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游戏
>
XBOX

好评回答

2014-08-08 04:13:33
22 | 2014-08-08 04:13:33 34 4
下载文件:1.5.2纯工业.zip|有些版本没有创造模式的。玩我这个整合包吧。有创造模式。带工业小地图显血G键合成表。 望采纳。
追问: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下载地址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土地的成交价格包括:地出让金、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拆迁补偿费、市政建设配套费等承受者应支付的货币、实物、无形资产及其它经济利益,而契税中未对房地产企业有相关的减免政策 2、问:如果交,是就补给拆迁户交差价部分交税还是就全部回迁房价格交税?在什么环节,时间交纳? 答:所谓使用回迁房作为拆迁补偿的形式,就是开发商以原地或异地的房屋抵顶拆迁补偿费的一种方法,相当于延期或分期支付拆迁补偿款,而契税条例中规定是:“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在纳税人签订土地、房屋权属移交合同的当天,或者纳税人取得其他具有土地、房屋权属转移合同性质凭证的当天。纳税人应在自纳税义务起10日内,向土地、房屋所在地的税收征收机关办理纳税申报,并在税务征收机关核定的期限内缴纳税款。 ”所以需要在取得土地的时候就要缴纳契税,需要全额计税,不能以补偿款计税。 3、问:土地使用税在什么环节交?如何交?税法说确有困难的可以减或缓,各地有具体政策吗? 答:如果原土地属于耕地的,自取得土地后满一年开始征收,如果属于非耕地的,自取得土地之下月征收。 以前的土地使用税一般都予以减免,特殊情况例外,虽然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土地使用税若干具体问题的补充规定》,对于基建项目在建期间使用的土地可以免税,但很多地方的税务机关都认为这不适用房地产企业,因为现在国家是控制房地产过热,不属于鼓励范围。 4、问:回迁部分房屋的营业税在什么环节交? 答:在交付回迁房屋或被拆迁户全部支付差价的时候缴纳,如果不需要支付差价的,以成本价格作为计税依据,如果有差价的,不需要支付部分按成本价格计税,差价部分按实际计税。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否可以抵消,像CO2是直线型的,结构式为:O=C=O,作用力等效作用于碳原子两边,按物理上的受力分析来看,不正好得以抵消吗?而SO2由于受力方向不同,就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 平时做的练习里也常常会出现让你写一下分子构型或是电子式的,出现频率较高的有:NH3(三角锥型),CH4(正四面体),CO2(直线型),像过氧化物的有时也会让你写一下电子式.这些一般讲知识点的时候老师都会提及到的.

    学习帮助

  • 怎样停止自然避孕法?

    如果你使用的是自然避孕法,像体外排精或安全期避孕计算排卵期法包括日历计算法、基础体温法和宫颈粘液法,现在你所要做的就是停止这些避孕方式,顺其自然就好了。 如果你一直在用安全期避孕,那么对你受孕就更有利了。要是你的月经周期有规律,那么你自己记录的月经周期表收集的信息就可以帮助你估计最有可能受孕的时间。 而且如果你已经很熟悉自己排卵期间的宫颈粘液变化,你在快排卵的时候,就能根据你的宫颈粘液来估计你的排卵日和受孕的时间。

    育儿

  • 孕前如何放松心情?

    (1)孕前看医生,做检查。 (2)改变不良饮食习惯,尽量食用多种健康食品。 (3)锻炼身体,孕前锻炼有益于孕期保持体形,降低流产的发生率,,减少分娩并发症的发病率,有助于快速分娩。 (4)接受怀孕教育。 (5)食用一些从未尝试过的新品种蔬菜。 (6)翻阅一本有关怀孕方面知识的书籍。 (7)提前3个月放弃使用化学避孕工具。 (8)戒烟。 (9)服用产前维生素(含叶酸)。 (10)找一同伴与你一起开始健康生活方式。 (11)留意月经周期,这会有助于你知道何时排卵及推算受孕时间,并能精确计算预产期。 (12)如果你要更换一名新医生,请在孕前完成并去拜访。 (13)向朋友请教有关怀孕及做母亲的经验。 (14)避免接触一些可能对胎儿有伤害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可能存在于你的工作和家庭环境中。 (15)孕前请看牙科医生。 (16)如果你正准备怀孕或你自己也不好确定是否已经怀孕,去医院看病或体检时,请告诉医务人员,这会使你免受不利于胎儿或孕期的检查及免用有害化学药品。 (17)不要再清洁猫窝。 (18)可能要花一年的时间才能怀孕,你应该有这种思想准备。 如果你年龄已超过35周岁,并且努力怀孕半年至一年都未如愿,你应去看医生。 (19)开始实施怀孕。 (20)宣布怀孕。 (21)向父母请教有关经验,并将你打算与他们不同的地方告诉他们。 (22)注意休息,白天也小睡片刻。 (23)阅读一本杂志(孕期方面的)。 (24)若有呕吐、胃或心口灼热、便秘等症状,采用非药物疗法。 (25)注意饮水。 (26)再读一本书。 (27)参加产前瑜珈或体育锻炼班。

    育儿

  • 产前生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产前检查:在孕晚期,产前检查是二个礼拜一次。除了监察胎儿的成长外,更可以看到胎盘的功能是否正常。医生通过产前检查,来决定你的分娩方式。 药物:到了孕晚期,最令你头疼的问题可能是腿和脚的浮肿。其实,多数情况下,并不需特殊治疗,只要注意休息。如果你发现自己血压偏高,一定要去看医生,不要任意服用孕前服用的降压药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险。在怀孕的最后阶段,虽然胎儿的情况已经稳定,药物对于胎儿的影响不大,但你仍然需要避免感染病菌,吃药总是最后的选择。 走路:大腹便便的你,走路时要保持平衡,注意脚下安全,不要走起伏不平的路。最好穿后跟低而平稳的便鞋,以防身体重心不稳而摔倒。 运动:多走走,适当地做些产前孕妇体操,这对于自然分娩大有好处。 出门:避免在人多的地方出入。如必须外出,要有人陪同,并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尤其不要乘坐颠簸大、时间长的车子。处于孕晚期的你不宜出远门,去太远的地方旅行。 饮食:尽量减少外食,并控制你的食量,以少吃多餐为原则。 卫生:孕妇特别容易出汗,所以最好坚持每天用温水洗澡或擦身。还要注意洗浴安全,洗澡时间不宜过长,水温不宜过高,保护好自己和胎儿。因为分泌物增多,所以孕妇每天要更换内裤。 性生活:在孕期的最后6至8个星期应尽量避免性生活,以免导致羊膜破裂,造成胎儿早产。 工作:如果你要长时间坐着工作,应该要注意垫高双脚,穿舒服的衣服和鞋子。工作一段时间后要有适当的休息,起来活动一下或伸展一下你的四肢。工作中注意多喝水,但有尿意时千万不要憋尿。尽量减少工作上的压力,工作之余可以练习生产呼吸法让自己放松。 做家务:不很重的家务活,孕晚期的准妈妈还是可以从事的。但是,一些需要体位变化(如爬高)、会压迫到子宫的动作,尽量不要去做。做家务时,动作要轻柔、缓慢,不要太激烈。

    育儿

  • 准备怀孕前3个月保健知识是什么呢?

    一、健康教育及指导 遵循普遍性指导和个性化指导相结合的原则,对计划妊娠的夫妇进行孕前健康教育及指导, 主要内容包括: ⑴有准备、有计划的妊娠,避免高龄妊娠。 ⑵合理营养,控制体质量(体重)增加。 ⑶补充叶酸0.4~0.8mg/d,或经循证医学验证的含叶酸的复合维生素。既往发生过神经管缺陷(NTD)的孕妇,则需每天补充叶酸4mg。 ⑷有遗传病、慢性疾病和传染病而准备妊娠的妇女,应予评估并指导。 ⑸合理用药,避免使用可能影响胎儿正常发育的药物。 ⑹避免接触生活及职业环境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如放射线、高温、铅、汞、苯、砷、农药等),避免密切接触宠物。 ⑺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如吸烟、酗酒、吸毒等)及生活方式;避免高强度的工作、高噪音环境和家庭暴力。 ⑻保持心理健康,解除精神压力,预防孕期及产后心理问题的发生。⑼合理选择运动方式。 二、常规保健 1、评估孕前高危因素: ⑴询问准备妊娠夫妇的健康状况。 ⑵评估既往慢性疾病史,家族和遗传病史,不宜妊娠者应及时告之。 ⑶详细了解不良孕产史。 ⑷生活方式、饮食营养、职业状况及工作环境、运动(劳动)情况、家庭暴力、人际关系等。 2、身体检查: ⑴包括测量血压、体质量,计算体质指数(BMI),BMI=体质量(kg)/身高(m)2。 ⑵常规妇科检查。

    育儿

  • 成功受孕的方法有哪些?

    1:吃吃喝喝,自然孕育 男性体内锌缺乏,会导致睾丸激素分泌过低。减少精子数量,所以男性应该多食富含锌的食物,例如精肉、鸡、海鲜以及所有谷物,钙和维生素D也能够帮助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请多喝牛奶吧!而女性则可以经常喝清茶。 研究表明,女性每天喝半杯清茶,怀孕的几率会提升7倍。 2:清洁健康,孕育生活 拒绝酒精:含有酒精的饮料或是一些碳酸饮料,如米酒、甜酒、可乐等,极易引起染色体畸变,导致胎儿畸形; 拒绝香烟(甚至是二手烟):烟草中有20多种有害成分可以致使染色体和基因发生变化,有些有害诱变物质会导致精子数量下降,甚至yang痿: 拒绝过度锻炼:女性脂肪比例过低会造成排卵停止或症状明显的闭经,严重的会导致女性失去怀孕能力。所以坚持经常体育锻炼是好事,但不能过度哦! 3:保持清爽,轻松穿着 男性精子数量会因为过热的睾丸而迅速降低,所以建议男性穿透气性短裤,宽松的外裤,尽量避免洗澡水过热,减少桑拿次数。不要经常骑自行车,或者进行一些激烈的体育运动。 4:轻松计算,快乐排卵 你可能听说很多可以帮助怀孕的药物,但是在选择之前,一定要慎重咨询医生。其实,想生宝宝,最关键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准确掌握排卵周期。孕育就像一场数字游戏: 来月经之前的14天开始排卵,如果你的生理周期长度为24--30天,那么你的排卵期大约在第10--16天之间。 一个卵子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所以排卵后行房往往太晚了,达不到受孕的目的。 精子存活时间长达72小时,在排卵期每3天同房一次比较容易受孕。 5:巧用排卵试纸,准备把握 排卵试纸是提升受孕机会的好帮手,它会迅速而准确地检测到尿液中黄体荷尔蒙是否增加(LH高峰),这种状况常常发生在排卵之前的24-36个小时。在发现LH高峰之后的3-6小时之内行房,最容易达到受孕的目的。

    育儿

  • 想问一下:内蒙古电路板制作焊接怎么收费?

    浸焊点有大有小,如果小焊点占多数,价格在0.02元/点;如果大焊点多的话,价格在0.025-0.03元之间(含插件) 但在工程中则用黏度这yi概念来表征流体黏度的大小。焊锡膏的流变行为焊锡膏中混有yiding量的触变剂,具有假塑性流体性质。焊锡膏在印刷时,受到刮刀的推力作用,其黏度下降,当达到模板窗口时,黏度达到zui低,故能顺利通过窗口沉降到PCB的焊盘上,随着外力的停止,焊锡膏黏度又迅su回升,这样就不会出现印刷图形的塌落和漫流,得到良好的印刷效果。

    工程技术科学

  • 想请教下:通州区二手房装修如何收费?

    北京,89平 15万多。不多说。自己参考吧。你到装修G司请yi个设计师私下给您出设计图纸那也是偷偷摸摸的给你做,G司都有规定,接私单者肯定会被炒鱿鱼,他没必要为了赚你几百或者几千块钱冒着被炒鱿鱼的feng险来细心的给您做好这个设计,zui后肯定也是草草的画个图纸交差。从事施工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装修G司资质证书”、营业执照。而“游击队”则不具有这些证件,没有这些证件,您的家庭装修工程就得不到法令保证,yi旦发作胶葛,倒运的仅仅业主自个。

    家居装修

  • 想请教下:西城区卧室装饰需要多少费用?

    北京,89平 15万多。不多说。自己参考吧。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过门石的安装可以和铺地砖yi起完成,也可以在铺地砖之后,大理石窗台的安装yi般在窗套做好之后,安装大理石的工人会准备玻璃胶,顺手就把大理石和窗套用玻璃胶封住了。地漏的安装。地漏是家装五金件中第yi个出场的,因为它要和地砖共同配合安装。所以,同学们在开始逛建材的时候,应该赶早儿买地漏。油烟机的安装。油烟机是家电第yi个出场的,厨房墙地砖铺好之后,就可以考虑安装油烟机了。

    家居装修

  • 问一下:昆明VR三自由度赛车订制需要多少...

    便宜的 3000都 高端的上万都有 Oculus Rift只是对用户的tou部进行gen踪,但是并不能追踪身体的其它部位。比如玩家的手部动作现在就无法真正模拟。“输入是能够给用户带来zui重要和明显的体验,如果不能模拟动作,用户总会找不到自己的手在哪里。”Luckey表示。xu拟现实如何输入是you戏开发者和硬件制造商目前非常大的困扰。虽然现在Xbox的手柄已经可以成为PC的控制器,但是在实际应用中还缺乏yi些经验。

    赛车/F1

  • 请教:成都旋挖泥浆价格贵吗?

    标准2mm厚的话价位在最少35元以上 近年来,随着国家重点工程对桩孔质量、成孔su度及施工环保等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在高su铁路建设的带动下,中国的旋挖钻市场占有率在迅su扩大,并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旋挖钻机成桩亦称回转斗成桩、取土成桩,英文名称“Earth Drill”,在覆盖层施工具有成孔质量好、su度快,无噪音、无污染或小污染等优势,yi般采用静态泥浆稳ding液护壁。

    度假旅游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