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手机短信问题:

首页

手机短信问题:

收到一个由:0 34034的短信:你的好友蓝兰给你发了一张图片给您,回处长数字1杳看!  我回复后又同1862发来短信:您已使用深圳聚贤公司的聊以慰寂业务,信息费2元每条,客服电话020- ,客服电话打不通,怎么处理这类问题呀,会不会以后还会扣钱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10-17 07:35:11
      免费发短信的黑幕: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看着大家用一些所谓免费发短信的软件不亦乐乎,我实在看不过眼,难道这些商家都是共产主义者?我出于良心,站出来说说其中大家未必了解的黑幕: 
    所有提供免费发短信的软件,分两类: 
    1)要用手机号码来注册的,注册后,免费发短信。
       2)不必手机号码注册的,直接免费发短信。 让我来告诉你们,它们黑在哪里! 先说第一类,需要手机号码注册的。 比如QQ,POPO,短信袋鼠,UC之类。需要免费发短信,当然要注册一个手机号码,一般是填写你的手机号码,然后他们系统会返回一个验证码给你,你填写这个验证码,那么,算你开通服务。
      允许免费发短信了,因为你的注册,就意味着你的手机号已被他们记录备用了。用来干什么呢? 你想一想,发一条短信一角钱,而作为SP(即无线服务提供商,说白了就是经常给大家的手机发一些乱七八糟的广告信息之类的商家),跟移动联通是有协议的,通过他们的端口号来发,超过一百万条(当月),则按5分钱算,如果有回复,则可抵销一部份。
      但肯定是要成本的,聊天用户这么多,能过它的端口号来发短信,不收一分钱,这些商家都是共产主义者???当然不是!他们对此的官方借口是:我们通过这些手段获取更多的用户量,这样就为我们的广告业务提供支持。这个借口是苍白的!无线类的广告现在根本就不好做! 他们有高招啊!他们说“现在注册UC/QQ/POP”免费每月发多少短信,注意:“现在”这两个字意味着什么?就意味着只是这一段时间不收费!什么时候收?对不起,SP是不会主动告诉你的,然后过一段时间,很可能是半年一年之后,他开始收月租费(这一招就是短信袋鼠的发家史),而并不通知用户。
      用户等到被扣钱了,去投诉,他们的说法是:免费是半年,现在时间已过,已经收费,并作出通知,但你没有收到。你最多就得个赔礼道歉,你想,作为SP,从某个月开始,忽然对几百万的用户收每人几块钱的月租,总收入是多少?!。。。 。。。 而且,你发短信,还连累了朋友。
      因为你免费发短信给朋友,那个号码也是被SP记录的,只要你这个朋友一回复你的短信,那么,就算是使用了SP的服务,那么在未来的收费那个月收钱,也是“合情合理”的。连你发短信去的朋友,也因你而受连累!!! 第二类:不用注册的。说了上面,大家就明白黑在哪里了吧?对了,不要你注册,就是放你一马,不扣你的手机的钱,但是利用你作帮凶,发给朋友,朋友回复,扣朋友的钱! 大家又要问了:为什么一定要朋友回复才能扣他的钱呢?因为现在移动和联通的短信平台都是基于MISC的,商家不能随便扣用户的钱,一定要用户主动发一个短信到SP的端口号,才能被视为注册了SP的服务,才能允许被扣钱。
      所以,你发一条短信给QQ/UC等注册拿验证码,就相当于发了一条上去(业内叫上行),然后你的朋友回复你发给他的信息,又是朋友发了一条上行给SP。那么,若干个月后,SP扣你们的钱,可谓有理有据,你投诉也别想告倒他! 这就是整个黑幕,为了良心,看着大家不停地用这些软件时,我心里为大家急啊!停手吧!兄弟们! 修改回答 ┆ 采纳答案 ┆ 。
      

    xin妈妈

    2006-10-17 07:35:11

其他答案

    2006-10-17 02:35:04
  • 赶快去客户服务大厅取消呀,以后别在回陌生的短信了。

    披着羊皮的狼

    2006-10-17 02:35:04

  • 2006-10-15 11:32:30
  • 上当了吧!可以打客服取消的!

    lajire...

    2006-10-15 11:32:30

  • 2006-10-14 20:13:17
  • 你可以编辑00000回复回去就可以取消定制了

    手机女人

    2006-10-14 20:13:17

  • 2006-10-14 18:51:14
  •   应该打电话给运营商,步骤如下:
      1,客服小姐会让你发四个0或五个0退订。
      应答:我没有订任何服务,何来退订之说?你们这是在诱导我们犯错,因为用户一旦上当主动去退订,就等于默认之前是订制了。所以如果你确认从未主动订过,千万不要答应自己去退订;
      2,会问你是否自己无意误发了或者在网上填过?
      应答:同样只要确信自己没有,应用十分简洁并明确的语言告诉对方没有此类情况;
      3,客服会说这是SP商扣的费用,会给你一个电话号码,要你去投诉。
         应答:我不懂什么叫SP商,我与他没有任何关系,我的话费是交给你们的,被你们扣的,我只向你们投诉,有关联系由你们去联系。我只要你们的回复;   4,客服答应会查询并适时回复;   应答:仔细再次询问对方的工号(哪怕在一开始记住了,也要再问一次,这样对方不敢敷衍),并问清最迟回复时间。
      并要求回电话给手机时一定要是免费;   5,客服一般查实后会双倍返还;   应答:双倍返还应是不需任何附加条件的。你若有精力的话,建议一定要索取这个违规SP商的书面情况说明与道歉信。否则你可以再次投诉,就是要求道歉。理由是:你放在运营商那里的预付费无缘无故被扣除,等同于个人财产的“失窃”,失窃后的财物得到返还是远远不够的,道歉是必须的;   6,倘若SP商主动打电话给你   应答:你可以要求10倍乃至更高的赔偿。
      并给予他们时间考虑。但事先要声明,每增加一次联系,就要把赔偿标准上升10倍。否则,你再再次投诉甚至打官司起诉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网通)。记住:是起诉运营商,而不是SP商。因为从法律意义上来说,你与SP商之间没有法律关系,你只能起诉运营商。
      从现实中,SP商都是商人,他们不怕你告,他们只怕运营商,因为运营商都是大企业,要声誉怕你告,他们会给SP商施压,扣除SP商的费用,这是SP商最怕的。

    歌山画水

    2006-10-14 18:51:14

  • 2006-10-14 18:21:04
  • 看清楚再回,手机号是11位,小灵通号是106(区号3到4位)(电话7到8八位),你的那个号不是小灵通的号!

    沐风点火

    2006-10-14 18:21:04

  • 2006-10-14 17:21:57
  • 保留短信,向110举报,看有没有办法去掉,这些东西是无底洞啊
    实在不行就换号吧,也不太麻烦

    华少江苏

    2006-10-14 17:21:57

  • 2006-10-14 17:03:19
  • 会的,以后不认识的人的短信不要乱回

    xyhf55

    2006-10-14 17:03:1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通讯服务 相关知识

  • 数码产品
  • 电子数码
  • 电子数码产品

相关推荐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

    商业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现代伊兰特保险盒在车内哪儿?

    在主驾驶,看看驾驶员左脚休息踏板那一块,方向杆下面那一块,再就是副驾驶脚那一块,休息踏板那。 汽车...

    汽车养护

  • 交强险过期,(期它保险也都过期)验车给验...

    您好!一般来说,车辆年审时,车主必须要提供当年有效的交强险保单,也就是说年审时间在交强险保单的有效期...

    商业/理财

  • 请问为什么我的公积金卡在银行的柜员机查询...

    公积金的那个银行卡是反映你从公积金的账户把资金转入后才可以看见的,你没有办理提取公积金的转入,是暂时...

    商业/理财

  • 小规模纳税人购置车辆怎么做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固定资产》第8条规定:外购的固定资产的成本包括买价、增值税、进口关税等相关税费...

    财务税务

  • 信阳那里能贷无抵押小额贷款?

    银行啊! 个人无抵押贷款其实就是个人信用贷款!一般情况下个人信用贷款银行都是提供的,你的资质满足个人...

    商业/理财

  • 欢喜快三平台怎么看跨度找切口来推算的

    在 快三中奖的号码中,跨度3的号码最为均匀。当我们发现跨度3的号码遗漏达20期以上,可以稳步加入。跨...

    博彩

  • 大发快三开奖结果走势图如何去寻找技巧规律...

    各种彩票的玩法,都有一定的规律。但规律是有阶段性的!在某一个阶段里,会出现一点规律,不过这个规律有可...

    博彩

  • 快三开奖大小走势图如何寻找规律的!

    盲目跟从,毫无主见,必输,一直依赖计划也不是长久的法子,必须要自己一点一点去摸索出来,这才是正确的生...

    博彩

  • 大发快三技巧规律与一分快三豹子最佳规律是...

    一分快三开奖豹子号当期开奖号码:第3位×3+3牞结果除以10取余数,余数即为“下期”很可能出的号码!...

    博彩

  • 一分快三开奖豹子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一分快三开奖豹子号该技巧并不是时时都灵验的,作者总结了快3开售以来的历史数据,该现象会阶段性出现,每...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