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生活
美食/烹饪
餐厅/酒店

天津酒吧街那家酒吧比较好?


      		

好评回答

2006-07-15 14:07:59
沙漠随想 | 最新回复 2018-03-05 05:57:06 102 34
看你喜欢什么风格的,酒吧街就不要去了,没意思,而且晚上就跟拉客一样,像逛北京八大胡同,
如果你喜欢HIP-HOP,我建议你去BINGO CLUB 在常德道蓝天宾馆院内,纯正的HIP-HOP风格酒吧,有DJ叫麦,感觉很好
如果喜欢慢摇,你可以去乱世佳人,在卫津路博联大厦3层,底下KFC,很好找,
如果你和你男(女)朋友去的话,你可以去SEVEN 就在佟楼,应该是绍兴道和围堤道交口,因为那里沙发的卡座比较多,呵呵,不知道你是不是满意我的回答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餐厅/酒店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引产的禁忌症到底有哪些呢?

    行引产之前需要进行一些详细的检查,包括详细的病史,全身检查和妇科检查,还会测量体温、脉搏、心电图等常规的检查,必要的时候还需要做B超进行胎盘定位情况,当然引产之前和之后都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引产和流产一样,对于女性来说都会造成比较大的创伤,引产之后需要好好补充营养,注意个人卫生,而且一段时间内不要进行同房,女性要注意对自己的保护,家人更应该注意引产后的女性。

    育儿

  • 大约要多少钱?

    大家不要去相信那些所谓的人流手术一次只要200或者300之类的广告和医院,这种机构都是不合法的,安全得不到保障的。如果出事情了他们是不会负责任的。

    育儿

  • 女性饮酒会导致不孕症的发生吗?

    女性饮酒会降低卵巢的功能,让女性的内分泌发生紊乱,出现月经不调、性欲低下,严重的会导致不孕症的发生。 为了生一个健康的宝宝,也为了身体的健康,最好少饮酒或者不饮酒

    育儿

  • 引产造成女性不孕吗?

    引产的次数过多的话会造成女性不孕的情况,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出现一定程度上的损害,手术过后会有一个恢复的过程,这段时间中不要太早的再次怀孕,很容易造成流产。

    育儿

  • 产后七十天后还盗汗怎么办?

    1通常女性在生产后的几天,多会比正常人更容易出汗,这属于较为正常的现象,但是假如女性盗汗的时间较长,甚至是几个月,还是应该考虑是病理性产后盗汗,多因为妇女产时或产后失血过多,阴血骤失不能敛阳,阳气外浮等。 2而通常,长时间的盗汗主要是由于女性产后身体较为虚弱引起的病症,所以建议女性要注意饮食的搭配合理,加强营养,不挑食偏食,要多喝水多休息,不可过于劳累,适量运动,增强体质,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3通常,患者只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多摄取营养丰富的食物,病症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建议患者如果盗汗的情况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改善时,最好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相关的治疗。 4建议患者一旦出现了持续性的不适时,应当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以免错过了最佳治疗的时间。除此之外,患者的饮食应当以为清淡为主。

    育儿

  • 中山河堤螨虫防治找哪家防治技术好?

    我知道绿天虫害防治服务公司防治技术好,从事于螨虫防治已有多年,收费合理,服务到位,科学防治,保证效果好,值得信赖。

    医院

  • 浙江到广东的物流专线哪家好?

    推荐你去找安能物流公司,他们公司有走南方专线的物流,我用过的服务很好的,办事效率很高的,自己去咨询一下吧。哈哈

    生活常识

  • 中山南区除四害公司有哪些?

    我知道绿天虫害防治服务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除四害公司,我们小区除四害一直找的绿天虫害防治服务公司,这家公司科学除四害,对环境无影响,对人体无害,放心选择。

  • 正确使用绕线设备的关键因素是什么呢?

    绕线机的正确操作和维护保养是正确使用绕线设备的关键因素之一。正确的操作使用能够防止设备非正常磨损,避免突发故障;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可使设备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延缓劣化进程,及时发现和消灭故障隐患,从而保证安全运行。

    工程技术科学

  • 迅杰手板制作厂家制作的质量好吗?

    个人是推荐新锐模型,用过他们的产品,产品质量精美,价格还很实惠,是比较值得信赖的,迅杰手板没有用过,不是很清楚,可以自己咨询下哦。

    产业信息

  • 在昆明有条街有很多酒吧,那条街叫什么?

    谢谢帮忙,前几天没时间上网采纳,抱歉

    美食/烹饪

  • 我下一个礼拜要去成都

    成都的慢摇吧有很多~~现在集中于九眼桥一带~~呵呵

    上网帮助

  • 南锣鼓巷酒吧一条街的主打特色是什么?

    地理位置:东城区平安大道南锣鼓巷   形成年代:2003年   商街特色:特色酒吧星罗棋布,特色小店也是不胜枚举   目标消费客群:外国人居多,中央戏剧学院师生、艺人等也是这里的常客   南锣鼓巷酒吧街是一条酒吧胡同。是北京保护最完整的四合院区,整条酒吧街以四合院小平房为主,门前高挂小红灯笼,装修风格回归传统、朴实,遵实于四合院的氛围和格调。这里让人感受最多的就是那种幽静曲徊、高树矮墙的胡同气息。陈旧的砖墙、时尚的装饰、大红的灯笼、古朴的大门都能带来一份深厚的怀旧情绪。这里的咖啡馆卖最好的日常咖啡,你只需要10块钱就可以买来一个美好的下午。一位法国旅行者说:“南锣鼓巷很安静,周围的北京四合院也挺多,感觉非常不错。”   它始建于元朝,南北长约1000米,东西各有8条对称的胡同,整齐地排列在两侧,从外形看犹如一条蜈蚣,所以又名“蜈蚣街”。   与三里屯、后海不同,这里的酒吧大多比较安静,和谐、自然、身居闹市却远离闹市的喧嚣,更贴近于生活。客人以国外游客、“明日之星”中戏学生和成熟的泡吧爱好者为主,客人在这里体验老北京四合院的气息,远离喧闹、享受身心的放松,或看书、或带着电脑来加班,或者朋友小聚、甚至洽谈公务。   值得一提的是,南锣鼓巷的每家酒吧都免费提供无线上网服务。酒吧价位普遍偏低,店家还提供各种精美的小吃,西式的、中式的都有,老板和服务员都很随和,很有一种家的味道。

    度假旅游

  • 长沙的酒吧一条街在哪里啊?

    在解放西路,从省人民医院往西,有许多有名的酒吧,西餐厅,蒙娜丽莎、黄金海岸、魅力四射等等,你去看看吧,华灯初上之时去看就更漂亮了

    问路

  • 西安酒吧一条街是哪里?

    西安最著名的酒吧一条街是:德福巷

    交通出行

  • 北京酒吧一条街是哪里?

    北京最著名的酒吧一条街是:三里屯 什刹海

    交通出行

  • 泉州酒吧一条街在什么地方?

    泉州酒吧一条街:状元街

    问路

  • 上海酒吧一条街在什么地方?

    上海最著名的酒吧一条街:茂名南路 巨鹿路 衡山路

    问路

  • 福州酒吧一条街在什么地方?

    福州酒吧一条街:温泉公园路 津泰路

    问路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