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电磁炉显示e0什么意思

首页

电磁炉显示e0什么意思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6-29 23:39:19
    E0的故障原因是内部电路出现故障,以下为该电磁炉的故障代码及其含义:   1、E0-内部电路出现故障.   2、E1-无锅或锅具不合适.   3、E2-电源电压过高.   4、E3-电源电压过低.   5、E4-炉面传感器开路.   6、E5-炉面传感器短路.   7、E6-炉面温度过高或干烧.   8、E7-1GBT传感器开路.   9、E8-1GBT传感器短路.   10、E9-1GBT传感器温度过高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您!望您能采纳我的意见,万分感谢。
    

    谁伴我闯荡草...

    2019-06-29 23:39:19

其他答案

    2019-06-29 23:39:19
  • 有以下原因: 1、电流互感器次级线圈开路、短路。 2、电流互感器次级焊接不良。 3、可调电位器故障。

    陈幽茜

    2019-06-29 23:39:19

  • 2019-06-29 23:39:19
  • 电磁炉显示e0; 1. 电磁炉出现E0多半是不检锅问题,引起该故障的原因有: 1、线盘锅底检测电阻和IGBT温度检测电阻损坏 2、主板底部某焊点虚焊 3、300V 滤波电容(5uf/400V)不良造成主电压过低而使同步电路检测到的电压不正常。
    

    董言信

    2019-06-29 23:39:19

  • 家居装修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