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体育/运动
小球运动
乒乓球

怎样才能进国家乒乓球

x爱 | 2014-01-08 17:59:18

好评回答

2014-01-08 20:16:44
嗯嗯嗯1853 | 2014-01-08 20:16:44 80 26
你好,这是一个长期训练的过程。首先,一般是从六七岁就需要开始进行较为专业的乒乓球训练。到一定阶段,就要进行各种比赛,最开始是市里面的比赛,比赛成绩不错,会被市里面选拔。代表市队参加比赛,表现好,可能会被省队选中。要争取在省队里成为核心球员,这样国家队来选拔的时候,可能会优先考虑你。这是一个流程哈,平时要多练习,关键是多思考,才能有水平的进步。祝你成功哈,希望你能采纳。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乒乓球相关知识

  • 体育比赛问题
  • 体育运动赛事问题
  • 体育问题

相关推荐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3、团结同学,我们班有一个班长就是由于不团结同学才不当班长的,他现在是体育委员。 4、要有管理能力,首先要有大嗓门,我们班有位学习委员就是由于声音太轻才以3票之差当不了班长;其次要口齿清楚,让同学能听得懂你说的话;第三要说出有道理的话,让吵闹或打架的同学心服口服;第四,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第五,要搞好师生关系;第六,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们班的第一任班长就是因为“严以待人,宽以律己”才不能继续当下去的。 5、要坚持,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由于没有恒心,原来的大组长、卫生委员、劳动委员、体育委员、学习委员、小组长等(每个学期都加起来)都被免除了,现在的才当1天的纪律委员要不要免除都在考虑中,还要写说明书。 6、提醒班干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责任心。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没有责任心,班长的职务都被罢免了。 7、不要拿出班长的架子,要虚心。 8、关心同学(包括学习)。 9、要及早发现问题,自己可以解决的自己解决;自己不能解决的,早日让班主任解决。 10、要发现班级的好的地方,及时表扬。让全班都照做。 11、不要太担心学习,当个班干部,对以后工作有好处,这是个锻炼的机会,好好当吧,加油! 在高中阶段,学校和老师的规定一般都是为了学生的成绩着想,执行老师的话,其实也是为了大家好。即使有时候打点小报告,只要你的心态的好的,也不是坏事。比如A学习不专心,你用个适当的办法提醒老师去关心他,其实也是为了他好。 总的方针:和同学们组成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一切以班集体利益为上(当然不冲突国家、社会和学校利益为前提)。跟上面领导要会说话,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能满就满,这对你的同学好,也对你的班好。 再说十五点 一,以德服人 也是最重要的,不靠气势,只靠气质,首先要学会宽容(very important)你才能与众不同,不能和大家“同流合污”(夸张了点),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他们都怎么样怎样,我也。如果你和他们一样何来让你管理他们,你凭什么能管理他们? 二,无亲友 说的绝了点,彻底无亲友是不可能,是人都有缺点,有缺点就要有朋友帮助你。不是说,不要交友,提倡交友,但是不能把朋友看的太重,主要不能对朋友产生依赖感,遇到事情先想到靠自己,而不是求助! 三,一视同仁 上边说的无亲友也是为了能更好的能一视同仁,无论是什么关系,在你眼里都应是同学,可能比较难作到,但没有这点,就不可能服众。 四,不怕困难 每个班级里都会一些不听话的那种,喜欢摆谱的那种,不用怕,他们是不敢怎么样的!知难而进才是一个班长应该有的作风。 五,带头作用 我想这点大家都有体会就不多说了 六,打成一片 尽量和大家达成共识,没有架子,不自负不自卑,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不可以有歧视心理,不依赖老师,有什么事情自己解决,老师已经够累的了。 七,“我是班长” 这句话要随时放在心底,但是随时都不要放在嘴上,有强烈的责任心,时刻以班级的荣誉为主,以大家的荣誉为主。什么事情都冲在最前面。遇事镇定。 八,帮助同学 帮助同学不是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等利益方面的事,是你一个班长的责任,是你应该做的,只要你还是一个班长,你就要为人民服务(夸张)为同学服务。 九,诚实守信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是很容易作到的,也是很不容易作到,然这两句话并不是矛盾的,不是为了建立一个好的形象,和班级责任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个人应该有的道德品质。但你必须作到,连这样都做不到,就不可能做成一个好的班长。 十,拿的起放的下 学会放弃也同样重要,学会辨别好与坏。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十一,谦虚 认真分析同学给你提的意见,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提出来就有他的想法,有他的动机。要作到一日三醒我身。 十二,心态端正 总之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事情往好里想,但同时要知道另一面的危机,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应该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别的! 十三,合理的运用身边的人和事 主动,先下手为强,遇到不能够管理的,就可以和其他班干部一起对付,实在不行,就迅速找到老师陈述自己的观点,免得他倒打一耙(尽量少打小报告.) 十四,和老师同学搞好关系. 威信可以提高,你说的话老师也比较相信,可以简单一点的拿到老师的一些特殊授权,而这些授权往往对你的帮助很大. 十五,合理的运用自己的权利和魄力 对付难管理的,权利在他的眼中已经不存在的,就运用你的魄力,用心去交流,努力感动身边的人,感动得他们铭记于心,你就成功了. 一点要加油哦

    管理学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鲫鱼汤一般需要炖多长时间?

    做鲫鱼汤很重要的一点是注意火候的把握。 步骤如下: 买新鲜现杀的鲫鱼两条,个头要适中。洗的时候要把鱼鳞全部弄干净,鱼肚里也要洗净,免得汤有腥味; 洗好后,在鱼身上涂抹适当食盐,腌放十分钟; 准备好香葱三根,洗净,打结备用; 切好姜片若干(根据鱼的大小和量); 均匀涂抹姜汁于锅内(防止鱼皮粘锅),倒入色拉油,点火; 油不宜太热,将火旋小,轻轻放鱼入锅,同时放入姜片,把火调大; 煎至鱼皮微露金黄色,将鱼轻轻翻身,直至也微呈金黄色; 煎的过程中,注意转动锅,使鱼均匀煎透; 把火调小,加冷水至淹没鱼为止,放入备好的葱结,开大火,煮沸; 把鱼翻身,再煮五分钟,放入适量的盐,继续煮,直至汤呈现奶白色; 加味精,煮两分钟。 同时准备好吃鱼的料:蘸鱼的陈醋少许倒入碗中,放少许盐,糖,味精,搅拌均匀。 将鱼单独盛在大碗里,鲫鱼汤盛在汤碗里;鱼蘸着料吃,汤即喝。 ^_^,美味的鲫鱼汤呈现在你的眼前了,还有香喷喷的鱼肉……

    美食/烹饪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命名为灯筒(就是你上面那个发光物体). 2:在(明暗基本参数)Shader Basic Pa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的明暗器为(胶性)Blinn,在(胶性基本参数)Blinn Basic Ps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参数(环境光)Amhient,(漫反射光)Diffuse,(高光反射)Specular均为白色,并设置自发光为100. 3:在视图中选中上面物体,在材质编辑器中单击赋予按钮,就可将材质赋予该物体了

    办公软件

  • 什么条件不属于大病医疗救助承担范围?

    (一)未经定点医院批准,在非定点医院住院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 (二)在河南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规定的诊疗项目目录、药品目录、医疗服务设施目录以外发生的医疗费用; (三)不能提供定点医院的诊断病历、诊断证明、住院凭证,以及应提供,而不提供有关医疗费用报销、减免、补助凭证的; (四)隔年度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 (五)门诊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 (六)因赌博、吸毒、酗酒、打架斗殴、自杀自残、交通肇事、医疗事故等不属于本办法规定救助范围 发生的医疗费用; (七)因不可抗拒自然灾害等因素造成大范围急、危、病人抢救治疗及疫情和大规模传染病所导致的医 疗费用; (八)市、县(市、区)政府确定的其他不予救助的情形。

    保险

  • 保险保额是什么意思?

    保险金额是指保险人承担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最高限额。 在不同的保险合同中,保险金额的确定方法和原则不同: 财产保险合同中对保险价值的估价和确定直接影响保险金额的大小。保险价值等于保险金额是足额保险。保险金额低于保险价值是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的比例赔偿。保险金额超过保险价值是超额保险,超过保险价值的保险金额无效,恶意超额保险是欺诈行为,可能使保险合同无效。 在人身保险合同中,人身的价值无法衡量, 保险金额是人身保险合同双方约定的,由保险人承担的最高给付。

    保险

  • 大病保险理赔需注意哪几大要点?

    第一,需要医院确诊。确诊即被保险人感到身体状况有重大疾病的征兆时,一般都会先到保险公司指定的医院进行求诊;在求诊过程中,医院会对被保险人的身体状况进行诊断,得出被保险人是否患有重大疾病以及具体是哪种重疾的结论。医院的确诊都会有确诊书,而确诊书是重疾险理赔的重要依据。 第二,及时报案。被保险人确诊为重大疾病后,需要核对保单,看是否属于保单中所载明的重大疾病。一般情况下,重大疾病基本包含在被保险人所投保的保险中。接下来,被保险人要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住院前或住院后报案都可以。保险公司接到报案以后,就会启动理赔程序,进行理赔。 第三,备齐理赔资料。慧择保险网专家提醒,重疾险理赔一般需要以下材料:一是诊断证明书、门诊病历、出院小结、住院小结,在多个医院就诊需同时提供多个医院的诊断证明;二是医疗费用收据、住院费用收据和住院费用明细清单;三是病理、化验、影像、心电图等检查报告,这些报告需加盖医疗机构的有效签章。

    保险

  • 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有什么区别?

    1.任何保险合同,无论是人身保险还是财产保险必有保险金额,但不一定都有保险价值。财产保险合同中,有的约定保险价值,有的没有约定保险价值。人身保险合同则根本就没有保险价值一说,因为人的生命、身体是不能以金钱来衡量的。 2.保险合同订立时必须确定一个保险金额,但不一定确定保险价值,如不定值保险合同在订立时就无须确定保险价值。 3.保险金额是保险人计收保险费的依据,而保险价值是保险人计算保险赔偿金额的依据。 4.保险金额是投保人的实际投保金额,也是保险人的最高赔偿限额;而保险价值则是保险合同订立时或保险事故发生时保险标的的价值,是保险人赔偿的最高额。即使保险金额高于保险价值,保险人也只在保险价值范围内予以赔偿。

    保险

  • 重大疾病保险哪种最好?

    选择定期还是终身,根据被保险人自身需要而定。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有5年、10年、15年、20年及30年等。由于重大疾病保险在缴费期间内发生重大疾病有免交保费功能,因此,在选择缴费期时尽量选择长期缴费,把风险尽可能转嫁给保险公司,真正凸显保险保障功能。 要根据自己的年龄、收入状况和工作性质来合理选择。例如,在人生创业期,可以选择高保额,保费控制在年收入的20%以内。对于公务员等医疗保障相对较完善的人群来说,虽说医保已经提供一系列的保障,但医保是保而不是包,一旦发生风险个人仍需承担较高的费用。 而重大疾病保险,属于定额给付性质,一经确诊按保额一次性给付,与医保并不冲突,可以作为医疗补充,减轻家庭经济负担。针对部分无医保的经商人群来说,医疗费用需要自己全额承担,一旦风险来临不但收入中断,而且还要支付庞大的医疗费用,所以很有必要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因此,各年龄层人群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

    保险

  • 简爱格妮斯衣服档次怎么样?是大品牌吗?价...

    真诚建议不妨考虑一个没有风险、倍增、没有加盟费、 合法、不但产品质量高、产品价格还非常便宜、销售额消费额永远累积、 不伤人不伤己、网上结合地面不愁人脉、永远发展的生意,简爱格妮斯女装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了解一下。

    服装/首饰

  • 石家庄日语考前培训中心哪家收费合理?

    我朋友在樱花国际进行日语考前培训,他说这家收费很合理,采用全日教教学模式,4人以下小班,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日语培训课程。开设去东京学日语的特色课程,让学员在真实环境中学以致用。

    日语

  • 简爱格妮斯有实体店吗?地址在哪里

    由于简·爱格妮斯创新的模式和理念,让简·爱格妮斯成为了移动互联网*一服装品牌!同时也让很多服装品牌纷纷效仿这种新模式,但简·爱格妮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服装/首饰

  • 简爱格妮斯服装和其他品牌服装相比 有什么...

    真诚建议不妨考虑一个没有风险、倍增、没有加盟费、 合法、不但产品质量高、产品价格还非常便宜、销售额消费额永远累积、 不伤人不伤己、网上结合地面不愁人脉、永远发展的生意,简爱格妮斯女装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了解一下。

    服装/首饰

  • 深圳性格暴躁心理咨询连锁品牌选择哪家?

    深圳桥恩心理凭有性格暴躁心理咨询丰富的经验、可以为用户量身订造1对1的咨询方案。

    精神心理科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