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我的左乳房有时候疼怎么办?

首页 左乳房有点疼

我的左乳房有时候疼怎么办?

我的左乳房上方有时候有点疼,跟针扎似的,我才19岁有时候疼好一会儿,有时候有那么一会儿,我很害怕.请帮帮我该怎么办?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8-08 09:28:47
    我真诚地提醒你,要注意保护自己。乳房痛要当心,主要有这几种情况;一是在例假来前疼痛;二是乳腺增生引起;三是其他原因等等。你尽快到医院检查,不要在此等待什么最佳答案,即使有你满意的答案也不一定符合你的情况,以免贻误治病的时机。快去吧!祝你健康!

    yangX9...

    2006-08-08 09:28:47

其他答案

    2006-08-07 15:34:20
  • 可能是乳腺增生,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吧。
    不要害怕,是一种女性常见病。越早发现越好治。
    我刚治好,刚开始没去医院时,我也很害怕。
    是不是月经快来时疼,过了就不疼了。

    不会游泳的鱼

    2006-08-07 15:34:2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保健养生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

    生活常识

  • 剖腹产月经恢复正常后,月经干净了又出血是...

    剖腹产后月经复潮时间因人而异,与子宫修复情况、卵巢功能、是否哺乳等有关。一般来说,对于不哺乳且卵巢功...

    妇科

  • 调节月经有什么效果好的

    1、中药:月经不调的女性可服用中药治疗。丁香、紫珠、坤草、鸡血藤、千金拔、麦冬、阿胶、乌蛇、赤白芍各...

    妇科

  • 我月经是8月2日来的排卵期是这个月什么时...

    如果周期正常的话,按照28天计算,一般是在下一次月经的前十四天排卵,也就是说大概在6月22号前后。如...

    妇科

  • 我做完流产后,白带来的是黄的请问这是什么...

    1、任何一种流产都会给女性带来伤害,很多女性在流产后就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出现感染以后白带就会变样,有...

    妇科

  • 人流40天了,月经怎么还不来?

    人流后月经40天未潮,建议及时就医,查B超看看子宫内膜。如果有性生活考虑怀孕的可能。人流过后的月经一...

    妇科

  • 网上微信投票多少钱,投票现在什么价格

    微信tou票根据tou票活动程序的难易程度不同,0.2-0.4元1条。微信tou票活动现在是可以买票...

    互联网

  • 微信投票一千多少钱,投票现在什么价格

    通过难易度定价格的,价格也不是钉死的,会根据买票的数量适当调整价位的,会有一定的优惠。不同的tou票...

    互联网

  • 茂名比较好的黄金以旧换新服务公司是哪家?

    联艺珠宝还不错啊,服务很好的,在业内口碑良好,诚信经营,交易透明质量保证,是你的不二之选。

    商业/理财

  • 微信投票能不能买票数,投票现在什么价格

    通过难易度定价格的,价格也不是钉死的,会根据买票的数量适当调整价位的,会有一定的优惠。不同的tou票...

    互联网

  • 江西项目投资价值分析哪家公司口碑好?

    品智数据分析,风险评估报告,是专业评估人员根据项目主办单位提供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对目标项目的...

    创业投资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