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生活
>
美食/烹饪

哪里有卖好吃的冰皮月饼呢~~[馋嘴][馋嘴][馋嘴]

好评回答

黄幺妹chocolate | 13-09-11 0 0 举报
大型商场有!可以去看哈!亲记得赞个有用哦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1)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 梁家巷那边有元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要乖自己乖 | 13-09-11 0 0 举报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美食/烹饪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