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星座/运势

我的房间是一打开房门就能看见床头,听说是门冲,要怎样化解?

我的睡房实在太小了,床就只能是摆在房门前,一开门就能看见我在睡觉(我的床头紧挨着墙,床头在东边,床尾在西边,床的左侧在南边,床的右侧在北边,床的右侧也就是在房门的这边)我家的房子是坐南朝北的。现在的格局是无法改变的,唯有请教老师给些破解之法,不胜感激

好评回答

2006-10-29 21:35:03
游戏人生 | 最新回复 2018-02-26 16:25:06 619 353 评论
你的房间也太小了点,运气会受到压制,实在没法就挂副门帘吧。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星座/运势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3、团结同学,我们班有一个班长就是由于不团结同学才不当班长的,他现在是体育委员。 4、要有管理能力,首先要有大嗓门,我们班有位学习委员就是由于声音太轻才以3票之差当不了班长;其次要口齿清楚,让同学能听得懂你说的话;第三要说出有道理的话,让吵闹或打架的同学心服口服;第四,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第五,要搞好师生关系;第六,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们班的第一任班长就是因为“严以待人,宽以律己”才不能继续当下去的。 5、要坚持,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由于没有恒心,原来的大组长、卫生委员、劳动委员、体育委员、学习委员、小组长等(每个学期都加起来)都被免除了,现在的才当1天的纪律委员要不要免除都在考虑中,还要写说明书。 6、提醒班干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责任心。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没有责任心,班长的职务都被罢免了。 7、不要拿出班长的架子,要虚心。 8、关心同学(包括学习)。 9、要及早发现问题,自己可以解决的自己解决;自己不能解决的,早日让班主任解决。 10、要发现班级的好的地方,及时表扬。让全班都照做。 11、不要太担心学习,当个班干部,对以后工作有好处,这是个锻炼的机会,好好当吧,加油! 在高中阶段,学校和老师的规定一般都是为了学生的成绩着想,执行老师的话,其实也是为了大家好。即使有时候打点小报告,只要你的心态的好的,也不是坏事。比如A学习不专心,你用个适当的办法提醒老师去关心他,其实也是为了他好。 总的方针:和同学们组成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一切以班集体利益为上(当然不冲突国家、社会和学校利益为前提)。跟上面领导要会说话,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能满就满,这对你的同学好,也对你的班好。 再说十五点 一,以德服人 也是最重要的,不靠气势,只靠气质,首先要学会宽容(very important)你才能与众不同,不能和大家“同流合污”(夸张了点),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他们都怎么样怎样,我也。如果你和他们一样何来让你管理他们,你凭什么能管理他们? 二,无亲友 说的绝了点,彻底无亲友是不可能,是人都有缺点,有缺点就要有朋友帮助你。不是说,不要交友,提倡交友,但是不能把朋友看的太重,主要不能对朋友产生依赖感,遇到事情先想到靠自己,而不是求助! 三,一视同仁 上边说的无亲友也是为了能更好的能一视同仁,无论是什么关系,在你眼里都应是同学,可能比较难作到,但没有这点,就不可能服众。 四,不怕困难 每个班级里都会一些不听话的那种,喜欢摆谱的那种,不用怕,他们是不敢怎么样的!知难而进才是一个班长应该有的作风。 五,带头作用 我想这点大家都有体会就不多说了 六,打成一片 尽量和大家达成共识,没有架子,不自负不自卑,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不可以有歧视心理,不依赖老师,有什么事情自己解决,老师已经够累的了。 七,“我是班长” 这句话要随时放在心底,但是随时都不要放在嘴上,有强烈的责任心,时刻以班级的荣誉为主,以大家的荣誉为主。什么事情都冲在最前面。遇事镇定。 八,帮助同学 帮助同学不是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等利益方面的事,是你一个班长的责任,是你应该做的,只要你还是一个班长,你就要为人民服务(夸张)为同学服务。 九,诚实守信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是很容易作到的,也是很不容易作到,然这两句话并不是矛盾的,不是为了建立一个好的形象,和班级责任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个人应该有的道德品质。但你必须作到,连这样都做不到,就不可能做成一个好的班长。 十,拿的起放的下 学会放弃也同样重要,学会辨别好与坏。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十一,谦虚 认真分析同学给你提的意见,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提出来就有他的想法,有他的动机。要作到一日三醒我身。 十二,心态端正 总之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事情往好里想,但同时要知道另一面的危机,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应该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别的! 十三,合理的运用身边的人和事 主动,先下手为强,遇到不能够管理的,就可以和其他班干部一起对付,实在不行,就迅速找到老师陈述自己的观点,免得他倒打一耙(尽量少打小报告.) 十四,和老师同学搞好关系. 威信可以提高,你说的话老师也比较相信,可以简单一点的拿到老师的一些特殊授权,而这些授权往往对你的帮助很大. 十五,合理的运用自己的权利和魄力 对付难管理的,权利在他的眼中已经不存在的,就运用你的魄力,用心去交流,努力感动身边的人,感动得他们铭记于心,你就成功了. 一点要加油哦

    管理学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很难做到绝对不痛。无痛分娩的无痛也只是相对的,因为分娩时用的麻醉剂用量很小,所以产妇仍然能感觉到宫缩的存在。无痛分娩只是设法让疼痛变得可以忍受一些而已。其实,准妈妈的精神状态若处于紧张、恐惧、焦虑、信心不足之中,也会增加对疼痛的敏感度,因此,准妈妈做好精神上的准备,也是减轻疼痛感的一个好方法。

    育儿

  • 贷款面签注意事项有哪些?

    银行贷款面签所需准备的材料 一般银行贷款所需准备的材料销售人员都会给到,按照销售给到的去准备总是没错的,但是对于一些无房证明已经婚育证明也会根据不同的要求不同,具体还是要问所贷款的银行,有时候销售不走心,还是自己上心一点比较好 银行面签注意事项 其实在面签时不必紧张,只要你的资料核实可以通过就没什么问题了。稍微美化一点关于收入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银行业务

  • 银行存款利率怎么算?

    一、利息计算公式主要分为以下四种情况,第一,计算利息的基本公式,储蓄存款利息计算的基本公式为:利息=本金×存期×利率; 第二,利率的换算,其中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三者的换算关系是:年利率=月利率×12(月)=日利率×360(天);月利率=年利率÷12(月)=日利率×30(天);日利率=年利率÷360(天)=月利率÷30(天),除此之外,使用利率要注意与存期相一致; 第三,利息计算公式中的计息起点问题,1、储蓄存款的计息起点为元,元以下的角分不计付利息;2、利息金额算至厘位,实际支付时将厘位四舍五入至分位;3、除活期储蓄年度结算可将利息转入本金生息外,其他各种储蓄存款不论存期如何,一律于支取时利随本清,不计复息; 第四,利息计算公式中存期的计算问题,1、计算存期采取算头不算尾的办法;2、不论大月、小月、平月、闰月,每月均按30天计算,全年按360天计算3、各种存款的到期日,均按对年对月对日计算,如遇开户日为到期月份所缺日期,则以到期月的末日为到期日。 二、存期计算规定 1、算头不算尾,计算利息时,存款天数一律算头不算尾,即从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2、不论闰年、平年,不分月大、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计算; 3、对年、对月、对日计算,各种定期存款的到期日均以对年、对月、对日为准。即自存入日至次年同月同日为一对年,存入日至下月同一日为对月; 4、定期储蓄到期日,比如遇例假不办公,可以提前一日支取,视同到期计算利息,手续同提前支取办理。 利息的计算公式:本金×年利率(百分数)×存期 如果收利息税再×(1-5%) 本息合计=本金+利息 应计利息的计算公式是: 应计利息=本金×利率×时间 应计利息精确到小数点后12位,已计息天数按实际持有天数计算。 PS:存期要与利率相对应,不一定是年利率,也可能是日利率还有月利率。

    银行业务

  • 工商银行支付密码是什么?

    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交易时,需要预留一个支付密码,用来对外转账支付用的,这个密码不是查询密码,也不是网上银行的登陆密码。工行手机银行“支付密码”是您通过手机银行(WAP)办理对外转账汇款、缴费付款、消费支付等业务时使用的密码。支付密码包括动态密码和自设密码两种类型。动态密码是指口令卡密码,如果您是自设密码客户,在办理对外支付交易时必须申领电子银行口令卡。

    银行业务

  • 破腹产的女性应该如何进食?

    有以下方法进食:  1.取当归5克、黄芪3克、通草5克,每天用这三味中药煮成一碗药汁,在给产妇吃的各种食物中都加上一勺,这样中药的气味不重,又能起到补气血、通乳的作用。同时,三味中药的用量不大,适合身体虚弱的人慢慢调补,而且不会上火。   2.把红枣洗净后放入铁锅炒到表皮发黑,放入瓶中待用,每天取炒过的红枣4-6粒,桂圆4-6粒,冲水泡茶经常饮用。内火重的人,可以加枸杞子6-10粒一同饮用。红枣经铁锅炒制后具有暖胃的作用,同时炒制后的红枣易于泡开,能全面利用其营养成分,所以每天饮用此茶能起到补气血、调脾胃、治失眠、止虚汗的作用。   3.取鳝鱼1斤、瘦猪肉半斤,放入生姜5-8片、葱2-3根、蒜10瓣,再加入调味品红烧,经常食用可以起到补肾、去肾寒、补血的作用,可以治疗浑身酸痛、腰膝酸软、四肢无力等。

    育儿

  • 有没有人知道无锡格兰特水管品牌怎么样 呀...

    格兰特,作为管道行业科技创新的新锐先锋,秉承着恒久不变的前瞻特质,以“亲水·亲情·亲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国际绿色健康输水系统”的建设,将创新科技、节能环保、时尚设计完美结合制造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高服务的输水管道解决方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健康水环境 并引领着中国管道行业高水准时代。

    购物

  • 可不可以告诉我!中考的志愿怎么填报?

    中考志愿填写一般在网上展开。

    中考

  • 成都哪所幼师学校好?地址在哪?请问幼师学...

    成都中山职业技术学校的幼师专业非常好,学校是公办。免学费的,地址在成都双流,我把他们学校李老师电话给你:13551043447 QQ和微信:158943903

    院校信息

  • 有用国产的化妆品不?用的什么牌子?

    我用的就是国产的化妆品,伊肤丽佰,效果很不错。

    化妆

  • 洛阳素描培训高考美术培训有什么专业机构?

    洛阳高考美术培训素描的基础知识有哪些?工具的选用取决于画家所想要达到的艺术效果。深入刻画,按照“从整体到局部再到整体再到局部”的规律来塑造物体的形体,塑造时候要注惫物体的体积感、质感。 洛阳美术培训机构的老师还建议学员调整画面的整体色调和虚实关系,突出主体,加强空间感,画面主、次物体之间要有空间的区分,物体附近的衬布要适当的刻画的实些。

    书画美术

  • 家中的门风格如何统一

    事先定下风格,NH然后买什么都要依据此风格来选,不可看到一样爱一样,随意乱买

    家居装修

  • 橱房门与卫生间门能对着吗?

    最好不要,卫生间是藏污纳垢的地方, 细菌会比较多的,最好能改门,如果门没办法动的情况,要将卫生间门常关,并挂珠帘化解。,希望对您有所启发,望采纳!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齐家装修论坛学习。

    家居装修

  • 房门对着厨房门好吗

    厕所为家庭污秽之源泉,厕所门对大门、卧室门、厨房门,影响消化系统、呼吸道、肠胃健康。将“泰山石敢当”放在卫生间,亦可化解污口煞。即使你的居住四四方方不缺角,“泰山石敢当”灵力充沛,自然天成,无论放在哪个位置,俱可起到镇宅、辟邪、旺宅之效。

    起名

  • 怎样是厕所门对房门

    就是俩门正面相对。从风水学上来讲,卧室是人们修养生气之地,属于养气之处;而厕所,作为排泄之用,所藏着是污秽之气,两气性质截然相反。若厕所门对着卧室门,厕所中的污秽之气很容易跑到卧室里去,让卧室的风水变得污浊。

    起名

  • 如果房门对房门那门往哪边开

    所有的门应由左边开 所谓左青龙右白虎,青龙在左宜动,白虎在右宜静,所以全部的门应从左开为吉,也就是说人由里向外、门把宜设在左侧。开门如有左右颠倒容易导致家庭纷争。 希望对您有所启发,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齐家装修论坛学习。

    起名

  • 厕所门比房门高怎么样

    厕所门比房门高关系不大的,如果是卫生间的地面比房间的地面高,在中国传统的风水中是很不妥的,卫生间聚集着的污秽之气,会倒流入房间,对人的运势会有很大影响,甚至会对人的健康形成威胁,这才是最关键的。

    家居装修

  • 房门对厕所门

    挡个屏风吧,要是不挡长久这样对人体是很不利的哦

    生活常识

  • 房门对着厕所门怎么办

    这样的设计无非是想充分利用空间,尽可能地让小户型的格局更有效利用;或者是为了内部空间的视觉延伸。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生活常识

  • 房门对着厕所门怎么办

    从风水上看,大门对着卫生间是很不好的,主钱帛不聚,为退财格局,所以一定要做处理,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挂珠帘。 4、将卫生间的门改成隐形门。 你可以根据你家的情况做个选择。 希望对您有所启发,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齐家装修论坛学习。

    生活常识

  • 厨房门和卫生间门用一样可以吗

    这个要看你个人喜好了,一般情况下厨房门和卫生间的门是用不一样的。

    家居装修

  • 在一个密闭的屋子里,有人建议用正在工作的...

    拔掉电源,打开电冰箱的门(假设冰箱运行过)。 理由是,其它两种办法对于一个封闭房子内,理论上讲制冷时热交换是平衡的,(严格讲还有电机发热,效率低于1)所以实际上温度还会升高。

    物理学

  • 如何打开《魔法之门》商城

    如何打开《魔法之门》商城   1.进入游戏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上方点击礼物的标志(如下图),就能打开游戏商城。   2.在游戏界面的下方点击功能列表,列表中选择游戏商城按钮,即可打开游戏商城。

    网络游戏

  • 如何打开魔法之门的商城?

    1.进入游戏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上方点击礼物的标志(如下图),就能打开游戏商城。   2.在游戏界面的下方点击功能列表,列表中选择游戏商城按钮,即可打开游戏商城。

    网络游戏

  • 猜歌名

    小城风雨情 30集电视连续剧《小城故事》主题歌 胡月作词、作曲 胡月演唱 就像一阵风,吹过这小城,不见风沙起,为何眼迷蒙? 就像一阵雨,洒在心底,不知泪已流,只感觉心在痛. 风也带不走,小城的曾经,雨洗不去心中的浓情,这份情怀诉也诉不清,纵然风雨无情也感动.多年以后,只想问一声,我是不是还在你梦中,多年以后,只想说一声,你是我一生一世的情. ------------------------------------------------------------------ 电视剧〈小城故事〉的主题曲是〈小城风雨情〉,这首歌的词曲唱都是由胡月一人包办的,在当年并非多么流行的歌曲,但旋律却琅琅上口,让人记忆犹新。 歌中唱道“不见风沙起,为何眼迷蒙”“不知泪已流,只感觉心在痛”,歌词是紧扣电视剧情来写的,小城里平凡又复杂的人与人之间的争斗关系,字里行间都透露着辛酸与无奈。“这份情怀诉也诉不情”则表达了剧中的爱恨情仇纠葛,欲诉还休。 最后歌中唱道“多年以后,只想说一声,你是我一生一世的情”,直白的语言却唱尽满腔深情,不禁让人想起女二号死前要求的男一号的拥抱,女二号的丈夫在病房门外的痛楚与眼泪,印象依然那么深刻。情何以堪? 你可以去 下载

    音乐

  • 怎么用信用卡打开理财之门

    用信用卡打开理财之门 【2005.06.23 09:35】精品购物指南 --------------------------------------------------------------------------------   信用卡,你可能很熟悉,却不一定会妥善运用哦!你知道其实它是进入理财之门的第一把钥匙吗?提早为未来规划,并有效支配所得做最佳投资,才能迈向财富之路!   信用卡已经成为广为接受的货币形式,对现金、支票而言,信用卡其实是以帐户的形态存在,在交易过程中,仅作为身份辨识与媒介,方便后续现金流运作。所以,信用卡同时也发挥了最基本的“帐务记录”,再加上“预借现金”、“循环信用”等功能,让信用卡超越了支付工具的单纯角色,而具备了理财效益。   建立起良好的信用记录     信用卡,如同其名的就是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银行才愿意核发信用卡供您使用。而消费状况和还款记录都是银行评估信用的重要参考。个人的消费状况和还款记录,是银行评估消费者信用等级的依据,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对于未来向银行办理其他手续时,将会享有更好的待遇或是优惠条件。     每月账单做支出分析   当收到信用卡每月的账单,请记得要留下做整理,因为每月账单会列出您消费的商店、日期、金额,甚至是品项,即可分析出您的消费形态,检讨自己是否有多余的花费,以减少日后的浪费。     信用卡每月结账单累积一段时间后,逐笔列出消费的日期、商店品项及金额,做整理、分析,可以对自己的消费型态有基本认识。如果您持有多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那就得多做点功课了!     如果消费者有两张以上的信用卡,建议不如利用不同的信用卡来做各属性花费的支出管理功能,比如属性可分为个人消费或是公务支出,就用不同张的信用卡刷卡。这样不但清楚明了,也有利于个人支出整理的分析,并且更助于公司报账的效率。     循环信用的灵活运用     循环信用是一种短期借贷、无需担保品、可随借随还,在运用上也较为灵活的功能,若碰到不错的投资机会,但手上可运用的现金却有限的情况下,就可考虑运用循环信用支付消费款项。信用卡有延迟付款的性质,所以持卡人可以聪明地利用此功能,先延迟缴清消费款项,而将现金投资于更高报酬率的途径上,反而可赚到一笔利差的钱;另外,拥有两张信用卡的消费者,可利用不同的结账日来拉长缴款期限,如此,延迟付款的期限最多可长达1.5-2个月。不过,你需要谨慎的评估确定“投资报酬率高于循环信用利率”,才不会得不偿失哦!     便利的资金调度工具     如果临时需要较高额的支出,或是短期的资金需求时,别慌!信用卡的“临时调高额度”、“预借现金”与“循环信用”的功能可以帮助你度过难关。   使用联名卡可省钱     很多银行为了鼓励刷卡消费,常推出五花八门的优惠或是抽奖活动,比如联名卡提供回馈积点方案,即可省下一些钱的花费。

    个人理财

  • 上蜀山的门怎么打开啊~~~~~

    蜀山故道是1、4、7、3、6、2、5。然后攀藤而上。有五种颜色伸缩石柱,分别为:红、橙、黄、蓝、黑。黑色会将人撞落山脚,其余颜色必须故意让其撞,它会将人传送到四座浮台,将浮台机关激活后可开启山顶石门,打开浮台的机关,从旁边法阵到低地。

    仙剑奇侠传

  • 罪恶都市如何把门打开?

    三颗星开小门,四颗星开大门。

    单机游戏

  • 怎样打开钢柱的门

    如果你说的是《原来与鸥鸟》这个游戏,你只要挨近门,然后输入键盘上的“HUHHJ”字符即可。 这是我惟一印象中的钢柱门了,如果你说得是其它游戏我就不清楚了。

    单机游戏

  • 山门之键  怎么拿  那个门怎么打开

    在比努山触发剧情后,利用鬼萤取得一面铜镜,把那个铜镜装在你经过路途中的那个塔上,取得炎蛇剑,然后远路返回捷克第一次拿到武器战斗的地方,仔细些你会发现原来在山边凹进去的一小块地方,长了很多植物你用鬼之鞭是杀不死它们的,换上炎蛇剑现在可以劈开它们了,进去后你就会发现一个红色盒子打开取得山门之键,再跑回去开门吧。

    单机游戏

  • 壁画之刃是打开那里的门啊

    拿了壁画之刃后,往外走,出了传送点后,往地图的左上角走,你就会看到一个门了,把刃当钥匙用,进去,点开关,上楼,出去,再往左走,然后进门,看见一张纸,点一下,按里面的数字去点开关,就能打开宝箱,拿到圣十字项链了.

    网络游戏

  • 概率的问题

    解:5把钥匙中任取一把,共有5种取法,第一次就打开房门,即取对了钥匙, 所以所求概率为P=1/5, 若第二次打开房门,说明,第一次取错了,即第一次取错的概率为4/5,而第二次取对了。即在4把钥匙中任取一把,共有4种取法,所以第二次才打开门的概率为1/4, 因此,恰好在第二次打开房门的概率P2=4/5*1/4=1/5

    学习帮助

  • 数学题

    20+19+18+17........+2+1=210

    学习帮助

  • 这两天卧室房门老是自己会开,是有什么兆头...

    可能的原因有多种:1,力学方面,我家的房门,也是在晚间,经常自己开开!其实,是挂在上面的衣物是力学作用!2,可能自然的室内回流,也能够导致房门自己的开关!3,不要疑神疑鬼,那样,是自己吓唬自己!徒增烦恼!仅供参考之断!

    星座/运势

  • 3月10号适宜搬家吗?好时辰在几点?

    男主人80(庚申)猴 女主人81(辛酉)鸡 1、阳历2010年3月10日,农历(阴历)正月二十五(己未)日适宜您们搬家(举行“入宅仪式”)。 2、阳历2010年3月10日,农历(阴历)正月二十五(己未)日9:00~10:59举行“入宅仪式”最佳。 3、“入宅仪式”时请生肖属牛的亲朋好友暂时避开。 “入宅仪式”结束后,就不忌生肖了。 搬家的日子通常是指:举行“入宅仪式”的日子,最好在“入宅仪式”前把所有家电、家具就定位、床、书、衣服、等杂物(锅、碗…)整理好,封门(把门关好),等“入宅仪式”的吉日开门、上香祭祖、开火(点火)或放鞭炮…等,在当天入住。 “入宅仪式”指,在吉日时: 1、在吉日时,开新宅的门。 2、在吉日时,开新宅的门后,准备好祭祖的所有事宜(布桌与祭品)。 3、准备好祭祖的所有事宜(布桌与祭品)后,上香祭祖,是点香祭祀祖先。 4、点香祭祀祖先后,插好香后,香在燃烧时,就可以在空暇时开炉火和烹饪。“入宅仪式”没严格规定要开炉火和烹饪。 5、香火过二分之一,就可以烧纸钱。 6、烧纸钱后,香还在燃烧时,就可以放鞭炮了。“入宅仪式”没严格规定要放鞭炮。 7、“入宅仪式”礼成(完成)。 恭喜乔迁之喜,祝事事大吉。

    星座/运势

  • 高中数学金65钥匙问题

    (1) 因为5把钥匙中只有1把能够打开,其他4把都不能打开 所以: 第一次不打开,概率为4/5; 第二次也不打开,概率是3/4【第一次用过的钥匙再不用】; 第三次打开,概率是1/3 所以,恰好第三次打开的概率是(4/5)*(3/4)*(1/3)=1/5 (2) 三次内打开就有3种情况: ①恰好第一次打开,概率为1/5; ②恰好第二次打开,概率是(4/5)*(1/4)=1/5【分析方法同第一问】 ③恰好第三次打开,概率是1/5 所以,三次内打开的概率是:(1/5)+(1/5)+(1/5)=3/5. (3) 分析过程结合第一问和第二问 ①恰好第一次打开,概率为2/5; ②恰好第二次打开,概率为(3/5)*(2/4)=3/10; ③恰好第三次打开,概率为(3/5)*(2/4)*(2/3)=1/5; 所以,三次内打开的概率是:(2/5)+(3/10)+(1/5)=9/10.

    数学

  • 公公总是开我的房门叫我,公公总是早上叫我...

    那就把门反锁,,我就是,他去看孩子,开始每次也直接进,我就把门反锁

    烦恼

  • 侠盗猎车3怎么开房门

    靠近车门按F键,锁着的当然开不开 我倒...铁门...3代还没那么高自由度呢,劝你放弃~

    侠盗猎车手

  • 公公总是开我的房门叫我,又不关门又起走了...

    他不关,你可以直接叫他顺便关下门,你都不会锁门睡啊,

    烦恼

  • 有4把钥匙,但忘了开房门的是哪一把,逐把...

    1问 2问 n=1 1/4 1/4 n=2 1/4 1/2 n=3 1/4 3/4 n=4 1/4 1 以n=2为例:恰好第n次=第一次拿错钥匙第二次拿对钥匙,概率是3*1/4*3=1/4

    学习帮助

  • 如果房门对房门那门往哪边开

    所有的门应由左边开 所谓左青龙右白虎,青龙在左宜动,白虎在右宜静,所以全部的门应从左开为吉,也就是说人由里向外、门把宜设在左侧。开门如有左右颠倒容易导致家庭纷争。 希望对您有所启发,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齐家装修论坛学习。

    起名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