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肠胃不好会引起失眠吗

脾虚会引起失眠?

脾虚会引起失眠

好评回答

2014-10-23 15:38:47
大亨heng |2014-10-23 15:38:47 173 80 评论
也有可能的
患有口臭的人,常食海带有消除口臭作用。此外,饮食清淡,多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食物有利于清洁口腔,还应适当食用具有清热化湿、避秽除臭之食品。如甜瓜子为末,口内含之;茴香作汤饮或生嚼;橘饼常嚼食;用苏子煮水漱口;乌梅脯含化等,均有祛口臭作用。提高胃肠道中双歧杆菌,可以治疗口臭。大豆低聚糖、异麦芽低聚糖、低聚果糖等双歧杆菌因子,对于治疗口臭效果很好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8-12-26 22:09:38
  • 会的,注意调节好身体,任何身体上的问题都有可能引起失眠,身体上的不适应都是通过大脑得到感知,大脑在感知到身体的不适应时潜意识就会紧张,而这种紧张的情绪正是引起失眠的关键.
    期待花开的薰衣草 | 2018-12-26 22:09:38 0 0 评论
    0/300
  • 2014-10-23 15:38:47
  • 长期脾虚会影响到肾,肾阴虚会导致腰酸痛,盗汉,遗精等…建议挂个中医看看,两副药就能见效或者吃六味帝黄丸…记得采纳我
    袁有爲 | 2014-10-23 15:38:47 156 85 评论
    0/300
  • 2014-10-23 15:38:47
  • 脾虚是不会出现腰痛的
    肯能您是肾虚导致的,建议吃些补肾药物,会有改善
    苍白无力滴 | 2014-10-23 15:38:47 139 8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生活 保健养生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