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烦恼
恋爱

绝情信是怎样写成的?

我尝试写了一封,大家觉得不好的话可以提建议。


我根本不想再理会你,但是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有必要说清楚,所以我跟你说下面这段话。
我对你已经失望透顶,没有心情再管你的那些闲事,你也不要再说一些这个那个,对我没有用,不要以为每次吵架你说几句我就还会回头,这次我不想再那么下贱

查看全部>>

我尝试写了一封,大家觉得不好的话可以提建议。


我根本不想再理会你,但是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有必要说清楚,所以我跟你说下面这段话。
我对你已经失望透顶,没有心情再管你的那些闲事,你也不要再说一些这个那个,对我没有用,不要以为每次吵架你说几句我就还会回头,这次我不想再那么下贱,你不是总觉得跟我不值吗?那么我告诉你,昨天的我才真正感觉到自己不值。
我告诉你我的事情从来不允许别人说三道四的,昨天的事情让我猛然清醒,以前的我太傻,才会让事情弄到这步田地。我感到很屈辱,耻辱,这些都是你给的,拜你所赐。
我昨天在群里说很多话,当时我就想当面问小蝴蝶她到底什么居心,但遗憾的是她不在,如果当时她在的话,我会把你也拉到群里去,然后正面解决这个问题,我从来不怕这些。后来芒果问我找小蝴蝶什么事情,我就跟他说了,因为我知道他会同小蝴蝶说这个事情,而且别人也有必要知道我生气的真相,我不是小气的人,我希望他们都明白,某些人的假面。
有些网络上的人很可怕,连我这种无情无义的人都不能免受其害。所以你的这些所谓好哥们我没法恭维,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你,做了些什么呢???
网友不重要,他们什么都不是…… 你说的很顺口,可是你做了什么?即便他们向你说的那么不重要,但是舍弃他们却如此之难,爱我在乎我你可以随便任他们怎么说我,真的,别人可以当我不存在,你呢?如果你真的爱我,会让我落到这样任人指责数落的地步吗?我现在感觉自己像个笑话,可笑又屈辱,这些就是你对我们的感情所作的。
你太自私了,从来不会考虑我的感受,以前那些恐怕都是虚伪的假话,爱一个人是怎样的?能不能尽量理解?能不能多一些体谅?能不能保护对方少受一些伤害?这些事情可能我不会做,所以做的不好。但是你也没有,我承认自己不懂得珍惜,你又懂得吗??
你从来没真正当我是回事,否则这件事情不会发生,我也没当你是男朋友,否则估计我也不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这就是我和你尴尬的关系。你说你们关系单纯我可以相信,你说他们都是有主的人我也相信,但是他们的做法有点太不务正业了,人的耐性都是有限度的,这些事情由来已久,我一直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知道,幼稚的我只是为了你的面子,为了维护你看的那么重要的友情,如果不是为了你,我根本不用忍受这些那么久,现在都明白了,我以后不会那么傻,你根本不值得我改变什么。
现在这种情况算什么?好像是你们三个人和我一个人的战争,我不服输,而且我根本不愿意跟你们打,你们跟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利害关系,我以后只希望你们离我远远的,我不喜欢那样落井下石却还带着伪善面具的人,我想我喜欢的人也不会喜欢那些人,所以你和我不是一路人,对于你们的事情以后我都不想再听到,我们的事情也到今天截止。
不要觉得我把事情说的很严重,我可以说的更难听,但是没必要,我想了很久,这些事情发生在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身上会是怎样的?如果你是我呢?我的那些朋友在我们吵架的时候也这样别具匠心不厌其烦的劝说我,你会是什么感想?如果我也像你维护他们一样维护我的朋友,而让他们随便指责你,你又会怎样?我很看不起他们,尤其是作为女人,不管是人品还是为人处事,那个小蝴蝶跟我说的和跟你说的截然不同,跟我说什么感情是我和你两个人的事情,别人都帮不上忙,可是转过来就那样苦心的劝你,呵呵,你的好朋友,都是小人,我甚至没必要当面质问她。因为我想到自己曾经牵扯到这种事情里面我感到恶心。还有你能把我弄成这样也算你的本事。
不管任何一个女人,遇到这样的人都没必要沉默,我没必要惯他们这些臭毛病,对你也一样。
还有我需要告诉你,不是就你一个人懂得哥们义气,懂得交朋好友,别人也会,但是他们不会跟你这样,我不想管你对不对,只是觉得这很幼稚,但是我更幼稚,所以让你拿我的感情开了个大玩笑,我错了,但是我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担,不是说路既然是自己选择的,就不能怨天尤人,只能无怨无悔吗?拿得起放得下我还能做到,所以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是笑话,你的抱怨永远多得数不清,希望今天是你解脱的日子吧,你早日听从他们的劝告回头,也是我的一大幸事。现在发觉可能做你的女朋友远比做你的朋友痛苦的多,即便我不是。
我还是跟你说,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我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现在已经不怎么生气,但是你还有你的朋友所作的一切我都记得,希望你也记得,如果有一些可能,你们都会付出代价的。有一天你们也会遇到这样让你们感到耻辱的感情。我真的很恨你们,我可以不生气,但是无法不恨你们。
幸好我有开心的日子,也有真正的朋友,所以我想再为这件丑事生气,我会好好的开始我新的生活,但是告诉你,别再给我发任何消息,你没有资格。你永远记得这句话。
还有不用说再见,说拜拜,希望我和你永远没有联系,更没有再见的机会。这是一个恶梦,现在我醒了!

好评回答

2006-07-21 08:34:52
tianyk_459 | 最新回复 2018-05-15 14:59:26 65 16 评论
  从此信的内容可以看到发生的事情导致你们的分裂,从信的长度,可以看出你是压抑很久的情绪今天才爆发。从性质看,跟一个叫“小蝴蝶”的人有关。
  不过,我觉得绝情信就要“绝”,一针见血,一箭封喉。要么就把这件事忘记,然后,再把那个人忘记。信,写的确实太长,找不到重点,估计给气的不行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写出来也好。
0/300

其他答案(共47个回答)

    2006-07-26 12:01:00
  • 绝情信呢,就要三言两语就要让对方明白,你这个信写的有些长了。
    | 2006-07-26 12:01:00
  • 2006-07-26 11:44:10
  • 这哪里是绝情信呀
    是要他回心转意
    用红笔
    写
    然后咬破手指
    或者削发明志
    他就知道无法挽回了
    牛角豁熊 | 2006-07-26 11:44:10 47 21 评论
    0/300
  • 2006-07-25 20:16:16
  • 那当然是哭着写成的啊呵呵
    葛亚兵-katu | 2006-07-25 20:16:16 32 24 评论
    0/300
  • 2006-07-25 18:44:57
  • 白玉冷丝丝大师:
    拜读完你的绝情书,我也来凑个热闹发个瘪言:
    第一。文风泼辣,与你的名字风格迥异,不像白玉冷丝丝,更像红椒辣乎乎:)
    第二。一气呵成,情透纸背。读着这些文字,仿佛都能感受到你奋力敲打键盘,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的激动情绪。
    我想,你一定感到了太多的委屈和悲愤吧?
    但从你写就的如此长篇来看,其实,你太在乎这段感情了。包括你几乎回复了所有的跟帖,这个举动,说只是你在乎你写的长信的...

    查看全部>>

    白玉冷丝丝大师:
    拜读完你的绝情书,我也来凑个热闹发个瘪言:
    第一。文风泼辣,与你的名字风格迥异,不像白玉冷丝丝,更像红椒辣乎乎:)
    第二。一气呵成,情透纸背。读着这些文字,仿佛都能感受到你奋力敲打键盘,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的激动情绪。
    我想,你一定感到了太多的委屈和悲愤吧?
    但从你写就的如此长篇来看,其实,你太在乎这段感情了。包括你几乎回复了所有的跟帖,这个举动,说只是你在乎你写的长信的好坏,你自己相信吗?:)
    绝情信,顾名思义,得要情已绝,才可写得出吧?而此时的你,心中还有那么多的委屈在说明着你的在乎啊。
    真正的绝情信,一句“到此为止”就足矣!更高的境界是,“让伤害减到最少、让回忆变得美好、让彼此不再相扰”。
    再冷静一点,再思考一遍。如果真的要分手,也让自己情绪平静下来,很多话不必再说,反正从这一刻起,他已经没有资格感受你的心情。
    如果还是留恋,就当这是一次情绪发泄吧:)
    | 2006-07-25 18:44:57
  • 2006-07-25 09:39:45
  • 我也觉得不够,不过,我到是比较讨厌这样的男人,对。你也有朋友,我到是很有兴趣交你这个朋友耶。看到我的留言,你啊能联系我?直接发个信息给我就行了,我天天在的。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叫你怎么写。这个我虽然没写过,但是这方面的事我还是比较拿手滴
    | 2006-07-25 09:39:45
  • 2006-07-24 10:52:38
  • 写那么多只能说明你太在乎,说明你希望他能让步来乞求你的原谅。
    真分手哪这么罗嗦,也根本不用说那么多具体的事情。简单一句话就
    完了“我不适合你,祝你早点找到更适合的伴侣,再见!”
    来骗骗你 | 2006-07-24 10:52:38 47 21 评论
    0/300
  • 2006-07-24 10:31:00
  • 2006-07-21 08:47:05
  • 这个事情太复杂了,不明白两个人的感情问题怎么还牵扯到其他人?到底是你们两个自身的问题还是因为他人的介入?
    看到你话里话外的意识好像多数因为后者,其实感情的事情办来就很复杂,外人根本不必搅合进来,他们不了解情况嘛,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谈一谈,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可见那些人的居心,越是这样你们才越应该合力抵抗“外敌”,而不是自己先吵翻了呀。现在如果彼此沟通不了,那就先冷静一下了,爱一个人不容...

    查看全部>>

    这个事情太复杂了,不明白两个人的感情问题怎么还牵扯到其他人?到底是你们两个自身的问题还是因为他人的介入?
    看到你话里话外的意识好像多数因为后者,其实感情的事情办来就很复杂,外人根本不必搅合进来,他们不了解情况嘛,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谈一谈,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可见那些人的居心,越是这样你们才越应该合力抵抗“外敌”,而不是自己先吵翻了呀。现在如果彼此沟通不了,那就先冷静一下了,爱一个人不容易,能爱就不要错过,尽量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吧。
    | 2006-07-21 08:47:05
  • 2006-07-17 17:06:45
  • 写给自己看 以备将来心软时坚守阵地 是最好的解释 
    威慑对方 使之明白第一我不是可欺的 第二你别做梦别人会把同情予你 所以你别搞什么小动作! 是其次的理由 
    我这样看的
    祝你尽快解决问题 寻找快乐
    | 2006-07-17 17:06:45
  • 2006-07-17 17:02:14
  • 只要自己能绝情,不在乎形式.
    | 2006-07-17 17:02:14
  • 2006-07-17 07:54:48
  • 你觉得写了绝情信就能做到绝情吗?
    | 2006-07-17 07:54:48
  • 2006-07-15 09:49:38
  • 沉默,然后冷漠就ok
    
    | 2006-07-15 09:49:38
  • 2006-07-15 08:06:35
  • 不理他是最好的办法
    | 2006-07-15 08:06:35
  • 2006-07-14 21:54:33
  • 废话连篇,其实就只需要不理他就行
    汤没冷 | 2006-07-14 21:54:33 32 24 评论
    0/300
  • 2006-07-14 17:57:59
  • 我觉得他没有资格知道这么多。
       
           你还没让他知道这些吧。
     那就永远别记他知道。。。他不配。
    | 2006-07-14 17:57:59
  • 2006-07-14 16:38:38
  • 居然还写绝情信,其实心理还是忘不了的
    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 2006-07-14 13:32:38
  • 你们女人之间的争斗最可怕了,我们男人可是很被动阿,不过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你干吗管别人怎么说你们?再说他爱你的话应该不会理会那些人吧,也不关他们的事情了,总之两个人好好解决就是了,爱何必生恨呢?
    戒爱戒情 | 2006-07-14 13:32:38 47 21 评论
    0/300
  • 2006-07-14 12:36:38
  • 亲爱的,不是我说你。也是你不好,你都和他分手了,干嘛还搭理他啊?既然你已经一开始就知道有那个女的,在你们中间作梗。又何必呢!还让自己那么伤心难过。看来你这次爱的很认真啊!不过很快就会过去的。你也就只能当它是一次教训了,否则还能怎样。以后看人还是要看仔细了。他说的是真的也好、是假的也罢,反正都不要和他有任何瓜葛了。受伤的总还是你。我们很心疼的啊!不过,亲爱的,我建议你个杂志投稿,看看能不能采纳。我都...

    查看全部>>

    亲爱的,不是我说你。也是你不好,你都和他分手了,干嘛还搭理他啊?既然你已经一开始就知道有那个女的,在你们中间作梗。又何必呢!还让自己那么伤心难过。看来你这次爱的很认真啊!不过很快就会过去的。你也就只能当它是一次教训了,否则还能怎样。以后看人还是要看仔细了。他说的是真的也好、是假的也罢,反正都不要和他有任何瓜葛了。受伤的总还是你。我们很心疼的啊!不过,亲爱的,我建议你个杂志投稿,看看能不能采纳。我都很崇拜你了。不理他,是对他最好的反击,相信我!
    | 2006-07-14 12:36:38
  • 2006-07-14 11:11:20
  • 当你拥有六个苹果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它们都吃掉, 
    因为你把六个苹果全都吃掉,你也只吃到了六个苹果, 
    只吃到了一种味道,那就是苹果的味道。 
    如果你把六个苹果中的五个拿出来给别人吃, 
    尽管表面上你丢了五个苹果,但实际上你却得到了其他五个人的友情和感激。 
    以后你还能得到更多,当别人有了别的水果的时候,也一定会和你分享, 
    你会从这个人手里得到一个橘子, 
    那个人手里得到一个梨, 
    ...

    查看全部>>

    当你拥有六个苹果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它们都吃掉, 
    因为你把六个苹果全都吃掉,你也只吃到了六个苹果, 
    只吃到了一种味道,那就是苹果的味道。 
    如果你把六个苹果中的五个拿出来给别人吃, 
    尽管表面上你丢了五个苹果,但实际上你却得到了其他五个人的友情和感激。 
    以后你还能得到更多,当别人有了别的水果的时候,也一定会和你分享, 
    你会从这个人手里得到一个橘子, 
    那个人手里得到一个梨, 
    最后你可能就得到了六种不同的水果, 
    六种不同的味道,六种不同的颜色,六个人的友谊。 
    人一定要学会用你拥有的东西去换取对你来说更加重要和丰富的东西。 
    所以说,放弃是一种智慧。
    | 2006-07-14 11:11:20
  • 2006-07-14 11:04:18
  • 晕
    这有什么好写的.
    你还是爱他吧.
    如果不爱,就打个招呼,闪人.
    | 2006-07-14 11:04:18
  • 2006-07-14 10:12:45
  • 又是第三者阿,晕,这年头这事情太多了。还有男女之间那些友谊都是骗人的,你可不要相信阿,而且那样只相信朋友而不要女朋友的男人估计都是大脑有问题,所以你不要理他了,有什么大不了的?好男人有的是嘛,这样怪的男人哪个女人遇到都会气死啦。甩之
  • 2006-07-14 09:52:23
  • 一封可能会遭人耻笑的绝情信。语无伦次,爱恨难分,即想绝情,又缠缠绵绵,恨没恨起来,爱的又很苦;牢骚满篇,不知所云。爱让人失去理智,不爱又让人理智尽失。好和好散。不必多言。既然有过那么一点缘,就不要让它变成忿。好自为之。
  • 2006-07-14 08:37:33
  • 哦,看来你男朋友不爱你,否则不会听别人那样说了阿,那你就什么也别说了,退出吧,现在外面的诱惑太多了阿,有的女人好可怕地,所以我女朋友都把我保护的很好,哈哈。
  • 2006-07-14 08:18:01
  • 原来是第三者插足阿,没想到大师也有这样的问题,这就只能怪你眼睛不好,看错人拉,不过也没关系,甩了他不就得了。哼,要是我男朋友敢跟别的女人不明不白的,我早揍死他了!!!!!!
    接受教训吧。
    | 2006-07-14 08:18:01
  • 2006-07-13 19:23:36
  • 看了你写的这长的信!首先得说下辛苦了!我活这大了都没一下子写过这长的东西!打字也更别提了!我的建议是你肯定不能给人家看这东西!既然你铁了心要分手了!咱就不跟他扯这淡了!否则人家反过来还可能笑咱呢!你们又不是莫名其妙分手的!你提出分手,他自然会明白啥原因的!
    最后我想说下,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们八成是网上认识的吧!网上的男人嘛,好坏特难分别!而且要花起心来也相当容易啊!所以劝你下次最好最好不要在网...

    查看全部>>

    看了你写的这长的信!首先得说下辛苦了!我活这大了都没一下子写过这长的东西!打字也更别提了!我的建议是你肯定不能给人家看这东西!既然你铁了心要分手了!咱就不跟他扯这淡了!否则人家反过来还可能笑咱呢!你们又不是莫名其妙分手的!你提出分手,他自然会明白啥原因的!
    最后我想说下,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们八成是网上认识的吧!网上的男人嘛,好坏特难分别!而且要花起心来也相当容易啊!所以劝你下次最好最好不要在网上找!好了别想这多了!转移吧!!
     
    | 2006-07-13 19:23:36
  • 2006-07-13 18:00:16
  • 写了也算是一种发泄,我感觉给不给他看都一样,要真想和他分手就让他找不到你换卡,省得为难自己
    | 2006-07-13 18:00:16
  • 2006-07-13 17:27:25
  • 好可怕的绝情信,不知道你男朋友看了会什么感觉.
    1180229364 | 2006-07-13 17:27:25 32 24 评论
    0/300
  • 2006-07-13 14:24:33
  • 2006-07-13 14:22:19
  • 心里还是放不下啊,还跟他罗嗦什么捏?看都不看他一眼才是,在你心里他已经是陌生人啦。不要跟他争什么江山啦,你是我非的,都分手了还扯这些有什么意思啊?
    就在这里给大家看看出出气,让大家帮你分担分担,不用给他看了。(或许也许可能太概差不多他也会看到噢)
    别理他了。
  • 2006-07-13 12:27:49
  • 如果真的想绝交,那么一声不吭的消失吧!因为你们没有婚姻的约束!
    | 2006-07-13 12:27:49
  • 2006-07-12 18:27:35
  • 信里第一句:我不爱你了.
    如果她还有勇气看下去的那就是代表她很在乎你了.既然不爱她了就要说清楚为什么不爱!
  • 2006-07-12 18:17:30
  • 感情是关乎两个人的事
    最绝的就是漠视
    还有一丝的在乎那就还有一丝的感情
    感情里有很多东西是因为误会造成的
    相爱的最好方法就是从对方的失误中找出自己的责任
    其实对待感情不应该儿戏的
    | 2006-07-12 18:17:30
  • 2006-07-12 15:58:22
  • 我突然觉得原来这里还又不关乎爱情的悲伤。。。
    一时激愤时写的吧!很激动,没把事情考虑全,
    如果很无耻的用旁观的身份来看,很象时一个女人在抱怨,
    怨毒,悲愤,太多东西蒙蔽了事情的本质,
    当你静下来想想时,你觉得这多么的不值得,
    苦了自己!
    恨,只是苦了自己,
    或许你在看清你过去的时候,又一次迷失了自己
    为什么不善良一点,告诉他,我们分了,就这样,
    完了就完了,太多爱恨因为你们在一起...

    查看全部>>

    我突然觉得原来这里还又不关乎爱情的悲伤。。。
    一时激愤时写的吧!很激动,没把事情考虑全,
    如果很无耻的用旁观的身份来看,很象时一个女人在抱怨,
    怨毒,悲愤,太多东西蒙蔽了事情的本质,
    当你静下来想想时,你觉得这多么的不值得,
    苦了自己!
    恨,只是苦了自己,
    或许你在看清你过去的时候,又一次迷失了自己
    为什么不善良一点,告诉他,我们分了,就这样,
    完了就完了,太多爱恨因为你们在一起而开始,就让它随你们的分离而结束!!
    我只是觉得,什么事都要先冷静点
    | 2006-07-12 15:58:22
  • 2006-07-12 15:21:40
  • 爱就谈   不爱就不用再说什么了。。
      决情书写了就有意义么?
    | 2006-07-12 15:21:40
  • 2006-07-12 15:04:09
  • "白玉冷丝丝"其实我觉得你没有必要这样子的
    现在你肯定有很多怨气,有很多委屈
    你到这里就是要找个倾诉的地方
    发泄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不要太放在心上,毕竟你也是爱过他的
    难道当时的感觉真的都变成了仇恨了???
    爱的越深,恨的就越深,现在这句话以不能用在你身上了
    因为你不爱他了,真的不爱了
    既然不爱了,就不要有恨了
    我不太会说话,不知道你现在心情有没有好点??
    如果我看的够仔细,
    ...

    查看全部>>

    "白玉冷丝丝"其实我觉得你没有必要这样子的
    现在你肯定有很多怨气,有很多委屈
    你到这里就是要找个倾诉的地方
    发泄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不要太放在心上,毕竟你也是爱过他的
    难道当时的感觉真的都变成了仇恨了???
    爱的越深,恨的就越深,现在这句话以不能用在你身上了
    因为你不爱他了,真的不爱了
    既然不爱了,就不要有恨了
    我不太会说话,不知道你现在心情有没有好点??
    如果我看的够仔细,
    那么"稍微有点帅"就是"白玉冷丝丝"说的那个男孩了吧!!1
    我看了他的回答,看的出你们之间有很多事都没讲明白
    要是"白玉冷丝丝"愿意的话,我建议你们还是好好的谈谈
    不要把不愉快带到以后的生活中
    "白玉冷丝丝"的绝交书写的真的很到位
    不过要是简练点,那就更好了
    
    叶诺儿 | 2006-07-12 15:04:09 62 18 评论
    0/300
  • 2006-07-12 14:40:23
  • 什么年代了,,,还写绝情信
    这足够说明你不够绝情~~~~~~~~~~~~~
    | 2006-07-12 14:40:23
  • 2006-07-12 14:38:45
  • 是啊!不用写了啊!
    | 2006-07-12 14:38:45
  • 2006-07-12 14:34:05
  • 如果是绝情的话,还写什么信...写信也就表示还对他有些在意呀
    天秤richard | 2006-07-12 14:34:05 32 24 评论
    0/300
  • 2006-07-12 13:34:50
  • 感情的事情,还是自己的事情,如果自己能接受,就是国家主席放话了也没有用的!反正俩字:慎重
    xiaohao622 | 2006-07-12 13:34:50 32 24 评论
    0/300
  • 2006-07-12 13:34:28
  • 如果你把这封“绝情信”给他的话,会让他觉得原来他曾经如此重要!也留给了他你爱他的把柄,日后的证据。
    不要留给别人能抓住的把柄。山不转水转,谁也不知道日后两人还会不会有瓜葛,你说是吗?
  • 2006-07-12 10:31:06
  • 写的不错就是事实的真相不是那样的!!!
    | 2006-07-12 10:31:06
  • 2006-07-12 10:27:06
  • 真的想分手你就不会写这么多了,看了你的信觉得这封信只是一个发泄自己不满的文章,如果你真的打算分手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不理他,连原因也没有,这才是真的绝情。
    看起来好像是因为这是一场三个人的游戏,我还是劝你放弃,虽然会很痛苦,但总比互相折磨要好很多。
    最好的选择就是什么也不说,静静地离开,连头也不要回,连自己的选择都没有弄清楚的人,怎能放心托付一生呢?
    祝你尽早走出阴影,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 2006-07-12 10:27:06
  • 2006-07-12 10:24:05
  • 这还绝情信写得还行,就是还不够力度
    如果觉得受到的是很大的耻辱,那么,应该骂上几句才过隐!
    另外多点批点他,应该说:"你以为你是谁啊,别当自己骑着白马,就当是白马王子了,你只不过是和尚"!
    这方面不在行啊,我只会骂来发泄,也许你的发泄方式已经满足了,或许不满足,想几个法子去耍他!
  • 2006-07-12 10:17:57
  • 不理他就是最好的绝情!何必写信呢?
    | 2006-07-12 10:17:57
  • 2006-07-12 09:53:55
  • 这种方式也算是自我发泄的一种吧.
    与其说是绝情信,不如说是一封讨伐前男友的檄文.
    | 2006-07-12 09:53:55
  • 2006-07-12 09:53:35
  • 不够绝情!!!
    | 2006-07-12 09:53:35
  • 2006-07-12 09:44:40
  • 其实写这个很简单
    如果你们将来连朋友都不可能是的话
    你只要在信里面把他的缺点都说出来
    
    | 2006-07-12 09:44:4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4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恶心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 生活烦恼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舌舔皮炎老中医如何根治?

    考虑是由于天气比较干燥和身体上火导致的,建议不要吃香辣和煎炸的食物,多喝水,多吃点水果,不能吃牛肉和海鱼。可以服用(穿心莲片,维生素b2和b6)。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药,如清热解毒的。

    中医

  • 网贷不还,有什么影响吗?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法律

  • 纠正宝宝“吮指癖”有哪些招数?

    第一步:教育引导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吮指癖”的原因不尽相同,但于力认为,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的症状,应该以教育引导为首要方式,并注意经常帮孩子洗手,以防细菌入侵引起胃肠道感染。 第二步:转移注意力 比起严厉指责、打骂,转移注意力是一种明智的做法。比如,多让孩子进行动手游戏,让他双手都不得闲,或者用其他的玩具吸引他,还可以多带孩子出去游玩,让他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获得知识,增长见识,逐渐忘记原来的坏习惯。对于小婴儿,还可以做个小布手套,或者用纱布缠住手指,直接防止他吃手。但是,不主张给孩子手指上“涂味”,比如黄连水、辣椒水等,以免影响孩子的胃口,黄连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吃多了还可导致腹泻、呕吐。

    育儿

  • 请教一下!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

    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哪家公司比较好 一套能在互联网上跑业务的系统,被网络营销专家赞为目前最 有效的网络推广方式!

    互联网

  • 常州利华拓市网络公司告诉大家网络推广具体...

    1、搜索引擎营销:分两种SEO和PPC,即搜索引擎优化,是通过对网站结构、高质量的网站主题内容、丰富而有价值的相关性外部链接进行优化而使网站为用户及搜索引擎更加友好,以获得在搜索引擎上的优势排名为网站引入流量。

    互联网

  • 良工维修可以上门加雪种吗,维修速度快吗?

    良工拥有十多位资深制冷维修工程师,十二年生产与制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配有先进的测试仪器,建有系列低温测试设备,备有充足的零部件,包括大量品牌的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水泵,膨胀阀等备品库,能为客户提供迅捷,优质的工业冷水机及模温机维修和保养。

    职业教育

  • 高考化学辅导哪里最好?

    楼主,龙德教育就挺好的,你可以去试试,我们家孩子一直在龙德教育补习的,我觉得还不错。

    高考

  • 成人还可以学爵士舞吗想学爵士舞

    成人可以学爵士舞。不过对柔软度的拒绝比较大。  不论跳什么舞,如果要跳得美,身体的柔软度必须要好,否则无法充分发挥出理应的线条美感,爵士舞也不值得注意。在展开暖身的弯曲动作必须注意,不适合在身体肌肉未几乎和暖前用弹振形式来做弯曲,否则更容易弄巧反拙,骨折肌肉。用静态方式弯曲较安全,不过也较必须耐性。柔软度的锻炼动作之幅度更不该超过疼痛的地步,肌肉有向上的感觉即可,动作(角度)保持的时间可由10馀秒至30-40秒平均,时间愈长对肌肉及关节附近的联结的组织之负荷也愈高。

    舞蹈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