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哪个医院看皮肤病最好

北京市燕都医院皮肤病医院怎么?

北京市燕都医院皮肤病医院怎么样

好评回答

2014-06-29 22:49:25
哆啦A梦黑洞王阿特 |2014-06-29 22:49:25 169 78 评论
燕都医院皮肤病医院非常好。北京市燕都医院,原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军医院,始建于1948,是一所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科研、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1993年变更为北京市医疗机构——“北京市燕都医院”。
北京市燕都医院的特色科室:男科、妇科、多动抽动科、尿失禁专科、不孕不育、男科、皮肤科、风湿骨病科、癫痫科、失眠抑郁症科、中医科、甲状腺科。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8-10-01 11:42:00
  • 皮肤病是有关皮肤的疾病,是严重影响人民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之一,如麻风、疥疮、真菌病、皮肤细菌感染等。皮肤病是皮肤(包括毛发和甲)受到内外因素的影响后,其形态、结构和功能均发生变化,产生病理过程。
    Freda乐乐 | 2018-10-01 11:42:00 82 52 评论
    0/300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医院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