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体育/运动
游泳

为什么黑人游泳不行?


      		

好评回答

2006-06-15 10:41:27
红猫136 | 最新回复 2018-04-01 11:42:04 98 42 评论
因为肌肉类型不同,黑人力量好但漂浮能力差.好象只有一位奥运游泳黑人冠军,是在1996年奥运会上,是一位苏里南选手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游泳相关知识

  • 体育比赛问题
  • 体育运动赛事问题
  • 体育问题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吗?

    可以的,这种情况属于异地公积金贷款。住建部明确规定公积金异地贷款应按以下流程办理:1.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接受职工的异地贷款业务咨询,并一次性告知贷款所需审核材料;2.职工本人或其委托人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根据职工申请,核实职工缴存贷款情况,对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经结清的缴存职工,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3.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受理职工异地贷款申请后,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核实《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信息真实性和完整性。核实无误的,应按规定时限履行贷款审核审批手续,并将结果反馈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对职工异地贷款情况进行标识,并建立职工异地贷款情况明细台账;4.缴存职工在异地贷款还贷期间,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原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及时告知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和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在接收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及时对异地贷款情况重新标识和记录;异地贷款出现逾期时,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配合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贷款催收等工作,根据贷款合同可扣划贷款职工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归还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的材料:1.商品房买卖合同;2.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和婚姻状况证明;3.工作证明及银行流水;4.首付款单据(验原件收复印件1份);5.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住房公积金卡);6.所购房屋的评估报告书;7.买卖双方签定的《购房合同》;8.原卖方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

    银行业务

  • 小额贷款利息多少合法呢?

    只要是国家规定贷款利率的4倍以下都是合法的。

    银行业务

  • 银行贷款5万3年还,利息是多少呢?

    与执行利率相关(1)贷款利率与贷款用途、贷款性质、贷款期限、贷款政策、不同的贷款银行等相关。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或下浮。现行基准利率是2012年7月6日调整并实施的,种类与年利率如下:①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6%;②六个月至一年(含)6%;③一至三年(含)6.15%;④三至五年(含)6.4%;⑤五年以上6.55%。(2)房贷: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银行信贷资金紧张度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如果各方面评价良好,不同银行执行的房贷利率有所差别,国家规定首套房利率下限为85折,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如果各方面评价良好,不同银行执行的房贷利率有所差别,有些打折比较多,部分银行利率最大优惠可达85折,有些打折少甚至不打折。一般上半年信贷资金相对足一些,折扣会高些,下半年和年初,由于资金紧张等原因,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有的1.1倍甚至更高。同一银行不同地方执行的利率也有所差别。。

    银行业务

  • 什么贷款最好办?最快呢?

    这就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需求大的话,可以用自己的房产作为抵押,这种申请比较容易。 如果比较少的话,可以信用贷款,这种就比较快,程序比较简单。

    银行业务

  • 银行房贷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呢?

    本金和本息是两种房贷计息方法,本金是说每月还的本金相同的方法,刚开始时本金基数大,所以利息就多,所以每月负担就重,本息是现在常用的计息方法,就是把本金和利息全部加起来除以你要还款的总月数,这样算来你每月还款的金额就是相同的,比如说,要还的本金是十万,利息是两万,还款时长一年,那么每月还的就是(10 2)/12=1万。等额本息还款法即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也是大部分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

    银行业务

  • 想知道江苏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特 好吗...

    “守望成长,健康生活”菲亚特,以改善全民用水品质,解决水质健康隐患为目标,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全球领先的健康管道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把高品质健康理念引入现代家居净水生活空间,尽享同步欧美的家装健康管道新体验。

    汽车购买

  • 想学厨师去哪里学好呢?

    厨师是一个热门职业哦,建议你可以去上海新东方那边学,他们在培养厨师方面很专业的

    职业培训

  • 有人知道合肥2018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

    菲亚特有限公司迅速成长,最主要的要决,是他们始终不渝地坚持着"三条信念":1.尊重员工个人的信念;2.尊重客户的信念;3.有理想。

    其他社会话题

  • 楠舍音乐餐吧人均消费多少

    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上次3个人也才花了不到200.

    音乐

  • 麻烦老表们!急需帮忙:广州抓娃娃机多少钱...

    当前所知道的,机器的这个价格是和机型,机器配件配置有关 1、机器的外观型号选择,这个是一个。2、另外机器主板的选择,是否支持远程。3、还有就是天车,爪子,投币器等等。建议问厂家,更清楚价格和配置。牌子的话 推荐山展科技、众达科技、天璧运营、郎飞动漫的,这几家机器的质量和主板稳定都不错。码字辛苦,望采纳

    生活常识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