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选择什么样的宠物狗比较好呢?

首页

选择什么样的宠物狗比较好呢?


        

水中花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9-08 11:42:27
    如何选择这要根据个人的喜好,饲养目的,饲养条件和地理,气候等因素来综合考虑,养狗是件很费心思的事情,三思之后才作决定。
    一点小建议:
    A.住楼房且面积又不大的,可选择养小型犬。
    B.工作繁忙,没有多少时间照顾的,最好不要选长毛、卷毛犬、因为给狗梳理毛发,定期洗澡等将花很长时间。
    C.喜好运动的大型狗,有可能不适合作老人和孩子的伴侣犬。
    D.哈士奇和萨摩耶等寒带的狗不适合在炎热气候条件下饲养。

    leoli7...

    2006-09-08 11:42:27

其他答案

    2006-09-09 18:10:36
  •  
    这里什么都有!

    风子依扬

    2006-09-09 18:10:36

  • 2006-09-09 09:16:43
  •   (1)养小狗狗还是大狗狗? 
      --这里的“大、小”指的是狗狗岁数的差别。 小狗狗比较容易驯练,很快会和主人建立深厚的感情。但小狗狗自理能力差,对人非常依赖,开始的一段时间需要主人无微不至的照顾,您要为它多分许多时间和精力。可是当狗狗长大了,您在它的心里是“爸爸”或者“妈妈”的地位,同时狗狗是您一手照顾大的,它在您的心目中的地位也会象自己的小孩一样。
         --大狗狗和您的关系是类似兄弟般的友谊,它不需要您过多的照顾。但如果大狗狗和它原来的主人感情非常深,就会在你没注意的时候跑回原来的家里去。但也有的大狗狗原来的生活环境不好,经常吃不饱还老挨打,如果您非常地善待它,它常常会用最大的忠诚来报答您。
         --请注意,如果是小狗狗,最好是两个月大的时候抱来养,太早了并不好。   (2)养公狗狗还是母狗狗?   --从外型上看,母狗狗和公狗狗的区别只是个头稍微小一点。   --从性格上看,母狗狗比较听话,驯服。母狗狗一年差不多发情两次,也就是说至少半年可以生一窝小狗狗。
      母狗狗生完一次小狗狗后,身体开始有所改变,脱毛比较多,没有过去漂亮了。 公狗狗比较淘气、好动,但体型和毛色可以保持很长时间。公狗在一岁以后(有些大型狗要晚一点),就会不分场合,不分时间地对母狗狗献殷勤。如果喜欢安静的话就养只母狗狗吧,还能看到小狗狗的出生呢。
         (3)养什么体型的狗狗?   -- 狗狗的体型分小型、中型、大型。小型狗狗的代表是我们常见的北京哈八狗(京吧);中型狗狗的代表是沙皮;大型狗狗的代表是黑背。决定养什么狗要从您的居住条件出发,另外大型狗狗要多吃几倍的饲料,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不过无论您养的是什么狗,每天都不要忘记带它到露天去跑跑。   (4)养长毛狗狗还是短毛狗狗?   --长毛狗狗非常漂亮,但是每天都要梳理和清洁,刚洗完澡出去疯一圈就又成了小泥猴。而且从此家里的各个角落都会出现狗狗的毛毛,不适合特别喜欢干净的人。
       短毛狗狗没有上面的缺点,洗完澡也很容易干,感冒的机会大大小于长毛狗狗。但是短毛狗狗比较怕冷,而且有的短毛狗狗(如沙皮)身上的皱褶太多,容易患严重的皮肤病。   -- 以上的内容帮助您做出决定了吗?如果决定好了,您就可以步入狗狗主人的行列了。
         狗可能是人类最合适的伴侣动物,它们的平均年龄在11至15年,甚至可达到20年以上,能和我们生活这么长时间,所以选择时一定要考虑好,是选大犬还是小犬,长毛还是短毛,公犬还是母犬。养宠物应从小开始养,最好选2月龄到6月龄的犬,容易调教和培养感情;如果家里有人照顾,就可以选长毛犬,它们需要经常梳洗和修剪,特别是换毛季节,尤其要护理好,这样才能使它们成为一只招人喜爱、富有吸引力的爱犬;选饲公狗或母狗也是您需要考虑的问题,公狗通常较母狗大而且活泼一些,母狗就比较亲切、念家,特别喜欢小孩。
         通常我们选宠物的途径是:宠物公司的繁殖场、宠物店或从朋友那儿购买的。正规部门的犬只可以提供一个血统证明书,内容有:犬种名、犬名、出生年月日,性别、毛色、繁殖者、免疫时间。这样您就可以了解到幼犬的由来和是否注射疫苗等一般情况了。我们选购犬时一定要细心观察,勿操之过急,观察时注意:   双耳和双眼很重要,应细看是否有毛病。
      双耳活动灵活,耳道要清洁,没有异味,耳朵内侧以粉红色为健康。耳尖不要有皮屑,以防有寄生虫,经常侧头甩耳,可能耳内有毛病。   皮肤要柔软而有弹性,不能硬结、肥厚,要注意皮肤是否有虱、疥螨等寄生虫或其他皮肤病。有皮肤病或寄生虫的犬,在短期内一定忍耐不住,用爪搔抓病变部位,而且不止一次,会连续多次。
      你要看清楚它搔抓的部位,有无红斑,再细致检查就会发现皮肤有毛病。   应特别注意犬的尾部下方,若有“黄印”是最近患过腹泻或下痢的迹象,不宜购买。还要看看肛门是否有红肿或溃烂现象。   检查犬的足垫。柔软、不干裂是健康犬。   观察犬是否喜欢接近人和人相处,不要选神经质、胆小、情绪不稳的犬。
         应注意犬的骨骼,比如头骨有无变形、脊椎骨有无弯曲、颌骨有无裂痕、髋关节和膝关节有无脱臼等。最好用手触摸其头骨、上颌骨、下颌骨,再沿颈椎骨往后摸脊椎骨和四肢骨。然后让犬运动,看其运步和跑跳是否优美或者有跛行。最好在犬注意力集中时,在它的面前稍远处抛纸团或玩具,引导它向前跑跑或扑扑,看它的反应是否敏捷、运动是否灵活,即可判断出四肢骨是否有问题。
      骨骼有问题的犬,很多是近亲繁殖和遗传所造成的,不宜豢养。这些毛病要靠自己观察,不是血统证明书上所能说明的。   选好犬后,问清楚饲喂情况,如要更换食物一定要减少饲喂量,待爱犬适应后,再恢复增加饲量。如果未进行防疫注射,等爱犬调理好后再去。
      这样您就拥有一只健康的爱犬。 注意小狗的遗传病 选购小狗时,一定要观察幼犬的遗传基因是否有传染性疾病,不然,花大价钱买的幼犬,则对家人危害不小。 缺齿以斑点犬为例,许多斑点犬缺齿,这是近亲繁殖的结果。 咬人有些幼犬脾气和情绪极不稳定,若它的上一代犬咬过人,那么下一代犬也容易发生这种现象。
       眼睫毛“倒生”眼睫毛倒生会刺伤幼犬的眼睛,一岁以后会更加严重,重者使眼球起白膜而退化。一般沙皮狗和松狮狗较多。   狗的“忠诚”是有口皆碑的,所以如果你打算有一条属于自己的狗,最好是在它还是一条小狗的时候就开始饲养。当然,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听到成年的狗“养不熟”的观点,但你何苦非去冒那个险呢?   决定饲养一只小狗之后,剩下的事就是如何去挑选一只“好小狗”了--在这时候精心一点,能让你受用许多年。
         一般来说,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察一条小狗是否值得饲养--   首要的一条就是:你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   养狗是有缘分的,所以你一定要和你未来的狗“有感觉”。没有这一条,后面的一切条件都一文不值。   你必须尽可能地在小狗还在吃奶的时候就开始注意观察它们,在八周以前,一窝小狗都会聚集在狗妈妈周围--观察狗妈妈会让你对小狗将来的性情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观察小狗和同窝的其它小狗相处的情况,也有利于对小狗将来的情况做出比较正确的预测。
      太活泼自信的小狗长大后可能会难以驾御,太温顺的小狗长大后则会心事重重,成为一条“忧郁”、内向的狗。显然,介乎二者之间的小狗是理想之选。   大致判断了小狗的性格之后,就要检查小狗的健康状况了。   小狗的身体应当发育良好,肌肉应当发达匀称,身上的皮毛要有一种一望而知的健康的光彩,特别要看一看小狗的腿是否笔直有力,因为有一些小狗会因为发育不好而出现腿爪外翻甚至是畸形的情况。
         仔细观察小狗的眼睛:他们应当灵活、明亮、有神。小狗像小孩子一样好奇,想一想一对纯洁好奇的眼睛应该是什么样?   用手轻抚小狗的皮毛,小狗的皮毛应当光滑、牢固,检查小狗是不是有皮肤病,是不是有过多的皮屑。   检查小狗的耳朵和牙床,健康的小狗的耳朵和牙床都是粉红色的,没有异味。
         观察一下小狗的肛门及其周围,没有分泌物出现,小狗的肛门应当清洁干爽。   用双手试着抱住小狗的双肩,抱举离地面。如果小狗没有显出紧张不安,这意味着这条小狗长大以后会很随和听话。   如果经过上面的考察之后你仍然对这条小狗感到满意,你就带着它回家吧。
         --总之你挑选是要选择宜养狗种:   (1) 在品种繁多的狗种中,视自家条件选择最适合的犬种饲养,是对自己、狗狗及周围的人都负责的做法。   (2) 根据所需狗种的特点,详细参考名犬品种自身的个性品格,因为即便是同一品种也不是千篇一律的。
      要在比较鉴别的基础上筛选最佳犬型。   (3) 寓居楼房的人,养狗以小型玩赏犬为主;若实在喜欢体型大一点的犬种,也因选择性格叫温顺、无体味、不易吠叫的狗狗,以免殃及邻里。郊区农舍、别墅养犬可以选大型看护犬,有条件的可选择具有观赏价值的大型犬。
         (4) 选犬不一定拘泥于名犬,有的狗狗虽然血统不纯但品性绝好,有的犬种虽名不见经传,但它的聪敏机智和对主人的忠心,是名犬无法取代的。也不妨试着驯养。选犬养犬是有据可查、有章可循的,也不必过分拘泥。   -- 若您已对与犬有关的知识了如指掌,一定能够选到中意的宠物伴侣。
       。
  • 2006-09-08 16:42:22
  • 养小猫多好呀 它有干净 又乖巧的

    吉祥飘

    2006-09-08 16:42:22

  • 2006-09-08 15:41:41
  •   种类很多,包括: 
    西部高地白梗(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威尔士梗(Welsh Terrier) 
    斯塔福郡斗牛梗(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 
    爱尔兰软毛梗(Soft Coated Wheaten Terrier) 
    斯开岛梗(Skye Terrier) 
    西里汉梗(Sealyham Terrier) 
    苏格兰梗(Scottish Terrier) 
    罗威士梗(Norwich Terrier) 
    罗福梗(Norfolk Terrier) 
    迷你雪纳瑞(Miniature Schnauzer) 
    迷你牛头梗(Miniature Bull Terrier) 
    曼彻斯特梗(Manchester Terrier) 
    湖畔梗(Lakeland Terrier) 
    凯利蓝梗(Kerry Blue Terrier) 
    杰克罗素梗(Jack Russell Terrier) 
    刚毛猎狐梗 (Fox Terrier) (Wire) 
    猎狐梗(Fox Terrier) (Smooth) 
    矮脚狄文梗(Dandie Dinmont Terrier) 
    凯安梗(Cairn Terrier) 
    牛头梗(Bull Terrier) 
    边境梗(Border Terrier) 
    贝林登梗(Bedlington Terrier) 
    澳洲梗(Australian Terrier) 
    美国史特富郡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 
    万能梗(Airedale Terrier) 
    1。
      根据狗狗用途分类法: 狗的用途很广,可以用来狩猎,可以用来玩赏,可以用来从事特殊工作或服役。狗按照用途和繁殖目的可以分为:狩猎犬,枪猎犬,更类,工作犬,玩赏犬和家庭犬。 狩猎犬(又称“提”):狩猎犬主要用来帮助人类狩猎,寻找猎物,阻止猎物逃跑,或按主人的指示追捕猎物,或取回被打中的猎物等。
      也可以用来看家护院,保护安全等。除象沙乐基犬,威玛拉娜犬等用来一般狩猎的犬外,很多狩猎犬本来有专门的用途。如猎狐,猎熊,猎兔,猎狼等。 枪猎犬(又名“黄”):用要培养用来猎麻雀的。善于帮主人寻找猎物。也会伺机而动帮主人取回猎物。这类犬有:可卡犬,日本狮子犬,英国史宾格犬等…… 绠:绠多是嘴尖灵巧,嗅觉极其敏感。
      善于钻穴掘洞,捕捉狐及獾等小动物。 尤其善于捕鼠,在犬类中是有一些特殊作用的个体。绠中有相当一部分属于观赏犬,如西藏狮子狗,威尔斯提,丝毛缇等……绠主要有:牛头犬,凯恩犬,爱尔兰犬,湖区犬,日本提等…… 工作犬:工作犬大多体形较大。经过训练后可以帮助主人完成一些工作。
      它们忠于职守,机警聪明。有优秀的判断力和自制力,是对人类贡献最大的一类犬,也常用来在军中服役。工作犬分为牧羊犬,斗牛犬,导盲或救护犬,赛跑犬,拉车犬,警犬…… 玩赏犬:专供人欣赏嬉戏的犬种,外型漂亮,惹人宠爱。玩赏犬有:吉娃娃,蝴蝶犬,马尔他犬,博美犬等…… 家庭犬:专门用来看家护主的犬。
      性格稳定,随便亲近。这类犬有:罗德西亚脊背犬,秋田犬,大丹犬,斗牛犬,狮子狗等…… 2。狗狗体形分类法 世界犬类可以按体形可以分为:超小型犬;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超大型犬。 超小型犬:是体形最小的一种犬。是指从生长到成年时体重不超过四公斤,体高不足25厘米的犬类。
      体型小巧玲珑,格外受人宠爱,是玩赏犬中的珍品。也称“袖犬”“口袋犬"等…… 超小型犬有:吉娃娃,拉萨狮子狗,法国玩具贵宾犬,博美犬,腊肠犬,马耳他犬等…… 小型犬:是指成年时体重不超过10公斤,身高在40厘米以下的犬类。小型犬体形适小型犬有:北京狮子狗,西施犬,哈叭狗,冠毛狗,西藏狮子犬,小曼彻斯特犬,猎狐犬,威尔斯柯基犬,可卡犬,格备犬等…… 中型犬:是指犬成年时体重在11-30公斤,身高在41-60厘米的犬种。
      中型犬体型了,这种狗天性活泼,有着象羊般卷曲的体毛,它最爱干的较大,活动范围较广,勇猛善斗,通常作狩猎之用。通常用链条拴着或着关着。这类犬分布了广,数量最多,对人类的作用也最大。 中型犬有:沙皮狗,松狮犬,昆明犬,潮汕犬等;斗牛犬,甲斐犬, 伯瑞犬,比利牛斯牧羊犬,拳狮犬,威玛拉娜犬,猎血犬,波音打犬等…… 大型犬:是指犬成年时体重在30-40公斤,身高在60-70厘米的犬。
      大型犬体格魁梧,不易驯服,气大勇猛。常被用作军犬和警犬。它们与人类有深厚的友谊,忠于主人。大型犬的饲养要求非常高,是在国家 尤其是军警犬。由于选种严格,淘汰率高,价格不菲,一般都专用的部门中养殖。难以在普通家庭中推广。 大型犬有:日本秋田犬,英国猎血犬,斗牛犬。
      老式英国牧羊犬。德国洛威犬,杜伯文警犬,巨型史猱查提,阿拉斯加雪撬犬,大麦町犬等等…… 超大型犬:是指成年时,体重在41公斤以上,身高在71厘米以上的犬种。是最大的一种犬。数量较小。多用来工作或在军中服役。大丹犬,大白熊犬,圣伯纳犬,纽芬兰犬等…… 参考资料: 。
      

    未来de理想

    2006-09-08 15:41:41

  • 2006-09-08 12:16:46
  • 看你的需要了

    cuihao

    2006-09-08 12:16:46

  • 2006-09-08 11:26:20
  • 建议您喂养史宾格犬,原产地为英国。俗称"英国激飞"是英国皇家优秀犬种,属小型犬,是优秀的辑毒犬、救援犬、搜爆犬和检疫犬。这种犬性格温柔听话,食性不挑剔,健壮一般不易患病,神经类型也是兴奋型、活泼型的。
           请看下列网站:  
    史宾格犬(spaniel)  
    市场价:100 元 
    会员价:100 元 
    见Company.Loge网站,网址: //www%2Emidi%2Dmusic%2Eorg/shops/ewebshop3/&b=0&a=2&user=baidu

    jkfwgm...

    2006-09-08 11:26:20

  • 2006-09-08 11:08:04
  • 要小点的,聪明的,强烈推荐癞皮狗,我家的癞皮狗都养了六年了。还有现在在大规模除狗,最好过了这阵风。

    夜魔

    2006-09-08 11:08:04

  • 2006-09-08 11:04:42
  • 我不再知道你喜欢怎么狗
    不同的种类也有很都人的选择的
    养狗主要是自己喜欢,其实去了宠物店,你就知道自己喜欢那种了.

    虾米咋

    2006-09-08 11:04:42

  • 2006-09-08 11:02:15
  • 虎头虎脑的胖胖的小狗就好,宠物嘛!

    682199...

    2006-09-08 11:02:1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宠物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股市的止损和多单是什么意思?

    buy limit :是跌到比现价低时抢反弹。即行情正在下趺,等它跌到支撑位再买入,就可在那个位置挂...

    商业/理财

  • 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裁员比例怎么算?

    单位裁员,非员工本人意愿离职,员工是可以申请领取失业保险金,最低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水平。按照员工缴...

    保险

  • 43000元车损险是多少?

    您好! 车损险的保费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 新车购置价X费率。 具体的费率情况,各家保险公...

    保险

  • 黑龙江省农村申请大病救助都需要什么条件?

    住院的明细都要有,具体的问问你们当地的民政,或者民政局有专门管救助的。电话号码可以打114然后按0键...

    商业/理财

  • 养老金空账是什么意思?

    所谓养老金的空帐问题或者是缺口的问题,指的现在对应到每个个人账户的钱没有做实,有很多账户虽然应该有这...

    商业/理财

  • 长沙哪里有韩语培训班?

    找新东方或者丛丛外语培训啊,认同会有培训班的。 新东方总部在定王台那边,新华书店旁边。分部溁湾镇通程...

    韩语

  • 什么是CDN边缘服务器?

    CDN边缘服务器是存在于逻辑极端或“计算机边缘的网络的”。边缘服务器通常用作不同网络之间的连接。CD...

    教育/科学

  • 谁帮忙回答一下!!2018中国管业十大品...

    推荐江苏皮尔萨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的PE-RT地热采暖管道,给你有效保护。品升集团旗下江苏皮尔萨管业股份...

    商业/理财

  • 麻烦解答一下,安徽合肥武校在哪-合肥小朋...

    合肥北少林学校,国家标准制度,学费公开透明,名额有限,学正宗少林功夫,警校,军校选送,毕业有出路。

    武术搏击

  • 如何喂宠物狗

    Q: 如何喂宠物狗 A: 点击狗狗前面的饭盆即可

    网络游戏

  • 这是什么宠物狗?

    宠物狗的种类比较多,应该是宠物中种类最多的一种宠物了,而且现在养宠物的人也比较多,宠物美容是一个新欣...

    宠物

  • 什么是宠物狗狗冰淇淋?

    宠物狗狗冰淇淋 是比利时三个年轻人推出狗狗专用的冰淇淋,对爱犬可是大好消息哦!因为大家都知道,狗很喜...

    宠物

  • 哪里有宠物狗狗可以领养?

    可以去花山救助站和落雁岛领养。要么查一下爱狗网。

    宠物

  • QQ宠物

    宠物要到15级才可以结婚,而且只能和自己同代的结婚。 宠物要洗澡,喂吃的,还要陪他玩,可以让他自己打...

    上网帮助

  • 我的宠物狗狗叫什么名字

    我知道的,不过请先点下采纳,哈哈。

    宠物

  • 我该怎么样给 宠物狗狗取名呀?

    给狗狗起名字可是有学问的,因为给狗起了名字以后就不能再改了,所以就象给孩子起名字一样,一定要认真和慎...

    宠物

  • 狗狗姐姐请进

    狗狗为什么不送东东了??像我们这些没钱的怎么办啊! 如果谁行行好,给:爱哭的小刺猬123,送一个宠,...

    网络游戏

  • 可以带宠物狗吗?...可以带宠物狗吗?

    尊敬的途牛会员,!抱歉了,目前我们不接待携带宠物的客人出行的。

    宠物

  • 这是什么犬?

    有点像牧羊犬,不过一般人不可能得到纯种,都是杂交了好几代

    生物学

  • 这是什么犬种??

    我认为,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圣伯纳和藏獒的杂交或只是圣伯纳的不太纯种的后代. 偶可以给你一些关于两个犬种...

    花鸟鱼虫

  • 这是什么犬?

    您好,从图片上看狗狗有博美犬的特征,但是由于狗狗剪毛后不能十分确定,如有需要可以从有宠APP中的宠物...

    宠物

  • 这是什么犬

    您好,由于目前狗狗年龄尚小,很多身体特征还在发育当中,无法判断,更多关于狗狗品种的信息您可查看有宠a...

    宠物

  • 这是什么犬?

    串串,没有品种。不过很可爱

    宠物

  • 这是什么犬?

    这个品种是斗牛犬,外貌是一种活泼、聪明、肌肉发达的小狗。

    宠物

  • 这是什么犬种?

    这是大丹犬,英文名GREAT DANE 大丹犬被誉为狗世界里的随和巨人,此犬具有体贴善良的性格,同时...

    宠物

  • 这是什么犬种?

    我们看到它头部的斑纹:边界清晰的铁锈色斑纹。分布在眼睛上方、口吻、咽喉、前胸这是杜宾特有的斑纹。 头...

    宠物

  • 这是什么犬种?

    像西欧獒种,但不纯,图上无法看到牙齿、奔走体态、个头体重等,而且尾巴...。应该可称獒犬。

    宠物

  • 这个是什么狗?

    这狗就是八哥.

    宠物

  • 怎样养狗狗狗狗才会和你玩

    你真心照顾它,经常带它出去玩,给它好吃的…… 如果你做得很好,它像你的知心朋友一样,你也会开心的……

    宠物

  • 狗可以来KTV吗狗狗可以来KTV玩嘛

    您好,是不建议去的,因为KTV里面的空气比较密闭加上有抽烟喝酒的,对狗狗的健康不好。

    娱乐休闲

  • 好久不见啊

    还未到夏天哩。。。。。。潜水中..........

    幽默滑稽

  • 狗狗玩耍怎样跟自己的狗狗一起玩

    您好,准备一些布艺玩具用来逗弄狗狗,让狗狗咬着玩,跟它拉扯让它感觉主人在跟它玩耍,给狗狗挠痒痒,梳毛...

    宠物

  • 玩家所说的狗狗是什么???

    云霞兽,50级的,无限时间

    网络游戏

  • 关于狗狗,狗狗寄生虫很多吗?孕期不能和狗...

    不能狗身上有细菌怀孕了不能养狗

    宠物

  • 怎么象狗一样等了那么久,玩我们啊,狗?

    中午12点30以后确实是能登陆进去了 我是12点40进去的 后来掉了次 5分钟左右就进去了 一直到下...

    网络游戏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