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江苏盐城生产美女吗?

首页

江苏盐城生产美女吗?

  我的一个美丽的女朋友不见了,为此我很郁闷。一次朋友告诉我江苏生产美女,不知道是真是假,是的话帮我介绍一个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01-03 04:40:34
      美女的评判标准各不相同,不知道兄弟的标准是什么?
       江苏盐城的美女不多,但是扬州自古以来就盛产美女,我家离扬州不远,有可能的话可以帮一 介绍个,但是不在的你为人如何,我帮你介绍,该有点报酬吧!
      报酬随便你怎么给我,嘿嘿!嘿嘿!看着办吧!

    独孤男孩

    2005-01-03 04:40:34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为什么一个碳上连两个羟基会不稳定?

    有2个拉电子基团啊,怎么稳定,联想一下“五马分尸”~~

    化学

  • 有线电视在哪缴费

    你到北京去问啊

    电视

  • 电捕焦油器的作用是什么,有人了解吗?

    山东科展环保生产的电捕焦油器设备,值得拥有!负有外号“清道夫”的电捕焦油器是煤气净化的关键机器设备,...

    工程技术科学

  • 驾驶电动叉车应该注意些什么?

    电动叉车行驶至拐弯处的时候,应该提前减速并且注意附近是否有行人,否则很有可能使得电动叉车失去平衡而倾...

    生活

  • 学焊工好就业吗

    我之前在银领人才网搜焊工职位,真的很多很多职位。对于技能技术型人才而言,银领人才网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选...

    求职就业

  • 宁波高新企业支持领域范围是什么?

    宁波高新企业支持领域范围是什么?一、电子信息技术 。(主要包括:软件技术,微电子技术,计算机及网络技...

    商业

  • 改性滑石粉在造纸领域有什么特性?

    化学性质稳定,不但适于在酸性条件下抄纸,滑石粉也可与碳酸钙配合使用在中性条件下抄纸。

    生活

  • 深部骨疼痛,而且无力,是前列腺癌导致的吗...

    注意不明原因的恶心、呕吐、便秘、和混乱。前列腺癌可以附着于骨造成深部骨疼痛,无力,并最终断裂的骨头。...

    男科

  • 晚期前列腺癌症的迹象是什么样的?

    注意综合症状可能表明前列腺癌。行走困难、头痛、感觉丧失对我身体的某些部分,记忆丧失,和麻烦憋尿时一起...

    肿瘤科

  • 前列腺癌会扩散到直肠吗?

    观察直肠出血而去浴室。这可能是一个迹象表明癌症已经扩散到直肠。案例研究已经证明前列腺癌会扩散到直肠由...

    男科

  • 晚期前列腺癌的症状会有哪些?

    晚期进展期前列腺癌的症状,可出现疲劳、体重减轻、全身疼痛等症状。由于疼痛严重影响了饮食、睡眠和精神,...

    男科

  • 前列腺癌会不会转移到骨头?

    前列腺癌转移到骨时,可引起转移部位骨痛。骨转移的常见部位包括脊柱、髋骨、肋骨和肩胛骨,约60%的晚期...

    男科

  • 这个美女是谁啊

    章子怡啊 ,我看是她

  • 这个美女是谁?

    这也能叫美女啊,比芙蓉姐姐还差劲,纯一张纸画了个鼻子!

  • 她是谁?

    没有见过她 也猜不出名字 采纳我吧

  • 这个美女是谁?

    陈冠希的马子

  • 这个美女是谁?

    我也觉得是马苏

  • 这美女是谁??/

    是个美女 不过很遗憾 我也不知道哦

  • 什么是美女?

    内外都美,(即外表和心理都美的)

  • 这个美女是谁啊

      丁贝莉?!

  • 这个美女是谁?

    好象是花花公子上的那个封面女郎啊.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