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人工受精大约多少钱

需要多少钱?有没有人去做过人工受精?

有没有人去做过人工受精,需要多少钱?那里做到成功率高 

好评回答

2013-09-03 17:43:14
小掰-兔 |2013-09-03 17:43:14 626 374 评论
要看自身条件,如果卵子和子宫完好还蛮高的。大概2万多
0/300
2013-09-03 17:39:13
stacey狼图腾 |2013-09-03 17:39:13 640 371 评论
一般人工受精约需三万元左右吧,根据医院级别、地区不同收费用略有不同。
成功率都是二三十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8-12-30 12:48:45
  • 六七万。
    牵挂于心_ | 2018-12-30 12:48:45 0 0 评论
    0/300
  • 2016-04-04 14:39:00
  • 你好,人工授精的费用与地区和医院的不同收费不同,其费用包括夫妇双方的检查、排卵的监测、人工授精的操作等费用。做人工授精要到有资质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做,正规医院收费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在检查和治疗方面都是很合理的。
    性感致命朱丽叶 | 2016-04-04 14:39:00 635 376 评论
    0/300
  • 2013-09-04 22:24:54
  •   做人工受精多少钱?正常情况费用应该在:三至四万元左右。检查费大约需要2000左右,手术费1000不到,一共需要3000左右。 检查: 男女都查爱滋病、梅毒、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血常规、尿常规、血型、心电图、乙肝六项、丙肝 女的还有:抗子宫抗体、四项病毒、白带常规、输卵管造影、宫颈刮片、然后测排卵。
       男的还有:抗精子抗体 准备: 结婚证、...

    查看全部>>

      做人工受精多少钱?正常情况费用应该在:三至四万元左右。检查费大约需要2000左右,手术费1000不到,一共需要3000左右。 检查: 男女都查爱滋病、梅毒、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血常规、尿常规、血型、心电图、乙肝六项、丙肝 女的还有:抗子宫抗体、四项病毒、白带常规、输卵管造影、宫颈刮片、然后测排卵。
       男的还有:抗精子抗体 准备: 结婚证、身份证、准生证(有些医院是一张证明然后到社区盖章)原件和复印件 。   做试管婴儿,需要多少费用?多长时间?哪儿里最好。目前国内施行一例试管婴儿的费用通常在2万— 3万元左右,而且大多数人不可能一次成功,如果3次成功则需花费5至7万元,对工薪阶层来说,费用十分可观。
      
      试管婴儿是一项高、精、尖技术,包括的环节很多,某一环节发生误差,即导致失败。在全国最大的两个试管婴儿中心,北医三院的成功率在20%左右。   目前,以开展试管婴儿技术为重点的生殖医学中心在全国“遍地开花”,北京、湖南、广东、山东、上海、黑龙江、浙江、福建、重庆、海南、云南等省市共有50多家。
    匿名用户 | 2013-09-04 22:24:54 651 373 评论
    0/300
    追问: 人工受精可以一次性放二个精子,就二个宝宝吗?还有是不是自己需要男孩就男孩女孩就女孩呀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内科
爱问推荐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