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时间

首页

时间

非常想去云南玩,哪个季节去最好(人不多,景又好)?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8-20 05:38:07
      昆明
         昆明既没有寒冷的冬天也没有炎热的夏天,有"春城"的美称,属于温带高原型湿润季风气候。
    昆明一天的温差很大,在冬、春两季,日温差可达12-20℃,去时别忘了带件毛衣或外套。雨季集中在5-10月,只要一下雨,气温就会降下来,最好带件风衣。
      昆明全年适合旅游,最好的旅游时间在3-10月,这是云南少数民族节日最多的时候,也是水果、鲜花最多的季节,旅游的收获当然不会小。 大理 大理属低纬度高原型季风气候,季节变化不明显,年温差小,年平均气温为15摄氏度,没有明显的严冬酷暑, 寒暑适中,四季如春。
      白族的很多节日和盛会多集中在每年的3至4月间,此时来游,会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 情。有歌唱到:"大理三月好风光",所以在春季,是再适合不过了。 丽江 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也很大。来丽江旅游,最好的季节是春夏季。
      随身携带品:短袖T恤、毛衣、外套、防晒品、雨具。   泸沽湖位于群山之间,又有湖面调剂气温,气候冬暖夏凉,月平均温度都不到20℃,但是,前往泸沽湖旅游,最好的季节还是春夏季。 楚雄 楚雄州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春暖旱重、夏无酷暑、秋季凉爽、冬无严寒,年温差小、日温差大、干湿分明, 每年5-10月为雨季,年平均气温15-21℃。
       德宏 由于受印度洋季风影响,德宏州属于典型的亚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气温14。8℃-20℃,最高38℃,最低2℃, 即使是冬季,白天气温也可达25℃。日照长,温差小,四季温暖,雨量充足。全年都可领略迷人景致,品尝 热带鲜果。 保山 保山地处低纬高原,由于地形地貌复杂,形成了"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体气候,共有有北热带、南亚 热带、中亚热带、北亚热带、南温带、中温带和高原气候7种气候类型。
       保山气候的特点是年温差小,日温 差大,年均气温为14-17℃;降水充沛、干湿季分明。总体来说气候宜人。 香格里拉 春夏是前往这里的旅游最好的季节,气温适中,草甸上繁花似锦,景致迷人。迪庆高原的秋天是最精彩的瞬间,迪庆地区在中秋节过后10天左右的20多天时间里,高原上满目秋色。
      此时探访属都湖,小中甸,白茫雪地等地,景色都好极了。 保山 保山地处低纬高原,由于地形地貌复杂,形成了"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体气候,共有有北热带、南亚 热带、中亚热带、北亚热带、南温带、中温带和高原气候7种气候类型。 保山气候的特点是年温差小,日温 差大,年均气温为14-17℃;降水充沛、干湿季分明。
      总体来说气候宜人。 以上得出结论:去云南玩,最好季节是在3-4月份。

    tulip

    2006-08-20 05:38:07

其他答案

    2018-11-15 17:31:49
  • 您好,暑假的话,游客是比平时要增多,但是不会多到景区都进不去,有可能会因为人多要排队的情况倒是比较常见的,酒店的话,建议提前联系预订,如果是报团的话,这些都不用您操心,如果是自由行的话,建议提前规划好线路,然后根据时间预订好酒店,希望能帮到您哦,请采纳。

    YUSISI...

    2018-11-15 17:31:49

  • 2006-08-21 01:30:10
  • 冬天去也不错,千万不要到滇池,太臭了

    mdh200...

    2006-08-21 01:30:10

  • 2006-08-19 22:46:48
  • 云南的另一别称叫:春城,你考虑一下什么时候去吧。

    123456

    2006-08-19 22:46:48

  • 2006-08-19 19:04:29
  • 10月去比较好。

    lantia...

    2006-08-19 19:04:2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火狐浏览器”和“360浏览器”哪个更安...

    我哥能更喜欢火狐浏览器因为我对360由于他的一些负面新闻是不太喜欢再去使用她的产品的而且火狐的话也比...

    电脑/网络

  • 推荐一个好点的拼音输入法

    拼音输入法看你自己的喜好啊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用九键的然后我下载的输入法就是搜狗输入法我觉得比较好用

    电脑/网络

  • 哪个杀毒软件对网上银行最好

    杀毒软件的话推荐你使用360吧因为这是比较多的通常在使用的软件但是呢我个人是没有去使用的

    电脑/网络

  • 如何成为一名家具设计师?

    首先要成为设计师的话一定是要掌握相关的知识的比如说你是学建筑学的那么对家具设计的话也会有一定的了解或...

    电脑/网络

  • 电脑做了出厂恢复,这些东西被删了,请问哪...

    电脑如果做了出厂恢复的话那么很多东西都是被删除掉的有一些必须安装的比如说像QQ啊还有办公软件offs...

    电脑/网络

  • 西安新华学院怎么样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互联网教育学校,...

    院校信息

  • 电子竞技前景如何

    立志教育,振兴电竞--在未来,电竞教育会是电竞产业的基石 已经设立电子竞技专业? 电子竞技就是比赛达...

    求职就业

  • 洛阳临床医学大专全日制录取率高吗?

    认真学最重要!现在医学考试越来越难,我弟弟就在全日制医学报名网报名的,那里老师还是很负责的。

    院校信息

  • 福建口腔医学大专全日制报名考试好过吗?

    我是在全日制医学报名网的,考试有考前辅导的,用心都能过

    职业教育

  • 信阳临床医学大专全日制考试简单吗?

    就是统考啊,去全日制医学报名网报名,有考前辅导,会发资料的,只要听课认真看资料我觉得不难,能过

    职业教育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