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谁知道从上海怎么最方便到西塘 然后从西塘到乌镇?

首页

谁知道从上海怎么最方便到西塘 然后从西塘到乌镇?

谁知道从上海怎么最方便到西塘 然后从西塘到乌镇?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09-08 17:23:08
    上海站那边坐长途汽车到嘉善,20分钟一辆车,车程1个小时20分钟。到了嘉善长途汽车站,直接买票坐到西塘的小巴。西塘坐班车到嘉善县汽车站,然后坐K151到嘉兴汽车北站,再坐公交车到汽车西站,坐城乡公交车K191到乌镇下车。

    pierre...

    2013-09-08 17:23:08

  • 2013-09-08 17:22:59
    上海到西塘:1.上海南站坐长途,到嘉善北站(西塘),票价32元。途经嘉善。发车时间,7:57, 9:25, 11:27, 12:57, 15:17, 16:57。2.从上海南站,坐车到嘉善,票价30,首班车6:47,末班:18:40。半小时左右一班,1小时能到嘉善。到嘉善汽车站后,站内换乘K216,或者K215,票价3元,到西塘汽车站下车。西塘到乌镇:西塘汽车站坐车到嘉兴,下车是嘉兴北站。然后北站打车去嘉兴西站,有直达乌镇的班车,在售票处买票上车,九元,约五十分钟到乌镇。班次非常多。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您高抬您的贵手将我的答案点击【好评】您的肯定将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动力

    米高扬

    2013-09-08 17:22:59

  • 2013-09-08 17:04:35
    到上海南站旁边的长途汽车站去坐大巴可以直接到西塘的,整天都有车。直接坐到西塘入口旁边。

    ICEMAN...

    2013-09-08 17:04:35

其他答案

    2013-09-08 17:17:06
  • 上海南站,每天12班车到达西塘,票价32元,到了西塘车站,沿着宏福路向北,到邮电路向西。最好找到  石皮弄 进去,不是周末这里进,可以不买票。西塘车站坐K152公交到嘉兴汽车北站,之后再坐公交到嘉兴客运中心站 之后坐公交直达乌镇车站 或者拼车到乌镇。(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下方“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罗十三_

    2013-09-08 17:17:0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问路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我国土地政策

    我个人认为解放后初期的土改,是农民分得了土地,而不是租土地。明确来说,当时的土改就是农民私有。我认为...

    其他社会话题

  • 鲫鱼汤一般需要炖多长时间?

    做鲫鱼汤很重要的一点是注意火候的把握。 步骤如下: 买新鲜现杀的鲫鱼两条,个头要适中。洗的时候要把鱼...

    美食/烹饪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

    办公软件

  • 吃什么食品能使子宫内膜增厚

    雌激素可以刺激子宫内膜增生变厚,如果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的不够厚,还会出现月经出血量少...

    妇科

  • 南京看宫颈糜烂多少钱,我也是才发现的,要...

    宫颈糜烂可以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类表现,不同的治疗方法会有不同的费用,例如轻度和中度,一般临床上建...

    妇科

  • 宫颈糜烂一度用什么药物好!

    如果检查有宫颈糜烂一度,一般情况不必要治疗。但是如果同时有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症状,可以阴道塞药保妇康...

    妇科

  • 女友月经连续两个月提前怎么办?

    月经连续两个月提前,这是属于正常的月经周期,常常考虑是由于环境改变,或者是熬夜劳累,以及心情等外界因...

    妇科

  • 乳房有肿块是什么原因

    乳房有肿块,一般来说,在临床上大多数都是良性的病变,比如乳腺病、乳腺囊肿、导管内乳头状瘤、乳腺纤维瘤...

    妇科

  • 长春口腔医学全日制大专16岁可以报考吗?

    可以,我是在全日制医学报名网报名的,说是年龄在16岁—35岁之间都可以,基础较好的说是可适当放宽至5...

    院校信息

  • 香港到福建运输公司哪家靠得住?

    香港到福建运输建议选择深圳市鑫达国际货代有限公司,他们公司运输全程一体化服务,价格公道,有一支经验丰...

    商业/理财

  • 海关监管运输公司哪家服务周到 ?

    深圳市鑫达国际货代有限公司服务很周到的,在全国各地保税区、海关均有注册备案,可以满足各类客户转关运输...

    商业/理财

  • 天津幼儿编程哪家好?

    天津棒棒贝贝啊,他家口碑很好,一开始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想让孩子去体验一下编程课,孩子去了之后特别喜欢,...

    育儿

  • 微信网络投票3000票多少钱?微信投票怎...

    你说的是大量买票和少量买票的价格,其实500和5000票的价格都是按照每票的价值所计算出来的,计算原...

    互联网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