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子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购买

荣耀V9玩阴阳师怎么样? 

好评回答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 17-03-14 0 0 举报
荣耀V9玩阴阳师挺好的啊,之前玩游戏老遇到卡顿、下线的问题。玩荣耀V9没遇到过。网上给大家找了一些资料,供参考1.荣耀V9的发布会上,邀请到了阴阳师的制作人为荣耀V9站台,制作人宣布荣耀V9是阴阳师指定用机。 2、荣耀研发团队针对《阴阳师》画面色彩专业调优,还是2K屏,让《阴阳师》红蓝色彩增强,图像更美,画面更炫;另有屏幕点击优化,如百鬼夜行点击灵敏度提升25%,意味着比其他玩家高出25%的机率获取式神碎片,消除屏幕延迟感,提升游戏跟手性。打了这么多字,希望能采纳~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 我看了荣耀V9的发布会了,阴阳师的制作人金韬在发布会上为荣耀V9站台来着,是阴阳师的官方推荐用机,说V9对画面、声音、流畅性都进行了针对性优化,玩游戏,手机配置肯定得高,荣耀V9搭载的是麒麟960旗舰芯片,2K屏,电池容量4000毫安时,玩五六个小时没啥问题,他是是荣耀旗舰机,我朋友买了,看着不错,我也打算买一部,没毛病,哈哈~ 
    匿名用户 | 17-03-14 0 0 举报
  • 没问题啦,我都玩了好久?游戏运行不卡顿,还是比较流畅的,整体画面来说,比较细腻,颜色也比较饱满,话说这机子颜色挺好看的,可惜我买早了,那款黑的挺好,大气
    匿名用户 | 17-03-14 0 0 举报
  • 手机购买相关知识

  • 数码产品
  • 电子数码
  • 电子数码产品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