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怀孕后得阴道炎怎么办?

我现在孕35周,在3个月就发现得了阴道炎,直到现在,这种病总是治好了又得,经常反复,请问我马上就要生了,应该注意些什么,我看书上说如果自然分娩对胎儿可能会有影响,如果剖腹产还会有影响吗?

好评回答

2004-09-06 22:54:24
小狮子jiangjiang |2004-09-06 22:54:24 659 388 评论
如果怀孕了发现有阴道炎之类的疾病怎么办?
一般来说没什么大的关系。怀孕后更容易发生阴道炎和宫颈糜烂,而这些疾病基本都不影响胎儿的健康,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由于怀孕期间用药可能对胎儿有影响,所以怀孕后的治疗可能与其他人不一样。请不要因为有这些疾病而做流产,流产会增加罹患盆腔炎、不孕、痛经、出血的风险。
到底是做剖腹产,还是自然生产,可以向您的医生具体咨询。
0/300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2004-09-07 13:32:45
  • 怀孕后,女性自身免疫力下降,容易引起类似阴道炎等妇科病,如果不严重,别太在意.每天作好外阴清洁工作,分娩后就会缓解.多补充些维生素.切记:一定要每天做好自身清洁工作.
    1077706554 | 2004-09-07 13:32:45 639 393 评论
    0/300
  • 2004-09-07 13:00:54
  • 你采纳我我就告诉你!!!!
    1072493593 | 2004-09-07 13:00:54 623 396 评论
    0/300
  • 2004-09-07 12:25:35
  • 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如果很严重建议你先不要孩子可以等治好了以后在生孩子,那样对孩子大人都好
    1443652523 | 2004-09-07 12:25:35 642 394 评论
    0/300
  • 2004-09-07 11:48:43
  • 如果影响不大的可以不去暂时不去治疗,治疗这个会对胎儿生长发育造成很大的影响的,可不可以先不要这个孩子,如果可以,你先治好了阴道炎再流产
    1078975197 | 2004-09-07 11:48:43 640 393 评论
    0/300
  • 2004-09-07 10:52:59
  • 没事,你的阴道炎是几度的,轻度的问题不大
    生完了再治疗
    1069548734 | 2004-09-07 10:52:59 622 396 评论
    0/300
  • 2004-09-07 10:45:10
  • 阴道炎的种类很多,大多数已婚妇女都不可避免患有阴道炎,先要分清患的是哪种。象1-3度的宫颈縻烂是不会对怀孕及生产造成影响的。所以不要紧张。如果孕期炎症发作再到医院处理。如果有可能对胎儿有影响,医生会为你安全处理的。我生宝宝的时候就患有该症,孕期没作特殊处理,宝宝也没受影响。所以你也不要太担心了。
    1478602324 | 2004-09-07 10:45:10 658 391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产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医疗健康 妇产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