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如何将手机上的照片传到电脑上


      		

好评回答

2006-08-12 20:36:35
五月飘雪 | 最新回复 2018-01-25 06:33:42 803 414 评论
1.通过数据线连接USB接口,电脑传输。
2.通过蓝牙或红外连接电脑传输。
3.随手机会附带的一个光盘,把光盘插入光驱,然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完成后,会有一个快捷方式显示在你的桌面上,然后把手机连到电脑上双击你刚刚安装的驱动盘的快捷方式,这样就可以了。
0/300

其他答案(共16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以许多人不知道这个学校:它位于山水东[西?]路九号,拥有约20位正教授/研究员,80位副教授/副研究员,和多位首席科学家。去年还有中国工程院的院士一名。 简介: 1、江南大学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享有“轻工高等教育明珠”美誉的江南大学,有着久远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1902年创建的三江师范学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中央大学(现南京大学)是江南大学办学的前身。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时,南京大学食品工业系、浙江大学农化系、江南大学食品工业系以及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的有关系科合并组建成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食品工业系。1958年该系整建制东迁无锡,成立无锡轻工业学院,1995年更名为无锡轻工大学,1998年由隶属中国轻工总会划转直属教育部。2001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无锡轻工大学、江南学院、无锡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江南大学。   学校学科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九大门类,设有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法政学院、文学院、师范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系、医学系、艺术系、体育系等18个院(系),共56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18500余人。成人学历教育在籍学生5000余人,网络学历教育在籍学生1万余人。还有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的莱姆顿学院及与社会力量合作办学的江南大学太湖学院。   学校设有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2个博士后流动站和10个博士点,覆盖发酵工程等16个二级博士学科专业和39个硕士学科专业,基本包涵了轻工、纺织、食品的全部领域。现有在校各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500余人。学校拥有4个国家级和部省级重点学科,建有教育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培养本硕连读、本硕博连读的高层次人才。食品科学、发酵工程等2个国家重点学科在国内同类学科中具有独特优势,实力雄厚,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经近50年的建设与发展,江南大学已成为一所规模结构较为合理,教学质量优异,科研水平上乘,社会服务盛誉,各方面均得到社会公认,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519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2名为双聘院士),教授160名,副教授456名。由300多名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组成的学术带头群体,为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奠定了厚实的基础。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育人为本,把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人才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做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专门人才。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如在本科教学中,将相对狭窄的专业对口教育转到本科通识加特色教育;推进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方式,学生通过辅修、第二专业、第二学位等途径培养复合型人才;让学生早期介入科研活动,从科研实践中感受和理解知识产生和发展过程,培养学生科学素养、科学精神、创新能力。学校十分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一年一度的江南之春文化艺术节、科技节、金秋体育节等活动精彩纷呈,暑期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电子制作竞赛、机器人竞赛、艺术设计竞赛等全国性比赛中,学生连年获得大奖。建校以来,学校已为国家输送了数万名毕业生,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各条战线的科技精英和领导骨干。   作为我国轻工、食品、生物技术高科技的摇篮与依托单位之一,“九五”期间,学校承担并完成了大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省部级应用基础研究课题,其中有70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30多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和省级科技进步奖。“十五”以来,学校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科技项目和科技成果逐年增多。2003年取得国家、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20项,其中有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一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一项等。2004年,科技总经费9000多万元,获准立项的纵向科研项目97项,横向科研270多项;鉴定或验收科技成果86项,其中30%以上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全校教职工共发表各类论文2700多篇,出版专著130多部,被国际三大检索收录论文143篇。学校承担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农产品深加工”、“发酵工程关键技术”课题全面通过结题验收并进入后期滚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13项;获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8项,其中1项科研成果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年申请专利356项,学校专利申请量位居全国高校第7名、江苏省第1名;人文社科领域承担的项目、层次、经费等方面都有较大增长。   学校重视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加快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建有科技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发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10个国家级、省部级研究中心、实验室。建立了由海尔集团、茅台酒集团、青岛啤酒集团、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绍兴黄酒集团、江苏小天鹅集团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加盟的董事会,注重学校与企业、社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产学研的结合和为社会各方面的服务。各院(系)还建有二级董事会,共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学校十分重视发挥在轻工、食品、艺术设计、纺织、环境、化工、生物医药等方面的科技优势,积极为全国轻工纺织行业的科技进步、产品开发、人才知识更新服务,积极参与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为江苏省沿江发展战略、苏北发展战略及海上苏东发展战略服务,积极适应无锡市支柱产业的创新发展、科技和人才需求,在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企业的技术改造和产品更新换代。与地方政府合资建立的省级大学科技园,成为高科技研究项目的重要孵化基地,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由于学校的优质服务,中国电信、丹尼斯克(中国)有限公司、嘉里粮油(深圳)商务拓展有限公司、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国民淀粉上海化学有限公司、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啤酒集团、重庆啤酒集团、杰能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际特品(ISP)(香港)有限公司、东洋之花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都在学校设立各类奖学、奖教金,每年发放的奖学金总额达600多万元。   学校与国内外的教学科研交流合作频繁,是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接受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的高校。自六十年代开始,就接受和培养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现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各级各类留学生260余人。学校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所大学建立了紧密的校际交流关系,并与美国、加拿大、日本等近20个国家的高校、机构开展办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目前正在执行的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有17个,其中与澳大利亚、英国一流大学之间的“2+2”学分互认合作项目受到学生的欢迎。学校聘请了50多位国外著名的学者和教授担任学校的名誉教授或客座教授,每年举办国际及双边学术交流会,已逐步成为轻纺、食品、艺术设计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中心。   学校图书馆现有藏书152.76万余册、电子图书37.40万册,中外文期刊3100余种,建有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学校编辑出版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食品与生物技术、教育科学等4种学报及《冷饮与速冻食品工业》和《电池工业》杂志,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在教育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地处无锡蠡湖新城、太湖之畔,占地3100多亩的学校新校区已建成面积36万平方米。新校区以“生态校园•曲水流觞”为设计理念,融青瓦白墙的江南建筑风格与小溪、树林、草坪的多层次园林空间为一体,展现绿色、水乡、文化韵味。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为莘莘学子学习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钟灵毓秀的江南山水,造就了江南校园开拓进取的学术氛围;蕴涵深厚的人文传统,赋予了江南学子锐意求新的创造精神。迈入新世纪,学校迎来了改革、发展的良好机遇,“211工程”将重点建设和发展工业生物技术、食品科学工程和安全、工业设计创新系统、纤维制品现代加工技术、中小企业管理与发展、轻工过程信息化科学与工程等6个优势和特色明显的学科群,进一步提升学校在轻纺、食品等学科领域的优势地位,使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积百载跬步,创世纪辉煌。江南大学提出的发展总体目标是,经过五至十年时间的努力,把学校建成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文交融,科技教育与人文教育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特色、先进水平,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开放式多科性大学;通过不断创特色、上水平、求发展、增实力,力争在本世纪中叶,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部分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综合性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是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在多年联合办学的基础上于1993年7月成立的,她依托南京农业大学雄厚的基础教学条件,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优越的专业教学条件,为我国及国际水产事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 学院的宗旨是以推进我国和发展中国家的渔业科学和渔业生产,使渔业产品在当今人类改革食物结构,提高营养水平,创造经济财富方面起重要作用。通过努力,使该院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渔业科学教育和研究中心。 学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无锡的西南角上,与中央电视台太湖影视基地相邻,离市区仅10公里之遥,依山傍水,环境十分幽美,交通便利,有1路和820路公交车直达。学院占地面积26公顷,建筑面积达35000多平方米。 院 长 徐 跑 研究员 南京农业大学从1984年开始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联合办学,设淡水渔业专业(专科)。学院于1994年新开设了“淡水渔业”本科专业。现设水产养殖本、专科专业,水产养殖博士点和硕士点,每年招收博士生、硕士、本科、专科各种层次。 该院长期招收外国留学生,为亚太地区名国培养淡水渔业的技术人才,今后还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的办学层次,招收硕士研究生,在招收留学生方面曾受到联合国FAO和UNDP、亚洲水产养殖中心网(NACA)的大力支持。 设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德全研究员为主的淡水鱼类遗传育种生物技术研究室、营养与饲料、特种水产养殖室、水产品病害研究室、渔业环境保护、渔业经济与信息中心、内陆水域增养殖等7个教研室。学院现有教职员工340名,其中具中高级职称的教师有80名。有突出贡献的农业部中青年专家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18人。现有博士3人,硕士25人。 在科学研究方面,先后承担和圆满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八六三”、国家攻关和省、部级课题190多项,获得各类奖励成果85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92年获农业部农业机构综合科研能力奖。 在多年的联合办学的实践中,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办学条件逐年得到改善,教学管理趋于完善,教风好、学风正,经过多年的努力,学院的各项办学条件已得到改善,教学手段已基本实现了现代化,配备了语音室、电脑房和先进的电教中心。 学院非常重视发展工作。依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综合利用经贸部TCDC培训项目的人力、财力、物力。扎实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条件,学院领导在经费许可的情况下,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教学设施的改造和教学仪器、设备的添置,积极改善学院的办学备件。建院六年来,学院不断改进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目前已拥有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语音室、电脑房、活动健身房、学生食堂、足球场、蓝球场、大客车、教学实习基地等设施,为国家培养水产专业人才创造了较好的条件。

    院校信息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宝宝语言发育重要时期是什么时候?

    随着宝宝一天天的成长,父母们都为宝宝每一天的变化感到兴奋和吃惊!在短短几个月之间,宝宝学会了微笑、抬头、坐、伸手抓东西……在和宝宝一起分享成长的新奇和快乐的同时,我们更要注意到宝宝的大脑在此期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大脑语言中枢逐步发展成熟,此时对宝宝进行科学、恰当的语言刺激对开发宝宝的语言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5个月开始,宝宝已经能够鉴别语言的节奏和语调特性,并开始根据环境修正自己的语音体系。7个月开始,宝宝能够将一定的词语和特定的事物联系起来,比如:当问宝宝“灯呢”,宝宝会转向并看着灯。9个月开始,宝宝已经能够辨别母语中的各种音素,能够经常的模仿和学习新语音。大约l0个月时,宝宝说出第一个与某一事物有特定指代关系的词,标志着宝宝语言的真正发生。宝宝语言真正发生后的头几个月,平均每个月掌握1—3个新词语。

    育儿

  • 左右智力的因素是什么?

    智力是由思维能力、想象力、记忆力、观察力、操作能力组成。我们说饮食对聪明的影响,其实是说饮食对这几个能力的影响。 1.不饱和脂肪酸 脂肪中的亚油酸、亚麻酸、花生四烯酸、DHA、EPA等不饱和脂肪酸,对脑细胞的发育和神经的发育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如果缺乏的话,很容易引起智能发育存在缺陷,永久性损害大脑功能。富含食物:亚油酸、亚麻酸存在于核桃等坚果类食物中。DHA广泛存在于海产食物中,特别是深海鱼。在鱼眼球附近的脂肪组织DHA尤其丰富。 2.卵磷脂 卵磷脂是构成脑神经组织、脑脊髓的主要成分,当卵磷脂被消化之后,在大脑里合成胆碱,大脑里的胆碱含量越高,神经传递就越快,机体的思维也随着加快,记忆力也会更加牢固。当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孕妈摄入的卵磷脂是否足够就已经影响到胎儿的大脑发育。卵磷脂可以促进大脑神经系统与脑容积的增长、发育,因为卵磷脂在人体不能自行合成,只能从食物中摄取。 富含食物:蛋黄、大豆、猪脑、猪肝、小麦胚芽、蘑菇及花生、芝麻和核桃。 3.蛋白质 蛋白质是脑细胞的主要成分之一,如果蛋白质的供给不足则可影响脑细胞的新陈代谢,使婴儿智力发育受阻。含蛋白质的食物经过消化后,人体将其构成自身的蛋白质。蛋白质是是脑细胞的主要成分之一,又是脑细胞兴奋和抑制过程的物质基础,它对人的语言、思考、记忆、神经传导、运动等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富含食物:鱼、肉、动物内脏、牛奶和奶制品 4.铁与锌 铁:大脑的一切活动有赖于氧气的供给,氧气供应充足,大脑活动的频率也就越高,反应随着加快,效率提高,而铁是运送氧气的重要参与者,所以如果缺铁的话,会导致运输给大脑的氧气减少,进而影响到大脑功能。富含食物:肝脏、蛋类、动物血及菠菜等。 锌:在人体中,锌是分布最广泛的必需微量元素,也是细胞内最丰富的微量元素。缺锌可致脑DNA和蛋白质合成障碍,使大脑功能不全,影响小儿智力发育。锌能使大脑精力集中,思维敏捷,同时记忆和信息的储存功能都随着增强。 5.维生素BCE 维生素类对智力的作用,是使大脑将食物营养变成智力活动的能量。没有它们,再好的营养成分也不能造就聪明的孩子。 维生素B族:人的神经系统对缺乏维生素B类尤其敏感。它们能够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运作,促进脑部血液循环,进而提高智力。维生素B1有维护智力和促进智能活动的功能,如果缺乏,会导致神经细胞衰退,功能变弱。维生素B12是维护智力的营养素之一。叶酸有助于促进其脑细胞生长,并有提高智力的作用。 维生素C:它是神经传递介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脑接受外来刺激、向外发布命令的是否灵敏,都有赖于它的支援,它能防止脑细胞老化。 维生素E:保持脑的活力,避免大脑早衰,是大脑的保护剂。

    育儿

  • 对付的痱子有什么办法?

    在夏季,宝宝出痱子是最常见的现象。如果孩子出了痱子,相信大多数家长都有自己的小方法来处理。一般来说,首选的方法是给孩子洗澡和涂抹痱子粉。虽然这种方法很有用,但要注意一定要在给孩子洗完后涂抹才能有很好的效果。同时要注意给孩子穿少点、勤换衣、多喝水。 若孩子痱子较严重,甚至有抓烂的现象,或出现脓痱,民间叫“马痱”,用痱子粉就用处不大了。下面介绍一个中药偏方,对于马痱可起到很好的效果。 方子:黄柏30克,生地榆30克,煎后放温,然后清洗局部,没有严格的浓度限制,可用纱布湿敷一会儿,每次5分钟左右,每日三次。

    育儿

  • 该不该给婴幼儿额外喝水呢?

    6个月以下婴儿的胃容量相对较小,如果额外补充水分,很可能就影响到喝奶量,进而减少其他养分的摄取。因此,只要宝宝没有患上水分容易流失的疾病,一般不建议给宝宝补水。 未添加辅食的宝宝 一般来说,只要宝宝的进食状况正常,就不需要再额外补充水分,除非在天气非常炎热、室内没有空调的情况下,才可以补充少量开水。 添加辅食的宝宝 就6个月之后的婴儿来说,多半已经开始接触奶水之外的其他辅食,水分摄取的来源更加丰富。因此,可以在宝宝进食后或两餐之间补充少量开水,这样能够帮助宝宝清洁口腔,也有益于牙齿健康。

    育儿

  • 男孩得了隐睾怎么办?

    隐睾是男孩较常见的生殖器官发育异常,如果不及时发现,延误治疗会影响生育,对孩子的一生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应引起家长的重视。 胎儿出生后,睾丸自腹膜后腰部下降,于7—9个月时降入阴囊,出生时未下降者亦多在出生后短期内降入阴囊。睾丸下降不全,可能与以下因素有关:一是胎儿期将睾丸向下牵引的索状引带异常或缺损,睾丸便不能自腰部下降到阴囊;二是先天性睾丸发育不全,致使睾丸对促进性腺激素反应不敏感,失去激素对睾丸下降的动力作用;三是母体的下丘脑产生的黄体生成素释放激素(LHRH)使脑下垂体分泌黄体生成素(LH)和卵泡刺激素(FSH),它们作用于胎儿睾丸的Legdig细胞产生睾丸酮,胎儿生长过程中,如果母体缺乏足量的促性腺激素,亦可影响胎儿睾丸下降的动力作用。

    育儿

  • 锦江区注册企业管理公司是怎么样的呢?

    成都锦江区注册企业管理公司是怎么样的呢? 3、公司资质要求 一些特殊行业的公司注册是需要获得有关部门的许可才可以设立的,就注册公司新规定,饮食业可以先领取营业执照再办理相关可证书,但是一些行业依然要先办理许可可以领取营业执照。成都锦江区注册企业管理公司的详细流程如下:一、核名 企业名称查询 字号5-10个 行业类别 / 经营范围 注册资本 (四川开头的需要500万+) 股东身份证 原件及复印件/ 持股比例例:成都/四川(区域)+易本账(字号)+创业服务(行业名)+有限公司(类型)。

  • 麻烦在线的同志 帮忙答一下:在锦江区注册...

    在成都锦江区注册新公司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准备什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1)《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内含《企业设立登记申请表》、《单位投l资者(单位股东、发起人)名录》、《自然人股东(发起人)、个人独资企业投l资人、合伙企业合伙人名录》、《投l资者注册资本(注册资金、出资额)缴付情况》、《法定代表人登记表》、《董事会成员、经理、监事任职证明》、《企业住所证明》等表格);(3)法定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

  • 我想知道,四川成都高新区公司办理企业年报...

    成都高新区公司办理企业年报审计报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第二步,判断和运用重要性水平,主要是将被审计单位未调整不符事项汇总表与会计报表层次或账户余额层次的重要性水平进行比较,据以确定未调整不符事项对会计报表的影响程度。注册会计师确定审计差异之后,一般应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建议其做出相应的调整,如果被审计单位拒绝调整那些重大差异,注册会计师必须考虑改变审计意见和在审计报告中如何反映的问题。4 聘用、更换会计师事务所情况。5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工资(含各种津贴、补贴等)、奖金分配情况,以及公司职员平均工资水平。

  • 在线的大仙!急需赐教 成都高新区注册一人...

    成都高新区代理记账是指企业将本公司的会计核算工作全部委托给专业记账公司完成,本企业一般只设出纳岗位,负责日常收支业务和财产保管等工作。简介“一人公司”实例 成都高新区注册一人有限公司代理记账需实质意义上的“一人公司”在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较为普遍,因为美国许多州的公司法律规定董事必须拥有一定数额的公司股份,即资格股,所以许多公司的股份的绝大部分比例由一个股东拥有,另外极小比例的股份由公司董事拥有。

  • 老师们 麻烦回复一下,武侯区办理新公司营...

    成都武侯区办理新公司营业执照需要什么资料?接着就应该确定好公司的经营范围。在成都办理营业执照还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大多数朋友都会选择工商代理机构进行代理。成都武侯区办理新公司营业执照的流程如下:1.办理企业名称核准第l一步:咨询后领取并填写《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投l资人授权委托意见》,同时准备相关材料; 房屋提供者应根据房屋权属情况,分别出具以下证明:(1)房屋提供者如有房产证应另附房产证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产权单位公章或由产权人签字。

    公务办理

  • 手机图片上传到电脑上怎么操作?

    插上数据线,打开手机U盘,找到图片,复制到电脑.

    互联网

  • 怎么使用读卡器

    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后,打开可移动磁盘(也就是您的手机),您不知道哪个文件夹存相片的话,可以右键空白地方,点查看---缩略图--,这样的话就方便找到存图片的文件夹了,一般存图片的文件名为picture,image,希望可以帮到您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怎样把手机图片传到电脑上

    通过蓝牙或者是数据线,不行你就一边登个QQ传

    上网帮助

  • 电脑上的图片可以传到手机上吗?

    电脑上的图片当然可以传到手机上但是你的手机无法连接电脑,那当然是无法互传的。 不过如果你的手机可以通过GPRS的方式上网的话,那么你可以把你需要的图片传到QQ网络硬盘上,然后通过手机访问 ,登陆自己的QQ,访问网络硬盘即可下载你需要的图片

    通讯服务

  • 可以把电脑上的图片传到手机上吗?

    当然可以的,方式要看你的手机支持那种方式 数据线、蓝牙、红外 其中如果使用数据线的话,不要忘记在电脑上先安装手机数据线的驱动程序

    手机/通讯

  • 怎么把电脑上的图片传到手机QQ上?

    用数据线把图片传到手机然后上传到QQ

    QQ

  • nokla手机图片怎样传到电脑上

    简单点的就是将手机里的图片复制到手机内存卡里,然后拔下内存卡,用读卡器在电脑上读出来,复制到电脑上就可以了。

    手机使用

  • 如何把coolpad手机上的图片传到电脑...

    用USB线连接电脑,然后拷贝到电脑上即可。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手机/通讯

  • 电脑上的图片怎么下传给手机

    不知你是什么样的手机,要把图片从电脑传到手机上,你的手机必须要有和电脑连接的数据线,(如果有蓝牙功能也行,但你还得给电脑也买一个蓝牙适配器,有点麻烦)

    手机/通讯

  • 怎么把苹果手机上的图片传到电脑上?

    下载个电脑管家,连接手机就好了,还要数据线哦。也可以wifi连接的

    手机使用

  • 怎样把老照片传到电脑里呢

      把老照片经过扫描转化成数字文件,然后在电脑里建立文件夹,拷上去就行了。   自己没有扫描仪可以将照片拿到店里去做,付点费摆了,一切都可由他们搞定,文件量的大小可以根据你的用途而定,这点也可询问店里的师傅,他们最清楚了。

    摄影摄像

  • 手机上的照片能传到电脑吗?

    手机有摄像功能的当然可以从手机传相片到电脑里了,只要你装上手机的驱动软件用手机的数据线就可以传手机的相片到电脑里了,那是很方便的,手机有蓝牙也可以通过蓝牙发到电脑里的,这样也是很好玩的

    手机/通讯

  • itunes怎么把照片传到电脑?

    我的电脑 里面有你的苹果相片 直接复制 粘贴到桌面就行。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如何把照片传到电脑上?

    1、从网上可以直接下载照片到电脑上。 2、数码相机拍的图片可以通过数据线或直接用读卡器传到电脑上。 3、传统的纸质照片可以用扫描仪扫描后存入电脑。

    摄影摄像

  • 怎样把照片传到电脑上?

    可以用扫描仪器扫描到电脑里面去,如果自己家没就到打印部去,那里肯定行.记得去的时候带上你的移动存储设备哦.

    摄影摄像

  • 手机照片怎样传到电脑

    直接用数据线连接电脑 在电脑上面安装一个360手机助手PC端 然后打开USB调试 就可以把照片放到电脑里面了! 亲,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赐个好评吧。谢谢!

    手机使用

  • 如何把自己的照片上传到电脑上啊。

    用数码相机或带相机的手机照完后再转存到电脑上面就好了!!(需要有数据线) 再就是把已经照好的照片经过扫描仪扫到电脑上也行!!

    软件

  • 怎样查找传到电脑的照片

    搜索文件名,记不得文件名的话就直接搜索文件格式。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可以用电脑传照片吗!?求助!!!

    可以啊,你是想怎么传,如果传到手机的话,用数据线,或者下载了360手机助手,用电脑传到手机,不用数据线

    图像处理软件

  • 怎么把手机的照片传到电脑

    下载个虚拟数据线,通过网络可以直接在电脑拿手机里的照片

    手机使用

  • qq好友用手机发送的图片存在电脑哪里

    电脑QQ安装的存盘路径,默认是C盘

    QQ

  • 怎样将电脑上的图片发送到手机上?

    你必须先开通彩信业务才能把网上的图片发到手机上

    互联网

  • 怎样将我个人电脑中的图片发送到我的手机中...

    要把电脑的图片发送到手机上其步骤如下: 1。 在电脑里免费注册一个彩信相册。 2。 把你喜爱的相片上传到你的彩信相册中。 3。 然后进入《我的图片》-----浏览选择你的图片——点击打开预览。 4。 在弹出的窗口中填入你自已的或朋友的手机号码点击确定即可。 以上这些都是要手机支持功能才可以,祝你好运能能成功达到目的。

    通讯服务

  • 怎样发送电脑硬盘里的图片到手机?

    需要动东西有 1、电脑 2、数据线 3、驱动程序 4、你要的图片数据 准备好了后,把数据线接到电脑和手机上并安装上驱动就可以了 那是电脑就会把你的手机认成一个移动的硬盘,把你要的东西放入到那里就成了

    手机使用

  • 怎么样把手机里的图片发送到电脑里?

    将手机蓝牙和电脑蓝牙配对,再在手机端向电脑发送图片不就行了吗?!

    手机使用

  • 如何从把电脑下载的图片发送到手机上

    如果手机带存储卡可以买个读卡器,不贵,就几十元,如果手机不带存储卡可以用数据线,不过要装驱动

    手机/通讯

  • 如何用红外从电脑把图片发送到手机中?

    一般的电脑是不可以用红外线发图片与音乐到手机上的,只有安装了红外线设备的电脑才可以做到。因为电脑虽然支持红外线但是需要另外买一个红外线接口才可以与手机进行连接的。

    手机/通讯

  • 用qq发送到手机的图片只是数字和字母,用...

    一对一手机QQ聊天也是这样啊,可能是图片不是QQ版本里固有的表情图片,加上手机功能和电脑还有差距,只要不是QQ的图图手机是接收不到的。偶也在郁闷中~~~~~

    QQ

  • 路由器设置的无线网络手机图片可以发送到电...

    http://www.pc841.com/shoujijiqiao/16918.html 这里有路由器的教程,你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你。

    上网帮助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