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视

好评回答

2006-07-15 11:28:15
阿轩 |2006-07-15 11:28:15 619 360 评论
启柱和苔玲在巴黎的黄昏下再次相遇,此时启柱是在巴黎打工,而修赫也在沙滩上遇上了另一个女孩,还帮她修了自行车,两人后来应该在一起了,最后又把启柱和苔玲在巴黎遇见的情景换成首尔街头的相遇又演了一遍
0/300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视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金鑫十字绣图案

    十字绣需要苛求细<br/>绣完都看出来<br/>每买都会出错<br/>实想苛求<br/>买地方 <br/>卖主会帮弄好

    购物

  • 稻叶山城在斋藤道三盗国以前叫什么?

    歧阜 <br/>1560年12月 斋藤家家督斋藤义龙病逝,由其子斋藤龙兴继承家督之位.美浓攻略时机已!信长先派出佐久间信盛与柴田胜家前往通向美浓桥头堡墨俣筑城,两人接连被斋藤军击败.时猴子主动请缨,前往墨俣筑城.万般无奈之下信长同意让猴子试.久传来吉报,木下藤吉郎墨俣成功筑城! 墨俣筑城拉开了美浓攻略序幕 <br/>数月,斋藤家家臣竹重治劝戒主公龙兴,仅仅16人夺取了号称难攻落坚城稻叶山城.事竹重治却被龙兴放逐.求贤若渴信长派藤吉郎前往拉拢,数天竹半兵卫答应出仕织田家,成猴子手下.此契机,信长又派猴子拉拢了斋藤家支柱重臣安藤守,稻叶铁,氏家卜全,严重打击了斋藤家实力 <br/>猴子献计巧取稻叶山.攻破稻叶山城,斋藤家灭亡,家督龙兴也被擒获. 之信长居城移稻叶山城,并改名歧阜城. <br/><br/>里猴子指木下藤吉郎也来叱咤风云丰臣秀吉

    问路

  • 你们觉得凤姐怎么样?

    鄙视她,简直太BT了,大脑严重有问题,她这种人应该抓起来关到精神病院,免得她到处妖言惑众,同感她太TM恶心了

    情感情绪

  • 用一根绳子将四瓶易拉罐装的啤酒捆 在一起...

    需要<br/>4x4 4x3.14<br/>=16 12.56<br/>=28.56厘米<br/><br/>请好评<br/> <br/>~手机提问者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br/>~认我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满意回答】按钮~<br/>~采纳我前进动力~~<br/>~还有新问题请要追问形式发送另外发问题并向我求助或追问处发送问题链接地址答题易敬请谅解~~<br/>O(∩_∩)O记得好评和采纳互相帮助<br/>祝学习进步

    数学

  • 丽江哪家医院人流好

    你好,流产选择的时候,到专业医院是比较好的,在人流技术、人流环境、人流医生等都有保障。专业人流,点击咨询医生,知道更多消息。

    医院

  • 六安广告公司价格是多少啊?

    价格是要看你做什么样的,不同的规格和设计收费肯定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去广告公司实地问问,心里也有数

    产业信息

  • 阳萎早泄治疗方法是哪些

    男性早泄患者的心理治疗:如果年轻的男性出现早泄的话,心理肯定不好受,自卑的心理加上烦躁导致情绪不太好,这个时候伴侣一定要给予理解,夫妻间要一起合作治疗疾病。消除早泄患者的焦虑、不安和自罪感等异常的心理,建立治愈疾病的信心,只要双方配合治疗,还是可以治愈的。 早泄患者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这类患者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用一些针对于早泄的药物进行全面的调理,把早泄治疗好。 行为方法指导早泄患者:如果年龄比较小的男性朋友出现早泄,可以选择行为方法对早泄的症状进行缓解,基本的治疗方法就是性感的集中训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一些基本的拥抱、轻柔的抚摸、按摩等触觉刺激方法来教导患者体验和享受性的快感,克服心理障碍。 另外,由於早泄是属于一种精神疾病,都是由于精神太过紧绷导致的,所以,男性朋友要尽量放松自己的精神,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只要经过专业的训练,男人都会摆脱早泄的。而随着经验增加, 这些问题即可慢慢克服。 阳痿早泄的治疗不管是什么方法,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因此男性朋友出现早泄的发病症状以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会针对患者的症状做出一套专业的治疗方案。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很快就可以摆脱疾病困扰。

    男科

  • 阳痿早泄能治好吗

    1、保持良好心态 患者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积极的面对早泄阳痿,而且要对性知识有一个比较充分的了解,还应该充分的认识精神因素对于男性性功能的影响,不能把性看作是一种见不得人的事而产生厌恶和恐惧,也不能因为一两次的性失败而产生过度沮丧和担忧,对于性生活夫妻双方要多去交流,从而达到消除不和谐因素的作用。还应该做到思想的集中,特别是在达到性快感高峰即将射精时,更要做到思想的集中,这样就能很好的改善早泄阳痿。 2、坚持锻炼 早泄阳痿患者还应该多加的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这样对于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此外由于患者的身体比较虚弱,如果过度疲劳,或者由于睡眠不足等,都会导致发病,这个时候患者应当积极的去从事相关的体育锻炼,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同时还应该多注意休息,防止出现过劳,这个对早泄阳痿的康复有很大的帮助。 3、注意饮食 早泄阳痿患者要多去注意平时的饮食调养,在日常中应该多吃一些壮阳的食物,比如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羊肾等,这些动物内脏里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这些激素能很好的增强精子的活力,从而就可以达到提高性欲的作用,这是很好的增大阴茎的办法。 以上这些就是生活中对于阳痿早泄比较不错的治疗方法,对于患者朋友们来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为了怕别人知道自己患病而耽误了疾病的治疗,现在有效的治疗方法有喝多,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只要坚持治疗就能及早的拥有健康的身体。

    男科

  • 男人阳痿是怎么得的

    第一,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长期精神紧张或者抑郁会引起男人阳痿早泄的疾病,男人需要及时的缓解精神和生活方面的压力,男人应该要学会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男人可以多参加户外活动,有利于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可以有效的预防和缓解阳痿症状。 第二,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抽烟过度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会降低人体免疫功能,会导致人体内毒素和垃圾的增多,男人抽烟过度很有可能会引发男人性功能障碍疾病,会给男人造成非常大的危害,男人阳痿会直接影响到男人性生活的质量,男人应该要纠正过度抽烟的习惯。 第三,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我们大家都知道,长期大量的饮酒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长期大量的饮酒会危害到人体的健康,男人患有阳痿的疾病很有可能是男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做到少饮酒是比较健康的。 现在不少男人会患有阳痿的疾病,引起男人阳痿的原因有很多种,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阳痿也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纠正抽烟饮酒的坏习惯。

    男科

  • 有关巴黎恋人

    就是那个外甥看上舅妈,舅舅其实是亲哥的电视剧吗?西单的图书大厦有的卖

    明星

  • 谁知道巴黎恋人的结局呀?

    女的和男的在一起

    电视

  • 有谁知道>的结尾是怎样的?

    以上所说的是女孩自己写的一部小说.最终相同的情况就是在巴黎街头车子弄倒她的滩子的情景又出现了.她就感到这是在哪里遇见过,其实就是她的幻想

    电视

  • 虎门巴黎恋人的地址在哪儿

    东莞市虎门镇人民北路555号(中州百货一楼19号)...

    交通出行

  • 巴黎恋人 巴黎恋人中三个主角的手机

    三星的,什么型号不知道~ 还有都是翻盖的

    手机购买

  • 巴黎恋人和重返巴黎是什么关系?

    他们在那里相识,相爱,再在那里找回爱情啊

    电视

  • 在哪里下载巴黎恋人电视剧

    装个电骡就可以下了~

    电视

  • 的结局是什么啊?

    在 @ 那里就可以下载的啦!你用我的bt0.59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下载的啦!500k一秒啊!很快的啊!你想看什么都可以啊,免费的啊!保证是免费的啊!

    电视

  • 的结局是什么啊?

    天边在珊妮的鼓励下开办了他的个人巡国演唱会,这也是珊妮的最后愿望,珊妮最后还是去世了,最后还是天边和泽亚在一起了,小刚和曼青在一起 最后一集天边和泽亚在泰瑞沙之家的路上碰到,在热吻中结束的

    电视

  • 的结局是什么啊?

    我看过三遍了,你想知道谁的结局呀?当然是美好的了 姗妮死了,天边的演唱会非常成功 泽亚也和天边在一起了…… 挺感动的!!! 详细的你可以上网查一下,应该有剧情介绍

    电视

  • 有关巴黎恋人

    就是那个外甥看上舅妈,舅舅其实是亲哥的电视剧吗?西单的图书大厦有的卖

    明星

  • 魔鬼恋人结局是什么?

    结局呢从女主用银刀自杀说起,因为事先唯体内就有科迪莉亚的心脏,可迪莉娅想利用唯的死完成觉醒仪式,说白了就是控制唯的躯体及意识,借此复活。自杀后,仪式开始,等唯完全死去科迪莉亚就复活了,唯有她的心脏所以不必怛心会承受不住科迪莉亚的(魔力吧)。怜司研制出的药能彻底的把科迪莉亚杀死,之后唯醒了,因为有科迪莉亚的心脏,变成吸血鬼了。 心脏是在唯触碰科迪莉亚死去穿的礼服上的玫瑰花获得的 好评谢谢

    动漫

  • 巴黎恋人中最后启柱与苔灵。。

    姜苔玲和韩启柱生活在一起了啊 1.姜苔玲和韩启柱确实是现实中存在的,他们最后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2.最后出现的金晶恩正在构思一部爱情小说或者是电影剧本,大意是写一个灰姑娘的故事,其中的女主角叫苔玲,在看到报纸的时候觉得有趣,原来现实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的存在 3.最后出现的金晶恩和朴信阳和剧中的苔玲社长没有关系,他们只是另外一对即将陷入苔社爱情模式的陌生男女 4.他们会有熟悉感是因为苔玲问社长,如果你没有撞了我的摊子,我们还会相遇吗?社长回答是,甚至说会在很久以前就相遇.其实说白了,就是个缘分和命中注定的问题. 资料来自度娘~~~~~~~

    电视

  • 巴黎恋人有谁看过?

    我看过二分钟,没有意思.

    电影

  • 谁知道巴黎恋人的结局呀?

    女的和男的在一起

    电视

  • 巴黎恋人和重返巴黎是什么关系?

    他们在那里相识,相爱,再在那里找回爱情啊

    电视

娱乐休闲 电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