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汽车
驾驶/交规
考驾照

侧方停车有什么有效的技巧?

侧方停车如何才能在较短的距离里停进去啊?不是考试的那种,是实际在路边停车那种,我很郁闷啊,停不进去啊!

好评回答

2006-02-27 00:48:56
1495 | 最新回复 2018-03-24 01:11:34 373 204
关键在于多练习,也别傻练,要动脑子。首先在距离前车左侧1米左右平行停车,然后到车,当你的车的右侧A柱与前车的尾部平行时将方向盘迅速向右打死,然后看你的车的右侧反光镜,当你无法从右侧反光镜中看到后车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向左打死,(此时要注意你的车的右前角与前车的左后角的距离)当你的车完全进入车位并与前后车对直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回正,在调整一下与前后车的距离就完成了。注意要点:车速要尽量慢!打轮要尽量快!眼睛要四周看!另外车的大小不同,车位的大小也不同,要灵活的掌握和运用。

其他答案(共15个回答)

    2006-02-27 21:42:11
  • 进位置时候角度不要太大,如果距离短的话看反光镜,右后论进去后最后把方便盘回掉一圈.看到左后轮和后面的车子左后抡平行时候打方向,这个时候可以多打点,这样车回正也快点,回正后就进去了......
    
    如果没有把握的话可以一进去,进去点后,然后方向121,用册方移位的方式停好...
    但是注意一定要稳.
    1427474950 | 2006-02-27 21:42:11 371 206
  • 2006-02-27 21:23:50
  • 经验可以上升为理论,理论却很难为实践服务。看了这么多方法,我看的一头雾水。其实我开始连你的问题都没看懂,直到看到那两张图片,我猜想你要问的问题应该是如何将汽车停靠在路边的两辆车中间。不管你是倒进去,还是正面驶进去,你车子进入两辆车中间区域后,要想让车停正;与前后车距离相等,必须两进两退,车才能停好。汽车驾驶说到底没有方法,技巧。理论是死的。安全知识,交通法规除外。开车凭的是一个感觉,倒车,调头。最...

    查看全部>>

    经验可以上升为理论,理论却很难为实践服务。看了这么多方法,我看的一头雾水。其实我开始连你的问题都没看懂,直到看到那两张图片,我猜想你要问的问题应该是如何将汽车停靠在路边的两辆车中间。不管你是倒进去,还是正面驶进去,你车子进入两辆车中间区域后,要想让车停正;与前后车距离相等,必须两进两退,车才能停好。汽车驾驶说到底没有方法,技巧。理论是死的。安全知识,交通法规除外。开车凭的是一个感觉,倒车,调头。最要感觉,该进多少,该退多少,什么时候打死方向,什么时候回方向。踩多少油门,松油门。这些理论上讲了没有一点用。实践,实践,再实践,自然熟能生巧。
  • 2006-02-27 20:53:51
  • 2006-02-27 20:53:31
  • 怎样掌握正确的倒车方法 
    (1)掌握正确的倒车姿势。驾驶员在倒车时,应根据自己所驾车的外廓的宽度、高度及交通环境、道路和视线条件,选择不同的倒车姿势。正确的倒车姿势主要有三种: 
    ①注视后视镜倒车。借助右侧倒车镜判断后轮与路沿问的距离,并以此来确定转动转向盘的幅度的大小。 
    ②注视后窗倒车。驾驶座位在左边的,左手握转向盘L缘,身体向右侧转,下体微斜,右臂依托在座椅靠背上端,头向后窗,用眼注视...

    查看全部>>

    怎样掌握正确的倒车方法 
    (1)掌握正确的倒车姿势。驾驶员在倒车时,应根据自己所驾车的外廓的宽度、高度及交通环境、道路和视线条件,选择不同的倒车姿势。正确的倒车姿势主要有三种: 
    ①注视后视镜倒车。借助右侧倒车镜判断后轮与路沿问的距离,并以此来确定转动转向盘的幅度的大小。 
    ②注视后窗倒车。驾驶座位在左边的,左手握转向盘L缘,身体向右侧转,下体微斜,右臂依托在座椅靠背上端,头向后窗,用眼注视后方目标进行倒车。 
    ③注视侧方倒车。驾驶座位在左边的,右手握转向盘上端,左手打开车门,扶在门窗框上,上体向左斜伸出驾驶室,转头向后 看,注视倒车目标。 
    (2)选好倒车目标。倒车时,一定要选好目标,以此控制转向盘的转动程度,保证倒车时的正确性。选择目标时,应注意选择那些较明显、易观察、牢固安全、不易被车辆碰到,并且有对比角度的目标。 
    (3)倒车要领要正确。倒车时,要看清周围的情况,不要开快车,要稳住油门,控制好车速,应避免忽快忽慢。要随时作好制动停车的准备,当感到没有把握时,应立即停车,待弄清情况后再倒车。倒车时转向盘的应用与前进时一样,如车向左(右)出现偏斜时,应立即向右(左)稍稍回位,等车尾摆正后再回正转向盘。 
    (4)危险路面倒车注意事项。应尽量避免在危险路面实施倒车,如必须在危险路面倒车时,思想必须高度重视,并应采取以下防护措施:仔细勘察倒车地点的地形.正确选择倒车时的进退路线;在危险地段边缘,放置一些大石块和木头等障碍物,以便制动不及时情况发生时,保证车轮被这些东西阻挡而使车辆停止;倒车时应注意将车头对着危险地段,车尾对着安全地段,以便于观察;有条件时,应修整倒车地点的地形,尽量消除各种隐患。
    电脑精灵5086 | 2006-02-27 20:53:31 371 206
  • 2006-02-27 20:51:36
  • 看看你前方的距离有多长如果可以一般先向前开在用倒车的方法但要记得回方向要快.你试试看
  • 2006-02-27 20:02:48
  • 一是驶入停车区域,尽可能靠道路右边停车,但不可压到黄色的右边缘线,以免倒车时压到左边缘线。二先是从右后车门梯形固定车窗观察左前桩杆,一旦看到就开始向右快打方向,等到左后车厢角对准左后桩杆,立即要回方向,但不能过猛,直到车身回正。
     首先在距离前车左侧1米左右平行停车,然后到车,当你的车的右侧A柱与前车的尾部平行时将方向盘迅速向右打死,然后看你的车的右侧反光镜,当你无法从右侧反光镜中看到后车时再将...

    查看全部>>

    一是驶入停车区域,尽可能靠道路右边停车,但不可压到黄色的右边缘线,以免倒车时压到左边缘线。二先是从右后车门梯形固定车窗观察左前桩杆,一旦看到就开始向右快打方向,等到左后车厢角对准左后桩杆,立即要回方向,但不能过猛,直到车身回正。
     首先在距离前车左侧1米左右平行停车,然后到车,当你的车的右侧A柱与前车的尾部平行时将方向盘迅速向右打死,然后看你的车的右侧反光镜,当你无法从右侧反光镜中看到后车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向左打死,(此时要注意你的车的右前角与前车的左后角的距离)当你的车完全进入车位并与前后车对直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回正,在调整一下与前后车的距离就完成了。注意要点:车速要尽量慢!打轮要尽量快!眼睛要四周看!另外车的大小不同,车位的大小也不同,要灵活的掌握和运用。
    
  • 2006-02-27 20:00:45
  • 2006-02-27 19:54:06
  • 最好的方法就是飘移进去
    superman | 2006-02-27 19:54:06 341 212
  • 2006-02-27 19:38:48
  • 一是驶入停车区域,尽可能靠道路右边停车,但不可压到黄色的右边缘线,以免倒车时压到左边缘线。二是从右后车门梯形固定车窗观察左前桩杆,一旦看到就开始向右快打方向,等到左后车厢角对准左后桩杆,立即要回方向,但不能过猛,直到车身回正。 
    
    lmehpmk | 2006-02-27 19:38:48 355 209
  • 2006-02-27 19:32:33
  • 2006-02-27 19:04:58
  • 2006-02-27 18:45:37
  • 驾驶技巧:一是驶入停车区域,尽可能靠道路右边停车,但不可压到黄色的右边缘线,以免倒车时压到左边缘线。二是从右后车门梯形固定车窗观察左前桩杆,一旦看到就开始向右快打方向,等到左后车厢角对准左后桩杆,立即要回方向,但不能过猛,直到车身回正。 
  • 2006-02-27 13:15:09
  • 见图示意
    
    cidunet | 2006-02-27 13:15:09 339 212
  • 2006-02-26 23:36:26
  •  路边停车时,要记住无论停车位所划格子的长度如何,一定要让车尾先入才能顺利到位。有些驾驶员懒得把挡位推入倒挡,一看车位前后距离长,便右打方向盘切进格内,此种忽略车体宽度的错误判断,势必因车头右前轮即将触及路沿而向左修正。如此一来,不是把车屁股留在慢车道上,也得前后来回几趟才可能平直停妥。为避免陷入进退维谷的窘境,这里提供几项有用的步骤及建议:
      1.路边驻车时须先滑过欲停车格,并恰与前方车格内...

    查看全部>>

     路边停车时,要记住无论停车位所划格子的长度如何,一定要让车尾先入才能顺利到位。有些驾驶员懒得把挡位推入倒挡,一看车位前后距离长,便右打方向盘切进格内,此种忽略车体宽度的错误判断,势必因车头右前轮即将触及路沿而向左修正。如此一来,不是把车屁股留在慢车道上,也得前后来回几趟才可能平直停妥。为避免陷入进退维谷的窘境,这里提供几项有用的步骤及建议:
      1.路边驻车时须先滑过欲停车格,并恰与前方车格内的静置车辆平行;
      2.然后根据欲入车格位子的大小,来决定与前格车辆之间的并行距离;
      3.目测估算完成后,一律先向右旋转方向盘一圈半以上再开始倒车;
      4.待车子右前灯掠近前格车左尾灯时,便开始回正并向左旋转方向盘;
      5.等到车体已头尾完整停进前后格车辆间,注意是否过度凸出须反复修正;
      6.若格位面积刚够容纳车子,则倒车切入的角度必须较大一些;
      7.为防止前车左后保险杠尾端顶到自车右侧门,并排时的间隙应多预留些距离;
      修正方向莫过大
      倒车时修正方向,多数患有停车恐惧症的朋友,大都普遍存在方向盘打得过大的通病。所以无论怎么来回修正,还是因无法满足停入所需的角度而呈外偏现象。角度打得大只要车尾倒进后,再提早修正方向盘或视情况反向修正即可。倘若角度太小则修正多次也将宣告无效,还得重新倒一次。所以,倒进车格时不要舍不得多打个半圈,而糟蹋了动力辅助方向盘的设计美意,只要确认不致影响后方来车,宁愿转向角过度来一次满足,再从后视镜观察是否贴近而逐渐回正,如此才能使泊车的功力与日俱增。
      另外,关于后视镜调整的问题,也曾令许多新手掌握不到要领。譬如角度高于视觉水平线,便可能忽略轮拱边条下缘部分,进而触及路旁花台或石柱等硬物,造成许多新手喜欢将车内外的后视镜,外加或改为广角凸透式的镜片,这样固然使后方视野增阔些许,但同时也改变了相对位置的距离判断,故应慎重。现今车辆的电动化配件日趋增多,譬如电动调整座椅的记忆装置、全收纳式后视镜等,驾驶者应当善加利用,方有利于停车或行驶时的流畅度。  
    
    风中的残烛 | 2006-02-26 23:36:26 369 206
  • 2006-02-26 22:49:05
  • 这个啊?我感觉倒车进去好挺一点。方向打死,但是回方向的速度也要快`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考驾照相关知识

  • 保养
  • 报价
  • 维修
  • 性能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春季进补 最适合准妈的食材是什么?

    最佳保胎食物:菠菜 叶酸的最大功能在于保护胎儿免受脊髓分裂、脑积水、无脑等神经系统畸形之害。而菠菜含有丰富的叶酸,每100克菠菜的叶酸含量高达350微克,名列蔬菜之首。因此专家主张早期的两个月内应多吃菠菜或服用叶酸片。同时,菠菜中的大量B族维生素还可防止孕妇盆腔感染、精神抑郁、失眠等常见的孕期并发症。 最佳防吐食物:土豆 晨吐是孕妇最难受也是最常见的反应之一,给孕妇带来相当大的痛苦。选择适合孕妇口味的食物有良好的防吐作用。营养学家认为,柠檬和土豆含有多种维生素,对孕妇尤为合适。 最佳防早产食物:鱼 丹麦专家研究表明,常吃鱼有防止早产的作用。丹麦得乐群岛的孕妇,平均孕期比其他地区长5天以上,奥妙在于食谱中鱼类所占比重较大,因而专家推测鱼肉中某种特殊脂肪酸起了积极作用。由于孕妇的孕期延长,婴儿的平均出生体重也比其他地区高107克,为日后的发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故此孕期要多吃鱼。

    育儿

  • 孕期营养不良的危害有哪些?

    一、孕期营养并非越多越好 由于肚子里胎宝宝的生长需要,再加上孕期的妈妈们食欲有所增加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因此,没有节制的大口吃喝,就很容易导致孕妈妈营养过剩,从而超重。但是,你知道吗,孕期超重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一般而言,准妈妈从孕中期开始,因为胎宝宝开始快速生长,对能量和营养素的需要量增加,孕妇食欲明显增强,很多孕妇有吃不饱、吃不够的感觉,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食欲好,对于准妈妈在孕期摄入足够营养,保证孕期的顺利度过是一个有利条件。但如果饮食没有节制,高蛋白、高脂肪的补汤,含糖量高的水果、点心的摄入,很容易就会饮食过度,造成营养过剩。 尽管如此,但出于一个人吃两个人补的传统观念,许多老人会认为孕妇就应该吃的多、吃得好。但准妈妈如果在孕期饮食无节制,就会使体重增长过快,易引发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早产和难产等孕期并发症。同样的,孕期肥胖还会造成围产期胎儿死亡率及致畸率增高,巨大儿风险也相对增加,这些孩子将来更易罹患型糖尿病和肥胖症。

    育儿

  • 孕期水肿应该怎么办?

    中医学认为,竹笋味甘,性寒,入胃、大肠经,具有清热化痰、利水消肿、润肠通便等功能,尤其适合患有习惯性便秘的人食用。竹笋香菇汤清热化痰、利水消肿、润肠通便,是孕期一款很好的美味汤。竹笋香菇汤做法 原料:竹笋30克,香菇30克,金针菇30克,生姜8克,葱10克。 调料:花生油10克,盐6克,熟鸡油1克。 1.将竹笋切成斜片,香菇去蒂洗净,金针菇洗净去根,生姜切丝,葱切段。 2.锅内烧水,待水开后,投入竹笋,用中火煮尽青味,捞起待用。 3.另烧锅下油,放入姜丝抢香锅,注入适量清汤烧开,投入竹笋、香菇、金针菇、葱段,边煮边调入盐,至煮透入味时,淋入熟鸡油、出锅即成。 推荐理由: 中医学认为,竹笋味甘,性寒,入胃、大肠经,具有清热化痰、利水消肿、润肠通便等功能,尤其适合患有习惯性便秘的人食用。竹笋香菇汤清热化痰、利水消肿、润肠通便,是孕期一款很好的美味汤。 操作要点:竹笋要购嫩点的,滚汤的火要大。

    育儿

  • 怀孕四个月 准妈如何安排饮食?

    怀孕四个月营养注意事项 怀孕四个月时,早孕反应已消失,孕妇心绪转好,这段时期,是胎儿生长发育较快的阶段,需要较多的营养,因此孕妇要多摄取蛋白质、植物性脂肪、钙、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特别是有过严重早孕反应的人,身体的营养状况不好,为夺回损失,必须吃充实的饭菜。但是,要控制食用过咸、过甜及辛辣食品以及冷食。因为这些会成为泻肚、流产及早产的原因。 到了这个时期,适度运动一下是很有好处的。适度的运动会对分娩及产后有利,因此应致力于适当的运动,以增强体力。这段时期,也要留意一下牙齿疾病,如有坏牙,应及早去治疗。 适合孕4月准妈妈的营养食物 适合孕妇营养食物多种多样,现分以下四类。 1、主食:应多样化,以谷麦类为主,每日需要量在400。450克,粗细粮、米、面、豆适当搭配。我国民间流传杂合面的饮食习惯,有利于补充身体缺乏的多种必须氨基酸,而现代化的去壳精制加工则造成大量营养丢失,故孕妇应注意多吃些粗加工的食物。 2、蛋白质:主要来源于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两种,孕妇营养每日需要量75108克。动物蛋白以鱼、瘦肉、家禽和蛋奶类为主,这些食物除含有蛋白质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饱和脂肪。植物蛋白有豆类、米、麦与坚果和种子等。这些食物是孕妇的理想食物,但应注意搭配合理,如每天吃肉可以不喝奶,也可以每天吃23个鸡蛋或喝奶200一250毫升,如果其它食物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也就不必天天食用动物蛋白质。总之,要使动植物蛋白搭配合理。 3、脂肪:孕妇每日需要量为60克左右,主要来源于动植物。动物脂肪来源于肥肉与动物油,植物脂肪来源于豆油、菜油、花生油及芝麻与核桃等。 4、维生素与矿物质:孕妇对维生素与矿物质的需求也较大,一般大量存在于新鲜蔬菜、水果、动物蛋白、鱼肝油、海藻类及海产品等食物中,如果孕妇不偏食,一般不会缺乏维生素和矿物质,但应注意制作方法。如水果不去皮,蔬菜先洗后切,并注意烹调时尽量不用煮或炸的方法,少许油翻炒后略加盖微烧后食用,可以减少营养丢失。如确因种种原因造成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者,不妨增加饮食的同时在医生指导下补充一些合成剂。但不要过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怀孕四个月准妈妈该如何安排饮食呢?以上为大家介绍了怀孕四个月准妈妈的饮食安排,科学合理的安排饮食,可以保证母子的健康。

    育儿

  • 孕妇春节怎么吃呢?

    孕妇春节饮食要注意三点 避免暴饮暴食 节日期间也不要暴饮暴食,引起胃肠不适。更不要吃肥厚高腻的食物,也会影响胃肠的消化功能。还要注意不要因为游玩而饥一顿饱一顿,吃得过饱,会让增大的子宫和充满食物的胃把膈肌升高,将心脏挤成横形,会造成心慌、发憋;长时间不进食会发生低血糖,造成腹中胎儿缺氧,孕妇发生晕厥而造成危险。 少吃生冷的食物 孕妇在亲友聚会时要注意饮食卫生,少吃生冷的食物,生的肉类和海鲜会有寄生虫的存在造成感染,有些会产生过敏;生冷不洁的食物会引起胃肠炎,造成上吐下泻、脱水、或者酸中毒,威胁孕妇和胎儿的生命,同时当腹泻时肠蠕动增强,引起宫缩造成早产。 尽量少到饭店吃饭 因为饭店的饭菜大多是高脂、高糖、高热量,对孕妇并不适宜。如在饭店吃饭也一定选些清蒸鱼、青菜等清淡和易于消化的食物。吃零食时一定记住不吃甜点、不吃糖果、不吃垃圾食品,预防妊娠期糖尿病。 春节期间孕妇吃什么比较好 萝卜:是一种极普通的根茎类蔬菜,它的营养及药用价值却很高。它富含木质素,能够大大增强身体内巨噬细胞的活力,从而吞噬癌细胞。同时,萝卜中的钙、磷、铁、糖化酵素及维生素A、B1、B2、叶酸等,都是有益于妊娠的营养。 菜花:富含维生素K、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B、C及钙、磷、铁等营养素。孕妇产前经常吃些菜花,可预防产后出血及增加母乳中维生素K的含量。菜花除了营养价值高之外,更大的优点是常吃可以防治疾病。爱甜品,请关注:TPXW520.它能增强肝脏的解毒能力及提高机体的免疫力,预防感冒,防治坏血病等疾患。用菜花叶榨汁液煮沸后加入蜂蜜制成糖浆,有止血止咳、消炎怯痰、润嗓开音之功效,更是预防新生儿颅内出血、皮下出血、上呼吸道感染的药膳。孕妇常吃菜花有益。 茭白:又称菱笋,是人们普遍爱吃的蔬菜,它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1、B2、C及钙、磷、铁、锌及粗纤维素等营养成分,有清热利尿、活血通乳等功效。用菱白煎水代茶饮,可防治妊娠水肿。用菱白炒芹菜食用,可防治妊娠高血压及大便秘结。 土豆:可以缓解孕吐。不少准妈妈在孕前期只要闻见一点儿油烟味就会呕吐不止。此时,别忽视了身边最为家常的一道菜醋溜土豆丝。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B6,有很好的止吐作用。同时,土豆所含的蛋白质与维生素B1相当于苹果的10倍,微量元素的含量比香蕉、橘子等水果都高。 南瓜:防治妊娠水肿。南瓜的营养极为丰富,其胡萝卜素含量高,又是维生素A的优质来源,而且含有钙、铁、锌,还是一种低钠食品,特别适合孕妇食用,对恢复食欲和体力,防治妊娠水肿、高血压等孕期并发症都有一定效果。 海带:助宝宝脑发育。准妈妈如果缺碘会造成腹中小宝宝脑部发育不良,而海带是孕妇最理想的补碘食物。不仅如此,海带可防治肥胖症、水肿等,帮助孕妇缓解小腿和脚心抽筋。海带性偏寒,可加点性热的姜汁、蒜或辣椒等。 就算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各位孕妈还是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大意而害了孩子。

    育儿

  • 在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昆明哪些公司过分追求...

    价格成为衡量汽车音响品质的尺度,存在两种极端,过分追求高价产品,昆明车乐士是不主张的

    汽车养护

  • 昆明汽车隔音降噪哪家便宜?¬¬¬¬¬

    昆明车乐士,他家不会像其他家一样,胡乱给你用最贵的材料,做下来价格惊人。

    汽车养护

  • 丽水哪家电缆桥架的质量好?

    金华的华雨桥架厂就非常好,他们家的桥架种类很多,有:槽式、托盘式、梯级式、组合式及大跨距等系列桥架。使用的地方也非常广可供冶金、电力、石化、轻纺、机电、汽车、电子、国防等工矿企业和宾馆大厦室内外电缆架空铺或电缆沟,隧道内铺设使用。

    家电

  • 汽车音响改装越来越花哨,不注重品质,跪求...

    昆明车乐士作为一家集汽车音响代理、销售、设计、安装与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技术服务企业。为每一件产品把好关脉,在推荐每一套喇叭、每一台功放、没一个低音甚至每一张隔音,我们都会先试听、试用,以致选择到性价比高的产品!

    汽车养护

  • 广州蜗蜗公司的哪款产品值得代理呢?

    我推荐蜗蜗护发精油还不错,我有用过,特别喜欢,是“留香72小时”的纯植物护发精油,以其持久留香的特点深受女性的喜爱。

  • 实际路边侧方停车,哪种是对的?

    按照这个图上示意,这样停车是很难掌握的,因为倒车时的转弯角度太大。 所以,许多人虽然通过了考试,但是在实际停车中却是“肉”的要命。

    汽车购买

  • 侧方停车考试有哪些技巧?

    驾照通考宝典,侧方位停车其实简单,胆大心细,按如下链接即可

    汽车购买

  • 侧方停车的训练目的是什么?

    车场内倒车停放到位,及路边有空位可以准确停放到位。

    汽车购买

  • 驾照的科目二:半坡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

    半坡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练习的技巧、方法,其实就只有一种,教练怎么教你的,你就按照教练教的方法,不停练习,熟练了后,就没啥可以难的了,就这样。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麻烦给我好评,谢谢。

    交通出行

  • 路边怎样侧方停车

    侧方位停车是在城市中越来越多见的情况,特别是在正规停车场车位逾见紧张时,很多地方都将原有的街道两旁划成停车位,成为“侧向停车位”。这种侧方位停车有一些特殊的要求:一要判断位置——有时大,有时小,要判断自己的车能否停进去;二要快——很多时候是在马路上停车,后方可能还有其它车在等着和看着你泊位,因此不能慢条斯理,要“速战速决”;三要准——前后方都是其它车的前脸或尾厢,位置不好把握,一旦碰上,自己和对方的损失会比较“严重”,所以拿位要很准确。 很多驾驶者都害怕侧方位停车,其实这种停车跟移库一样,也是有技巧的,掌握了以后你就能轻松应付侧向停车! 2停车要点编辑 1.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当车后窗内出现1号杆时停车; 2.挂倒档、按一下喇叭、打右转向灯,准备倒车入位; 侧方位停车 侧方位停车 3.倒车时,当右侧后车窗小三角中心与1号杆平行时,方向向右1圈半,立刻看左侧后视镜; 4.左侧后视镜内出现4号杆后,方向向左到底,再看车头; 5.车头两侧位于1、2号杆中间,停车(方向不必回正,保持停车时的位置); 6.踩离合、挂入1档、打左转向灯、按一下喇叭,准备出车位; 7.车沿左侧前进,当右侧车盖头上的小后视镜到1号杆时,方向向右3圈,驶出车位; 8.当车头正时,方向向左回1圈,继续前行。[1] 3停车技巧编辑 不同的考场,有不同的考试顺序,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移库前车子摆放的位置一定要靠近车库左线。 侧方位停车有两个地方需要注意: 一是左右后视镜要调整,左边后视镜尽量压低,能看到左边的后轮就行。右边后视镜能看到车身即可。 二是车内后视镜要调整,要调整到抬头的时候可以看到车的后面挡风玻璃中间。 侧方位停车的技巧: 挂R档,慢慢松离合,车速一定要慢,当车子后门那个小玻璃,或是1号标杆(车库前面左边的标杆)到后轮的时候,踩紧离合,不能踩刹车,也不要停顿太久。当车子稳住后,将方向盘向右打一圈半,慢慢松离合让车子倒退,这时眼睛要注意看车内后视镜,当4号标杆(车库后面右边的标杆)对齐车子中间,踩紧离合(切记不能踩刹车),方向盘向左回一圈半,再慢慢的松离合让车子倒退,这时眼睛要看左边后视镜里的左后轮,当左后轮压到车库左线的时候,踩紧离合,将方向盘向左打一圈半,慢慢松离合让车子进库,这时要看前面也行,看左边后视也行,当车子在车库里的时候,踩紧离合,转脸看后面车尾到不到位,不到位就松离合继续退,到位的话就踩紧离合,踩刹车,换空档。侧方位停车考试结束。 4实际运用编辑 侧方停车12字诀窍:目测要准、打轮要快、行车要稳。 侧方停车时,首先目测要准―――无论停车位所划格子的长度如何,一定要让车尾先入才能顺利到位。生活中,很多驾驶员懒得把挡位推入倒挡,一看车位前后距离长,便右打一把方向,切进车位里,这种忽略车体宽度的错误判断,势必因车头右前轮即将触及路沿而向左修正。一般来说,要在距离前车左侧1米左右平行停车,然后倒车,当车的右侧A柱与前车的尾部平行时,将方向盘迅速向右打死。这时打方向的速度很重要,因为这决定了车子进入的角度。接下来,看车的右侧反光镜,当你无法从右侧反光镜中看到后车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向左打死,此时要特别注意车子右前角与前车左后角的距离。当你的车完全进入车位,并与前后车对直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回正。顺利的话,再调整一下与前后车的距离就基本完成了。在这个过程中,要让车辆稳步移动。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交通出行

  • 怎么掌握侧方停车的考试要求?

    没有了 “杆子”这个参照物,要学会使用后视镜辨认标线。将方向盘向右打到极限,往后倒车,看车左边后视镜,后门把手应距黄色标线3厘米左右。方向盘回正,汽车往后倒车,行进途中方向盘向左急打,而后正常打转向灯驶出黄色方框标线即可。

    交通出行

  • 侧方停车的考试技巧有哪些?

    要求:以前的侧方停车是用四根标杆立在地上,象征车库的四个角,车辆是否顺利进库停车,有没有碰到这四根标杆是标准之一。新交规实施后,侧方停车不再有标杆,全部采用地上标线的形式作为车库边界。将车辆开至与前进方向平行的车库前方,然后向右后方倒车入库,中间不能有任何停顿,只要在这个范围内侧方停车入库没过库位边线的都算通过。考试目的:考核机动车驾驶人将车辆正确停入道路右侧车位的能力。操作要求: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车辆在车轮不轧碰车道边线、库位边线的情况下,通过一进一退的方式,将车辆停入右侧车位中。考试标准:1)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扣100分。2)行驶中车轮触轧车道边线,扣10分。3)未停车于库内,扣100分。4)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5)倒车未开右转向灯,扣10分。6)中途停车,扣100分。新规难点:无杆可辨认,且不能停顿。练习技巧:没有了“杆子”这个参照物,要学会使用后视镜辨认标线。将方向盘向右打到极限,往后倒车,看车左边后视镜,后门把手应距黄色标线3厘米左右。方向盘回正,汽车往后倒车,行进途中方向盘向左急打,而后正常打转向灯驶出黄色方框标线即可。考试技巧:1)车速一定要控制在5公里/小时左右。2)听到“lU方停车”指令后,使用半联动驾车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车头右侧先1/2,再逐渐1/3处沿库边线行驶,即保持车右侧距库边线30厘米。当右后视镜中看到库前边线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3)踩离合器踏板,挂倒档,打右转向灯3秒以上,抬制动踏板,慢抬离合器踏板倒车。若车头不正,倒和起步,做到转向正确,换档迅速,操纵加速踏板、驻车制动器手柄和离合器踏板的动作准确协调。考试标准:1)没有定点停车,扣100分。2)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未到控制线,扣100分。3)停车后后溜大于30厘米,扣100分。4)停车后后溜小于30厘米,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5)起步时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6)车辆行驶中轧道路边缘实线,扣100分。7)车辆停止后,前保险杠未到停车线,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8)停车时右前轮距边缘线30厘米以上,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9)起步时间超过30秒,扣100分。这是新增扣分项目,也是学员落马最多的考试项目。新规难点:“离合”掌握不好易后溜,30秒内出坡道,新手有难度。练习技巧:开车至坡道起始点,可借辨认前风窗玻璃标志与标线重叠,同时用余光扫视车身与旁边分界线的距离是否在30厘米区域之内,以此来决定何时停车。起步时,要注意轻抬离合器踏板,同时轻踩加速踏板,再松驻车制动器手柄,防止后溜。考试技巧:1)听到“上坡定点停车”指令后,立即开启右转向灯,方向向场地右侧靠。2)即将到达路边时,方向盘向左回小半圈,再迅速向右回正,使车右侧与路边保持平行,并距离在30厘米内(最好压白色虚线走,或用左筋对准标准线走)。起步后,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上坡。上坡过程中,若车辆出现明显抖动,可稍踩离合器踏板,以防熄火。3)快要到达停车点时,踩离合器踏板,放慢车速,当向右看到停车标己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或者从左后视镜下沿看到定位停车线边缘即停车,拉紧驻车制动器手柄,关转向灯,变速杆置于空档位置,抬离合器踏板。4)停10秒,等报完成绩,进行半坡起步准备,踩离合器踏板,踩制动踏板,挂1档,打左转向灯并按一下喇叭,松驻车制动器手柄。5)轻抬离合器踏板,当车身有抖动感觉时或发出齿轮磨合声音时,完全松开制动踏板,轻踩加速踏板,车即向前行驶。若当车抖动时放开制动踏板,车不走,怠速快速下降,要及时踩下离合器踏板和制动踏板,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6)下坡时,可用半联动控制车速,也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用制动踏板控制车速。

    交通出行

  • 怎么掌握侧方停车的考试技巧?

    要求:以前的侧方停车是用四根标杆立在地上,象征车库的四个角,车辆是否顺利进库停车,有没有碰到这四根标杆是标准之一。新交规实施后,侧方停车不再有标杆,全部采用地上标线的形式作为车库边界。将车辆开至与前进方向平行的车库前方,然后向右后方倒车入库,中间不能有任何停顿,只要在这个范围内侧方停车入库没过库位边线的都算通过。考试目的:考核机动车驾驶人将车辆正确停入道路右侧车位的能力。操作要求: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车辆在车轮不轧碰车道边线、库位边线的情况下,通过一进一退的方式,将车辆停入右侧车位中。考试标准:1)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扣100分。2)行驶中车轮触轧车道边线,扣10分。3)未停车于库内,扣100分。考试技巧:1)听到“上坡定点停车”指令后,立即开启右转向灯,方向向场地右侧靠。2)即将到达路边时,方向盘向左回小半圈,再迅速向右回正,使车右侧与路边保持平行,并距离在30厘米内(最好压白色虚线走,或用左筋对准标准线走)。起步后,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上坡。上坡过程中,若车辆出现明显抖动,可稍踩离合器踏板,以防熄火。3)快要到达停车点时,踩离合器踏板,放慢车速,当向右看到停车标己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或者从左后视镜下沿看到定位停车线边缘即停车,拉紧驻车制动器手柄,关转向灯,变速杆置于空档位置,抬离合器踏板。4)停10秒,等报完成绩,进行半坡起步准备,踩离合器踏板,踩制动踏板,挂1档,打左转向灯并按一下喇叭,松驻车制动器手柄。5)轻抬离合器踏板,当车身有抖动感觉时或发出齿轮磨合声音时,完全松开制动踏板,轻踩加速踏板,车即向前行驶。若当车抖动时放开制动踏板,车不走,怠速快速下降,要及时踩下离合器踏板和制动踏板,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6)下坡时,可用半联动控制车速,也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用制动踏板控制车速。4)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5)倒车未开右转向灯,扣10分。6)中途停车,扣100分。新规难点:无杆可辨认,且不能停顿。练习技巧:没有了“杆子”这个参照物,要学会使用后视镜辨认标线。将方向盘向右打到极限,往后倒车,看车左边后视镜,后门把手应距黄色标线3厘米左右。方向盘回正,汽车往后倒车,行进途中方向盘向左急打,而后正常打转向灯驶出黄色方框标线即可。考试技巧:1)车速一定要控制在5公里/小时左右。2)听到“侧方停车”指令后,使用半联动驾车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车头右侧先1/2,再逐渐1/3处沿库边线行驶,即保持车右侧距库边线30厘米。当右后视镜中看到库前边线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踩离合器踏板,挂倒档,打右转向灯3秒以上,抬制动踏板,慢抬离合器踏板倒车。

    交通出行

  • 侧方位停车车库尺寸

    这要看你考试是用什么车型,是安车身尺寸来确定库的具体尺寸的

    交通出行

  • 怎样做到侧方位停车好

    给你一个直观点的:

    度假旅游

  • 侧方停车考试有哪些技巧?

    驾照通考宝典,侧方位停车其实简单,胆大心细,按如下链接即可

    汽车购买

  • 侧方停车的训练目的是什么?

    车场内倒车停放到位,及路边有空位可以准确停放到位。

    汽车购买

  • 路边怎样侧方停车

    侧方位停车是在城市中越来越多见的情况,特别是在正规停车场车位逾见紧张时,很多地方都将原有的街道两旁划成停车位,成为“侧向停车位”。这种侧方位停车有一些特殊的要求:一要判断位置——有时大,有时小,要判断自己的车能否停进去;二要快——很多时候是在马路上停车,后方可能还有其它车在等着和看着你泊位,因此不能慢条斯理,要“速战速决”;三要准——前后方都是其它车的前脸或尾厢,位置不好把握,一旦碰上,自己和对方的损失会比较“严重”,所以拿位要很准确。 很多驾驶者都害怕侧方位停车,其实这种停车跟移库一样,也是有技巧的,掌握了以后你就能轻松应付侧向停车! 2停车要点编辑 1.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当车后窗内出现1号杆时停车; 2.挂倒档、按一下喇叭、打右转向灯,准备倒车入位; 侧方位停车 侧方位停车 3.倒车时,当右侧后车窗小三角中心与1号杆平行时,方向向右1圈半,立刻看左侧后视镜; 4.左侧后视镜内出现4号杆后,方向向左到底,再看车头; 5.车头两侧位于1、2号杆中间,停车(方向不必回正,保持停车时的位置); 6.踩离合、挂入1档、打左转向灯、按一下喇叭,准备出车位; 7.车沿左侧前进,当右侧车盖头上的小后视镜到1号杆时,方向向右3圈,驶出车位; 8.当车头正时,方向向左回1圈,继续前行。[1] 3停车技巧编辑 不同的考场,有不同的考试顺序,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移库前车子摆放的位置一定要靠近车库左线。 侧方位停车有两个地方需要注意: 一是左右后视镜要调整,左边后视镜尽量压低,能看到左边的后轮就行。右边后视镜能看到车身即可。 二是车内后视镜要调整,要调整到抬头的时候可以看到车的后面挡风玻璃中间。 侧方位停车的技巧: 挂R档,慢慢松离合,车速一定要慢,当车子后门那个小玻璃,或是1号标杆(车库前面左边的标杆)到后轮的时候,踩紧离合,不能踩刹车,也不要停顿太久。当车子稳住后,将方向盘向右打一圈半,慢慢松离合让车子倒退,这时眼睛要注意看车内后视镜,当4号标杆(车库后面右边的标杆)对齐车子中间,踩紧离合(切记不能踩刹车),方向盘向左回一圈半,再慢慢的松离合让车子倒退,这时眼睛要看左边后视镜里的左后轮,当左后轮压到车库左线的时候,踩紧离合,将方向盘向左打一圈半,慢慢松离合让车子进库,这时要看前面也行,看左边后视也行,当车子在车库里的时候,踩紧离合,转脸看后面车尾到不到位,不到位就松离合继续退,到位的话就踩紧离合,踩刹车,换空档。侧方位停车考试结束。 4实际运用编辑 侧方停车12字诀窍:目测要准、打轮要快、行车要稳。 侧方停车时,首先目测要准―――无论停车位所划格子的长度如何,一定要让车尾先入才能顺利到位。生活中,很多驾驶员懒得把挡位推入倒挡,一看车位前后距离长,便右打一把方向,切进车位里,这种忽略车体宽度的错误判断,势必因车头右前轮即将触及路沿而向左修正。一般来说,要在距离前车左侧1米左右平行停车,然后倒车,当车的右侧A柱与前车的尾部平行时,将方向盘迅速向右打死。这时打方向的速度很重要,因为这决定了车子进入的角度。接下来,看车的右侧反光镜,当你无法从右侧反光镜中看到后车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向左打死,此时要特别注意车子右前角与前车左后角的距离。当你的车完全进入车位,并与前后车对直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回正。顺利的话,再调整一下与前后车的距离就基本完成了。在这个过程中,要让车辆稳步移动。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交通出行

  • 怎么掌握侧方停车的考试要求?

    没有了 “杆子”这个参照物,要学会使用后视镜辨认标线。将方向盘向右打到极限,往后倒车,看车左边后视镜,后门把手应距黄色标线3厘米左右。方向盘回正,汽车往后倒车,行进途中方向盘向左急打,而后正常打转向灯驶出黄色方框标线即可。

    交通出行

  • 侧方停车的考试技巧有哪些?

    要求:以前的侧方停车是用四根标杆立在地上,象征车库的四个角,车辆是否顺利进库停车,有没有碰到这四根标杆是标准之一。新交规实施后,侧方停车不再有标杆,全部采用地上标线的形式作为车库边界。将车辆开至与前进方向平行的车库前方,然后向右后方倒车入库,中间不能有任何停顿,只要在这个范围内侧方停车入库没过库位边线的都算通过。考试目的:考核机动车驾驶人将车辆正确停入道路右侧车位的能力。操作要求: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车辆在车轮不轧碰车道边线、库位边线的情况下,通过一进一退的方式,将车辆停入右侧车位中。考试标准:1)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扣100分。2)行驶中车轮触轧车道边线,扣10分。3)未停车于库内,扣100分。4)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5)倒车未开右转向灯,扣10分。6)中途停车,扣100分。新规难点:无杆可辨认,且不能停顿。练习技巧:没有了“杆子”这个参照物,要学会使用后视镜辨认标线。将方向盘向右打到极限,往后倒车,看车左边后视镜,后门把手应距黄色标线3厘米左右。方向盘回正,汽车往后倒车,行进途中方向盘向左急打,而后正常打转向灯驶出黄色方框标线即可。考试技巧:1)车速一定要控制在5公里/小时左右。2)听到“lU方停车”指令后,使用半联动驾车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车头右侧先1/2,再逐渐1/3处沿库边线行驶,即保持车右侧距库边线30厘米。当右后视镜中看到库前边线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3)踩离合器踏板,挂倒档,打右转向灯3秒以上,抬制动踏板,慢抬离合器踏板倒车。若车头不正,倒和起步,做到转向正确,换档迅速,操纵加速踏板、驻车制动器手柄和离合器踏板的动作准确协调。考试标准:1)没有定点停车,扣100分。2)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未到控制线,扣100分。3)停车后后溜大于30厘米,扣100分。4)停车后后溜小于30厘米,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5)起步时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6)车辆行驶中轧道路边缘实线,扣100分。7)车辆停止后,前保险杠未到停车线,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8)停车时右前轮距边缘线30厘米以上,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9)起步时间超过30秒,扣100分。这是新增扣分项目,也是学员落马最多的考试项目。新规难点:“离合”掌握不好易后溜,30秒内出坡道,新手有难度。练习技巧:开车至坡道起始点,可借辨认前风窗玻璃标志与标线重叠,同时用余光扫视车身与旁边分界线的距离是否在30厘米区域之内,以此来决定何时停车。起步时,要注意轻抬离合器踏板,同时轻踩加速踏板,再松驻车制动器手柄,防止后溜。考试技巧:1)听到“上坡定点停车”指令后,立即开启右转向灯,方向向场地右侧靠。2)即将到达路边时,方向盘向左回小半圈,再迅速向右回正,使车右侧与路边保持平行,并距离在30厘米内(最好压白色虚线走,或用左筋对准标准线走)。起步后,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上坡。上坡过程中,若车辆出现明显抖动,可稍踩离合器踏板,以防熄火。3)快要到达停车点时,踩离合器踏板,放慢车速,当向右看到停车标己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或者从左后视镜下沿看到定位停车线边缘即停车,拉紧驻车制动器手柄,关转向灯,变速杆置于空档位置,抬离合器踏板。4)停10秒,等报完成绩,进行半坡起步准备,踩离合器踏板,踩制动踏板,挂1档,打左转向灯并按一下喇叭,松驻车制动器手柄。5)轻抬离合器踏板,当车身有抖动感觉时或发出齿轮磨合声音时,完全松开制动踏板,轻踩加速踏板,车即向前行驶。若当车抖动时放开制动踏板,车不走,怠速快速下降,要及时踩下离合器踏板和制动踏板,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6)下坡时,可用半联动控制车速,也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用制动踏板控制车速。

    交通出行

  • 怎么掌握侧方停车的考试技?

    1) 车速一定要控制在5公里/小时左右。2) 听到“侧方停车”指今后,使用半联动驾车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车头右侧先1/2,再逐渐1/3处压库边线行驶,即保持车右测距库边线30厘米。当右后视镜中看到库前边线时,踩别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3) 踩离合器踏板,挂倒档,打右转向灯3秒以上,抬制动踏板,慢抬离合器踏板到车。如果车头不正,倒车时可将方向盘向车头不正的t方打到极限,待车身回正时立即将方向盘回正。4) 当右后视镜中刚看不#库前边线时,方向盘向右打到极限继续倒车。5) 观察车身与库左边线成40 °~ 45 °夹角时,方向盘向左侧回正(1圈半),或在左后视镜内车尾部刚出现库的右后角时,向左1圈半向即回正。6) 回轮后继续缓慢倒车看左后视镜,当左后轮到库左边线前10厘米时,再继续迅速向左把方向盘打到极限。7) 观察右后视镜,待车回正时,方向盘回正,观察车没有到位时,继续后倒,使后轮进入感应区但不出后感应区,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拉紧驻车制动器手柄,将变速器操纵杆置于空档位置,再抬离合^ 器踏板,抬制动踏板,停10秒左右,待通知考试合格| 后再准备重新起步出库。注意:开始车与库边线大于40厘米时,应晚打方向盘;开始车与库边线小于20厘米时,应早打方向盘。8) 踩离合器踏板,挂1档,打左转向灯3秒以上,按一下喇叭,放松驻车制动器手柄,慢抬离合器踏板,用半联动缓慢起步,方向盘向左打到极限。9) 车沿左侧前进,当车头中间压道路左边线时尽快向右打1圈半(回正),随后根据路况再向右打1圈半,并适当调整。10 )出库后车身与库边线平行后立即将方向盘回正,继续前行,驶离本项目考试区。

    交通出行

  • 怎么掌握侧方停车的考试技巧?

    要求:以前的侧方停车是用四根标杆立在地上,象征车库的四个角,车辆是否顺利进库停车,有没有碰到这四根标杆是标准之一。新交规实施后,侧方停车不再有标杆,全部采用地上标线的形式作为车库边界。将车辆开至与前进方向平行的车库前方,然后向右后方倒车入库,中间不能有任何停顿,只要在这个范围内侧方停车入库没过库位边线的都算通过。考试目的:考核机动车驾驶人将车辆正确停入道路右侧车位的能力。操作要求: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车辆在车轮不轧碰车道边线、库位边线的情况下,通过一进一退的方式,将车辆停入右侧车位中。考试标准:1)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扣100分。2)行驶中车轮触轧车道边线,扣10分。3)未停车于库内,扣100分。考试技巧:1)听到“上坡定点停车”指令后,立即开启右转向灯,方向向场地右侧靠。2)即将到达路边时,方向盘向左回小半圈,再迅速向右回正,使车右侧与路边保持平行,并距离在30厘米内(最好压白色虚线走,或用左筋对准标准线走)。起步后,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上坡。上坡过程中,若车辆出现明显抖动,可稍踩离合器踏板,以防熄火。3)快要到达停车点时,踩离合器踏板,放慢车速,当向右看到停车标己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或者从左后视镜下沿看到定位停车线边缘即停车,拉紧驻车制动器手柄,关转向灯,变速杆置于空档位置,抬离合器踏板。4)停10秒,等报完成绩,进行半坡起步准备,踩离合器踏板,踩制动踏板,挂1档,打左转向灯并按一下喇叭,松驻车制动器手柄。5)轻抬离合器踏板,当车身有抖动感觉时或发出齿轮磨合声音时,完全松开制动踏板,轻踩加速踏板,车即向前行驶。若当车抖动时放开制动踏板,车不走,怠速快速下降,要及时踩下离合器踏板和制动踏板,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6)下坡时,可用半联动控制车速,也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用制动踏板控制车速。4)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5)倒车未开右转向灯,扣10分。6)中途停车,扣100分。新规难点:无杆可辨认,且不能停顿。练习技巧:没有了“杆子”这个参照物,要学会使用后视镜辨认标线。将方向盘向右打到极限,往后倒车,看车左边后视镜,后门把手应距黄色标线3厘米左右。方向盘回正,汽车往后倒车,行进途中方向盘向左急打,而后正常打转向灯驶出黄色方框标线即可。考试技巧:1)车速一定要控制在5公里/小时左右。2)听到“侧方停车”指令后,使用半联动驾车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车头右侧先1/2,再逐渐1/3处沿库边线行驶,即保持车右侧距库边线30厘米。当右后视镜中看到库前边线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踩离合器踏板,挂倒档,打右转向灯3秒以上,抬制动踏板,慢抬离合器踏板倒车。

    交通出行

  • 侧方位停车车库尺寸

    这要看你考试是用什么车型,是安车身尺寸来确定库的具体尺寸的

    交通出行

  • 怎样做到侧方位停车好

    给你一个直观点的:

    度假旅游

  • 足球技巧图解

    你指的上那方面的啊?

    足球

  • 实际路边侧方停车,哪种是对的?

    按照这个图上示意,这样停车是很难掌握的,因为倒车时的转弯角度太大。 所以,许多人虽然通过了考试,但是在实际停车中却是“肉”的要命。

    汽车购买

  • 侧方停车考试有哪些技巧?

    驾照通考宝典,侧方位停车其实简单,胆大心细,按如下链接即可

    汽车购买

  • 侧方停车的训练目的是什么?

    车场内倒车停放到位,及路边有空位可以准确停放到位。

    汽车购买

  • 驾照的科目二:半坡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

    半坡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练习的技巧、方法,其实就只有一种,教练怎么教你的,你就按照教练教的方法,不停练习,熟练了后,就没啥可以难的了,就这样。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麻烦给我好评,谢谢。

    交通出行

  • 路边怎样侧方停车

    侧方位停车是在城市中越来越多见的情况,特别是在正规停车场车位逾见紧张时,很多地方都将原有的街道两旁划成停车位,成为“侧向停车位”。这种侧方位停车有一些特殊的要求:一要判断位置——有时大,有时小,要判断自己的车能否停进去;二要快——很多时候是在马路上停车,后方可能还有其它车在等着和看着你泊位,因此不能慢条斯理,要“速战速决”;三要准——前后方都是其它车的前脸或尾厢,位置不好把握,一旦碰上,自己和对方的损失会比较“严重”,所以拿位要很准确。 很多驾驶者都害怕侧方位停车,其实这种停车跟移库一样,也是有技巧的,掌握了以后你就能轻松应付侧向停车! 2停车要点编辑 1.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当车后窗内出现1号杆时停车; 2.挂倒档、按一下喇叭、打右转向灯,准备倒车入位; 侧方位停车 侧方位停车 3.倒车时,当右侧后车窗小三角中心与1号杆平行时,方向向右1圈半,立刻看左侧后视镜; 4.左侧后视镜内出现4号杆后,方向向左到底,再看车头; 5.车头两侧位于1、2号杆中间,停车(方向不必回正,保持停车时的位置); 6.踩离合、挂入1档、打左转向灯、按一下喇叭,准备出车位; 7.车沿左侧前进,当右侧车盖头上的小后视镜到1号杆时,方向向右3圈,驶出车位; 8.当车头正时,方向向左回1圈,继续前行。[1] 3停车技巧编辑 不同的考场,有不同的考试顺序,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移库前车子摆放的位置一定要靠近车库左线。 侧方位停车有两个地方需要注意: 一是左右后视镜要调整,左边后视镜尽量压低,能看到左边的后轮就行。右边后视镜能看到车身即可。 二是车内后视镜要调整,要调整到抬头的时候可以看到车的后面挡风玻璃中间。 侧方位停车的技巧: 挂R档,慢慢松离合,车速一定要慢,当车子后门那个小玻璃,或是1号标杆(车库前面左边的标杆)到后轮的时候,踩紧离合,不能踩刹车,也不要停顿太久。当车子稳住后,将方向盘向右打一圈半,慢慢松离合让车子倒退,这时眼睛要注意看车内后视镜,当4号标杆(车库后面右边的标杆)对齐车子中间,踩紧离合(切记不能踩刹车),方向盘向左回一圈半,再慢慢的松离合让车子倒退,这时眼睛要看左边后视镜里的左后轮,当左后轮压到车库左线的时候,踩紧离合,将方向盘向左打一圈半,慢慢松离合让车子进库,这时要看前面也行,看左边后视也行,当车子在车库里的时候,踩紧离合,转脸看后面车尾到不到位,不到位就松离合继续退,到位的话就踩紧离合,踩刹车,换空档。侧方位停车考试结束。 4实际运用编辑 侧方停车12字诀窍:目测要准、打轮要快、行车要稳。 侧方停车时,首先目测要准―――无论停车位所划格子的长度如何,一定要让车尾先入才能顺利到位。生活中,很多驾驶员懒得把挡位推入倒挡,一看车位前后距离长,便右打一把方向,切进车位里,这种忽略车体宽度的错误判断,势必因车头右前轮即将触及路沿而向左修正。一般来说,要在距离前车左侧1米左右平行停车,然后倒车,当车的右侧A柱与前车的尾部平行时,将方向盘迅速向右打死。这时打方向的速度很重要,因为这决定了车子进入的角度。接下来,看车的右侧反光镜,当你无法从右侧反光镜中看到后车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向左打死,此时要特别注意车子右前角与前车左后角的距离。当你的车完全进入车位,并与前后车对直时再将方向盘迅速回正。顺利的话,再调整一下与前后车的距离就基本完成了。在这个过程中,要让车辆稳步移动。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交通出行

  • 侧方停车的考试技巧有哪些?

    要求:以前的侧方停车是用四根标杆立在地上,象征车库的四个角,车辆是否顺利进库停车,有没有碰到这四根标杆是标准之一。新交规实施后,侧方停车不再有标杆,全部采用地上标线的形式作为车库边界。将车辆开至与前进方向平行的车库前方,然后向右后方倒车入库,中间不能有任何停顿,只要在这个范围内侧方停车入库没过库位边线的都算通过。考试目的:考核机动车驾驶人将车辆正确停入道路右侧车位的能力。操作要求: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车辆在车轮不轧碰车道边线、库位边线的情况下,通过一进一退的方式,将车辆停入右侧车位中。考试标准:1)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扣100分。2)行驶中车轮触轧车道边线,扣10分。3)未停车于库内,扣100分。4)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5)倒车未开右转向灯,扣10分。6)中途停车,扣100分。新规难点:无杆可辨认,且不能停顿。练习技巧:没有了“杆子”这个参照物,要学会使用后视镜辨认标线。将方向盘向右打到极限,往后倒车,看车左边后视镜,后门把手应距黄色标线3厘米左右。方向盘回正,汽车往后倒车,行进途中方向盘向左急打,而后正常打转向灯驶出黄色方框标线即可。考试技巧:1)车速一定要控制在5公里/小时左右。2)听到“lU方停车”指令后,使用半联动驾车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车头右侧先1/2,再逐渐1/3处沿库边线行驶,即保持车右侧距库边线30厘米。当右后视镜中看到库前边线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3)踩离合器踏板,挂倒档,打右转向灯3秒以上,抬制动踏板,慢抬离合器踏板倒车。若车头不正,倒和起步,做到转向正确,换档迅速,操纵加速踏板、驻车制动器手柄和离合器踏板的动作准确协调。考试标准:1)没有定点停车,扣100分。2)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未到控制线,扣100分。3)停车后后溜大于30厘米,扣100分。4)停车后后溜小于30厘米,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5)起步时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6)车辆行驶中轧道路边缘实线,扣100分。7)车辆停止后,前保险杠未到停车线,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8)停车时右前轮距边缘线30厘米以上,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9)起步时间超过30秒,扣100分。这是新增扣分项目,也是学员落马最多的考试项目。新规难点:“离合”掌握不好易后溜,30秒内出坡道,新手有难度。练习技巧:开车至坡道起始点,可借辨认前风窗玻璃标志与标线重叠,同时用余光扫视车身与旁边分界线的距离是否在30厘米区域之内,以此来决定何时停车。起步时,要注意轻抬离合器踏板,同时轻踩加速踏板,再松驻车制动器手柄,防止后溜。考试技巧:1)听到“上坡定点停车”指令后,立即开启右转向灯,方向向场地右侧靠。2)即将到达路边时,方向盘向左回小半圈,再迅速向右回正,使车右侧与路边保持平行,并距离在30厘米内(最好压白色虚线走,或用左筋对准标准线走)。起步后,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上坡。上坡过程中,若车辆出现明显抖动,可稍踩离合器踏板,以防熄火。3)快要到达停车点时,踩离合器踏板,放慢车速,当向右看到停车标己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或者从左后视镜下沿看到定位停车线边缘即停车,拉紧驻车制动器手柄,关转向灯,变速杆置于空档位置,抬离合器踏板。4)停10秒,等报完成绩,进行半坡起步准备,踩离合器踏板,踩制动踏板,挂1档,打左转向灯并按一下喇叭,松驻车制动器手柄。5)轻抬离合器踏板,当车身有抖动感觉时或发出齿轮磨合声音时,完全松开制动踏板,轻踩加速踏板,车即向前行驶。若当车抖动时放开制动踏板,车不走,怠速快速下降,要及时踩下离合器踏板和制动踏板,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6)下坡时,可用半联动控制车速,也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用制动踏板控制车速。

    交通出行

  • 怎么掌握侧方停车的考试技巧?

    要求:以前的侧方停车是用四根标杆立在地上,象征车库的四个角,车辆是否顺利进库停车,有没有碰到这四根标杆是标准之一。新交规实施后,侧方停车不再有标杆,全部采用地上标线的形式作为车库边界。将车辆开至与前进方向平行的车库前方,然后向右后方倒车入库,中间不能有任何停顿,只要在这个范围内侧方停车入库没过库位边线的都算通过。考试目的:考核机动车驾驶人将车辆正确停入道路右侧车位的能力。操作要求: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车辆在车轮不轧碰车道边线、库位边线的情况下,通过一进一退的方式,将车辆停入右侧车位中。考试标准:1)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扣100分。2)行驶中车轮触轧车道边线,扣10分。3)未停车于库内,扣100分。考试技巧:1)听到“上坡定点停车”指令后,立即开启右转向灯,方向向场地右侧靠。2)即将到达路边时,方向盘向左回小半圈,再迅速向右回正,使车右侧与路边保持平行,并距离在30厘米内(最好压白色虚线走,或用左筋对准标准线走)。起步后,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上坡。上坡过程中,若车辆出现明显抖动,可稍踩离合器踏板,以防熄火。3)快要到达停车点时,踩离合器踏板,放慢车速,当向右看到停车标己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或者从左后视镜下沿看到定位停车线边缘即停车,拉紧驻车制动器手柄,关转向灯,变速杆置于空档位置,抬离合器踏板。4)停10秒,等报完成绩,进行半坡起步准备,踩离合器踏板,踩制动踏板,挂1档,打左转向灯并按一下喇叭,松驻车制动器手柄。5)轻抬离合器踏板,当车身有抖动感觉时或发出齿轮磨合声音时,完全松开制动踏板,轻踩加速踏板,车即向前行驶。若当车抖动时放开制动踏板,车不走,怠速快速下降,要及时踩下离合器踏板和制动踏板,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6)下坡时,可用半联动控制车速,也可完全放开离合器踏板,用制动踏板控制车速。4)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5)倒车未开右转向灯,扣10分。6)中途停车,扣100分。新规难点:无杆可辨认,且不能停顿。练习技巧:没有了“杆子”这个参照物,要学会使用后视镜辨认标线。将方向盘向右打到极限,往后倒车,看车左边后视镜,后门把手应距黄色标线3厘米左右。方向盘回正,汽车往后倒车,行进途中方向盘向左急打,而后正常打转向灯驶出黄色方框标线即可。考试技巧:1)车速一定要控制在5公里/小时左右。2)听到“侧方停车”指令后,使用半联动驾车沿停车位慢速平行前进,车头右侧先1/2,再逐渐1/3处沿库边线行驶,即保持车右侧距库边线30厘米。当右后视镜中看到库前边线时,踩制动踏板,踩离合器踏板停车。踩离合器踏板,挂倒档,打右转向灯3秒以上,抬制动踏板,慢抬离合器踏板倒车。

    交通出行

  • 侧方位停车车库尺寸

    这要看你考试是用什么车型,是安车身尺寸来确定库的具体尺寸的

    交通出行

  • 怎样做到侧方位停车好

    给你一个直观点的:

    度假旅游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