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
幽默滑稽

温度符号如何打

在打字的时候打温度的符号,比如摄氏三十二度,用符号加数字如何操作键盘

好评回答

2006-06-27 20:45:56
rteeryy | 最新回复 2018-05-11 15:39:46 117 69
插入(I),再点符号(S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幽默滑稽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也来不及收敛,但是如果正对的是电视墙,就给了主人一个准备的时间,就不至于显得很尴尬..

    家居装修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对你没什么好处,填预备党员也不会有什么吃亏。

    公务员考试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名是っこう benn转成假名是べん kyo转成假名是きょ 系统学过五十音的话,看罗马音就能直接读了。用拼音来学是不合适的,有些发音没法用拼音标的。 P.S.罗马音里,“nn”就是波音“ん”,“kka”是前面带促音小写“っ”的“か”,同理“tta”就等于“った”。

    日语

  • 煤沥青有什么用途?

    1用作燃料,由于固体成分多,一般将其与重油混合或者制作成浆料使用,能够起到部分代替重油的作用。 2用于碳素电极的生产,煤沥青中的碳石墨化程度相对较高,可以作为电极材料生产,也可以作为浸润剂和粘结剂使用,这方面产品种类多、涉及产品广,是煤沥青的主要用途。 3涂料,主要经处理加工后,用于建筑物及管材防水涂料。环氧煤沥青涂料是其中应用最广的一种。 4筑路及建筑材料,一般与石油沥青混合使用,煤沥青和石油沥青相比,有明显的质量差距和耐久性差距。煤沥青塑性差,温度稳定性差,冬季脆,夏季软化,老化快,而两者的混合沥青性能优于各自单独使用。此外,煤沥青有害物较多,其中不少对人体危害很大,经无害化处理之后再使用才会比较环保。 5针状焦、活性炭、碳纤维等高附加值产品。煤沥青残炭值高,石墨化成分多,加工容易,而针状焦、碳纤维都是高端材料,附加值较高,以煤沥青为原料相当于变废为宝。

    家居装修

  • 财神爷的位置应该如何摆放?

    1、财神爷类似于四面佛的,一般都放置在屋外,诸如天台、花园、窗外等地,寓意是能够低档招财煞。切记将财神放在屋内,更不能够将其与观音、关帝、主线并排放置,否则会招致凶险。 2、财神爷类似于关公的,一定要放置在大门的外面,能够招财,也能够保护住在的平安,财源广广。 3、文财神一般刚在距离门很近的位置,在门大约二方的地方。这些财神都需要面向自己的屋内,方可实现财源滚滚。此外,文财神也是可以单独进行供奉的。可以同福禄寿三星、财帛星君一同供奉,而文财神的位置一定要摆在吉位上,方可防住凶险。

    家居装修

  • 展示架有哪些分类?

    1、电子(IT)类:压克力手机架、压克力优盘架、MP3/MP4展架、有机玻璃VCD展架、数码相机展架、笔记本电脑展架、摄像头展架、ACRYLIC摇控器摆件架。电池箱、形像展示柜、专卖柜等。 2、装修类:有机玻璃装饰品、物业标牌、广告牌、形象牌、纸巾盒等。 3、烟草名酒类:烟架、塑料烟盒、酒架、酒盒、亚克力酒水牌、三角台卡、烟酒专卖柜等。 4、用品展示类:资料架、笔架、鞋架、眼镜架、手表展架、名片座、文具座、压克力台历座等。 5、女式用品类:化妆护肤品展架、珠宝盒、珠宝道具、饰品展架、形像专卖展柜。 6、精品类:相座、鱼缸、像架,药盒、纸镇、精品展盒、经销牌。 7、水晶工艺品类:水晶奖杯、水晶模型、水晶内雕、水晶装饰品。 8、水晶胶制品类:水晶胶工艺品、真品内藏制品。 9、有机旋转展示架:也是展架的一种,用于手表,手饰,精品,手机,MP3,通信设施的展示,展示架中心有一条灯管,上下均可装有灯,可全方位展示出产品的特征。风格优美,高贵典雅、又有良好的装饰效果,有机旋转展示架使产品发挥出不同凡响的魅力。

    家居装修

  • 煤沥青有什么样的工艺性能?

    煤沥青的工艺性能指标主要从下面的几个方面来看,煤沥青软化点、煤沥青的粘度、煤沥青密度,还有它的表面张力等等。

    家居装修

  • pert管价格是多少?

    1、圣通25*20PERT管?标准配件 公司名称:山东圣大管业有限公司 起订价:¥1.2 2、圣通20PERT管?PERT地暖 公司名称:山东圣大管业有限公司 起订价:¥2.2 3、派康?PERT管?pert地暖管 公司名称:潍坊派康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起订价:¥2.25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家居装修

  • 深圳以色列商务考察哪家公司专业?

    深圳华商盛世办事是很专业的。 以色列商务签证主要指有关人员因公务或者个人原因去以色列国家从事投资、贸易、会议、展览、劳务等方面事务所进行的实地考察或洽谈。这类人员进入以色列国时需持商务访问签证。

    产业信息

  • 压力开关应该如何操作?

    操作说明数显压力开关是集压力测量、显示、控制于一体的智能化控制仪表,具有操作简单、抗震动性能好、控制精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操作说明以MD-S910智能压力开关为例:1.压力显示窗口2.MPa单位指示灯3. Kg/cm单位指示灯4.PSI单位指示灯5.运行指示灯6.下限指示灯7.上限指示灯8.电源指示灯9.(ON/OFF)运行键10.数字减小键(▼)11.数字增加键(▲)12.设置SET键13.压力安装口

    工程技术科学

  • 荔湾区有专业回收18650电池的吗?

    18650是锂离子电池的鼻祖--日本SONY公司当年为了节省成本而定下的一种标准性的锂离子电池型号,其中18表示直径为18mm,65表示长度为65mm,0表示为圆柱形电池。常见的18650电池分为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电池。锂离子电池电压为标称电压为3.7v,充电截止电压为4.2v,磷酸铁锂电池标称电压为3.2V,充电截止电压为3.6v,容量通常为1200mAh-3000mAh,常见容量是2200mAh-2600mAh。

    电子数码

  • 压力开关的技术参数是什么?

    技术参数量程范围:-100Kpa~200MPa;供电电压:12~35V DC(24V DC 校准电压)/交流220vAC供电输出继电器容量:380V 3A, 220V 5A,24V DC 5A等精 度:优于0.0.5%FS、1%FS等各种设置范围:全量程段可以设置采样速率:10次/秒(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要求的速度)。接口螺纹:M20*1.5、G1/4、G1/2、1/4NPT(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

    工程技术科学

  • 深圳新加坡商务考察代理服务哪家报价低?

    新加坡在放宽中国旅游签证的同时,也决定放宽和简化中国商家到新加坡的商务签证条例,向在新加坡当地有业务的中国商家发出两年或更长时间的多次出入境签证。 华商盛世是中国最具价值的海外游学供应商,是海外教育培训产业链中关键资源的有效组织者。

    产业信息

  • 在word中怎样输入温度符号?

    你使用的是什么版本的WORD啊,我使用的是XP的,可以打开插入,选择符号,再在给出的子集中选择类似字母的符号,里面有一个温度的符号,点击就可以了. 记着采纳我的答案啊?

    办公软件

  • 在word中插入音标、半角(或英文)符号...

    1 利用WORD 菜单 插入——符号,可以输入 大多数的符号,包括罗马数字; 2 多数中文输入法都也可以输入很多符号,一般 ★鼠标右键★点击 输入法标志条上的 键盘标志,可以选择输入不同的字母符号如 数学序号(包括罗马数字),★鼠标左键★ 点击则出现相应的小键盘 3 音标输入相对困难,因为系统没有默认的字体。 请参考 第21招 英语音标的输入 英语音标(Phonetic Symbols)的输入,一直是英语文稿打印中的一个问题。本节将力图给出一个较好的解决方案。内容有: ① 英语音标字体的安装。 ② 设计并输入英语音标的自动更正替换方案。 ③ 用自动更正法输入英语音标。 1.英语音标字体的安装 输入音标,需要一种专门的英文字体Phonetic。 的“金山词霸”软件当中,有Phonetic字体 ……

    办公软件

  • 电脑输入法

    像Word待文字编辑软件中,你可以在字体对话框中选择上标、下标来输入平方、立方,温度可以选择“插入”/“符号”中找到相应的符号,而开方也是最多用到公式编辑器,在“插入”/“对象”中选择Microsoft公式编辑器3.0,如果没有,则插入Office安装光盘进行安装。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华氏温度用什么符号表示

    ℉,各种输入法都可以打出来

    汽车购买

  • 温度怎么用符号表示呢?

    除了以开尔文表示的热力学温度(符号T,见热力学温标)外,也使用由式tT-T0定义的摄氏温度(符号t)

    物理学

  • 摄氏温度(符号t)的定义是什么呢?

    摄氏温度(符号t)的定义为t/°CT/K273.15

    程序设计

  • 宝宝体温,36.5摄氏度,怎么没找到温度...

    你好,这个温度是正常的现象 ,一般体温在36.2到37.5之间都是正常的现象,定时测量,多喝水。换个温度计试试。。。

    儿科

  • 在word里,温度符号怎么打???

    跟word无关吧,只要输入法支持就好,我用的QQ输入法,只要输入du,°C就出来了

    办公软件

  • 温度符号如何打

    插入(I),再点符号(S

    幽默滑稽

  • 温度符号是怎么发明出来的?

    1740年瑞典人摄氏(Celsius)提出在标准大气压下,把冰水混合物的温度规定为0度,水的沸腾温度规定为99.974度

    物理学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