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音乐

谁给我推荐几首我没听过的,还比较感人抒情的,有木有?

好评回答

2013-08-22 23:55:02 2013-08-22 20:29:52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 2013-08-22 20:29:52 32 4
《一首情歌》  这首歌挺舒服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案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2013-08-22 17:57:01 2013-08-22 17:54:46 2013-08-22 17:52:56 2013-08-22 17:52:29 2013-08-22 17:49:38 2013-08-22 17:49:33 2013-08-22 17:48:50 2013-08-22 17:48:34 2013-08-22 17:48:05 2013-08-22 17:47:53 2013-08-22 17:47:34 2013-08-22 17:47:29 2013-08-22 17:47:23 2013-08-22 17:47:10 2013-08-22 17:46:37 2013-08-22 17:46:02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16)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3-08-22 17:48:45
  • 痴心绝对,。、
    匿名用户 | 2013-08-22 17:48:45 14 1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音乐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土地的成交价格包括:地出让金、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拆迁补偿费、市政建设配套费等承受者应支付的货币、实物、无形资产及其它经济利益,而契税中未对房地产企业有相关的减免政策 2、问:如果交,是就补给拆迁户交差价部分交税还是就全部回迁房价格交税?在什么环节,时间交纳? 答:所谓使用回迁房作为拆迁补偿的形式,就是开发商以原地或异地的房屋抵顶拆迁补偿费的一种方法,相当于延期或分期支付拆迁补偿款,而契税条例中规定是:“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在纳税人签订土地、房屋权属移交合同的当天,或者纳税人取得其他具有土地、房屋权属转移合同性质凭证的当天。纳税人应在自纳税义务起10日内,向土地、房屋所在地的税收征收机关办理纳税申报,并在税务征收机关核定的期限内缴纳税款。 ”所以需要在取得土地的时候就要缴纳契税,需要全额计税,不能以补偿款计税。 3、问:土地使用税在什么环节交?如何交?税法说确有困难的可以减或缓,各地有具体政策吗? 答:如果原土地属于耕地的,自取得土地后满一年开始征收,如果属于非耕地的,自取得土地之下月征收。 以前的土地使用税一般都予以减免,特殊情况例外,虽然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土地使用税若干具体问题的补充规定》,对于基建项目在建期间使用的土地可以免税,但很多地方的税务机关都认为这不适用房地产企业,因为现在国家是控制房地产过热,不属于鼓励范围。 4、问:回迁部分房屋的营业税在什么环节交? 答:在交付回迁房屋或被拆迁户全部支付差价的时候缴纳,如果不需要支付差价的,以成本价格作为计税依据,如果有差价的,不需要支付部分按成本价格计税,差价部分按实际计税。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名是っこう benn转成假名是べん kyo转成假名是きょ 系统学过五十音的话,看罗马音就能直接读了。用拼音来学是不合适的,有些发音没法用拼音标的。 P.S.罗马音里,“nn”就是波音“ん”,“kka”是前面带促音小写“っ”的“か”,同理“tta”就等于“った”。

    日语

  •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保险?

    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遵循一个原则:选择保障疾病全面,实用性强的产品。即覆盖常见重大疾病数量较多,癌症疾病重点保障的产品,此外如果能保障慢性疾病则更好。   此前的重疾险一般覆盖30至40种大病,最近市场上出现一款覆盖60种重大疾病的健康险——招商信诺臻藏版珍爱一生重大疾病保障计划。作为招商信诺银保渠道的拳头产品,其保障范围比较全面,囊括了常见的重大疾病,对男女特定重大疾病及原位癌另有额外赔付。   最值得一提的是,很少有保险公司会承保慢性疾病,但参加这个保障计划可附加慢性疾病险,保障范围包括风湿性心脏病、甲亢等常见慢性病。卫生部数据显示,慢性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占到我国总死亡人数的85%,慢性病导致的经济负担已占总经济负担的70%。这款产品可以减轻很多家庭因长期治疗慢性病而背上的沉重经济负担。   如果追求高额赔付,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一款销售多年的产品中国人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其最大的特色是给付额度较高,无论重疾还是身故,均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0%给付保险金。而太平洋保险推出的万全安康重大疾病保险则主打术前给付,其规定的4项特定重大手术在术前申请可提前给付50%即时保险金额。

    保险

  • 重大疾病有什么种类?

    国家规定的重大疾病有三十六种,分别是:(一)恶性肿瘤;(二)急性心肌梗塞;(三)脑中风后遗症;(四)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五)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等。   (一)恶性肿瘤   (二)急性心肌梗塞   (三)脑中风后遗症   (四)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五)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   (六)终末期肾病(或称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七)多个肢体缺失   (八)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   (九)良性脑肿瘤   (十)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   (十一)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   (十二)深度昏迷   (十三)双耳失聪   (十四)双目失明   (十五)瘫痪   (十六)心脏瓣膜手术   (十七)严重阿尔茨海默病   (十八)严重脑损伤   (十九)严重帕金森病   (二十)严重Ⅲ度烧伤   (二十一)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   (二十二)严重运动神经元病   (二十三)语言能力丧失   (二十四)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二十五)主动脉手术   (二十六)多发性硬化症   (二十七)经输血导致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   (二十八)植物人   (二十九)系统性红斑狼疮   (三十)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   (三十一)原发性心肌病   (三十二)重症肌无力   (三十三)急性坏死性胰腺炎   (三十四)坏死性筋膜炎   (三十五)终末期肺病   (三十六)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   目前国家规定的重大疾病就是上述36中,参加重大疾病保险的群众,如果患上了上述其中一种疾病就可以获得重大疾病保险的赔偿。

    保险

  • 中意附加安康行重大疾病保险是什么?

    产品名称、   中意附加安康行重大疾病保险   保险类别   健康医疗保险   保险公司   中意人寿   投保年龄   30天---60周岁   保障期限   保障至88周岁   产品特色   六大保障安享人生 保险责任涵盖重大疾病、身故、残废、满期金、体检津贴、豁免保险费等六大项目,为您提供多方位的坚实保障,让您的健康生活更加安稳自在。 重疾给付排忧解难 重大疾病保障范围多达二十八种,即使不幸罹患,沉重的医疗费用也不再成为您的经济负担,令您更加专心配合治疗,早日康复。 体检津贴呵护健康 每两年赠送的体检津贴使您对自已的身体状况了如指掌。 红利派发份外惊喜 本保险合同为分红保险合同,投保人可分享本公司经营成果;红利以现金形式分配,您可选择将红利存于本公司按复利累积生息、直接领取现金或抵缴保险费的其中一种方式,弹性方便。   保险责任   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以较迟者为准)九十天后,若被保险人不幸患有下列二十八种重大疾病中的任何一项或多项,可提前支取等值于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险金。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内不幸身故,受益人可获得等值于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险金。体检津贴在合同有效期内,本公司每两年给付等值于基本保险金额0.5%的体检津贴予投保人,直至被保险人年满87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满期金被保险人年满88周岁时,可获得等值于基本保险金额的满期金。残废提前给付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60周岁前不幸发生合同约定的残废,在残废持续期间,可按等值于基本保险金额10%、20%、70%的比例,在两年内分三次提前支取保险金,最高可达200万元人民币。豁免保险费若被保险人在60周岁前不幸发生合同约定的残废,则从确认残废后的首个保险费到期日开始,在残废持续期内可获豁免《中意安康行两全保险(分红型)》及《中意附加安康行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险费。现金红利在合同有效期内,本公司每年将根据上一法定会计年度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按有关规定决定红利的分配。红利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红利领取人为投保人。

    保险

  • 女性重疾险可保原位癌吗?

    女性恶性肿瘤的发病年龄正逐年降低,及早检查、及早治疗,在原位癌时期即得到发现并治愈,是预防女性恶性肿瘤的有效手段。例如,“最早期”的子宫颈癌,病人没有自觉症状,肉眼也看不出癌变,通过对子宫颈癌普查,采用宫颈细胞涂片的方法可以发现它,如果及时予以治疗,治愈率可达100%。   近几年,一些保险公司相继推出了具有原位癌保障责任的保险产品,被保险人在被确诊患有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原位癌后,即可获得保险公司定额给付的保险金。目前这类产品还不是很多,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包含原位癌责任的重大疾病保险,另一种是针对女性原位癌的女性疾病保险。因此,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在购买一般重疾产品的基础上搭配具有原位癌保险责任的保险产品,更全面地为自己的健康提供保障。

    保险

  • 投保新版重疾险要注意哪五大原则?

    归纳如下:1优先原则 侧重家庭经济支柱   针对不同的家庭,重疾险的配置应该有所侧重,首先最应该购买和购买最大保额的应该是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者,以此类推。购买重疾险时,需要如实告知个人的健康状况;需要认真阅读条款,判断保障范围是否适合自己的需要;同时清楚了解保险责任,落实保险公司在哪种情况下会进行理赔;要根据个人或家庭的经济状况制定保险计划。   2能力原则 缴费期限尽量选长   重疾险保费支出占比多少为好?原则就是不会对目前的生活水准带来影响。一般家庭建议在家庭年收入的7%-10%;如经济紧张的年轻夫妇,比例也可适当降低。有社保或公费的客户以10万-20万元为宜,而非社保者,通常30万元也不为过。   对于收入稳定的家庭来说,在有交费能力的期限内交费期越长越好,如一位25岁的男医生,其交费方式可以为趸交、20年交、交至60岁等,选择最后一项为佳,因为这才是最大限度地分散风险。一般家庭从减轻负担出发,交费期应该在10年以上较为合适。   3早买原则 长期保险更加划算   市场上现有的重疾险有长期险和短期险两种。作为消费型险种,短期险是不能单独销售的,只能作为附加险销售。相对长期重疾险来说,短期重疾险在较短保险期间内以较低保费为被保险人提供较高保障,但其保障时间短,需要年年续保。长期重疾险保障期较长,还有一定的储蓄功能,但保费也较高。但随着年龄的增大,重大疾病的发病率也增加,早买划算。   选择短期重疾险还是长期重疾险,主要看个人的经济状况而定。收入不稳定人士,如刚入社会的年轻人,可选择短期重疾险,以获得重疾保障;而收入较稳定,有一定经济基础人士,可选择长期重疾险,以获得长期的保障。若家庭年收入10%以内可缴纳长期险保费的话,建议购买长期重疾险,使其对应保额基本能满足长期需求。   4需求原则 看清条款各取所需   购买重疾险首先要看清合同条款,客户在购买时应该注意保险责任是否符合自身的要求,不能一味比较可承保险种的数量,同时,应该考虑购买一些附加医疗险,如住院、手术费用补偿等。   在同等费率的情况下,病种越多越划算,当然也要注意其新增病种的定义范围,最好能够结合自身的情况,估计发病风险再决定什么险种最适合。   5告知原则 如实填单避免纠纷   在投保时要如实填写投保单,如实告知保险公司自身的身体情况,避免日后产生理赔纠纷。据悉,不如实告知是重疾险拒赔的最大原因。

    保险

  • 如何应对开场白中的口吃和吐字不清?怎么快...

    去深圳吉祥普通话培训学院演讲口才培训中心了解一下吧。那里的培训非常专业。我在那里结业后收获很大。可以帮您提供一些建议。 如何应对开场白中的口吃和吐字不清 第一,向听众发起“情感攻势” 这一点非常重要,它可以分散听众的注意力。 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在开场白中出现口吃或者吐字不清时,听众大多会对说话者产生不好的印象,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也会将精力集中在说话者身上,这样一来,只会加重说话者紧张的情绪,同时也会加重说话者的口吃。但如果说话者懂得运用情感攻势的策略作掩护,就能分散听众的注意力,使其不再将目光放在演讲者的口吃上,而如此一来,说话者内心的紧张之情便会慢慢得以放松,从而避免口吃的出现。 第二,内心树立一定会成功的信念很多时候,信念是否坚定往往决定着事情的成败。开场白中出现口吃的人如果没有树立改正口吃的信念,那么这个障碍或许就会伴随他们一生,而这必定会影响他们的事业发展和日常生活。因此,出现口吃或吐字不清的情况时,就需要坚定信念,努力改正,这样才能摆脱苦恼。 深圳吉祥普通话培训学院在福田岗厦海鹰大厦13楼,乘坐地铁(一号线)在岗厦站A出口出来,左侧即是。

    职业培训

  • 广州几个月做无痛人流呢

    人流是女性朋友意外怀孕后首先需要做的事情,而很多的女性朋友对于人流的相关知识却不是很了解,有女性朋友想要进行人流手术,但是却不知道。   第一种:是从上次月经的第一天起到现在的时间,即是怀孕的时间。因为在末次月经前后都有受孕的可能。一般情况下,后一次月经后的15天左右受孕的可能性大。   第二种:计算怀孕时间的方法,比较适合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就是上面算的时间减去15天就是怀孕的时间,这个时间是排卵前后的时间。   几个月做无痛人流   (一)在怀孕后的35-50天   专家指出:人流的时间是35到50天,如果是初次妊娠者,一般可选择的人流方式非常广泛。不过具体的人流方式与每个患者的身体特性有关,因此选择正规的医院做人流是很关键的。   (二)在停经10周内   经检查诊断确实怀孕,此时做人流手术合适,手术较安全,出血也不多,痛苦较轻。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长。妊娠l0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l一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快,对身体影响小.   (三)在妊娠14周后   此时已经不能做普通的无痛人流手术,需要做引产结束妊娠。引产手术对身体的伤害更大,而且月份越大,创伤越大,所以要选择正规医院尽快手术。   以上就是“几个月做无痛人流”的相关介绍,人流虽是小手术,但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人流。

    产科

  • 求答案:艺考培训一般需要培训多少时间?

    文化课成绩低,你可以选择艺术类升学,比较容易一些。集训大概2个月左右。像服装表演(模特)专业,是按专业课排名进行录取的,不是进行的省统考;经过北方模特学校的考前培训后,文化课过省艺术类最低分数线以上就可以,但是要求身高,男孩180cm以上;女孩168cm以上。2011年文化课最低录取分数:230分;2012年文化课最低录取分数:240分。

    职业培训

  • 什么是新闻源?新闻源门户网站推广找谁?微...

    什么是微易达百家新闻推广 简单来说,就是把一篇关于您企业的宣传文章、新闻,会议活动,或者一个新的观点,或者是一篇可以引起读者共鸣的文章发布多家不同新闻媒体上,用户就可以在媒体上,或者从搜索引擎关键字搜索看到相关文章,从而产生广告效果,这就是网络软文推广。 新闻源推广的用途 无论您是发布新产品、发起营销活动、召开重要会议,还是公布业绩、吸引投姿,您都可以依赖微易达百家新闻的新闻稿发布服务,把您的信息快素有效地传递到目标受众。微易达百家新闻将企业或机构的会议新闻稿、活动新闻稿、推广新闻稿、产品信息等广泛传播到中国的媒体和新闻网站。微易达阿豪白度推广V;yangyumo1982323

    网站推荐

  • 我说话时有口音,参加演讲口才培训能解决这...

    行的。深圳吉祥普通话培训学院演讲口才培训中心的培训内容,普通话基础是一个板块。就是解决口音的问题。 由于生长环境不同,人们难免会带有一些方言或口音。只是一些人对口音的存在有一定偏见,以致那些非常在意口音问题的人对自己在某些场合上没有自信,而这也可能会让他们无法在一些需要开场白的场合顺利地进行开场演说。其实,有口音并不是丢颜面的事,很多知名的演说家同样存在口音问题,但他们却将演讲进行得有条不紊。他们成功的秘密就在于懂得以减低语速或表明字词含义等方式进行表达。这样一来,听众虽然感觉到他们存在口音的问题,但还是可以十分清楚地知道这些人所表达的内容。 当然,没有口音或者口音轻一些就更好了。 我建议你去深圳吉祥普通话培训学院 演讲口才培训中心去了解一下就更好了。 那里的教学理念是“授之以鱼”与“授之以渔”同步进行,让学员“鱼“、”渔”兼得。 那里的培训有几个系列,有演讲口才朗读朗诵培训的,有职场普通话口语表达交流培训的,有普通话音色气息音准培训的。好多呢。 深圳吉祥普通话培训学院演讲口才培训中心联合打造的《“能讲会说”魔力口才训练营》,也具有很高性价比。 深圳吉祥普通话培训学院在福田岗厦海鹰大厦13楼,乘坐地铁(一号线)在岗厦站A出口出来,左侧即是。

    职业培训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