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最多不过一分多钟,这是什么原因呢

首页

最多不过一分多钟,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和我男朋友做爱时,他总是坚持不了好久,最多不过一分多钟,这是什么原因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9-17 17:03:08
      这是早泄。
    一、认识早泄 
    早泄是指阴茎插入阴道后,在女性尚未达到性高潮,而男性的性交时间短于5分钟,提早射精而出现的性交不和谐障碍,早泄带有普遍性,一般男性30%均有此情况,问题虽小,但性生活质量 不高,会引起阳痿等其他性功能障碍,后果严重,应引起重视,及早治疗。
       二、早泄的成因 病灶或其他组织压迫神经,使阴茎神经变得敏感,往往一触即发; 是阳痿引起早泄,即为了使阴茎勃起,而不断刺激触摸阴茎,当阴茎勃起时,感觉神经已被进 行长时间的兴奋积累,一旦性交,很快就会发生射精; 阴茎热毒过盛或虚火上升,使性神经系统长期处于低烧状态,使兴奋度提前,造成易勃起易射精; 长期或经常手淫,使神经中枢经常处于不自主兴奋状态,并形成身体惯性; 经常穿过紧内裤,使阴茎感觉神经不断受到压迫刺激而长时间兴奋; 长期吃辛辣热性食物及饮酒,体内湿热严重,下注阴茎而引起神经变异; 经常看黄色影视书刊,使阴茎长期处于充血状态,感觉神经紧张; 肾脏亏空,肾气不固引起固精功能失控,精藏不住。
       三、早泄的治疗方法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能延长性交时间的各种口服液、胶囊、湿巾、喷剂等,但这些药物只能解一时之急,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早泄的问题,要根治早泄,必须根据引起早泄原因和不同的身体症状,辩证施 治、对症下药,我们从多年的临床实践中,总结出以下早泄的治疗方法: 肾脏亏虚(腰酸腿软、头晕、耳鸣、记忆力减退、脱发、性生活后感到特别疲劳)、元阳不足 (精神不振、体寒、阴茎冰冷痿缩)等原因形成的早泄,应视病情轻重服用“治痿灵一号”1至2个疗 程即可治愈断根。
       性欲冷淡引起表现为对房事不感兴趣,难勃起、勃起不坚不久、中途痿软、性交时间短等属肾精不足而出现的 早泄,应视病情轻重服用“治痿灵二号”1至2个疗程即可治愈断根。 阴茎感觉神经麻木、下阴潮湿发痒、有异味、难勃起,属于湿热下注引起的早泄,应外用“电磁波药 物渗透性功能治疗器”清除阴茎毒素,内服“治痿灵三号”清除体内湿性毒素,视病情轻重服用 1至2个疗程即可治愈断根。
       肾脏阴衰阳盛,虚火上冲阴茎或热毒内侵,在阴茎未勃起前即可感觉其温度比正常皮肤温度略高 一些,有热感、易勃起、易射精,此类情况属热毒过盛引起的早泄应服用“早泄灵”。2年患者服2个疗程,2至5年的患 者服用3个疗程,5年以上的早泄患者服用4个疗程即可治愈断根。
       肾气不固、固精功能失控引起的性交时间短、常遗精、滑精、大小便排精,此类情况应服用“紧 急固精”。经常遗精的服用1个疗程,滑精的服2个疗程,大小便排精的服3个疗程即可治愈断根。 采纳为答案 ┆ 评论[0] ┆ 举报 回答者:博学多爱(大师) 回答时间:2005-11-12 14:45:09 诊断: 在性交时,男子勃起的阴茎未纳入女子的阴道之前,或正当进入时,或刚纳入后,便已泄精,阴茎随之软缩,使性交不能继续下去而中止,称为早泄。
      也有人认为,阴茎进入阴道后不到一分钟便射精,或阴茎在阴道内抽动不足15次便射精,或性交时男方不能控制足够长时间后射精,以至使性功能正常的女性至少在50%的性交机会中得不到满足,或不能随意的控制射精反射,也都可称为早泄。 治疗: 早泄的治疗:治疗的方法较多,视病因不同各异,通常医生应先认真细致的倾听病人的叙述,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掌握患病的情况,包括病因和目前情况然后对症治疗。
       1、消除紧张心理:让夫妻认识到性生活是彼此的共同需要。摆正心态,相互体贴,使性行为合法化,消除一切顾虑因素。 2、 教给患者一些性生活必须的知识、方法与技巧,指导其性行为,使病情较轻的患者在家中就可以治疗。 a) 阴茎挤捏法; b)对年轻患者可采用先手淫射精,后再进行性交,以延长射精时间; c)调整性生活的体位,采用女上男下的姿势。
       3、治疗原发病:治疗泌尿生殖道的原发感染(包皮龟头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等),包皮过长可考虑环切术。 4、抗抑郁药治疗可以提高射精的阈值。 5、海绵体血管活性药物注射。 适当延长做爱时间、控制射精的的办法:一是做足前戏,为她充分爱抚和抚摩,等女性充分兴奋时再进入。
      二是带套套,能有效地降低龟头的性敏感度,延长时间。三是在抽插过程中,要把握好节奏,快慢结合,不要连续抽动,当一有射的感觉就停下来休息,然后继续做。四是进入后,同时可以用手辅助爱抚女性敏感区特别是阴蒂部分,从而既让女性能高潮,也能减少对阴茎的刺激,进而延长时间。
      五是调整心态,坚定信心,放下包袱,不要有压力。特别是做为妻子不能责怪男方,要多给他鼓励和信心,这是最关键的。另外,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适,也可以当补补身体,以增强体质。 需要指出的是,通常,夫妻在过性生活时,从双方性兴奋开始到性高潮结束,正常情况下,持续时间大约是5~20多分钟。
      在做爱中也没有必要过分延长时间。只要两个人都能高潮、都快乐了,就是和谐。 早泄患者食疗有方 对于早泄患者,在食疗方法上多采用温肾助阳法,平时可多食动物肾、狗肉、羊肉、鹿肉、麻雀、黄鳝、泥鳅、虾、公鸡、核桃仁、黑豆等;还须配合食用一些固精类食品,如芡实、莲子、山药、五味子、金樱子、覆盆子等。
      患者表现为精神紧张、精液易泄、心烦盗汗、耳鸣腰酸等阴虚火旺征象者,则切不可多食上述温补助阳的食品,而应以清淡适口、富有营养之食物为宜,如 蔬菜、水果、蛋乳类、水产品等。 还可选用下列食疗验方:①狗肉250克,黑豆50克,加水煮熟,调以盐、姜、五香粉及少量糖服食。
      ②泥鳅3条,置锅中加盐少许及适量水,清炖至五成熟,加入豆腐3块,再炖至泥鳅熟烂即可食用。③羊肉500克,仙茅、金樱子各15克,加水及调味品适量,炖熟后弃药渣,食肉饮汤。5山萸肉、五味子、益智仁、金樱子各9克,加水适量煎汤服用。 早泄的药膳 芡实茯苓粥 【来源】《摘元方》 【原料】芡实15克 茯苓10克 大米适量 【制作】将芡实、茯苓捣碎,加水适量,煎至软烂时再加入淘净的大米,继续煮烂成粥。
       【用法】1日分顿食用,连吃数日。 【功效】补脾益气。适用于小便不利、尿液混浊、阳痿、早泄。 腐皮白果粥 【来源】《饮食疗法》 【原料】白果9?12克 腐皮45?80克 白米适量 【制作】将白果去壳和芯,与腐皮、白米置锅中加水适量,煮粥。
       【用法】每日1次,当早点吃。 【功效】补肾益肺。适用于早泄、遗尿、小便频数、白带过多、肺虚咳喘等。 苁蓉羊肉粥 【来源】《本草纲目》 【原料】肉苁蓉10?15克 精羊肉63克 粳米100克 精盐适量 葱白2茎 生姜3片 【制作】分别将肉苁蓉、精羊肉洗净后细切,先用砂锅煎肉苁蓉取汁,去渣,入羊肉、粳米同煮,待煮沸后,再加入精盐、生姜葱白煮为稀粥。
       【用法】适于冬季服用,以5?7天为一疗程。 【功效】补肾助阳,健脾养胃,润肠通便。适用于肾阳虚衰所致的阳痿、遗精、早泄、女子不孚、腰膝冷痛、小便频数、夜间多尿、遗尿以及平素体质羸弱、劳倦内伤、恶寒怕冷、四肥欠温、脾胃虚寒、老人阳虚便秘等症。
       淮山圆肉炖水鱼 【来源】《饮食疗法》 【原料】淮山药15?20克桂圆 肉15?20克 水鱼(又名鳖)1尾 【制作】先用滚水烫鱼,使其排尿,再切开洗净,掏出内脏,然后将水鱼肉、水鱼壳、淮山药、桂圆肉一起放入炖盅内,加水适量,隔水炖熟服用。
       【用法】喝汤吃肉,每星期炖服1次。 【功效】补肾益精。适用于早泄、食欲不振、心悸怔忡、泄痢、耳聋目暗。熘炒黄花猪腰 【来源】民间方 【原料】猪腰500克 黄花菜50克 姜 葱 蒜 素油 食盐 糖 芡粉各适量 【制作】将猪腰切开,剔去筋膜臊腺,洗净,切成腰花块;黄花菜水泡发切段;炒锅中置素油烧热,先放入葱、姜、蒜等作料煸炒,再爆炒猪腰,至其变色熟透时,加黄花菜、食盐、糖煸炒,再入芡粉,汤汁明透起锅。
       【用法】顿食或分顿食用。 【功效】补肾益脾,固涩精液。适用于肾虚腰痛、耳鸣、早泄、阳痿、产妇乳少。 椰子糯米蒸鸡饭 【来源】《饮食疗法》 【原料】椰子肉 糯米 鸡肉各适量 【制作】将椰子肉切成小块,加糯米、鸡肉适量,置有盖的瓦盅内,隔水蒸至熟。
       【用法】当饭吃,每日1次。 【功效】补脾益心摄精。适用于早泄、阳痿、四肢乏力、食欲不振。 北芪杞子炖乳鸽 【来源】《饮食疗法》 【原料】北芪30克 杞子30克 乳鸽1只 【制作】先将乳鸽去毛及内脏与北芪、杞子同放炖盅内,加水适量,隔水炖熟。
       【用法】饮汤吃肉,一般3天炖1次,3?5天为一疗程。一疗程即可见效。 【功效】补心益脾,固摄精气。用于早泄、阳痿、体倦乏力、自汗、心悸。 杞子南枣煲鸡蛋 【来源】《饮食疗法》 【原料】杞子15?30克 南枣6?8个 鸡蛋2只 【制作】先将鸡蛋煮熟去壳,然后与杞子、南枣同煮。
       【用法】吃蛋饮汤,每日或隔日1次,一般3次即可见效。 【功效】补心脾,摄精气。适用于遗清、早泄、头晕眼花、精神恍惚、心悸、健忘、失眠。 山药茯苓包子 【来源】《儒门事亲》 【原料】山药粉100克 茯苓粉100克 面粉200克 白糖300克 猪油 青丝 红丝适量 【制作】将山药粉、茯苓粉置大碗中,加冷水适量浸成糊状,移火上蒸30分钟,取出调面粉和好,发酵调碱制成软面,再以白糖猪油、青红丝(或果脯)作馅,包成包子,蒸熟。
       【用法】每日1餐,当早点吃。 【功效】益脾补心涩精。适用于食少纳呆、消渴、遗尿、遗精、早泄。 。

    汤·鸡喝的

    2006-09-17 17:03:08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交友技巧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