晓诗还将受到天天被造型的待遇。正当晓诗要跟何群商量马拉松的事情时,何群拉着晓诗,以未婚妻的身份出席了电影试片会。
      而Vincent为了製造话题,同时安排Rita以前神秘女友身分出席,会场上三人碰面,全场一阵?然,媒体争相追问。在媒体的压力下,面对已分手的女友Rita,以及未婚妻成晓诗,何群会做什么样的选择?面对三角关?S意外複杂化的局面,晓诗会如何因应?而晓诗与何群两人之间的感情,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第四集鼎风大学马拉松比赛开跑了,何群不时回头关心晓诗,所幸晓诗也一路平稳地跑著,阿哲与何群领先群伦,就在终点之前,晓诗突然跌倒在地,晓诗原以为今年又摆脱不了?d龟壳的命运,没想到何群竟回头鼓励他,一把将他拉起,而且陪她跑向终点。
      马拉松比赛终了,原为阿哲蝉连冠军感到高兴的晓诗,顿觉何群不是第一名,想起公主帮的威胁,将天天接受造型的待遇,烦恼慌张跌跤,跌进何群的怀抱中,记者见状纷纷抢拍这劲爆的画面,八卦新闻更大肆炒作晓诗因未婚怀孕体力不支而昏倒,作为头条!正当成家人欢喜庆祝晓诗摆脱龟壳、喜获金孙之时,何家这边却不宁静,议长为了何群惹出未婚怀孕的丑闻大发雷霆,要他退出娱乐圈。
      父子争执没有共识,何群毅然离家出走。何群孤单地在街头走著,顿时不知该何去何从,忽然摸到口袋中的微笑Pasta钥匙圈,想起每次到微笑Pasta的温暖与快乐,随即决定去微笑Pasta。来到微笑Pasta,何群一边品??晓诗亲手製作的微笑Pasta义大利麵,一边扮演起未婚夫的角色,对待晓诗既体贴又温柔,让晓诗不由怀疑起何群对她的心意,到底是真是假,爱情的酵素,似乎在两人之间渐渐产生化学变化著。
      隔日一早,未婚怀孕的八卦消息继续延烧,成家门外被媒体记者团团包围,成家人使出妙招帮助晓诗躲过媒体,却躲不过校务长。晓诗也因为为了何群作怪异装扮上学躲媒体,遭受同学老师的嘲笑,晓诗气得要何群赔偿,两人相约中午吃大餐,但是,晓诗却失约了,因为,她被绑架了…。
      。第五集何群误会阿哲跟伟仔一伙绑架晓诗,来到地下公社,与阿哲爆发肢体衝突,两兄弟从晓诗的绑架误会,争吵到音乐理念,互相觉得对方放弃了小时候共同的梦想,於是阿哲提议在鼎大举办一场公开的乐团竞赛,看看谁才是那个改变的人?何群更进一步提议,输者须与成晓诗当?拥吻,晓诗对於自己变成赌注感到愤愤不平,何群虽说这个拥吻是为晓诗製造跟阿哲亲近的机会,但是看到晓诗乐不可支的样子,心里真不是滋味。
      为了明天的乐团比赛,地下公社的团员提出用「北极星的眼泪」作为参赛歌曲,被阿哲怒斥否决,而另一边,何群却决定演唱『北极星的眼泪』。而为了一首「北极星的眼泪」,阿哲与Rita再度起争执,阿哲甚至要Rita后悔的话,回头去找何群,Rita伤心离去。
      本该为何群加油,才能获得阿哲的吻的晓诗,却在为何群做加油麵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被爱情弄乱的心情,他有点弄不清自己喜欢的人到底是何群还是阿哲了?!晓诗想找何群弄清楚,却意外撞见来到经纪公司找何群的Rita,晓诗又气又急地像逃难似地跑回家,他最后会选择为谁加油呢?比赛终於开始,晓诗没有出现在乐团比赛会场,何群选择唱「北极星的眼泪」,阿哲会有什么反应?比赛的结果又会是什么?晓诗跟何群才刚发酵的爱情,会在此时产生什么样的变化呢?第六集何群唱出了『北极星的眼泪』,这首歌让阿哲所有过去的回忆跟伤痛全部浮现脑海,阿哲无法忍受何群在自己的伤口洒盐,愤怒地上前拍掉何群的麦克风,踢坏Freedom乐团的乐器,甚至跟何群产生肢体冲突,何群的演唱因而中断。
      在校务长的制止与主持之下,何群拾起吉他,独自一个人完成这首歌曲的表演。比赛结束,由全校选出的代表团开始进行投票,55个代表投票下的结果,竟是何群与阿哲两人票数相同!原来,最后一票就是成晓诗。睡过头的晓诗终於赶到学校,知道自己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时,顿时心中起了矛盾挣扎,他该投给何群,保住何群的歌唱地位,然后去面对自以为期待,却不是很兴奋的阿哲拥吻?还是依照昨天自己的决定,投给阿哲,暂时保住何群跟自己在媒体前的关系,但是在拥吻进行前赖掉跟何群的拥吻?晓诗带著矛盾的心情缓缓走向投票箱,看著何群锐利的眼神,晓诗想起昨晚何群制止她大声吵到Rita的画面,瞬间决定走向阿哲的投票箱,想给何群一点颜色看!就在此时,晓诗却又听到身旁记者,还有同学对何群可能输掉比赛之事,那种看好戏的心态,晓诗突然转向,终於,把票投给何群,何群赢了!比赛结束,何群赢了,晓诗必须跟阿哲拥吻。
      对於从大一期待与阿哲接近的晓诗,在此刻,竟然发现自己对於这件事情一点也不期待,更不开心,甚至连何群都传简讯来揶揄晓诗,祝晓诗明天吻得顺利开心!晓诗似乎发现何群已经一点一滴地占据自己情窦初开的心了…。。晓诗跟阿哲终於站上拥吻的舞台,何群站在远处观望著,看起来却是无动於衷,晓诗面对自己一直以来最喜欢的阿哲,却有想逃走的感觉,甚至希望此时,何群可以以未婚夫的身分上前来阻止这件事情,但是,拥吻的枪声响了,阿哲的脸越来越靠近,何群最出现吗?这个拥吻结束之后,晓诗跟何群之间的关系,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第七集何群在乐团比赛中?裼谩罕奔堑难劾帷唬⒏⒄艿闹逍n突,竟被媒体断章取义,引申指为抄袭、剽窃,连同之前盛传的假婚约疑云,对他、对经纪人Vincent、以及伙伴Freedom等人都带来不少负面压力。意志坚定的何群并不理会这件子虚乌有的事情,依然如常去上学。
      然而,媒体的报导?叭辉诟杳灾型断抡鸷车牰瞬簧偃硕院稳旱某绨荩土嗌贤Ф挤殖闪肆脚桑上M茉谡夥绶缬暧甑氖逼冢喔稳阂坏阏婀睦K米约旱姆椒ǎ瞪档毓匦闹稳骸6稳河氚⒄芮仔值苄n突的故事,也为阿哲引来媒体关爱的眼神,但阿哲却反而警告媒体,不得炒做何群的负面报导,令人意外。
      人算不如天算,签唱会上,正当何群轻鬆地解释完剽窃事件,大伙正鬆一口气之时,之前在校门口偷录到晓诗跟何群是假关?S的狗仔记者,披露了他所秘录到的声音──晓诗脱口说出『答应假扮你未婚妻、配合你演戏』的话语。何群当场成了欺骗?人以及媒体的骗子,Vincent只能仓皇结束签唱会。
      晓诗自责不已,希冀安慰何群,但没想到,何群却先是责怪晓诗口误造成这次的事件,接著又提出既然假关?S被爆,那么晓诗就不必再扮演未婚妻角色,晓诗可以立刻离开自己的说辞,何群冷然地把晓诗赶走,晓诗惊愕何群会说出这样的话,伤心地离开,但何群绝决的眼神中有著伤痛。
      何群的假婚约事件引发骨牌效应,造成演出合约、商品代言一一抽离,声势一落千丈,事业产生空前危机!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竟连何议长也爆发助理动用公关费、包下演唱会票房的丑闻,遭到院长停职处份!何群的家庭、事业双双遭受严重打击,他将如何突破这些难关呢?伤心离开的晓诗,她会放弃这份似假还真的感情吗?而刚对晓诗动情的何群,会舍得放下晓诗这段刚萌芽的感情吗?…。
      第八集假婚约的事遭到爆料之后,打击接踵而来;何群狠下心与晓诗划清界线,两人心中反而产生了千万个不舍,但彼此嘴硬不肯说出,只能默默关心,将这份情意累积在内心里,逐渐发酵。何群陷入空前的低潮,演唱会的期限日益逼近,创作新歌曲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对自己的作品却也越来越不满意。
      他虽试图专心创作,但是心中挥之不去的一个人-成晓诗-却不断撩拨著他的心弦。毕丽玲关心何瑞哲的生活,试图提供一笔生活费,被阿哲婉拒,毕丽玲转而请?Vincent代为转交,不料Rita误以为阿哲接受Vincent的条件,不但放弃了初衷,甚而对声望直直落的何群落井下石。
      阿哲与Rita一直不稳定的爱情,又因为这件事情再添裂痕。亮亮突然约晓诗到学校打赌,亮亮赌晓诗不敢一个人在厕所内待超过一小时,晓诗为了避免亮亮继续找麻烦,遂答应亮亮,不料却中了亮亮的计,不但被亮亮设计的水桶泼得全身?嵬福贡涣亮练鸥胱樱酉挛绫凰诓匏钡酵砩希胍缶龋只粼谠獾椒此牟匏磐猓桓鋈舜谖奕说牟匏校质掷溆止碌ズε拢鸾ナヒ馐叮恢钡搅亮烈蚨褡骶缱⒉话玻籖ita逼出实情,大家才知道晓诗可能仍被锁在学校的厕所中。
      阿哲、何群纷纷前往鼎大营救晓诗,反锁的门终於开了,究竟是谁会率先救到晓诗?这个事件之后,晓诗与何群能够?清们内心情感的纠葛,拨云见日吗?何群又将如何走出低潮,奋力一博呢?而阿哲与Rita这对恋人,经历这么多风风雨雨,感情会更加坚定,还是…。?第九集何群的巡回记者会日子一天天接近,何群也正努力埋首创作;但就在这个时候,何群与Freedom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记者会却惊传可能取消!何群为闻讯立刻放下自尊,亲赴行销公司向白总监求情,白总监见到何群维护Vincent与Freedom团员的诚意,终於同意如期举行。
      但附带条件是:何群必须在记者会上发表全新创作的演唱会主题曲,洗刷剽窃作品的恶名;同时还要具体说明假订婚事件,以消除所有负面消息。何群的事业危机暂获解除,接下来就是何群如何弥补因假婚约谎言,而对晓诗一家人产生的伤害。何群来到微笑Pasta。起先成家人不能谅解何群将晓诗拉进这场骗局的行为,成家人觉得他们拿出一片真心对何群,却换来令人伤心的谎言。
      何群吐露真实心情,表达自己喜欢成家人,希望成为成家一分子的心声,何群真挚的眼神与言语感动了成家人,也让他见到了卧病中的晓诗,晓诗延续著被关的恶梦,呓语中呼唤著何群,两人原本拉远的感情,因为这一场病,渐渐地拉近,爱情,似乎从现在才开始在两人之间真正地滋长蔓延。
      阿哲一度想替何群澄清抄袭事件,但是终究放不开他的自尊心而放弃,阿哲的决定,引发Rita的不谅解,甚至波及一直没有解释清楚的Vincent合约和支票一事,两人冲突白热化,面对Rita的质问,阿哲冰冷的回应,终让Rita心碎,提出了分手的要求。明天就是演唱会记者发布会的日子,何群依然写不出音乐,这是何群挽救事业及名誉的最后机会,他能及时完成作品,赢回广大歌迷的喜爱吗?认为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过不了的成晓诗,又会想出什么奇招来鼓励何群呢?这两人口是心非的爱情,跟何群的事业危机,是否能在明天的记者会之后拨云见日呢?第十集成晓诗一句『我们的相遇,是一场美丽的意外』,深深震撼了何群的心,记者会上冷漠的气氛,也逐渐地被何群以真心诚意所化解,在发表新歌『乌龟小姐』之后,?人情绪达到最高点,何群终於以行动破除了所有不利的传言。
      何群跟晓诗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下午,两人终於牵到对方的手,十指紧扣的双手,刚萌芽的爱情,似乎就要开始滋长。何群送晓诗回家,巧遇来微笑Pasta感受「温暖」的毕丽铃,在?人的鼓励与晓诗的协助下,何群亲手做出「想念Pasta」?时复丶腋蚊显??,希望藉此拉近父子距离,重建父子感情。
      何群满怀期待地带著「想念Pasta」,巧遇终被何孟元说服而回家来的阿哲,虽然有何孟元的殷切期盼与毕丽玲的全力挽留,阿哲却依然不留情面地掉头而去。何孟元失望之际,迁怒何群,将『想念Pasta』砸在地上,何群试图与父亲重建的感情,也随著这份微笑Pasta被打翻。
      Rita几番挣扎之后,想给自己和阿哲最后一次挽回的机会,亲手做了一个匹克项?,希望藉由与阿哲共同的拥有,融化阿哲冰山般冷酷的心,无奈阿哲心繫父亲停职的事,加上自己真的没有把握是否能处理好跟Rita之间的感情,暂时拒绝了Rita,然而,这样的回答也再度重重伤害了Rita。
      为了父亲,何群与阿哲兄弟俩不约而同地来到上议院找议长,但是院长行程不容打断,两人又未曾预约,双双遭阻挡於大门之外;兄弟俩为了父亲,不畏上议院警卫森严,首度联手连连闯关,终於来到院长面前!何群兄弟的联手出击,能挽回何孟元的职务吗?两兄弟在这次事件之后,破裂的兄弟感情有可能恢复吗?Rita强忍著爱情一再受挫的伤心,终於因为伟仔跟色狼的攻击,而在何群面前崩溃,这对晓诗和何群刚刚萌芽的情愫,无疑又丢下一颗震撼弹,何群跟晓诗刚萌芽的感情,会不会因此产生变化呢?第十一集无意间撞见何群与Rita互拥的晓诗,心中有对何群感情的怀疑跟矛盾,他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难过,於是晓诗决定放何群鸽子,不做麵给何群吃,但浑然不知晓诗在闹??扭的何群,还很不视好歹地打电话给晓诗,一番斗嘴之后,晓诗的心情总算得以平复。
      E-news娱乐报新上任的社长CK到位,对於之前踢爆何群跟晓诗假婚约,却被何群的巡?演唱会记者会说成新闻错误感到非常不满,CK认为E-news的声誉被何群跟Vincent玩弄,造成E-news娱乐报做假新闻的负面形象,因此决定追查真相,非要何群跟Vincent承认之前的造假,以恢复报社声誉不可,便下令全报社开始动员紧盯何群和晓诗,试图从中找出任何可以佐证,甚或是晓诗跟何群之间突破性发展的新闻。
      何群跟晓诗的爱情之路并不顺利,早上才修复的感情小裂痕,又因为伟仔跟Rita昨天的衝突生变!伟仔因为昨天在何群经纪公司门口的衝突,来找阿哲讨回公道,但被Rita挡下,两人相约河堤边单挑,Rita上了伟仔的车,何群正巧目睹此情此境,感觉事情不妙,随即飞车追赶,心繫Rita安危的何群,全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E-news的记者盯上了。
      正当Rita与伟仔战况激烈之时,何群出面搭救Rita,并与伟仔正面交锋。阿哲虽然赶到,但晚了一步,何群已经逼退伟仔,Rita心情一鬆,大意落到河里,同样的落水意外,当年害筱柔落水失踪,引爆阿哲叛逆的往事再度涌上何群心头,何群害怕遗憾再度发生,奋不顾身地跳水搭救,终於救起身心接受创伤的Rita,历经和阿哲分手、昨天的色狼侵袭、伟仔的步步相逼,表面坚强的Rita面对曾经是最疼爱自己的何群,不禁问出:『为什么最后在我身边的,永远是你?』Rita心防终於溃堤,情不自禁地抱住何群热吻。
      晓诗与阿哲不期然地目睹了这一幕,是震惊、是愁??,是希望的落空,也是遗憾的延展,晓诗哭了。阿哲内心虽然不是滋味,但在当下他也只能用力拥著晓诗,安抚她澎湃的心绪──在此一伤感的时刻中,谁也料想不到,数十公尺之外,隐藏著一支冷酷而又嗜血的镜头,悄然无声地将这一连串即将震撼社会大?的画面,永远烙在记忆卡中。
      E-news娱乐报再度掌握对何群与晓诗不利的证据,『何群热吻Rita,晓诗哭倒阿哲怀中』如山的铁证掌握在手,CK这回将?袢∈裁词侄味愿杜枷窬扌呛稳耗兀恳辉偃孟艿缴撕Γ湛级韵榈暮稳海谛幕岢鱿质裁囱谋浠兀克嵫≡袷裁捶绞奖;は烤龆ㄖ鞫“榈腞ita,又将会给何群晓诗之间的爱情带来什么样的威胁呢?第十二集E-news社长C。
      K。对於之前E-news记者踢爆何群与晓诗假婚约,却被Vincent在记者会上轻鬆解释成为真婚约一事耿耿於怀,今天记者拍到何群与Rita拥吻的照片,立刻被CK视为这则新闻的重大突破,C。K。希望藉此解剖出事件背后的真相,正面挑战何群等人。CK逼何群承认假婚约以及跟Rita旧情复燃不成,转而将矛头指向没有招架能力的晓诗一家人,要晓诗承认目睹何群与Rita拥吻经过,以及跟何群根本是做假。
      正到成家提亲的何孟元夫妇见状,决心跳出来解围,好让何群跟晓诗的感情得以继续顺利发展。成刚爱女心切,也担心这一则新闻如果被爆出来,将伤害晓诗,於是也决定以父亲身分跟CK谈判。但C。K。不是省油的灯,两人反遭C。K。摆了一道。而何群经过这一连串的緋闻、负面新闻、偷拍等事件,不但深深感。
      
  • 2006-11-02 15:03:07
  • 韩剧《葡萄园的那个小伙子》港剧《酒店风云》
  • 2006-11-01 23:18:47
  • 爱杀17战神爱情和约绿光森林天国的嫁衣恶作剧之吻深情密码白袍之恋
  • 2006-11-01 19:23:32
  • 强烈推荐<我叫金三顺>
  • 2006-11-01 13:56:48
  • 爱情魔发师我的女孩王子变青蛙
  • 2006-11-01 12:38:25
  • 屋顶上的绿宝石,微笑PASTA,还有最新的没上演的的,爱情经纪约,日剧有美味求婚,富豪刑警,一公升的眼泪
  • 2006-10-31 20:53:08
  • 台湾偶像剧爱杀17恶作剧之吻流星花园终极一班MVP情人求婚事务所双响炮蔷薇之恋美丽99魔术奇缘狂爱龙卷风家有宝贝伙头智多星东方茱丽叶地下铁第100个新娘醋溜族超人气学园爱上小男人内地偶像剧车神美丽分贝十八岁的天空将爱情进行…五星饭店十六岁的花季走过花季粉领一族屋顶上的绿…我的功夫女友色拉青春粉红女郎双响炮蝴蝶飞飞花样的年华红苹果乐园都是天使惹…就像美丽蝴…男才女貌女才男貌
  • 2006-10-31 09:56:22
  • 我介绍的全是最近韩剧我的女孩/跨越彩虹/再次微笑/可恶的女人们/这该死的爱/玉林成长日记2/一年10班(也是玉林成长记3)/无敌降落伞/朱蒙(不喜欢的可以不看,千万别骂人)/梦幻的情侣/黄真伊/再见先生/姐姐/我的爱丑八怪这些都是经典还有值得一看的就是悲伤恋歌和甜蜜间谍19岁的纯情
  • 2006-10-30 19:43:03
  • 我最喜欢的:加油,金顺!其他可看的:半路夫妻
  • 2006-10-30 18:59:28
  • 青春偶像好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视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以许多人不知道这个学校:它位于山水东[西?]路九号,拥有约20位正教授/研究员,80位副教授/副研究员,和多位首席科学家。去年还有中国工程院的院士一名。 简介: 1、江南大学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享有“轻工高等教育明珠”美誉的江南大学,有着久远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1902年创建的三江师范学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中央大学(现南京大学)是江南大学办学的前身。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时,南京大学食品工业系、浙江大学农化系、江南大学食品工业系以及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的有关系科合并组建成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食品工业系。1958年该系整建制东迁无锡,成立无锡轻工业学院,1995年更名为无锡轻工大学,1998年由隶属中国轻工总会划转直属教育部。2001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无锡轻工大学、江南学院、无锡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江南大学。   学校学科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九大门类,设有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法政学院、文学院、师范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系、医学系、艺术系、体育系等18个院(系),共56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18500余人。成人学历教育在籍学生5000余人,网络学历教育在籍学生1万余人。还有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的莱姆顿学院及与社会力量合作办学的江南大学太湖学院。   学校设有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2个博士后流动站和10个博士点,覆盖发酵工程等16个二级博士学科专业和39个硕士学科专业,基本包涵了轻工、纺织、食品的全部领域。现有在校各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500余人。学校拥有4个国家级和部省级重点学科,建有教育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培养本硕连读、本硕博连读的高层次人才。食品科学、发酵工程等2个国家重点学科在国内同类学科中具有独特优势,实力雄厚,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经近50年的建设与发展,江南大学已成为一所规模结构较为合理,教学质量优异,科研水平上乘,社会服务盛誉,各方面均得到社会公认,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519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2名为双聘院士),教授160名,副教授456名。由300多名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组成的学术带头群体,为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奠定了厚实的基础。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育人为本,把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人才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做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专门人才。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如在本科教学中,将相对狭窄的专业对口教育转到本科通识加特色教育;推进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方式,学生通过辅修、第二专业、第二学位等途径培养复合型人才;让学生早期介入科研活动,从科研实践中感受和理解知识产生和发展过程,培养学生科学素养、科学精神、创新能力。学校十分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一年一度的江南之春文化艺术节、科技节、金秋体育节等活动精彩纷呈,暑期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电子制作竞赛、机器人竞赛、艺术设计竞赛等全国性比赛中,学生连年获得大奖。建校以来,学校已为国家输送了数万名毕业生,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各条战线的科技精英和领导骨干。   作为我国轻工、食品、生物技术高科技的摇篮与依托单位之一,“九五”期间,学校承担并完成了大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省部级应用基础研究课题,其中有70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30多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和省级科技进步奖。“十五”以来,学校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科技项目和科技成果逐年增多。2003年取得国家、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20项,其中有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一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一项等。2004年,科技总经费9000多万元,获准立项的纵向科研项目97项,横向科研270多项;鉴定或验收科技成果86项,其中30%以上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全校教职工共发表各类论文2700多篇,出版专著130多部,被国际三大检索收录论文143篇。学校承担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农产品深加工”、“发酵工程关键技术”课题全面通过结题验收并进入后期滚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13项;获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8项,其中1项科研成果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年申请专利356项,学校专利申请量位居全国高校第7名、江苏省第1名;人文社科领域承担的项目、层次、经费等方面都有较大增长。   学校重视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加快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建有科技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发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10个国家级、省部级研究中心、实验室。建立了由海尔集团、茅台酒集团、青岛啤酒集团、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绍兴黄酒集团、江苏小天鹅集团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加盟的董事会,注重学校与企业、社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产学研的结合和为社会各方面的服务。各院(系)还建有二级董事会,共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学校十分重视发挥在轻工、食品、艺术设计、纺织、环境、化工、生物医药等方面的科技优势,积极为全国轻工纺织行业的科技进步、产品开发、人才知识更新服务,积极参与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为江苏省沿江发展战略、苏北发展战略及海上苏东发展战略服务,积极适应无锡市支柱产业的创新发展、科技和人才需求,在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企业的技术改造和产品更新换代。与地方政府合资建立的省级大学科技园,成为高科技研究项目的重要孵化基地,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由于学校的优质服务,中国电信、丹尼斯克(中国)有限公司、嘉里粮油(深圳)商务拓展有限公司、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国民淀粉上海化学有限公司、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啤酒集团、重庆啤酒集团、杰能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际特品(ISP)(香港)有限公司、东洋之花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都在学校设立各类奖学、奖教金,每年发放的奖学金总额达600多万元。   学校与国内外的教学科研交流合作频繁,是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接受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的高校。自六十年代开始,就接受和培养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现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各级各类留学生260余人。学校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所大学建立了紧密的校际交流关系,并与美国、加拿大、日本等近20个国家的高校、机构开展办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目前正在执行的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有17个,其中与澳大利亚、英国一流大学之间的“2+2”学分互认合作项目受到学生的欢迎。学校聘请了50多位国外著名的学者和教授担任学校的名誉教授或客座教授,每年举办国际及双边学术交流会,已逐步成为轻纺、食品、艺术设计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中心。   学校图书馆现有藏书152.76万余册、电子图书37.40万册,中外文期刊3100余种,建有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学校编辑出版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食品与生物技术、教育科学等4种学报及《冷饮与速冻食品工业》和《电池工业》杂志,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在教育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地处无锡蠡湖新城、太湖之畔,占地3100多亩的学校新校区已建成面积36万平方米。新校区以“生态校园&#8226;曲水流觞”为设计理念,融青瓦白墙的江南建筑风格与小溪、树林、草坪的多层次园林空间为一体,展现绿色、水乡、文化韵味。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为莘莘学子学习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钟灵毓秀的江南山水,造就了江南校园开拓进取的学术氛围;蕴涵深厚的人文传统,赋予了江南学子锐意求新的创造精神。迈入新世纪,学校迎来了改革、发展的良好机遇,“211工程”将重点建设和发展工业生物技术、食品科学工程和安全、工业设计创新系统、纤维制品现代加工技术、中小企业管理与发展、轻工过程信息化科学与工程等6个优势和特色明显的学科群,进一步提升学校在轻纺、食品等学科领域的优势地位,使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积百载跬步,创世纪辉煌。江南大学提出的发展总体目标是,经过五至十年时间的努力,把学校建成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文交融,科技教育与人文教育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特色、先进水平,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开放式多科性大学;通过不断创特色、上水平、求发展、增实力,力争在本世纪中叶,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部分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综合性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是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在多年联合办学的基础上于1993年7月成立的,她依托南京农业大学雄厚的基础教学条件,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优越的专业教学条件,为我国及国际水产事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 学院的宗旨是以推进我国和发展中国家的渔业科学和渔业生产,使渔业产品在当今人类改革食物结构,提高营养水平,创造经济财富方面起重要作用。通过努力,使该院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渔业科学教育和研究中心。 学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无锡的西南角上,与中央电视台太湖影视基地相邻,离市区仅10公里之遥,依山傍水,环境十分幽美,交通便利,有1路和820路公交车直达。学院占地面积26公顷,建筑面积达35000多平方米。 院 长 徐 跑 研究员 南京农业大学从1984年开始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联合办学,设淡水渔业专业(专科)。学院于1994年新开设了“淡水渔业”本科专业。现设水产养殖本、专科专业,水产养殖博士点和硕士点,每年招收博士生、硕士、本科、专科各种层次。 该院长期招收外国留学生,为亚太地区名国培养淡水渔业的技术人才,今后还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的办学层次,招收硕士研究生,在招收留学生方面曾受到联合国FAO和UNDP、亚洲水产养殖中心网(NACA)的大力支持。 设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德全研究员为主的淡水鱼类遗传育种生物技术研究室、营养与饲料、特种水产养殖室、水产品病害研究室、渔业环境保护、渔业经济与信息中心、内陆水域增养殖等7个教研室。学院现有教职员工340名,其中具中高级职称的教师有80名。有突出贡献的农业部中青年专家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18人。现有博士3人,硕士25人。 在科学研究方面,先后承担和圆满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八六三”、国家攻关和省、部级课题190多项,获得各类奖励成果85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92年获农业部农业机构综合科研能力奖。 在多年的联合办学的实践中,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办学条件逐年得到改善,教学管理趋于完善,教风好、学风正,经过多年的努力,学院的各项办学条件已得到改善,教学手段已基本实现了现代化,配备了语音室、电脑房和先进的电教中心。 学院非常重视发展工作。依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综合利用经贸部TCDC培训项目的人力、财力、物力。扎实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条件,学院领导在经费许可的情况下,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教学设施的改造和教学仪器、设备的添置,积极改善学院的办学备件。建院六年来,学院不断改进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目前已拥有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语音室、电脑房、活动健身房、学生食堂、足球场、蓝球场、大客车、教学实习基地等设施,为国家培养水产专业人才创造了较好的条件。

    院校信息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安迪有精神病遗传吗

    书里面安迪的外祖原来是大地主,wg时期被批斗的很惨,后来娶了一个精神有问题的女子,就是安迪的外婆。生下安迪的妈妈,是当地非常有名的大美人。安迪的爸爸是下乡的知青,后来抛下他们母女走了,安迪外祖去找她爸爸,从此下落不明,安迪的妈妈就疯了。安迪出生的地方是个小县城,安迪的妈妈是当地有名的花癫,因为疯了以后喜欢穿大红大绿的衣服,喜欢用红纸给自己折花戴在头上。文章原话是,她妈妈生下她以后,经过数次怀孕流产,生下她弟弟。生下安迪的弟弟的时候因为难产就去世了。安迪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 转自 小说地址   安迪父亲讲述的故事:   “安迪,他这辈子很悲惨,他与你外婆的结合完全是被迫,甚至应该说是被陷害。他是个画痴,从小住海市延请西洋画师点拨,解放时期逃回黛山,由于种种时代原因,最终家里只剩下少年的他和他母亲两条性命相依为命。即使家道中落,他依然自制松烟墨,在墙上勤练不辍。他曾经告诉我一件事,他有次挨批斗,被压着低头,不小心看到墙角一抹石灰上面的霉斑非常有意境,简直就是一幅现成的水墨山水,于是他专心地盯着那霉斑欣赏,心中一笔一划地临摹,浑然忘了棍棒拳脚之苦。他就是那么一个痴人,不懂稼穑,不分五谷,不顾俗礼,不拘喜怒。可正是由于他不懂人情世故,当他看到一家逃荒来的男女中有个疯女擅长用大红大绿剪出出人意料漂亮的剪纸,他就不顾一切地跟着疯女学习那种浑然天成的颜色搭配。这种事于他完全是天真自然,可在别有用心的人眼里,完全不是同一回事。他被诬陷成强奸犯,被押着游街示众,还被迫娶了疯女。他母亲则被诬陷为同谋,每天大小批斗,隔离审查。为了救他母亲回家,他简单地认为只要承认是两情相悦,是真心娶疯女,一家便可脱厄。但别有用心的人玩弄他,逼迫他必须摆出事实来说服大家。那时他才十七岁,他相信了。等孩子出生,他母亲因此给放回家,他也长大两岁,他才知生活从此落入更无望的巢窠。那些看似遥远的事听似简单,却是每一个当事人一天一天痛苦地煎熬过来。他一直煎熬到你母亲发疯。”   关于那个遥远的时代,安迪看了不少英语书籍,她以为那些事离自己很远,看那些书的心情与看欧洲史没什么两样。可听到那一切原来与她有所关联,她听到一半的时候,眼睛再也合不上,惊讶地听着魏国强平静叙述。直到最后才说一句:“那是拜你所赐。”   “是的。我当年年少轻狂,以为扎根农村再也回不了家,就与你母亲谈起恋爱。本来一切顺利,但有一天她失足掉落河里,差点儿淹死,救上来后高烧一个月,疯了。看到含辛茹苦养大的女儿发疯,老爷子也差点发疯。我也差点发疯。我与老爷子相依为命几天,等老爷子平静下来,他赶我逃走,赶我回家考大学,他说疯女人是个无底洞,他不愿拉一个替死鬼。我承认我当时自私,我逃走了……”   “你逃走的时候知不知道有我了?”   “不知道。”   “知道了会怎么样?”   魏国强陷入沉默。良久,才道:“看过她和她妈那样子,我会逼她去打胎。”   安迪不禁打了个冷颤,但她坚持问下去:“然后呢?然后你们怎么走到一处了?”   “得知你妈怀孕,老爷子只能出门来找我。那时候出趟门不容易,没钱,吃饭要凭各种票,他一个不通俗务的人含辛茹苦一路乞讨,凭着有限线索一路打听,找到已经读大学的我,基本上是百病缠身,气息奄奄了。等他出院,我债台高筑。我给他找了个学校打扫的工作暂时栖身,他坚持改名换姓,做临时工攒回家路费。改名换姓的原因是他被斗怕了,宁可在全都不认识他的地方当个失忆的人。从那时起,他再次接触纸笔,捡起从未放弃过的绘画。而他的绘画风格中注入许多匪夷所思的元素,令人眼前一亮。他那时画了那幅我送你的画,天天看天天叹息。但此后再没画过类似的。那时候起,他总算尝到作为一个人的尊严,有人肯正眼看他。然而他不是学院派,依然只是个会画画的临时工,依然没钱。等攒足路费,偷偷回去老家黛山县的一个村子,他妻子已经过世,女儿不知下落。他不敢久留,回来了,继续跟着我,在大学做临时工。他什么都不懂,只知道画画,乐在其中。后来还是我拿着他的画请专家鉴赏,请人捧场,慢慢才热了起来。也意味着有点钱了。于是他和我再次悄悄潜回去一趟找人,我们不敢声张,只敢悄悄打听,老爷子怕好不容易得到尊严的身份被暴露。听说你妈妈当年是从山村流落到几十公里外的县城,已经死了。我们以为你也死了,那时钱也花完了,就没再寻找。那时候起,那幅画就被老爷子收了起来,他不敢再看,他说自己是个罪人。等我确证你的消息,告诉他你很好,他让我不要再找你,他和我都无颜见你。他昨晚被罪恶感压垮了。”

    精神心理科

  • 现在去舟山旅游合适吗

    最佳旅游时间:6——10月。[气候]  舟山四面环海,受海水温差的调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终年多雨,温和湿润,年平均气温16.1℃,夏季平均气温仅25.1℃,比上海、杭州、宁波低3℃。每年台风季节,此地多受影响。

    度假旅游

  • 一次函数的基本意义

    【读音】yī cì hán shù   【解释】函数的基本概念:在某一个变化过程中,设有两个变量x和y,如果对于x的每一个确定的值,在y中都有唯一确定的值与其对应,那么我们就说y是x的函数,也就是说x是自变量,y是因变量。表示为y=kx b(k≠0,k、b均为常数),当b=0时称y为x的正比例函数,正比例函数是一次函数中的特殊情况。可表示为y=kx(k≠0),常数k叫做比例系数或斜率,b叫做纵截距。   一次函数现在是初二教学本里较难的一章,应用最广泛,知识最丰富的数学课题 编辑本段基本定义  自变量k和X的一次函数y有如下关系:   1.y=kx b (k为任意不为0的常数,b为任意常数)   当x取一个值时,y有且只有一个值与x对应。如果有2个及以上个值与x对应时,就不是一次函数。   x为自变量,y为函数值,k为常数,y是x的一次函数。   特别的,当b=0时,y是x的正比例函数。即:y=kx (k为常量,但K≠0)正比例函数图像经过原点。   定义域(函数值):自变量的取值范围,自变量的取值应使函数有意义;要与实际相符合。   常用的表示方法:解析法、图像法、列表法。 编辑本段相关性质  函数性质:   1.y的变化值与对应的x的变化值成正比例,比值为k.K为常数.   即:y=kx b(k,b为常数,k≠0),   ∵当x增加m,k(x m) b=y km,km/m=k。   2.当x=0时,b为函数在y轴上的点,坐标为(0,b)。   3当b=0时(即 y=kx),一次函数图像变为正比例函数,正比例函数是特殊的一次函数。   4.在两个一次函数表达式中:   当两一次函数表达式中的k相同,b也相同时,两一次函数图像重合;   当两一次函数表达式中的k相同,b不相同时,两一次函数图像平行;   当两一次函数表达式中的k不相同,b不相同时,两一次函数图像相交;   当两一次函数表达式中的k不相同,b相同时,两一次函数图像交于y轴上的同一点(0,b)。   若两个变量x,y间的关系式可以表示成y=kx b(k,b为常数,k不等于0)则称y是x的一次函数 图像性质  1.作法与图形:通过如下3个步骤:   (1)列表.   (2)描点;[一般取两个点,根据“两点确定一条直线”的道理,也可叫“两点法”。   一般的y=kx b(k≠0)的图象过(0,b)和(-b/k,0)两点画直线即可。   正比例函数y=kx(k≠0)的图象是过坐标原点的一条直线,一般取(0,0)和(1,k)两点。   (3)连线,可以作出一次函数的图象——一条直线。因此,作一次函数的图象只需知道2点,并连成直线即可。(通常找函数图象与x轴和y轴的交点分别是-k分之b与0,0与b).   2.性质:(1)在一次函数上的任意一点P(x,y),都满足等式:y=kx b(k≠0)。(2)一次函数与y轴交点的坐标总是(0,b),与x轴总是交于(-b/k,0)正比例函数的图像都是过原点。   3.函数不是数,它是指某一变化过程中两个变量之间的关系。   4.k,b与函数图像所在象限:   y=kx时(即b等于0,y与x成正比例):   当k>0时,直线必通过第一、三象限,y随x的增大而增大;   当k0,b>0, 这时此函数的图象经过第一、二、三象限;   当 k>0,b0, 这时此函数的图象经过第一、二、四象限;   当 k0时,直线必通过第一、二象限;   当b0时,直线只通过第一、三象限,不会通过第二、四象限。当ky2,则x1与x2的大小关系是( )   A. x1>x2 B. x10,且y1>y2。根据一次函数的性质“当k>0时,y随x的增大而增大”,得x1>x2。故选A。   三、判断函数图象的位置   例3. 一次函数y=kx b满足kb>0,且y随x的增大而减小,则此函数的图象不经过( )   A. 第一象限 B. 第二象限   C. 第三象限 D. 第四象限   解:由kb>0,知k、b同号。因为y随x的增大而减小,所以k30时,Y1>Y2   当X0,则可以列方程组 -2k b=-11   6k b=9   解得k=2.5 b=-6 ,则此时的函数关系式为y=2.5x—6   (2)若k0,则y随x的增大而增大;若k<0,则y随x的增大而减小。

    数学

  • 插座有火花我用电热棒烧水!刚把插头插入插...

    这种情况是电弧放电引起的,大部分情况下是正常现象。如果每次用都这样的话考虑换个插座。如果只是偶尔遇到那就不必担心,是正常的。

    家电

  • 从石家庄精英中学到火车北站有多远?打车要...

    做54路到谈固,从谈固做快5或5路到北站

    出租车

  • 成都甲状腺结节的治疗多少钱

    因为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不一样,术前检查。手术费和术后治疗费用,用药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具体的还需要咨询就诊手术的医院,甲状腺手术不是一个大手术,花不了很多的钱。

    内分泌科

  • 甲状腺结节四维消融术可靠吗

    你好,四维靶向消融术治疗甲状腺疾病全程无痛苦不会对原有腺体组织造成任何损伤。不复发、安全彻底四维靶向消融术能够彻底治愈甲状腺疾病,跟踪调查临床康复患者至今无一例复发,比较可靠。

    内分泌科

  • 成都甲状腺结节四维消融手术的费用多少

    治疗甲状腺结节的费用大概是多少这个问题是不明确的,这要和患者病情和治疗方法等多种因素来决定。另外,有个好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内分泌科

  • 成都甲状腺结节做微创手术费用高么

    你好,你可以先化验一个甲状腺功能看看,首先要明确是否有甲亢或甲减的情况,不同的情况手术费用会有所不同。

    内分泌科

  • 甲状腺炎要挂哪个科室

    甲状腺分泌甲状腺素,属于机体的一个内分泌器官,所以甲状腺炎去医院就诊需要挂内分泌科。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医疗健康

  • 北极星什么时候能看见?

    北方地区晴朗夜空可以看到。 但是北极星是二等星,因此如果所处地方光干扰强烈的话,也不易看到,比如城市内的道路附近。 如果是去郊区、草原等光干扰弱的地方,北极星很容易看到,找不到的话,用北斗七星或仙后座“W”形状指引即可。

    天文学

  • QQ空间免费皮肤代码"北极星的...

    这个就有点难找咯 我找不到这样的代码 不过您要是想要"北极星的眼泪"的QQ空间FLASH模块 大图模块倒是有的

    互联网

  • "怎样找北极星?

    在天空中很容易找到北极星:先找到大熊星,再找到北斗七星。从勺头边上的那两颗指极星引出一条直线,它延长过去正好通过北极星。北极星到勺头的距离,正好是两颗指极星间距离的5倍。也可以通过“仙后座”找北极星。

    理工学科

  • 北极星的方位

    北极星在北方,可以通过北斗七星来辨认,北斗七星在现在夜幕降临后北方可见,可以看到一个勺状的7颗行星,那便是著名的北斗星,很容易用肉眼看到,因为北斗七星很壮观,将勺口两颗星星天枢和天旋延长五倍,就可以找到北极星,北极星不是很亮,只是一颗二点多等的星星。 首先找寻杓状的北斗七星(a),以杓柄上的两颗星的间隔延长五倍,就能在此直线上找到北极星(d)。一般特别地称呼此两颗构柄上的星为要点星球。如看不到北斗七星时,就找寻相反方向的仙后星座(b),仙后星座由五颗星形成,它们看起来像英文字母的M或W倾向一方的形状。从仙后星座中的一颗星画直线,就在几乎和北斗七星到北极星的同样距离处就可找到北极星。北极星所在的方向就是正北方。

    天文学

  • 怎样找到北极星?

    在北半球通常以北极星为目标。夜晚利用北极星辨认方向的关键在于在茫茫 星海中,准确地找到北极星。认识北极星的方法有许多种,简单且有效的一种是: 首先找寻杓状的北斗七星,以杓柄上的两颗星的间隔延长五倍,就能在此直线上找 到北极星。一般特别地称呼这两颗构柄上的星为要点星球。如看不到北斗七星 时,就找寻相反方向的仙后星座,仙后星座由五颗星形成,它们看起来像英文字母 的M或W倾向一方的形状。从仙后星座中的一颗星画直线,就在几乎和北斗七星 到北极星的同样距离处就可找到北极星。北极星所在的方向就是正北方。

    生活常识

  • 娘的眼泪电视剧主题曲是什么

    娘妻吧!片头曲:《望春风》 邬拉

    音乐

  • 怎样寻找北极星?

    北极星是鼎鼎大名的一颗星,大家都想认识它。找到了北极星,也就找到了正北方向,这不仅对航空、航海、测量、地质 勘探等经常在野外工作的人有用,对我们来说,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知识。面对着北面天空,可以看到两个著名的星座:大熊座和仙 后座。这两个星座都很容易辨认。大熊座有7颗主要亮星: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它们组成勺子的样子, 有人叫它勺子星,一般叫做北斗七星;仙后座的5颗主要亮星 组成拼音字母W的样子。这两个星座,可以帮助我们找到北极星。大熊座和仙后座在天空中的位置,刚好隔着北极星遥遥 相对。对于我们居住在北半球中纬度地区的人 来说,到了春天,天黑后不久,北斗七星在东北 方向,仙后座在西北方 向;5〜6月间,天黑后 不久,北斗七星出现在 头顶附近,仙后座则在 正北地平线附近。在别 的月份,当仙后座在东 北方向和头顶附近时, 就轮到北斗七星在西北 和正北地平线附近了。在我国黄河流域以 北的地区,一年四季都 可以看到这两个星座同 时出现在天空中。在长 江流域以南的地区,有 时只能看到其中的一个,一个星座在头顶附 近时,另外的一个正处在北方地平线以下,就看不见了。如何利用大熊座来寻找北极星呢?先找到北斗七星斗勺最外边的两颗星——天枢和天大熊座璇,用假想的线把它们连起来,并由天璇朝着天枢的方向延长约5倍远的地方,就能碰到一颗亮星,这就是北极星。那部分天空,只有北极星这么一颗比较亮的星,所以很容易找到。仙后座的5颗主要亮星中,有3颗比较亮,顺着这3颗的中间一颗和它前面的一颗小星,向前延长3倍多的距离,便是北极星的位置。仙后座找到了北极星,也就找到了正北方,其他方向也可以很容易确定了。面对着北方,背后是南,右边是东,左边是西。北极星在地平线上的高度,近似于当地的地理纬度,因此,知道了某地北极星的高度,就可以大致知道这地方的地理纬度。

    生活常识

  • 谁有《北极星的眼泪》的歌词?

    歌曲:北极星的眼泪 歌手:张栋梁 专辑:微笑pasta 电视原声 像断了线 消失人海里面 我的眼终于失去 你的脸 再等一会 奢望流星会出现 愿 如果真的实现 爱能不能永远 明天 或许来不及变 但曾经走过的昨天 越来越远 北极星的眼泪 说不出的想念 原来我们活在 两个世界 北极星的眼泪 你哭红的双眼 被淋湿的诺言 淹没在心里面 我抬头看着 爱不见 再等一会 奢望流星会出现 愿 如果真的实现 爱能不能永远 明天 或许来不及变 但曾经走过的昨天 越来越远 北极星的眼泪 说不出的想念 原来我们活在 两个世界 北极星的眼泪 你哭红的双眼 被淋湿的诺言 淹没在心里面 我抬头看着 爱不见 当对的人 等不到对的时间 就在放放开手的瞬间 爱撕成两边 北极星的眼泪 说不出的想念 原来我们活在两个世界 北极星的眼泪 你哭红的双眼 被淋湿的诺言 淹没在心里面 我抬头看着爱 不见 整个宇宙都 流眼泪

    音乐

  • 北极星的眼泪小提琴谱

    你直接点这个就是啦 还有 这是大众乐谱的网,简谱、吉他谱、钢琴谱都有, 还有啊 你去看看吧 超乎想象的多,呵呵!

    器乐/声乐

娱乐休闲 电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